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0 [格力博吧] 这个正常,老板的薪酬不一定会比其它岗位的高管 做主力跟随者 09-1209-12 13:51
- 135 0 [济民健康吧] 累不累孩子,创新药板块大涨你就跌,创新药大跌 迎风顺势99 09-1209-12 13:51
- 128 0 [杉杉股份吧] 炸板了 发发发发财财了 09-1209-12 13:51
- 57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总感觉有人一直故意压着指数 快溜kl 09-1209-12 13:51
- 230 4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3个点异动么,我四.5个点卖了,还等着接呢 股友y92685X703 09-1209-12 13:51
- 165 0 [阿科力吧] 庄家笑死了,这么多小散让他跑路 才望暴富地小龙女 09-1209-12 13:51
- 150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长起不长,跌起不大跌,尽是些小单子,看 股友66761EV031 09-1209-12 13:51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没活可以咬个打火机,一毛钱诱多吗难道想 测不准 09-1209-12 13:51
- 118 0 [华胜天成吧] 跑 股友nWV1CD 09-1209-12 13:51
- 116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守得云开见月明,老人家可以释怀,以后 如棋落子人生无悔 09-1209-12 13:51
- 147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跌的1000家,就有中鼎是有多垃几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1209-12 13:51
- 132 0 [华东数控吧] 走了,尾盘今天最低都 股友890TV68266 09-1209-12 13:51
- 111 0 [新恒汇吧] 能不能来个大长腿,回本就清了你,太磨人了 浪子疯少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白银有色吧] 我错了不该进 龙锦168 09-1209-12 13:51
- 118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吹不怕异动的出来说两句,都是一群不懂装懂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209-12 13:51
- 147 0 [吴通控股吧] 真是个那几 希特不太乐 09-1209-12 13:51
- 149 0 [跃岭股份吧] 中科光芯就是一堆垃圾 勤奋的山星峰9 09-1209-12 13:51
- 115 0 [寒武纪吧] 就是要带领大盘破破4000点吗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209-12 13:51
- 135 0 [荣盛发展吧] 炒股就跟谈恋爱,感觉很重要。明显,恋爱脑的人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君正集团吧] 贱的要死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9-1209-12 13:51
- 100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老崔经理你好,今天怎么回事呀,大盘指数都红了 真诚的魏梦香 09-1209-12 13:51
- 134 0 [蜂助手吧] 你拉起来玩呢 基民9kqmBf 09-1209-12 13:51
- 137 0 [杰创智能吧] 2点半以后会拉一波 股友299566 09-1209-12 13:51
- 627 3 [寒武纪吧] 突然想到了当年街头猜扑克牌。一个人摆出三张十 投资客ABC 09-1209-12 13:51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加仓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恒实科技吧] 真牛逼 貔貅吃 09-1209-12 13:51
- 143 0 [雷迪克吧] 主力真调皮,精准控盘 二次元炒股仙人 09-1209-12 13:51
- 128 0 [视觉中国吧] 几分钱玩的有滋有味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9-1209-12 13:51
- 174 0 [金地商置吧] 要清盘退市?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1209-12 13:51
- 145 0 [振华科技吧] 要成为妖股妖股妖股妖股妖股妖股妖股妖股妖股妖 紫光国微雄起吧 09-1209-12 13:51
- 136 0 [*ST启环吧] 唧唧复唧唧,启迪当布织 进击的大敏哥 09-1209-12 13:51
- 170 2 [朗科科技吧] 应该是最有潜力的吧 jianqingrong1 09-1209-12 13:51
- 176 2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主力要涨停封板了,成交快20亿了。 刀枪剑戟1980 09-1209-12 13:51
- 128 0 [红宝丽吧] 空仓让他一个人装死吧 基民60O578i683 09-1209-12 13:51
- 779 0 [天迈科技吧] 不到40绝不买 看看3333 09-1209-12 13:51
- 486 1 [瑞芯微吧] 我晕倒在厕所里 工行一枝花 09-1209-12 13:51
- 122 0 [中兵红箭吧] 差不多,我有一部分是这个成本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209-12 13:51
- 135 0 [长城汽车吧] 连个众泰都不如 小小蛮牛 09-1209-12 13:51
- 190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集团根据效益起码九元以上!为什么没人买! 高贵典雅的知夏7 09-1209-12 13:51
- 177 1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能来个光头阳线就完美了。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1209-12 13:51
- 125 3 [兆驰股份吧] 很快上7元了 股友6X52x28989 09-1209-12 13:51
- 114 0 [步步高吧] 步步缩?? 新手股仙 09-1209-12 13:51
- 125 0 [瑞芯微吧] 你的酒王,无限猖狂 勇哥撩财 09-1209-12 13:51
- 115 0 [多晶硅吧] 这是有什么天大的利好啊 股友1356589d9N 09-1209-12 13:51
- 151 0 [百济神州吧] 老鸭头起飞了要 股海法师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三六零吧] comeonbaby周 一切看淡步伐放慢 09-1209-12 13:51
- 138 0 [立讯精密吧] 学习中科曙光。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1209-12 13:51
- 147 0 [智信精密吧] 排名4700名,没人理的 股友83h1060y62 09-1209-12 13:51
- 145 0 [新强联吧] 小斗进大斗出,不是好现象。 QFK1997 09-1209-12 13:51
- 136 0 [海能达吧] 拉红都难,到底是一个什么啊 pankey2019 09-1209-12 13:51
- 136 0 [赢时胜吧] 大盘飞天了,你还在拖后腿吗 韭菜老斌 09-1209-12 13:51
- 133 0 [立讯精密吧] 游资打榜大票肯定要被机构砸的,想都不用想 老乡别走乄 09-1209-12 13:51
- 151 0 [恒盛能源吧] 有仓位的减半仓观察,没仓位的不建议进 鹿芝岭手机网友 09-1209-12 13:51
- 132 0 [五洋自控吧] 要体谅两位65岁老人急着套现run的心 SUMMERKQ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江河集团吧] 鼻涕虫 股友53H32r3282 09-1209-12 13:51
- 155 0 [中国平安吧] 要是没有猜错的话,许多资金都在撤离,都去创业 价值投资理论实践 09-1209-12 13:51
- 115 0 [寒武纪吧] 超毛台超毛台 俺农村人 09-1209-12 13:51
- 132 0 [拓维信息吧] 加油啊拓维 股友573I6237f3 09-1209-12 13:51
- 147 0 [丰元股份吧] 龙头不行,要不你来 六一路大弟子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长城军工吧] 反包号角响起,兄弟们冲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51
- 14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没资金来,啥也不是,请继续磨吧 来财来财来财100 09-1209-12 13:51
- 149 1 [翰宇药业吧] 有没有昨天水下割肉的兄弟? 冷静冷静再冷静o 09-1209-12 13:51
- 145 1 [上海沪工吧] 看五日线上支撑咋样? 扬州之明月 09-1209-12 13:51
- 163 1 [博杰股份吧] 这票绝对没走完,震荡一下还有大肉。 来时山有光 09-1209-12 13:51
- 147 1 [北京人力吧] 大盘涨了几百点,这货还不停地跌 游走网络 09-1209-12 13:51
- 146 1 [新易盛吧] 这个股被小作文搞惨了 长上影线一定出 09-1209-12 13:51
- 142 1 [电广传媒吧] 下周有百分之十几的收获 zlbzswe 09-1209-12 13:51
- 324 11 [步步高吧] 拿到国庆之前,肯定会到8.5以上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209-12 13:51
- 145 3 [苏交科吧] 下周能到八块吧?哈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9-1209-12 13:51
- 127 1 [红墙股份吧] 收盘价涨停 西安梨园路 09-1209-12 13:51
- 182 4 [江苏雷利吧] 你比卧龙差在哪里???? 牛二蛋抄底888 09-1209-12 13:51
- 115 3 [欧普康视吧] 垃圾中的极品,割肉成了唯一的出路 姓啥都不知道 09-1209-12 13:51
- 186 2 [毓恬冠佳吧] 我想知道在座的成本是多少 股友M8120112X9 09-1209-12 13:51
- 129 1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是顺周期板块的中坚,如果经济复苏,房产、 Ch冲冲冲 09-1209-12 13:51
- 2084 5 [中科金财吧] 重磅,国家S据局将探索数据流通交易新模式,留 龙哥看市场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沃尔德吧] 今天追了一下没追上就放弃了,果然,放弃的都能 卖萌小队长 09-1209-12 13:51
- 157 0 [康希诺吧] 康华生物又要超过你了 灿灿小锦鲤 09-1209-12 13:51
- 138 0 [联创电子吧] 吗的 股友bdxhY8 09-1209-12 13:51
- 127 0 [创新医疗吧] 卖点已到 罗尔斯罗伊斯 09-1209-12 13:51
- 122 0 [三江购物吧] 低位托着不拉尾盘感觉是要下杀了 小散也想赚钱 09-1209-12 13:51
- 212 0 [中毅达吧] 浪费行情,走人 快乐活似神仙 09-1209-12 13:51
- 138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这名字多好,田里面全是金子,就这名字就值 勇敢无畏急先锋 09-1209-12 13:51
- 12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半导体都爆了,她依然不涨,牛逼 花开满腹得文 09-1209-12 13:51
- 167 3 [零跑汽车吧] 61.3,开始回头 报价人阿飞 09-1209-12 13:51
- 195 2 [万科A吧] 下周绝对起飞,拉升回落反复几次散户基本甩下车 malvin 09-1209-12 13:51
- 181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是龙头,今天必涨起来,听起舒服吧。现实点 股友56666 09-1209-12 13:51
- 338 0 [地素时尚吧] 今天这走势,明天涨停无疑 股友h70c639670 06-1209-12 13:51
- 125 0 [汇金股份吧] 真的煞1笔 股友58a2732q52 09-1209-1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