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新乡化纤吧] 这是套啊,深套了 简简单单68 09-1209-12 14:08
- 144 0 [上海电气吧] 搞错一个字,都是上海电,尾巴不一样!截然不同 映顔舘 09-1209-12 14:08
- 153 0 [西藏天路吧] 浪费时间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08
- 605 1 [欣旺达吧] 还以为发财了,结果又下来了 股友98qSX2 09-1209-12 14:08
- 128 0 [晓程科技吧] 都想等别人拉,乌合之众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1209-12 14:08
- 137 0 [晓程科技吧] 赌周末委美打起来 情绪养家 09-1209-12 14:08
- 132 1 [郑州煤电吧] 卖完涨高了 南垣载盈 09-1209-12 14:08
- 121 5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股市,不要求赚钱,回本就好 股友8YDdSI 09-1209-12 14:08
- 158 0 [韶能股份吧] 走了,熬不住了,变躲牛市了 基民98f32859c3 09-1209-12 14:08
- 171 0 [龙芯中科吧] 只谈个人观点,两层仓昨天已清仓,略有盈利,后 扭转乾坤8888 09-1209-12 14:08
- 140 0 [长江材料吧] 我已经清仓,这孙子可以涨了 一定成就 09-1209-12 14:08
- 141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这个应该有榜,但是这个换手还没到20呢 才望万贯得傅红雪 09-1209-12 14:08
- 227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loisyeer 09-1209-12 14:08
- 144 0 [银行Ⅱ吧] 寒武纪再上1500,你们真牛 三的艺术之波段 09-1209-12 14:08
- 17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表现力很优秀 玲珑理财 09-1209-12 14:08
- 185 0 [*ST聆达吧] 今天的成交量不及预期啊,请教大佬们怎么回事? 股友F997368O38 09-1209-12 14:08
- 154 0 [巨化股份吧] 下周会涨 股友0071TA8508 09-1209-12 14:08
- 131 0 [香农芯创吧] 有打板的吗 股友ziiese 09-1209-12 14:08
- 199 6 [上海电气吧] 建工套了爷叔十年你不会套我这么久吧 夜尽天明107 09-1209-12 14:08
- 938 4 [三峡旅游吧] 符合的本来就少,秒拉几个,只能看 独股十剑1 09-1209-12 14:08
- 263 2 [工银圆兴混合吧] $工银圆兴混合$加油,有望今年解套。踏准行情择 基民t7837252T1 09-1209-12 14:08
- 15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昨天bb我的人出来讲两句? 股友7h59733L66 09-1209-12 14:08
- 204 0 [东山精密吧] 两连板里辨识度比较差的,所以今天应该等它继续 股友6F2z031009 09-1209-12 14:08
- 216 0 [博瑞转债吧] 非常感谢 海哥可转债 09-1209-12 14:08
- 12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有我一卖肯定涨耽误我四天 月线不粘绿 09-1209-12 14:08
- 141 0 [澜起科技吧] 要不要跑啊。。。 股友bvC1es7935 09-1209-12 14:08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重顶来了,昨天超级诱多,寒武纪出货双头。跑 怼庄哥 09-1209-12 14:08
- 148 0 [ST圣博润吧] 吃错药了吧?!应该是有消息要出来了吧 乘早离去 09-1209-12 14:08
- 156 0 [ST易联众吧] 大江东去,还是买赛力斯吧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1209-12 14:08
- 62 0 [洲际酒店(UK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洲际酒店(UK)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75 0 [敏芯股份吧] 现在的市值就是捡 Kelley006 09-1209-12 14:08
- 138 0 [二六三吧] 猪力为何如此鸡贼…… V1P 09-1209-12 14:08
- 150 1 [曙光股份吧] 这个坏怂就是怂! 欣欣向荣119 09-1209-12 14:08
- 494 2 [中芯国际吧] 资产注入后,中芯国际再调2年这就是我的判断, 梦回六朝 09-1209-12 14:08
- 396 3 [华统股份吧] 不对,是这样,一个蛇蛋 秀丽得薇安妮 09-1209-12 14:08
- 267 7 [云南锗业吧] 从你9块多,一直看你涨到30多,却不曾下手。 股友761869eK70 09-1209-12 14:08
- 207 3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30分钟底部已经形成,千万别大惊小怪的,今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1209-12 14:08
- 152 0 [吉宏股份吧] 不要抱有幻想啦,快快撤退,落袋为安 啊6785 09-1209-12 14:08
- 137 0 [杭钢股份吧] 说了每天涨几分,知足吧! 顺为凡逆则仙168 09-1209-12 14:08
- 148 0 [中铁特货吧] 天天织布,一只冒充纺织行业的拉几票 股友7A0603z757 09-1209-12 14:08
- 142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学会和主力一起做ttt,这样获利真的很舒服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9-1209-12 14:08
- 134 0 [寒武纪吧] 大A传奇的渣 大盘是我砸的 09-1209-12 14:08
- 138 0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4105割肉今天又回到4105 R2D2ll 09-1209-12 14:08
- 157 0 [通策医疗吧] 涨的时候笑咪咪,跌的时候你mp 三川5865 09-1209-12 14:08
- 265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I吧] $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$留给在场上的人,浦 芝麻呢 09-1209-12 14:08
- 225 0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固态核心材料已经试车成功,即将为新能源 刀枪剑戟1980 09-1209-12 14:08
- 168 2 [赣锋锂业吧] 抖音推荐的真不能买,,,还是去隆基把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209-12 14:08
- 129 2 [贝泰妮吧] 可劲的跌呀,烂得快 股友u60C775157 09-1209-12 14:08
- 405 0 [汉马科技吧] 两个月跑了八个亿,哈哈哈,你说散户被套了是不 股友68pR270010 09-1209-12 14:08
- 156 0 [康芝药业吧] 下周大跌的时候你能跌到哪儿? 二舅A 09-1209-12 14:08
- 137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弃儿 风轻扬2022 09-1209-12 14:08
- 246 0 [晨曦航空吧] 股票股价代表公司啦不拉 招财富贵的段正淳 09-1209-12 14:08
- 138 0 [卧龙电驱吧] 如果这玩意下午开板我就相信真调整了 晚风叙旧信 09-1209-12 14:08
- 143 0 [ST云城吧] 咔嚓咔嚓,咔嚓咔嚓。 润泽1314 09-1209-12 14:08
- 187 0 [振华股份吧] 逆大盘上涨 转身就忘最好 09-1209-12 14:08
- 172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涨是没他份了,跌他肯定积极参与,6066就是财经 股友P9937N2888 09-1209-12 14:08
- 157 0 [美畅股份吧] 终于没人买了,可算完蛋了 股友HUxaOz 09-1209-12 14:08
- 155 0 [交通银行吧] 感谢银行股空头 元埜森林 09-1209-12 14:08
- 135 0 [双星新材吧] 必须给我往死里砸 黎活明 09-1209-12 14:08
- 143 0 [鼎通科技吧] 两市都快倒数第一,人气还这么差 冲天大牛炮弹 09-1209-12 14:08
- 146 0 [玉马科技吧] 30日线站不上,难 偷吃糖的小熊 09-1209-12 14:08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收盘吧,受不了了! 博弈概率的局外人 09-1209-12 14:08
- 153 1 [比依股份吧] 一分钟成交4万人民币,这个量牛逼了? 股友0116Y33G16 09-1209-12 14:08
- 158 1 [中天科技吧] 看着它真的很崩溃,还需要继续格局吗?我动摇了 年年成金de荆轲 09-1209-12 14:08
- 138 1 [神马股份吧] 一拉就有人卖,真弱呀。一拉就压盘 新手开车666 09-1209-12 14:08
- 149 2 [江海股份吧] 被洗了,气死了 一心文静 09-1209-12 14:08
- 154 5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想赚钱就都别卖,一起把股价拉上去,大家都盈利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9-1209-12 14:08
- 177 4 [天奇股份吧] 庄家你敢跌小心有人分部抄你底 尾盘进否则不玩 09-1209-12 14:08
- 122 2 [东材科技吧] 想买,又怕星期一回调 飞升六千点 09-1209-12 14:08
- 251 4 [盛德鑫泰吧] 法人更换,第一次股东大会商议重组之事,下周停 正义de林月如 09-1209-12 14:08
- 96 2 [光电股份吧] 压盘太凶了,直接就砸。 舍不得买 09-1209-12 14:08
- 95 2 [利元亨吧] 哈哈,还以为在憋大的,原来是这么大一坨。 江恩菲特 09-1209-12 14:08
- 772 7 [数字认证吧] 北京数据集团揭牌成立,数据要素市场化改革提速 股友9218002kr8 09-1109-12 14:08
- 1006 28 [上海建工吧] 原本对这个股从没关注过,因上海耶稣的出现,我 投手虎 09-0909-12 14:08
- 155 0 [掌趣科技吧] 看来要磨些日子了,太弱了。 泰山滚刀肉 09-1209-12 14:08
- 141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一很关键 股友1Z70573W35 09-1209-12 14:08
- 43 0 [FORESIGHT GROUP HOLDINGS LIMIT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ORESIGHT GROUP 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31 0 [SEQUOIA ECONOMIC INFRASTRUCTUR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EQUOIA ECONOMIC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75 0 [中熔电气吧] 两个礼拜的换手已经100%了,主力货拿的差不多了 有用的纳兰锦鹏1 09-1209-12 14:08
- 39 0 [IRISH CONTINENTAL GROUP PLC UT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IRISH CONTINENTA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4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果然如此 基民kZRYCX 09-1209-12 14:08
- 160 0 [太龙药业吧] 交出你们手中的筹码 股友5Ne2639628 09-1209-12 14:08
- 146 0 [盈康生命吧] 看不起这几个小大户,坚决卖出 富贵竹园 09-1209-12 14:08
- 155 1 [中芯国际吧] 强力拉 颜草莓 09-1209-12 14:08
- 144 1 [东港股份吧] 此股废了, 股友2rZ7Fz 09-1209-12 14:08
- 145 1 [华胜天成吧] 又要涨停了 股友hwvz5M 09-1209-12 14:08
- 137 0 [浙江仙通吧] 就知道是诱多 买必跌必退市 09-1209-12 14:08
- 51 0 [思博伦通信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1209-12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