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海南华铁吧] 我买的股,海南废铁,大家有没好股票推荐 登顶的闻筠 09-1209-12 13:42
- 128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股就是跟着吃点剩菜剩饭的主,不下跌就是最好 worldZ 09-1209-12 13:42
- 187 6 [*ST宝馨吧] 买这个股的人很傻冒着一字跌停的风险博几个点的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1209-12 13:42
- 126 0 [恒宝股份吧] 100万的单子10分钟都没一次,垃圾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3:42
- 124 0 [太平洋吧] 难道你们都在等高盛来拉车的吗?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9-1209-12 13:42
- 127 0 [华大九天吧] 125125 刚强的何艳 09-1209-12 13:42
- 131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你是龙头、中信国际杂毛票! 重生之丁蟹 09-1209-12 13:42
- 124 0 [指南针吧] 还得看指南针的,龙头又起了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1209-12 13:42
- 128 0 [微导纳米吧] 要骂,骂才涨 将来的牛散 09-1209-12 13:42
- 126 0 [海能达吧] 这货是真能压盘… 炒股买喵喵 09-1209-12 13:42
- 122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朋友踏空了吧真酸长线斯达半导百分 深情的庄泽哈1 09-1209-12 13:42
- 112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大爷今天可以唱歌跳舞了 股友517E5838r7 09-1209-12 13:42
- 125 0 [鸡蛋吧] 鸡蛋的营养价值很高,而且很健康,没农药残留, 股友l51N773700 09-1209-12 13:42
- 146 0 [道道全吧] 压盘 我要割大A 09-1209-12 13:42
- 125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朋友踏空了吧真酸长线斯达半导百分 深情的庄泽哈1 09-1209-12 13:42
- 118 0 [紫光国微吧] 板块垫底的垃圾啊? 兴高采烈的哥昆 09-1209-12 13:42
- 123 0 [沃尔德吧] 稳如,冲! 风控艺术 09-1209-12 13:42
- 130 0 [先进数通吧] 蹲守半年蹲啦个寂寞,完美错过牛市 逸慧宁静致远 09-1209-12 13:42
- 133 0 [汉马科技吧] 谁在卖无语 高贵典雅的遥妹 09-1209-12 13:42
- 139 0 [雅戈尔吧] 对吗,这才符合你的尿性 心态平和知足常乐 09-1209-12 13:42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跑,跑,快跑 天道酬勤LV1 09-1209-12 13:42
- 123 0 [ST合力泰吧] 拿不到你第二波行情了 mayboss 09-1209-12 13:42
- 131 0 [吉利汽车吧] 汽车行业没啥想象力,还内卷的厉害,所以不行! 股友m0W9950293 09-1209-12 13:42
- 140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不如白银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9-1209-12 13:42
- 152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科技与阿里巴巴有合作项目,主要涉及服务器 徐太极5949 09-1209-12 13:42
- 123 0 [君正集团吧] 唉,再给我一次机会,一定全清仓了,主力真g 勇敢的南宫佳玉 09-1209-12 13:42
- 122 0 [融创中国吧] 79应该还能接回来 动感光波 09-1209-12 13:42
- 123 2 [中芯国际吧] 就这么点小格局!毕竟就一代工 dd703 09-1209-12 13:42
- 88 1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今天没有30cm下周一必来个30cm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1209-12 13:42
- 525 6 [博信3吧] 八千多万的市值,不知道你们怕什么? 疯狂的野牛glitz 06-2509-12 13:42
- 133 0 [百利天恒吧] 想着先止盈一笔,没接回来,可惜了。等下周看看 界海0708 09-1209-12 13:42
- 117 0 [胜利精密吧] 隔壁青山 股友86d8062X02 09-1209-12 13:42
- 136 0 [赛诺医疗吧] 上午卖飞了 贫僧来了 09-1209-12 13:42
- 118 0 [天风证券吧] 看看散户!。。。。托。。。。你赢了。成功。。 可靠的董意蕾 09-1209-12 13:42
- 7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$太差了,割肉了 基民rLr5XX 09-1209-12 13:42
- 122 0 [联泓新科吧] 他到底跟谁呀 股友636c23g261 09-1209-12 13:42
- 136 0 [广哈通信吧] 诸侯不如 股友5rK9Fm 09-1209-12 13:42
- 146 0 [天德钰吧] 走了拉圾,没庄就是没有很大涨幅 稳健的温大达 09-1209-12 13:42
- 122 0 [宝武镁业吧] 垃圾啊,又要我割肉吗 愿做大A脊梁 09-1209-12 13:42
- 124 0 [卧龙电驱吧] 开板已全清仓,暂时告别了,祝留下的发财啦!移 xfm18 09-1209-12 13:42
- 180 0 [英搏尔吧] 今天不跌不上车,下午不跳水不像你风格,昨天就 股友V283528l78 09-1209-12 13:42
- 125 0 [万泰生物吧] 第三季度看反转 华尔街捡瓶子 09-1209-12 13:42
- 229 0 [康龙化成吧] A股中拥有医学用猴最多的企业主要是CXO行业的头 沙河漠烟 09-1209-12 13:42
- 114 0 [数据港吧] 还的是寒王这种大科技股 旺财百倍哥 09-1209-12 13:42
- 118 0 [西部材料吧] 比死人多口气 股友H26689050E 09-1209-12 13:42
- 120 0 [ST亚光吧] 服了你 股友526G6F6008 09-1209-12 13:42
- 119 0 [艾芬达吧] 大盘开始表演了 股友ILtMyv 09-1209-12 13:42
- 110 0 [香农芯创吧] 快跑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209-12 13:42
- 128 0 [北方导航吧] 好好冲一波吧,砸的那股猛劲随便用点都能拉涨停 途途不迷糊 09-1209-12 13:42
- 137 2 [中国卫星吧] 走了红了六天绿一天不过分吧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9-1209-12 13:42
- 133 2 [回天新材吧] 已经不是底线了! 飞黄钵满的孙膑 09-1209-12 13:42
- 123 1 [巨力索具吧] 已上车,来我吧 股友1TV7211732 09-1209-12 13:42
- 183 4 [晋控煤业吧] 晋控煤业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248.41万元( 晋控煤业资讯 09-0909-12 13:42
- 53 0 [贤丰控股吧] 不要这么着急拉起来,我还没买到呢! 筹码诡辩 09-1209-12 13:41
- 117 0 [中文在线吧] 嗨起来吧!装亖是没用的,大盘都突破前高了! n141768982038a9e 09-1209-12 13:41
- 209 0 [大族激光吧] 竖中止(指)行情。。。 钉子户错付9年 09-1209-12 13:41
- 120 0 [华胜天成吧] 终于回本了 明亮的肖婉 09-1209-12 13:41
- 5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还能赶上上涨吗到现在也没买进来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209-12 13:41
- 136 0 [中国飞鹤吧] 厉害!扎稳的 股友662699Q99u 09-1209-12 13:41
- 125 0 [A50期指吧] @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:中证1000好强,只多不空 股友XZti1c 09-1209-12 13:41
- 115 0 [寒武纪吧] 再来个二十厘米,带着科创板继续创新高 zz_shao_zz 09-1209-12 13:41
- 136 0 [湖南天雁吧] 满仓了!你可以跌了 股友98R73751u1 09-1209-12 13:41
- 111 0 [先导智能吧] 肯定去补缺口了,别再幻想今天拉了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1209-12 13:41
- 127 1 [XD国泰海吧] 滚的 股友u31868v662 09-1209-12 13:41
- 114 1 [友升股份吧] 离上次中签快十年了,阿弥陀佛让我中一次吧 钱多多111111 09-1209-12 13:41
- 200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好溜得快车上的注意安全,记得带头盔啊。不然 秦湘林 09-1209-12 13:41
- 124 0 [香农芯创吧] 因为人家知道你没买,所以可以这样拉,你看你买 金融鬼谷子 09-1209-12 13:41
- 117 0 [潍柴动力吧] 不错,达到了我T的预期,进点货,周一上一毛出 割吗新鲜的 09-1209-12 13:41
- 126 0 [零跑汽车吧] 卖了,股性太差,亏了1w跑了 潇洒地洪七公 09-1209-12 13:41
- 133 0 [正泰电器吧] 没有资金看好你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41
- 114 0 [固态电池吧] 太墨迹了!轮椅过来的你了 WLB007 09-1209-12 13:41
- 7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加仓恒生科技ETF的逻辑 养基人Jon 09-1209-12 13:41
- 143 0 [大有能源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螺丝拆二的 09-1209-12 13:41
- 128 1 [博安生物吧] 人弃我取,买在无人问津处 诸葛选股 09-1209-12 13:41
- 136 2 [川能动力吧] 再不跑,大盘又要回调了,又是一堆山顶进的 跳水专用户 09-1209-12 13:41
- 173 1 [中国重工吧] 如果不设涨跌幅限制,重工换船舶股票又砸到5元 猎手98 09-1209-12 13:41
- 140 1 [亚世光电吧] 大盘马上破前高了,20都到不了?好弱 基民wGdEIP 09-1209-12 13:41
- 140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下来多了就买,顺势而为,天地宽! 梦想的幸福 09-1209-12 13:41
- 137 3 [兆新股份吧] 不要急马上炸板有你进的时候 正直的三角梅 09-1209-12 13:41
- 248 8 [长信科技吧] 买了你后悔了,这里面死气沉沉的,我的利欧卖了 弱水浮茶y 09-1009-12 13:41
- 3962 24 [卧龙电驱吧] 炒股养家记(9.10) 茶姐的笔记 09-1009-12 13:41
- 12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手法相当辣 冲动追高毁一生 09-1209-12 13:41
- 136 0 [彤程新材吧] 过来接盘啊!听说要涨停了,接一下飞刀 jianghuali200264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昊华科技吧] 庄你咋不 有领导力的领导18 09-1209-12 13:41
- 11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涨日子不过了嘛压寂寞呢 韭菜就多练 09-1209-12 13:41
- 148 0 [中国重汽吧] 利润增长,股价涨幅倒数第一,没了谭旭光估计沦 股友7u9236991Q 09-1209-12 13:41
- 114 0 [中国电影吧] 出货我们也愿意拿着 股友9Q3p832308 09-1209-12 13:41
- 197 4 [兴蓉环境吧] 这么多人在硬刚,主力能让这些晒单的赚钱?我不 横店小妹妹 09-1109-12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