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领益智造吧] 看来是空方胜利了 招财神龙 09-1209-12 13:51
- 137 2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老的电建今天怎么涨了点 头部科技 09-1209-12 13:51
- 199 3 [幸福蓝海吧] 影视板块最有潜力的就是幸福蓝海20cm十一黄金周 快手凌晨一点的猫 09-1209-12 13:51
- 224 1 [螺纹钢吧] 回踩进多,应该是本年大底,把握好机会 山海_逍遥 09-1209-12 13:51
- 126 1 [广田集团吧] 听哥一句劝,近期多看少动,尤其是不能做T卖出 惠风和畅物华天宝 09-1209-12 13:51
- 195 3 [大洋电机吧] 9.28已挂买入单,目标价35 基民t9vWmk 09-1209-12 13:51
- 184 5 [R工智1吧] 50万20个交易日就能开通老三版权限,就能买。老 股友ZiH07w3862 09-1209-12 13:51
- 154 2 [东湖高新吧] 唯有重组才有希望!股民苦你久已!别让我们失望 笑眯眯的旋风虎 09-1209-12 13:51
- 404 3 [天孚通信吧] 先这样吧,唉 东北大妞 09-1109-12 13:51
- 336 4 [天孚通信吧] 不知对错,见好就收吧 东北大妞 09-1109-12 13:51
- 131 0 [雪天盐业吧] 托底必破!!!!!!!! 芳菲的绿豆 09-1209-12 13:51
- 112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紧密跟踪指数,专精 帝林5 09-1209-12 13:51
- 135 0 [新易盛吧] 不要小看这小作文国外机构可不是闹着玩的再好的 好运来噜 09-1209-12 13:51
- 125 0 [景旺电子吧] 太狠了 名字我不晓得 09-1209-12 13:51
- 132 0 [中马传动吧] 你在干嘛 股友89393v660H 09-1209-12 13:51
- 161 0 [太极实业吧] 有海力士大客户,又有锡铲微芯股权,你怕谁? 北美万手哥 09-1209-12 13:51
- 145 0 [北方华创吧] 现在你可以涨了,因为我实在受不了 agdwxl 09-1209-12 13:51
- 159 0 [国轩高科吧] 在2022年高点站岗的兄弟们,别抛了,这就会挣到 西边黄河流 09-1209-12 13:51
- 140 0 [亿利达吧] 吃食都赶不上热乎的 胜天搬砖工 09-1209-12 13:51
- 332 0 [盛新锂能吧] 这么不争气? 交学费练心态 09-1209-12 13:51
- 129 0 [中国卫通吧] 吃了苍蝇的感觉 大发善贾的蔡文姬 09-1209-12 13:51
- 128 0 [大港股份吧] 他是不是芯片? 高高想赚米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秋田微吧] 太没种了,继续落后板块 常认济釜 09-1209-12 13:51
- 87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厉害厉害怎么做到僻所以上涨股票的 基民377a22n889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天通股份吧] 大哥我只求你今天红一点 大富贵图图 09-1209-12 13:51
- 131 1 [中国稀土吧] 主力何在,来拉个直线 对酒当歌112233 09-1209-12 13:51
- 242 6 [傲农生物吧] 周一一个低开,继续套,就是不让你散户赚钱,你 遍地金银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多晶硅吧] 这是真了 huguang2 09-1209-12 13:51
- 238 0 [江波龙吧] 做梦都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,真的 我就不知道叫啥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银行Ⅱ吧] 下午放这么大量砸盘,发生了什么? 美好的盛博弘 09-1209-12 13:51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资金关注的股票是不是好股票,或者说是资本 冮流明月 09-1209-12 13:51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字头都没有发力 放心持有7777 09-1209-12 13:51
- 129 0 [汤姆猫吧] 老规矩,急拉慢跌,出货狗 东方枫树 09-1209-12 13:51
- 127 0 [东百集团吧] 主力狗,偷吃筹码 暖暖小趴菜 09-1209-12 13:51
- 168 1 [普天科技吧] 这两天的走位,怎一个陡字了得 股友3A3G377952 09-1209-12 13:51
- 146 1 [黑牡丹吧] 诱多一会必绿 时间换空间88 09-1209-12 13:51
- 149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垃圾咋了最近,小鹏一些车企都飞了,小米咋这 有条理的曾姿20 09-1209-12 13:51
- 756 7 [美盈森吧] 浪费行情,血亏卖了,留下的发财 mp70725507201473 09-1209-12 13:51
- 546 4 [川能动力吧] 最后一次发贴今天已经割肉换股从去年2月15左右 重装突围 09-1109-12 13:51
- 143 0 [超研股份吧] 快跑,上面的那十多万股要跑 cch1990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昨天果断加仓加对了 风中寻梦 09-1209-12 13:51
- 207 0 [富邦科技吧] 庄家在拼命的打压股价,13.40分抛10万股,13.47 英气俊朗的梅杰 09-1209-12 13:51
- 145 0 [贝仕达克吧] 你是怎么混在科技板块里的 努力学习的小JC 09-1209-12 13:51
- 133 0 [首航新能吧] 上能拉4个点了 捉牛牛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白云山吧] 哈哈,我不服,我那一百股是不全给你的 基民hh8fwd 09-1209-12 13:51
- 83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可以了 基民2Z2194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交通银行吧] 买股为了这点分红,不如去买点债算了 胡卫娟 09-1209-12 13:51
- 128 0 [尔康制药吧] 这么好的公司我坚定看好你,现在看不上,到时候 会飞的鱼99 09-1209-12 13:51
- 98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不要去听别人说了什么,交银趋势混合,看不到3. fffffffff_456 09-1209-12 13:51
- 153 0 [旭光电子吧] 是真难熬啊,17块买的熬了大半个月了 蜡笔小新的白白 09-1209-12 13:51
- 126 0 [步步高吧] 来一次分歧转一致这么难吗 忧郁的星期天29 09-1209-12 13:51
- 134 2 [光大银行吧] 搞什么鬼? 鲜红的严亦寒4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上海电影吧] 两市带电影的,就你一个最怂 Treasureboy 09-1209-12 13:51
- 116 0 [赢合科技吧] 你在磨叽什么呢? 股友cehbEW3672 09-1209-12 13:51
- 330 0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$舒泰神(SZ300204)$$常山药 诺焱2025 09-1209-12 13:51
- 128 0 [美邦股份吧] 的,刚卖一半,他就拉了 英气俊朗的朱麦克 09-1209-12 13:51
- 133 0 [键邦股份吧] 没有一天老实 摩登之手 09-1209-12 13:51
- 151 0 [诺诚健华吧] 好好好。干爆空头。。 賺它一个亿666 09-1209-12 13:51
- 141 0 [新里程吧] 礼拜一又开启一路阴跌 股友H17270831L 09-1209-12 13:51
- 122 0 [欧亚集团吧] 这黑装,骨头都不剩 基民LTwcMV 09-1209-12 13:51
- 146 1 [微导纳米吧] 学学你爸吧……阿斗…… 将来的牛散 09-1209-12 13:51
- 119 0 [盛屯矿业吧] 拜拜了太离谱了 股友q9789201N8 09-1209-12 13:51
- 141 0 [京沪高铁吧] 看样子还有一波下跌。 和气大展de柳二龙 09-1209-12 13:51
- 155 0 [粤高速A吧] 不会吧不会吧买什么跌什么 财富绽放的海带 09-1209-12 13:51
- 160 0 [海普瑞吧] 永远恶心到家 入市是不对的 09-1209-12 13:51
- 123 1 [永鼎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Z9ixiW 09-1209-12 13:51
- 129 1 [鹿山新材吧] 准备核按钮 AI是天 09-1209-12 13:51
- 192 3 [吉视传媒吧] 看来我是赚不了认知以外的钱今天的盘我看不懂 股友561w9P2982 09-1209-12 13:51
- 642 6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是君正的生死之战,今天不涨三个点以上,短 瑞浩吉 09-1209-12 13:51
- 134 0 [海泰科吧] 没啥正股不拉升啊, 股友673W952O73 09-1209-12 13:51
- 141 0 [红太阳吧] 加10000000000000000 嘴炮而已 09-1209-12 13:51
- 143 0 [明星电力吧] 这辈子都涨不了一点 股友S6AqeQ 09-1209-12 13:51
- 119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 股友91175x2z20 09-1209-12 13:51
- 128 0 [王府井吧] 老韭菜一年重复上当几次,反复折磨多次砸晕翘嘴 白饭暴击16棍 09-1209-12 13:51
- 144 1 [金银河吧] 咋看不懂呢?这是啥意思??? 沉淀是金 09-1209-12 13:51
- 173 3 [蓝焰控股吧] 织布机了换手率低,跌不到哪去,也涨不到哪去。 四千必扣钱 09-1209-12 13:51
- 318 2 [苏大维格吧] 睡觉吧,涨跌由主力说了算,运好,醒来已35 股友363i03v706 09-1209-12 13:51
- 154 1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凉凉了 熬走一批又一批 09-1209-12 13:51
- 209 3 [科士达吧] 量化票需要一个人来点火被均线压制住了…… 只做追涨杀跌 09-1209-12 13:51
- 2530 16 [华泰股份吧] 华泰股份成立生物基新材料子公司 华泰股份资讯 09-1109-12 13:51
- 4720 15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:公司2025年上半年研发费用299567755.88 天融信资讯 09-0809-12 13:51
- 116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锦江饭店集合哈哈哈 零度锋芒 09-1209-12 13:51
- 159 0 [鼎胜新材吧] 失败,在金铜钴稀有金属上获利丰厚,却在这家伙 远在远方 09-1209-12 13:51
- 142 0 [蓝帆医疗吧] 连个回光返照都没有 不发一言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还是要翻红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09-1209-12 13:51
- 126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波结束 股友56010kM866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鸿腾精密吧] 这主力今天脑震荡,没搞头 szqhxy 09-1209-12 13:51
- 136 0 [龙溪股份吧] 咋了天天跌 真正回本 09-1209-1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