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1 6 [招商南油吧] 留下发财,感谢各位股友支持!买了个手表犒劳一 SHER买入法 09-1209-12 14:00
- 166 0 [丽江股份吧] 现在是旅游黄金旺季还不涨 n1429014118811c93975 09-1209-12 14:00
- 164 0 [三协电机吧] 老人言:你的经济,决定了你的话语权,什么关系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209-12 14:00
- 146 0 [大港股份吧] 很多韭菜解套几年就会保本清仓走人的 股友10382wF821 09-1209-12 14:00
- 149 0 [奥翔药业吧] 哈哈哈,等我清仓割肉你张了 基民9607T0508Z 09-1209-12 14:00
- 156 0 [国联民生吧] 二成仓位玩玩 天雨好大 09-1209-12 14:00
- 161 1 [群兴玩具吧] 连续半个月红绿资金流出,说明真没人碰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14:00
- 136 1 [四维图新吧] 要像上海建工爷叔学习锁仓 股友9879G93M01 09-1209-12 14:00
- 151 1 [中银证券吧] 这股没一次封涨 股友5193100Y3F 09-1209-12 14:00
- 143 1 [汤姆猫吧] 让你们换军工飞不听,这就是一个死猫 红尘里爱恨一瞬间 09-1209-12 14:00
- 221 1 [宝信软件吧] 主力试盘一下,这么低的价钱,还这么大抛压。大 心真今贝 09-1209-12 14:00
- 173 4 [济民健康吧] 能红已经很牛了 股友11G2362w00 09-1209-12 14:00
- 165 1 [航天智造吧] 17.39元有大宗交易? 都挻好 09-1209-12 14:00
- 128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苟装可以砸了,别装了下来吧 有创造力的岳豪20 09-1209-12 14:00
- 261 2 [盈方微吧] 难看死了。板块五个点,你个垃圾 本尊韭皇 09-1209-12 14:00
- 249 7 [欧菲光吧] 感觉下午会涨停 天地之战 09-1209-12 14:00
- 90 1 [北证50吧] 中午尾盘拉升,就是出货。吗的 忽近忽远34235 09-1209-12 14:00
- 81 1 [大洋生物吧] 这个缺德的货 股友2wHx0g 09-1209-12 14:00
- 74 0 [创业板ETF广发吧] 应该有两天调整,跑太快行情走不远! 可爱de柯南 09-1209-12 14:00
- 134 0 [中文在线吧] 26.05还有一个缺口 布丁和蒙鸡塔哒 09-1209-12 14:00
- 130 0 [巨轮智能吧] 资金流出巨大呀 股友QDPxRT 09-1209-12 14:00
- 140 0 [新力金融吧] 太失望了 股友UhWnkt 09-1209-12 14:00
- 147 0 [拓新药业吧] 这家伙竟然还有ai制药概念?还没涨,不能吧?! 先锋刘 09-1209-12 14:00
- 13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出货,下周行情肉肉 机灵聪慧的石欣儿 09-1209-12 14:00
- 130 0 [三维通信吧] 跑了你们跟老庄玩吧散户兄弟们 红火炎焱焱 09-1209-12 14:00
- 136 0 [长芯博创吧] 服了服了服了 百舸争流999999 09-1209-12 14:00
- 133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tZpexS 09-1209-12 14:00
- 190 0 [诚邦股份吧] 市场份额大概率维持在**0.1%-0.5%**区间市场份 真实现状 09-1209-12 14:00
- 143 0 [四会富仕吧] 出了很多货哈,还是安全第一先卖出再说 整股中 09-1209-12 14:00
- 148 0 [恒宝股份吧] 又套一波,哈哈,下星期一大低开。哈哈,这主力 股市包拯 09-1209-12 14:00
- 132 1 [二六三吧] 杂毛,大单出,小单买,出货出的这么明显吗?? 湖南九哥 09-1209-12 14:00
- 166 3 [指南针吧] 别想下午涨了,还要下跌预计4个点左右 股友0595W3e688 09-1209-12 14:00
- 205 6 [东方海洋吧] 幸亏没进,操控的太明显了 一切随缘来我 09-1209-12 14:00
- 135 0 [蓝色光标吧] 帅不过三秒~ 習慣有伱吖 09-1209-12 14:00
- 129 0 [孩子王吧] 特么连白酒都不如 东江旋风天下 09-1209-12 14:00
- 159 0 [昊志机电吧] 公司产品咋样不好说,但缺钱是真的。 股友6uC1Hr 09-1209-12 14:00
- 154 0 [蓝光3吧] 股票只是一张纸一些数据,真正的公司还是在他们 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09-1209-12 14:00
- 132 0 [江特电机吧] 不是飞,是废 多财多谋的白起 09-1209-12 14:00
- 162 1 [中科创达吧] 换存储芯片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一个人得满仓战斗 09-1209-12 14:00
- 577 5 [北汽蓝谷吧] 我哭一下,就好了。 望明年 09-1209-12 14:00
- 190 1 [*ST南置吧] 南置从来不是看新能源是看控股大股东电建爷爷不 吉隆老鱼 09-1209-12 14:00
- 146 1 [上汽集团吧] 都去赛力斯了 股友07H55m7320 09-1209-12 14:00
- 218 0 [申通地铁吧] 6月30号至今箱体震荡至今上未超过9.2下未跌破8. 燚zheng 09-1209-12 14:00
- 185 4 [中国电影吧] 还不跌,气死我了,每次我都是高抛低吸,下午必 很肥的仓鼠 09-1209-12 14:00
- 115 1 [盛天网络吧] 这波完美涨了多少,你就是不涨 春qddd 09-1209-12 14:00
- 617 2 [东方盛虹吧] 东方盛虹:公司拥有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产能2万吨/ 东方盛虹资讯 09-1109-12 14:00
- 140 0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谁在看多害人真做你脸上惩罚你 深情的庄泽哈1 09-1209-12 14:00
- 151 0 [壹连科技吧] 咋办? 壹連科技 09-1209-12 14:00
- 154 0 [天域生物吧] 尾盘追进来了不知道下周有没有溢价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00
- 174 0 [河钢资源吧] 大家去问问董秘南非磁铁矿到底有没有含稀土成份 星火燎原99 09-1209-12 14:00
- 230 1 [佳都科技吧] 清仓出局 拥抱明天的慢牛 09-1209-12 14:00
- 180 1 [海南机场吧] 12下午,,,,,,不接受杠,个人看法,不一定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9-1209-12 14:00
- 203 1 [浦发银行吧] 跌得莫名其妙,什么回事,有谁知道 随风ABC168 09-1209-12 14:00
- 423 1 [长城军工吧] 卖飞了目送兄弟们了 真岁有股 09-1209-12 14:00
- 170 2 [嘉泽转债吧] 现在不买等着尾盘抢? 古月星寻 09-1209-12 14:00
- 140 1 [万马股份吧] 坚定看好! 健康的吕芯洋 09-1209-12 14:00
- 122 3 [沃尔核材吧] 相信章盟主的实力 月出姣姣 09-1209-12 14:00
- 600 1 [利欧股份吧] 卖在最低点不亏清仓 阳光的水瓶 09-1209-12 14:00
- 180 3 [恒邦股份吧] 这货除了黄金涨,铜白银也不少为什么就是不涨 股友B7oll7 09-1209-12 14:00
- 135 2 [健友股份吧] 你可千万别涨啊 zzzlyaahh 09-1209-12 14:00
- 172 3 [北京君正吧] 我,我今天刚把你加自选,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C3QIFe4905 09-1209-12 14:00
- 249 1 [博科测试吧] 来个火箭发射拉拉人气 疯狂二哥 09-1209-12 14:00
- 138 0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基民d115T18311 09-1209-12 14:00
- 131 0 [幸福蓝海吧] 不要装,快拉 红运悠 09-1209-12 14:00
- 157 0 [南天信息吧] 权重搭台,题材唱戏,继续拉权重股不符合慢牛 龙头战法法 09-1209-12 14:00
- 140 0 [闰土股份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! 果断的蒋小白 09-1209-12 14:00
- 137 0 [岭南控股吧] 收盘给个十字心,全仓干 每天T1T 09-1209-12 14:00
- 161 0 [台基股份吧] 就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半导体的领导者,建议证监 游资南京西路 09-1209-12 14:00
- 146 0 [*ST东智吧] 快跑了 股友8E5901g200 09-1209-12 14:00
- 133 0 [晶合集成吧] 换股票 abc20010143 09-1209-12 14:00
- 379 0 [长光华芯吧] 从今天起就应该开始调仓换股,今年涨幅100%以上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209-12 14:00
- 140 0 [兴业银行吧] 这是 Chenpeng67 09-1209-12 14:00
- 137 0 [汤姆猫吧] 哎,烂猫扶不上墙的,刚舍得割了,换军工的明天 红尘里爱恨一瞬间 09-1209-12 14:00
- 134 1 [吉视传媒吧] 去年还能达双成天天涨停怎么不异动? 上海朋友g92033 09-1209-12 14:00
- 131 1 [新华都吧] 丢,50亿的盘子拉不动 热情的梅峥19 09-1209-12 14:00
- 147 1 [*ST春兴吧] 今天应该是所有板块倒数,一点都不拉 持股红满天 09-1209-12 14:00
- 138 1 [华荣股份吧] 快卖!这主力有差价了,马上就该出货赚差价了 股友0qD7bv 09-1209-12 14:00
- 138 4 [鹏都5吧] 无耻 DBF大白花 09-1209-12 14:00
- 115 2 [众泰汽车吧] 可不可以回封啊? 坚定的阿莲 09-1209-12 14:00
- 196 7 [中利集团吧] 下午开盘这条直线什么意思 送外卖当韭菜 09-1209-12 14:00
- 177 5 [三六零吧] 拿6个月会怎么样? 股友m8931279x3 09-1209-12 14:00
- 121 6 [澄天伟业吧] 补好仓位了感谢坐好 马哥mg88mg123 09-1209-12 14:00
- 134 0 [中芯国际吧] 庄 股友760p82061Z 09-1209-12 14:00
- 47 0 [华脉科技吧] 垃圾中的及品垃圾 温和友善的郑晨光 09-1209-12 14:00
- 136 0 [华英农业吧] 熄火了 顺利的祝唯陆 09-1209-12 14:00
- 147 0 [岩山科技吧] 他怕主力,前两天每次主力快聚齐,他股价必回头 股友2029511EZ9 09-1209-12 14:00
- 166 0 [博俊科技吧] 它中报挺猛啊,扣非归母净利润同比增47%-67%。 股友66688ll 09-1209-12 14:00
- 142 1 [比亚迪吧] 研发投入那么多?比亚迪研发了啥啊?Ai芯片,固 彼得罗奇 09-1209-12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