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1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跳水了, 赚够叁百万就收手 09-1209-12 14:08
- 148 1 [华西股份吧] 观望,小心科技股的大幅回调 兴嘉齐发 09-1209-12 14:08
- 133 1 [佑驾创新吧] 成交量很高,但是不涨,涨不动,感觉有很大的问 iPhone99 09-1209-12 14:08
- 80 1 [瑞可达吧] 此股太适合做T了 格局666 09-1209-12 14:08
- 57 0 [EUROCELL PLC ORD GBP0.00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EUROCELL PLC ORD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59 0 [EUROPEAN METALS HOLDINGS LIMITE吧] Completion of Non-Dilutive Refinancing EUROPEAN METALS 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42 0 [ONE HEALTH GROUP PLC ORD 0.5P吧] AGM Statement ONE HEALTH GROUP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40 0 [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ERSHING SQUARE 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53 0 [奕东电子吧] 怎么没人在这里说废话? 马骝金 09-1209-12 14:08
- 40 0 [NB PRIVATE EQUITY PARTNERS LIMI吧] NBPE -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NB PRIVATE EQUIT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53 0 [ROADSIDE REAL ESTATE PLC ORD吧] Disposal ROADSIDE REAL ES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37 0 [江特电机吧] 不好好的做市值,把股价做起来,就在这躲牛市 独立的水心声11 09-1209-12 14:08
- 45 0 [HISCOX LTD ORD 6.5P (DI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HISCOX LTD ORD 6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37 0 [JOHNSON SERVICE GROUP PLC ORD 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JOHNSON SERVICE 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41 0 [MURRAY INCOME TRUST PLC ORD 25P吧] Annual Financial Report MURRAY INCOME TR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54 0 [FRONTIER DEVELOPMENTS PLC ORD 0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RONTIER DEVELOP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51 0 [梅尔罗斯工业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梅尔罗斯工业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51 0 [BRITISH SMALLER COMPANIES VCT P吧] Interim Management Statement BRITISH SMALLER 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42 0 [VIETNAM ENTERPRISE INVESTMENT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VIETNAM ENTERPRI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39 0 [TBC BANK GROUP PLC ORD GBP0.0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TBC BANK GROUP P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56 0 [QINETIQ GROUP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QINETIQ GROUP PL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45 0 [志邦家居吧] 这都啥玩意 柔情似水的夏菡 09-1209-12 14:08
- 150 0 [金丹科技吧] 最臭的票,这个第一,没人敢认第二 用户0009876 09-1209-12 14:08
- 147 0 [博纳影业吧] 上个6元要你四一样 杭二哥 09-1209-12 14:08
- 161 0 [上海九百吧] 坚决割肉抛光 tyytfffdedr432 09-1209-12 14:08
- 149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猫南北的货 爆缸河马 09-1209-12 14:08
- 128 0 [巨星传奇吧] 复刻730的走势 捂脸继续捂 09-1209-12 14:08
- 155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里面主力没实力自救不了,割肉吧 红红流沙 09-1209-12 14:08
- 1212 3 [洛阳钼业吧] 坦克是没有后视镜的 股友r950y02711 09-1209-12 14:08
- 107 1 [朗坤科技吧] 今天收盘22.4以下,闷完昨天所有进去的 勇于说真话 09-1209-12 14:08
- 319 4 [XD中国石吧] 这几天,8.7附近堆了好几亿的筹码,干嘛呢? 庚金是食神 09-1209-12 14:08
- 52 0 [施乐辉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施乐辉公司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06 0 [科创50增强ETF鹏华吧] 本人于2025年9月12日减持科创ETF1000股,导致该 坚韧的尘冰意8 09-1209-12 14:08
- 156 0 [水晶光电吧] 这股根本没主力,都是量化 股友8a336Q8938 09-1209-12 14:08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个票不知道能涨到什么时候,反正我舍不得卖 基民fjSVsA 09-1209-12 14:08
- 176 0 [润欣科技吧] 可以跑了,涨了两天,这货又要出货了 勇敢的宋炫冬 09-1209-12 14:08
- 144 0 [万科A吧] 大盘要掉链子了。 股友73p5921W86 09-1209-12 14:08
- 162 0 [睿智医药吧] 昨天割的,真想给自己一个斗,恭喜昨天敢于抄底 小赵怕2065 09-1209-12 14:08
- 149 0 [中信证券吧] 我还高估了你几分 毅马当先 09-1209-12 14:08
- 150 1 [华胜天成吧] 有点想封板 股友663d5P6690 09-1209-12 14:08
- 226 3 [兆易创新吧] 能不能告诉我这两天涨的逻辑是啥 倾国倾城的洪昆 09-1209-12 14:08
- 127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只有开盘砸下来那一波进的能带点利润,其他 股友h287630T25 09-1209-12 14:08
- 174 2 [中孚实业吧] 为啥不峰板 追涨杀跌型败家 09-1209-12 14:08
- 187 4 [蓝思科技吧] 再洗,信心都没了,差不多得了 信要早信不然别信 09-1209-12 14:08
- 169 2 [元隆雅图吧] 加油!那天涨停板买的不少,大家拿住 大聪明Rick 09-1209-12 14:08
- 159 0 [复旦微电吧] 下午上海复旦拉升,估计后市有戏! 混合动力83 09-1209-12 14:08
- 135 0 [*ST高鸿吧] 2天开门,星期一大门再次关闭。 谦虚的薛奕0 09-1209-12 14:08
- 137 0 [诺德股份吧] 铜箔加工费的竞争逐步从6微米转向5微米甚至更薄 股友fgsdfha 09-1209-12 14:08
- 154 0 [XD经纬恒-W吧] 跌死人! YE军 09-1209-12 14:08
- 147 0 [歌尔股份吧] 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7P726225P6 09-1209-12 14:08
- 32 0 [粤传媒吧] 这样看来我要求有点高,想10.2卖一直不见上去 股友9U89979W85 09-1209-12 14:08
- 176 0 [中国巨石吧] 速来中材抄底!反弹力度大 呵蜕呵蜕 09-1209-12 14:08
- 148 0 [大港股份吧] 没用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4:08
- 77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C吧] 又双叒叕吃肉了,真开心 尽职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4:08
- 186 3 [深科技吧] 山顶买了,做好站岗10年准备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209-12 14:08
- 144 0 [岩山科技吧] 手快了,应该买吉视传媒的 股友6F7865V518 09-1209-12 14:08
- 137 0 [海泰转债吧] 杀杀猪 Aric8 09-1209-12 14:08
- 48 0 [BANK OF IRELAND GROUP PLC ORD 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NK OF IRELAND 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32 0 [多晶硅吧] 一来一回两千个点 买股必长红 09-1209-12 14:08
- 173 0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投入太深,一时半会跌不下来,但是没必要再 舒服还是躺着好 09-1209-12 14:08
- 164 0 [润泽科技吧] Oracle与OpenAI合作“星际之门”超级计算机项目 娇而又骄傲 09-1209-12 14:08
- 135 0 [天风证券吧] 让10万手下去买更便宜的价格,加油砸 股友O6w7502583 09-1209-12 14:08
- 189 1 [ST银江吧] 还是怀念去年股吧里的老银匠天天吹票的样子,也 科技决定未来 09-1209-12 14:08
- 193 2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拉升压着卖做T,结果做T的人太多了,现在直 芝麻小钱 09-1209-12 14:08
- 578 10 [荣旗科技吧] 今日尾盘 一天赚一点2 09-1109-12 14:08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玛德4元挣三万多跑的活见鬼了 股友r519797w00 09-1209-12 14:08
- 209 0 [耐世特吧] 散了,阶梯式下跌 飞黄亨通得墨子 09-1209-12 14:08
- 144 0 [江苏银行吧] 垃圾股炒上天。机构资金又是大幅流出。肯定一帮 不破的信仰 09-1209-12 14:08
- 138 0 [白云山吧] …… 基民82013r652A 09-1209-12 14:08
- 149 0 [*ST金灵吧] 反包涨停!!军工彻底爆发了!! 姆巴佩来了 09-1209-12 14:08
- 152 0 [视觉中国吧] 快跑,还要跌 股友y5SN9n 09-1209-12 14:08
- 140 0 [老铺黄金吧] 惨惨惨啊 股友93283O12v1 09-1209-12 14:08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想的是压不住索性就不压了 有所期待有所爱 09-1209-12 14:08
- 160 0 [中国核电吧] 上午以为今天风格突变要向上了,没想到比往天出 股友虎三郎 09-1209-12 14:08
- 146 0 [倍杰特吧] 能不能蒙上个涨停 风信子999 09-1209-12 14:08
- 141 0 [西陇科学吧] 真服了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朝气蓬勃的兰泽5 09-1209-12 14:08
- 157 0 [盐湖股份吧] 到头了!割掉跑路 柳眉的扈玮 09-1209-12 14:08
- 9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必须安利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,猛哥选牛股那叫 如果你能懂 09-1209-12 14:08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 香橙味的金鱼 09-1209-12 14:08
- 170 0 [楚江新材吧] 哦豁熄火了 股友69330uT881 09-1209-12 14:08
- 44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英雄啊!关键时刻救场 温馨的熊熊村 09-1209-12 14:08
- 157 0 [金一文化吧] 还是那句话上4块我就走,错过好几支票了 挣10块离场 09-1209-12 14:08
- 156 0 [比亚迪吧] 接着砸。等补仓 沉着冷静的老三 09-1209-12 14:08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假牛市 股友立7580 09-1209-12 14:08
- 34 0 [EDINBURGH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EDINBURGH INVEST资讯 09-1209-12 14:08
- 141 0 [寒武纪吧] 没几个散户敢买这个,都是基金抱团,基民接盘 愤怒的大闸蟹 09-1209-12 14:08
- 152 0 [莲花控股吧] 真像茅坑里面蛆令人恶心莲花瘟猪 曰日 09-1209-12 14:08
- 45 0 [PYX RESOURCES LIMITED ORD NPV (吧] Half-year Report PYX RESOURCES LI资讯 09-1209-12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