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 [海螺新材吧] 挂单比千亿市值嗯海螺水泥大多了 股友61798ta636 09-1209-12 13:51
- 147 1 [湖南海利吧] 8块进的,都割完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51
- 169 1 [东方锆业吧] 固态电池刚需原材料 股友2e131E2180 09-1209-12 13:51
- 192 2 [广发证券吧] 一定是大股东,冲高减持的,所以一直无法上涨 失望的眼泪Sam 09-1209-12 13:51
- 169 2 [青山纸业吧] 上到10元,我拿出一千元买青山的生活用品消费支 股友3711d8K878 09-1209-12 13:51
- 119 1 [海康威视吧] 这货账上300亿现金啊 独立的钟铮15 09-1209-12 13:51
- 152 2 [*ST东晶吧] 最晚下周一晚上出公告,立贴为证。否则真的来不 翻身逆袭小丸子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万丰奥威吧] 不对劲 良轩248 09-1209-12 13:51
- 115 0 [寒武纪吧] 有此股的基金赶紧赎回,以免买单 东财网友4961513361263130 09-1209-12 13:51
- 134 0 [中国长城吧] 正宗的科技股都涨到了前高位置,你20日线都上不 股友jqZDdZ 09-1209-12 13:51
- 141 0 [上海医药吧] 这个股净资产这么高,利润也挺好的,怎么就破净 股友71O067078q 09-1209-12 13:51
- 147 1 [中颖电子吧] 现在应该改名,中赢芯片。 股友0827O9m217 09-1209-12 13:51
- 159 4 [诺德股份吧] ,劳资挂一天7.03了,就差这2000手吗,nnd 小心做得万年散 09-0409-12 13:51
- 128 0 [晶合集成吧] 这垃圾今年就没有一天能涨超7%的…… 股友c888N60826 09-1209-12 13:51
- 172 0 [多晶硅吧] 太残暴了,我一个看戏的人都看不下去了 车库我爱你 09-1209-12 13:51
- 146 0 [荣昌生物吧] 康龙飞起来了节油! 股友1x2973590K 09-1209-12 13:51
- 134 0 [华贸物流吧] 在牛市套在这个苟东西手里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1209-12 13:51
- 154 0 [华菱钢铁吧] 顺周期行业反转,钢铁期货上涨。 A价值投机 09-1209-12 13:51
- 121 0 [酒鬼酒吧] 今日一跌,下周看涨 锤子铁打的 09-1209-12 13:51
- 29 0 [长城军工吧] 冲锋吧!军工 股友HF67288290 09-1209-12 13:51
- 132 0 [华新建材吧] 这走势不如a股,a股最多下下周去摸前高,你呢, 甬高速公路 09-1209-12 13:51
- 155 0 [华脉科技吧] 昨天祭天没成功,今天又下跌,你这死票 股友56C6389y20 09-1209-12 13:51
- 130 0 [博敏电子吧] 天天陪跑,无涨停基因 看晴空万里云 09-1209-12 13:51
- 125 0 [华海药业吧] 真垃圾,这都不涨停 股友99r521667k 09-1209-12 13:51
- 125 0 [伊利股份吧] 臭到极点 慢半步年轻人 09-1209-12 13:51
- 133 0 [浦发银行吧] 等你跌下来,银行股就企稳了 生机多谋得江淮 09-1209-12 13:51
- 122 0 [成都华微吧] 看你个七孙玩意儿涨一点难的,看看寒武,你连上 股友vrb1iX 09-1209-12 13:51
- 138 1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生稳当,他咋不着急呢? 股友19Y26H3021 09-1209-12 13:51
- 160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净流入9个亿,居然还封不住,这就是妥妥的 只买龙头其余不问 09-1209-12 13:51
- 128 1 [多晶硅吧] 大盘不跌,光伏就不跌,他也就不会跌,跌了也会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209-12 13:51
- 134 2 [王府井吧] 大胆预测一下15.05收 上善知若水 09-1209-12 13:51
- 136 1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生管道疏通集团有限公司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51
- 148 2 [长城军工吧] 一涨割肉的韭菜就会喊,还要跌,还要跌,成本67 一百步笑五十步 09-1209-12 13:51
- 146 1 [三六零吧] 大家要不要一起举报一下 我叫李忻雨 09-1209-12 13:51
- 128 1 [中国电影吧] 我下车没上,回来接我再往上 股友7100A9k693 09-1209-12 13:51
- 222 1 [盛天网络吧] 真塔玛的缺德拉圾股 开始的简单0985 09-1209-12 13:51
- 142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这啥意思,有病了 决定减肥8888883485 09-1209-12 13:51
- 153 2 [航高5吧] 大哥些,在吧里唱多唱空毫无意义,建议那些持股 股兲叻 09-1209-12 13:51
- 356 2 [投顾产品吧] 每天的收益里面是否已经扣除投顾服务费? AI回答小助理 07-1709-12 13:51
- 154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才知道中国中铁铜储量全国排第三名。 骑上大牛股 09-1209-12 13:51
- 409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降息 基民猎魔人5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露笑科技吧] 拿住筹码,随时拉升 有条理的情风兰11 09-1209-12 13:51
- 133 0 [中国平安吧] 高开低走就是出货.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9-1209-12 13:51
- 127 0 [鸡蛋吧] $鸡蛋2510(DCE|jd2510)$ 喜获丰收168 09-1209-12 13:51
- 121 0 [先导智能吧] 双头已成立,剩下的就是漫漫熊途,今天只是第一 色玫尔 09-1209-12 13:51
- 128 1 [上海建工吧] 哎,上午刚2.46进,出去一会回来发现停了,进少 爱不可以重来 09-1209-12 13:51
- 283 1 [古麒绒材吧] 走势这样,好折磨人,一直织布机,可想想别的跌 金玉满斗得江浩 09-1209-12 13:51
- 147 0 [捷成股份吧] 果然是个妖怪别人涨他不涨,别公司跌更跌,这么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豆粕吧] 上涨无力下跌很稳 童真还是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野马电池吧] 涨停涨停涨停,冲 大方的邓兰芳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越过均线看涨 盛智龙 09-1209-12 13:51
- 126 0 [棕榈油吧] 多单一直在出货,多平空开。回到7000就乐了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209-12 13:51
- 119 0 [寒武纪吧] 大盘都得看他的脸色了,汪汪队都没必要存在了 防守反击戴维斯 09-1209-12 13:51
- 719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10% 兆易创新资讯 09-1209-12 13:51
- 118 1 [R爱康1吧] 长线投资,不在乎一分,就是买! 枯叶25377 09-1209-12 13:51
- 147 3 [东方通信吧] 卖飞也要卖 格局君小号 09-1209-12 13:51
- 135 1 [蔚蓝锂芯吧] 典型的量化股。 探索67168170 09-1209-12 13:51
- 503 6 [金信诺吧] 涨了就拿不住,走不走啊,完全不懂逻辑 慢慢来来来财 09-1209-12 13:51
- 123 2 [中一科技吧] 80亿的盘子,这么小。不能冲一把,成为龙头? 股友1187n35g36 09-1209-12 13:51
- 112 3 [豫能控股吧] 果然又到555 双子迷航 09-1209-12 13:51
- 89 2 [山子高科吧] 玩的就是耐心,看你们要钱还是要刺激 东极牛 09-1109-12 13:51
- 449 8 [XD清源股吧] 小清,今天可以继续扫货,13.72至13.82区间,都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3:51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定是上海爷叔卖了好多,所以就涨了 焦煤涨 09-1209-12 13:51
- 121 0 [立讯精密吧] 龙虎榜4个游资,真是互道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保利发展吧] 怎么买了你这个东西,恶心 股友GPCH1818 09-1209-12 13:51
- 126 0 [荣联科技吧] 看看华胜再看看你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真是无语 阅遍风云我为尊 09-1209-12 13:51
- 128 0 [盾安环境吧] 主力太恶心了 股友999692nt93 09-1209-12 13:51
- 164 1 [卫星化学吧] 跌多点,我好加仓 门前鸢尾花 09-1209-12 13:51
- 158 3 [*ST高鸿吧] 老铁们三板怎么申请 芳雪带给我好运 09-1209-12 13:51
- 188 6 [四维图新吧] 挂了个10.43涨停的价格,不知道能出不? 大贵老撕 09-1209-12 13:51
- 109 2 [中伟新材吧] 不放量是硬伤啊。等着放量吧。换手率太低了。 jnhbgvfcdx 09-1209-12 13:51
- 438 18 [顺丰控股吧] 从五十块,一直守到现在,今天看了一下账户,亏 军子不立危墙之下 09-1209-12 13:51
- 119 0 [诺德股份吧] 加仓抄底! 股神袁天罡 09-1209-12 13:51
- 136 0 [泰豪科技吧] 大家不要参与了,让主力自己玩吧 股友2219L2l711 09-1209-12 13:51
- 121 0 [道氏技术吧] 道人开始施法 YY_813390510 09-1209-12 13:51
- 27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看收盘才能知道,大家还是不要高兴得太早了 跟踪大盘的小雷达 09-1209-12 13:51
- 126 0 [上能电气吧] 第二波启动,太神了这股 起飞吧小哥 09-1209-12 13:51
- 118 0 [天府文旅吧] 看收盘能不能站上7.15 股友53359F9E72 09-1209-12 13:51
- 137 0 [百济神州吧] 不能买大市值的,不能买业绩好的,不能买前途好 zhuyan12 09-1209-12 13:51
- 141 0 [金风科技吧] 小作文一篇一篇,想收割散户就收割呗。整这么麻 股友227ZU13989 09-1209-12 13:51
- 204 0 [盐田港吧] 一个二百五,大致就是这个意思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1209-12 13:51
- 146 0 [文灿股份吧] 风里雨里,18等你 股友813n8i8922 09-1209-12 13:51
- 147 0 [财达证券吧] 的票,出了!不跟你玩了!终于不用来股吧看这票 股友092h1M1778 09-1209-12 13:51
- 128 1 [中国动力吧] 跟昨天下午一样冲一个 隐隐无形 09-1209-12 13:51
- 139 1 [三维通信吧] 一千万的手续费是多少,感觉万手哥的手续费比我 巅峰大专00后 09-1209-12 13:51
- 147 3 [骏鼎达吧] 骏骏洗得差不多就得了,赶紧拉起来 遥远的天空之城 09-1209-12 13:51
- 146 1 [横店影视吧] 今天什么情况,哪位大神给分析一下 股友3328dN0052 09-1209-12 13:51
- 132 1 [腾龙股份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真是绝了 一个山顶洞人 09-1209-1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