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福安药业吧] 一直不涨,融资的受不了, 估估明天是涨是跌 09-1209-12 13:46
- 148 0 [汇川技术吧] 和香农芯创同一天选了你这一个败家玩意 捂股疯癫007 09-1209-12 13:46
- 119 0 [中国电建吧] 总算落地了 股友BreBiY 09-1209-12 13:46
- 111 0 [巨星传奇吧] 但愿如此 善解人意的章婕银 09-1209-12 13:46
- 128 0 [大族激光吧] 又红又绿 吉川裤囊 09-1209-12 13:46
- 1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有生物科技和医疗/互联网科技长得好。 快乐的老富婆 09-1209-12 13:46
- 116 1 [润泽科技吧] 记住这是巨量出货,不要买入接盘,千万不要上当 最强23 09-1209-12 13:46
- 133 1 [桃李面包吧] 业绩不好也不至于这么垮吧 空心韭菜807 09-1209-12 13:46
- 101 2 [众泰汽车吧] 美人肩,真好看 蜗牛10086 09-1209-12 13:46
- 735 3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小庄格局太小了,弄短线的没必要在此浪费 领君_2026 09-1209-12 13:46
- 115 0 [华胜天成吧] 砸盘万手家在哪里?有知道的吗? 股友3K1x665302 09-1209-12 13:46
- 235 0 [智飞生物吧] 大胆猜测今日收盘22.22!双对子! 目标一月3个k 09-1209-12 13:46
- 115 0 [三维通信吧] 此处不留爸,自有留爸处 股友cyd 09-1209-12 13:46
- 145 0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,有色跟风,杂毛中的杂毛,坚决卖出!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09-1209-12 13:46
- 123 0 [万通发展吧] 来这里的主力都是玩一夜情的 葡提园 09-1209-12 13:46
- 119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每次都是套人,拜拜咯 嗯嗯好棒 09-1209-12 13:46
- 119 0 [中国长城吧] 真丢人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209-12 13:46
- 166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这走势骚气全无了 牛散总动员 09-1209-12 13:46
- 120 0 [胜宏科技吧] 分红与股价不成比例。 股友81g838k913 09-1209-12 13:46
- 132 0 [烧碱吧] 要出新低了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09-1209-12 13:46
- 176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AI赛道午后回暖,人工智能AIETF(515070)持仓 小夏子2023 09-1209-12 13:46
- 139 1 [焦煤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大道叁千 09-1209-12 13:46
- 131 0 [凡拓数创吧] 天下第二垃圾!有一个比你更垃圾的, 专注雁来红 09-1209-12 13:46
- 135 0 [卧龙新能吧] 跟玩过的春兴走势一样,下周反包新高,立贴 T你才是乐趣 09-1209-12 13:46
- 125 0 [广合科技吧] 还不跑 基民19P6l28017 09-1209-12 13:46
- 132 0 [爱博医疗吧] 人生一大遗憾:重仓爱博医疗 俏丽的袁蕊蒙 09-1209-12 13:46
- 115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就是龙头,牛逼!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209-12 13:46
- 132 1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人没钱看电影 股友nZqs5y 09-1209-12 13:46
- 143 1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昨天行情这么好,进来看看能否涨4.5点,怎知道 基民tK61563987 09-1209-12 13:46
- 135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进来怎么就不动呢?冲上去啊,加油加油加 股友Tmgni3 09-1209-12 13:46
- 141 1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今天创了新高,你个网吧独资连续下跌,真的 投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09-1209-12 13:46
- 197 6 [爱旭股份吧] 15.7杀进来了,不知道错还是对 坚守的念壹 09-1209-12 13:46
- 65 1 [信达生物吧] 能不能到87让我抄个低 基民5OnGiu 09-1209-12 13:46
- 436 3 [焦作万方吧] 还有谁 送人头专割庄稼 09-1209-12 13:46
- 119 0 [奥特佳吧] 走了 股友9v2573G550 09-1209-12 13:46
- 128 0 [富岭股份吧] 都卖了,只留一手观察呀! 客在濠梁5898 09-1209-12 13:46
- 152 0 [三生国健吧] 你这一天三个点涨到过年也行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9-1209-12 13:46
- 124 0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,次次都是拉高出货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1209-12 13:46
- 120 0 [金陵体育吧] 差不多得了,带着韭菜一起涨不是更好?不然就算 账户upupup 09-1209-12 13:46
- 155 1 [天富能源吧] 周末出公告吗?今天这么猛 开宗立派 09-1209-12 13:46
- 146 0 [天保基建吧] 没有收绿盘的时间,这几天 大A股小渔民 09-1209-12 13:46
- 123 0 [北京君正吧] 也不行嘛,涨停都封不住 n14175033791506b 09-1209-12 13:46
- 131 0 [龙洲股份吧] 这老庄是处胜么,自己不挣钱,也不让大家挣钱。 素履所往 09-1209-12 13:46
- 152 0 [珠免集团吧] 华发股份股价即将超越煮面集团 我是珠免韭菜苗 09-1209-12 13:46
- 144 0 [昊志机电吧] 姊妹们叫下主力,午休睡着了,叫起来干活了。 红闪星 09-1209-12 13:46
- 132 0 [山河智能吧] 无人机有点搞头吗?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9-1209-12 13:46
- 256 0 [春水堂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,未来可期 gkfly7024 09-1209-12 13:46
- 130 0 [交通银行吧] 7.18买了2300 山东101 09-1209-12 13:46
- 124 0 [唯科科技吧] 你y的真棒 一地新鸡毛 09-1209-12 13:46
- 123 0 [天府文旅吧] 算鸟算鸟,我去边境 鸡腿资本 09-1209-12 13:46
- 115 0 [拓普集团吧] 喷完减持败好感,还好昨天跑的早 股友g560g79379 09-1209-12 13:46
- 11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走法,今天调整先离场,下周一低开入场 股友l380557D92 09-1209-12 13:46
- 127 0 [双良节能吧] 没量了 股友225c657L98 09-1209-12 13:46
- 155 0 [山东钢铁吧] 跌下来了,快进去吧 热情的灵天洋8 09-1209-12 13:46
- 130 0 [亚威股份吧] 这个朱莉太弱,站着地方不作为 天地年时通 09-1209-12 13:46
- 129 0 [丽人丽妆吧] 干脆多跌一点不好吗?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1209-12 13:46
- 129 0 [奥特佳吧] 走了!就这个命 洪鑫泰 09-1209-12 13:46
- 144 0 [ST银江吧] 奉劝那些成本4块附近的赶紧走吧,留给我们成本2 科技决定未来 09-1209-12 13:46
- 8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倩倩牛啊,这最近持仓股这么猛的 彩虹再现 09-1209-12 13:46
- 50 0 [久之洋吧] 快点跑吧,今天又是高开低走的,主力刚来电话了 股友ktSZat 09-1209-12 13:46
- 120 0 [指南针吧] 抓住时机,进场点也到!!!! 审势追击 09-1209-12 13:46
- 142 1 [力源信息吧] 大大小小的散户在做t中乐此不疲 股友7165579U0P 09-1209-12 13:46
- 7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五空策略 股友T793U63003 09-1209-12 13:46
- 142 1 [北新路桥吧] 磨磨唧唧的让人崩溃 大度的哥昭 09-1209-12 13:46
- 130 2 [康盛股份吧] 妥妥的一垃圾股!没有之二! 勤奋的付宸14 09-1209-12 13:46
- 734 24 [石药创新吧] 说不定能红,就因为一个利空打压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2 13:46
- 134 0 [福田汽车吧] 建议请众泰的董秘来福田任职。福田汽车年薪高一 股友536ZA99312 09-1209-12 13:46
- 139 0 [华域汽车吧] 清场 n1431677855aedde4829 09-1209-12 13:46
- 118 0 [航宇微吧] 太恶心了,几辈子的饭都要吐出来了,卖还是不卖 huinming 09-1209-12 13:46
- 117 0 [科森科技吧] 哎,割肉了 股友86k09K5797 09-1209-12 13:46
- 118 0 [XD紫金矿吧] 啊这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1209-12 13:46
- 125 0 [*ST航图吧] 操盘手名叫范跑跑 好运9999999 09-1209-12 13:46
- 103 1 [高新兴吧] 涨停板别想了 股友31193yv921 09-1209-12 13:46
- 114 0 [艾芬达吧] 有谁能可以融到这个股票,给个解答,谢谢! lw老捂 09-1209-12 13:46
- 131 0 [天府文旅吧] 没希望了,今天大盘不跌到冰点的话,它是不会涨 主升阴线开仓鼠 09-1209-12 13:46
- 155 0 [雅运股份吧] 下来我载买 飞龙之亢龙有悔 09-1209-12 13:46
- 811 5 [华神科技吧] 顺顺利利,牵那宠物三嗨亖货去别处,美凯龙。呼 herebullmarket 09-1009-12 13:46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流入九个亿,主力疯掉了 细致的凌滢寒 09-1209-12 13:46
- 115 0 [西域旅游吧] 西藏那个比你的强太多了,前段时间涨那么多。 基民63099P9U07 09-1209-12 13:46
- 127 0 [吉利汽车吧] 隔三差五认股权发行新股,稀释股权,导致滞涨。 股友25017YD738 09-1209-12 13:46
- 162 0 [兴瑞科技吧] 痛快点行么,来回蹭 george15 09-1209-12 13:45
- 122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超过5.95就异动了吗 股友35km886376 09-1209-12 13:45
- 113 0 [艾芬达吧] 这根钓鱼线放好长硬是要放在深海里 好运连连而至 09-1209-12 13:45
- 332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哈哈 大佬官 09-1209-12 13:45
- 139 0 [福华尚纬吧] 买了就跌,涨了回本就卖,这操作就是打发时间 多文利市的楚留香 09-1209-12 13:45
- 132 0 [天域生物吧] 看封单还在加,是不是跑早了 股友86xE159263 09-1209-12 13:45
- 143 0 [公牛集团吧] 死命压着不让涨;你就是再怎么压着,散友也不可 梦语长谈 09-1209-12 13:45
- 140 0 [招商证券吧] 我看招商证券不爽才买股票我一买就跌以后就不会 有幽默感的尹泓17 09-1209-12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