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闰土股份吧] $闰土股份(SZ002440)$ 开心快乐3486846 09-1209-12 13:5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记吃不记打,就是咱大a。。现在抱团多疯,到时 自由星辰X 09-1209-12 13:59
- 138 0 [华胜天成吧] 又套一波,哈哈,下星期一大低开。哈哈,这主力 股市包拯 09-1209-12 13:59
- 172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会停牌吗?今天算不算异动啊?好害怕 买校哔赠军帽 09-1209-12 13:59
- 163 2 [星辉娱乐吧] ppp 天蝎多多01 09-1209-12 13:59
- 142 0 [厦门钨业吧] 这筹码一直在出货 极速风火轮 09-1209-12 13:59
- 1034 6 [股市实战吧] 创新药开盘跌逾5%,宣告阶段性见顶。本来主升浪 交易员云起 09-1109-12 13:59
- 135 0 [*ST八钢吧] 快买,快下雪了,再不买工地都快停工了 味全高鲜 09-1209-12 13:59
- 156 0 [领益智造吧] 里面拉吉砸种太多了 股友0cA2606560 09-1209-12 13:59
- 134 0 [新易盛吧] 哥两个干不过胜宏, 淡然处之的 09-1209-12 13:59
- 143 0 [宝武镁业吧] 白玩一天 股友n83966615G 09-1209-12 13:59
- 151 0 [领益智造吧] 还在这压股价啊?压的住吗? 股友0766p05l51 09-1209-12 13:59
- 136 0 [士兰微吧] 真是没出息 小白龙抓老鹰 09-1209-12 13:59
- 163 0 [海螺水泥吧] 看来上午的业绩说明会机构不认可,下午直接给颜 股友38YA735888 09-1209-12 13:59
- 170 0 [中公教育吧] 兄弟们,究竟能不能站住三元? 股友696f98v568 09-1209-12 13:59
- 148 0 [领益智造吧] 别白费力气了,砸不下去的,你只能往上 基民TNZDXk 09-1209-12 13:59
- 150 0 [ST章鼓吧] 三冬脏古真火兰 股海如狼0698 09-1209-12 13:59
- 293 0 [多晶硅吧] 拉个板 豆问你还叼 09-1209-12 13:59
- 142 0 [万丰奥威吧] 涨就痛快点,要不就痛快跌下来 上班族小散2008 09-1209-12 13:59
- 29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强生数据亮眼:EGFR突变肺癌联合疗法OS突破4年 迷彩账本 09-1209-12 13:59
- 146 0 [欣旺达吧] 抄底下周准备开启主升浪。目标40 我来你跌 09-1209-12 13:59
- 146 0 [XD中国联吧] 跌不下去,就得涨,是这个理吧? 股友1e19k30207 09-1209-12 13:59
- 140 0 [歌华有线吧] 万手哥,十万手哥,百万手哥上班了!不能再睡觉 带刺的老久财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博俊科技吧] 每天拉胯 龙城起飞 09-1209-12 13:59
- 249 1 [中国西电吧] GESMALLWORLD(SINGAPORE)PTELTD于2025-08-28 lw676988 09-1209-12 13:59
- 113 1 [星云股份吧] 下午涨停了 股友957Uw70135 09-1209-12 13:59
- 226 2 [耐世特吧] 今天进来了这个量得长线持有 牛霖霖 09-1109-12 13:59
- 133 0 [潍柴动力吧] 主力在卖出 股友0k378230q8 09-1209-12 13:59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哈哈哈哈 满仓已腰斩回本中 09-1209-12 13:59
- 157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控盘吗 低调的收割机001 09-1209-12 13:59
- 151 0 [内蒙一机吧] 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爬起来像个乌龟!资本是邪恶 大象无形007 09-1209-12 13:59
- 144 0 [新相微吧] 今天就这样了,都该干嘛干嘛去吧 财源亨通潘 09-1209-12 13:59
- 128 0 [寒武纪吧] 甲骨文*甲骨文文化价值投资者发来贺电:优秀的 扛锄头看股田 09-1209-12 13:59
- 182 0 [海光信息吧] 渣渣 股市骑牛 09-1209-12 13:59
- 150 0 [易普力吧] 14块亚历山大,就是站不上 股友1Z9308O510 09-1209-12 13:59
- 140 0 [白云山吧] 以为有九一二三日的行情,大部分票没有,跑了 西方游记 09-1209-12 13:59
- 131 1 [紫光国微吧] 虽然红了,但是涨不过板块,总感觉他还会拉托大 率真得花烛 09-1209-12 13:59
- 153 1 [龙建股份吧] 需然我今天上午卖了买了中国宝安,但还是希望你 股友P0WJC4 09-1209-12 13:59
- 144 2 [爱尔眼科吧] 跟通策是卧龙双雄 退爱尔 09-1209-12 13:59
- 131 2 [昭衍新药吧] 37.5买入 大橙子用盘接 09-1209-12 13:59
- 132 0 [ST棕榈吧] 急涨缓跌是出货。 CD一一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个,真绝 大富大贵668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长城证券吧] 渣男证券,耽误时间 有探索精神的卢梁 09-1209-12 13:59
- 144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量这么少?还是假的哦 赢神州 09-1209-12 13:59
- 136 1 [数据港吧] 放飞吧。一定会收35.2以上的 科创111 09-1209-12 13:59
- 146 0 [深圳华强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7t25862r92 09-1209-12 13:59
- 146 0 [*ST冀凯吧] 怎么那么难涨 惬意的龚昊祥 09-1209-12 13:59
- 131 0 [长安汽车吧] 众泰汽车起飞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209-12 13:59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,开板无力回封,出货了 主公莫慌2006320 09-1209-12 13:59
- 139 0 [华鹏飞吧] 久横必跌了 万一实现呢 09-1209-12 13:59
- 155 0 [英威腾吧] 没办法上布林线中枢是强势不起来的 老衲爱看车模 09-1209-12 13:59
- 129 0 [步步高吧] 赶紧上车!!! 小韭菜老韭菜 09-1209-12 13:59
- 138 0 [金田股份吧] 好恶心的庄 股友6K7358809F 09-1209-12 13:59
- 229 2 [上海医药吧] 国家巡视组进驻严查! 一代君子东门庆 09-1209-12 13:59
- 141 1 [零跑汽车吧] 连续利好刺激,没拉升肯定有后招 细致的哥舒茜 09-1209-12 13:59
- 186 5 [中科电气吧] 小地方的公司就是不行,没有大格局,割点韭菜就 利来汝次 09-1209-12 13:59
- 174 5 [英联股份吧] 两点半点火 股友00Q7955Z71 09-1209-12 13:59
- 120 1 [健康之路吧] 拉升那一下,骗不了几个人了。。。 非凡人生777 09-1209-12 13:59
- 153 1 [爱普股份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乐观的葫芦娃 09-1209-12 13:59
- 7652 7 [财经评论吧] 关税火上浇油!美国超市货架上的“涨价之王”: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59
- 119 2 [南山铝业吧] 4.08全部抛出,再也不来了。 盆满腾达de云中鹤 09-1209-12 13:59
- 569 16 [科力远吧] 被直播荐股的孙子骗进来接盘了 冬哥790828 09-1009-12 13:59
- 413 2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奇才 基民zPsWAE 09-0509-12 13:59
- 130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手诱多弄得漂亮 股友U98150929v 09-1209-12 13:59
- 144 0 [潍柴动力吧] 这样跌法肯定有雷,亏的不多的,还是快撤吧 c5786181417946771 09-1209-12 13:59
- 132 0 [景23转债吧] 玩了两天,都没玩过主力 天机之上 09-1209-12 13:59
- 140 0 [德林控股吧] 怎么不见摩根大通的身影 绛县林业苗木 09-1209-12 13:59
- 143 0 [中兵红箭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,看看北方,看看长城,加油啊小 大吉大展地尘心 09-1209-12 13:59
- 217 1 [京新药业吧] 三十万股全部卖出去了谢谢主力 朱唇的都昕 09-1209-12 13:59
- 189 2 [中欣氟材吧] 去看看盘口的资金,主力和大佬都走了,只有小散 低洗高刨刨刨 09-1209-12 13:59
- 141 2 [蠡湖股份吧] 早上逼我割肉,刚割完,小庄又拉高叫我接盘,我 宁波美女 09-1209-12 13:59
- 153 0 [延华智能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大方的祝佑超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爱博医疗吧] sb公司你跌停吧 股友vZouqn 09-1209-12 13:59
- 137 0 [蓝色光标吧] 可以拉个涨停板了 我就是尹汝芬 09-1209-12 13:59
- 155 0 [启明信息吧] 憋不住了主力哈哈 逆天邪君 09-1209-12 13:59
- 155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彻底废了! 股友8jB1Bn 09-1209-12 13:59
- 238 0 [招商证券吧] 有一种行情叫补跌。券商就是周期股,高点不卖, 股友66p5i13939 09-1209-12 13:59
- 11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A$下周北证50迎来调样 邱梦香财财 09-1209-12 13:59
- 146 0 [盛屯矿业吧] 北铜是你爹 清风锦鲤 09-1209-12 13:59
- 132 0 [天府文旅吧] 周一涨停 基民N7ZTNT 09-1209-12 13:59
- 149 0 [天亿马吧] 飞吧 n1418636423aa9f54797 09-1209-12 13:59
- 130 0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21.21 万事皆牛 09-1209-12 13:59
- 159 0 [云南锗业吧] 本来希望他站稳29现在希望他站稳30 森林先生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高澜股份吧] 连续调整三周了,真服了 欣慰之伊姆雷 09-1209-12 13:59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主力净流入:-353.6480亿主力大幅度流出, 基民8263Ep9333 09-1209-12 13:59
- 143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,你不挖坑怎么起来?海立,张江都是先挖坑 小青龙168 09-1209-12 13:59
- 169 1 [数字政通吧] 数字政通二十以下都是黄金套,逢低买入持有,个 振风宜城 09-1209-12 13:59
- 204 7 [德赛电池吧] 这个庄,人品有问题,刚卖就拉升 股友01M3U88556 09-1209-12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