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中恒电气吧] 救命 股友ggFCI9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吉大正元吧] 走了走了,烂泥扶不上墙 奋发的南宫小达 09-1209-12 13:59
- 163 0 [赛意信息吧] 全天在画眼线的 股友9077683qp8 09-1209-12 13:59
- 157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炒你码,十庄家 股友n8fffQ 09-1209-12 13:59
- 127 0 [佰维存储吧] 下周补涨,起飞! 基民0wH9875515 09-1209-12 13:59
- 187 0 [金风科技吧] 加仓吧,即将大涨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1209-12 13:59
- 136 0 [万通发展吧] 割肉,下次超过15.45再考虑买 跟我买涨停 09-1209-12 13:59
- 118 1 [江波龙吧] 107元出掉了,还以为出在高点 股友693O80D787 09-1209-12 13:59
- 135 0 [*ST华西吧] 干就完了 小目标500万万 09-1209-12 13:59
- 142 0 [强达电路吧] 下周涨的这五个点不够跌 你有多爱我 09-1209-12 13:59
- 162 0 [五洋自控吧] 下午庄家从3.38打压到3.35,净入从3000万增加到 股友0z6A233338 09-1209-12 13:59
- 167 0 [捷安高科吧] 垃圾呀下周一又是跌,倒霉死了 最牛股市 09-1209-12 13:59
- 159 0 [舒华体育吧] 哈哈!玩不动了 东财网友1826513380426494 09-1209-12 13:59
- 151 0 [万马股份吧] 1点40这个拉高目的还用说吗,呵呵哪只要涨的股 股友525qd75663 09-1209-12 13:59
- 165 0 [银禧科技吧] 删掉此股,远离垃圾! 马到功成丨 09-1209-12 13:59
- 154 0 [光迅科技吧] 寒武纪增发股价飞涨你增发怎么带死不活的呢 n2713136972426463159 09-1209-12 13:59
- 148 0 [延华智能吧] 一分钱都别想赚 股友3U9607319n 09-1209-12 13:59
- 13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货不走主升? 如海的苏湛 09-1209-12 13:59
- 149 2 [欧菲光吧] 2.00起飞 自强的荭草 09-1209-12 13:59
- 150 2 [日海智能吧] 昨天说今天-5个点能不能撑住。 大吉大利中签 09-1209-12 13:59
- 146 0 [龙头股份吧] 往上涨点,就跟涡流一样慢,垃圾 淡淡的雲sq0af1 09-1209-12 13:59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大对头 和田7266 09-1209-12 13:59
- 147 0 [中国核电吧] 还想骗我买入 热情似火的丁博弘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闰土股份吧] 快点最后接盘时候马上就要开始了 英俊潇洒的谢翼扬 09-1209-12 13:59
- 137 0 [多氟多吧] 垃圾股 股友Fbaa6u 09-1209-12 13:59
- 219 3 [沃尔核材吧] 2.8个亿就能拉涨停 伊拉克巴菲特 09-1209-12 13:59
- 141 1 [城地香江吧] 横了好一会了 韭菜探花 09-1209-12 13:59
- 41 1 [扬电科技吧] 信号提示,向上变盘了。 股宝123 09-1209-12 13:59
- 137 1 [韵达股份吧] 真是拉吉,,,大家卖了去别的股吧,去了几天就 努力赚钱的股东 09-1209-12 13:59
- 167 3 [振东制药吧] 创新药飞了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209-12 13:59
- 199 3 [川宁生物吧] 有点异常啊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1209-12 13:59
- 165 2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这个9.6那么稳,吃了多少筹码了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1209-12 13:59
- 164 1 [和辉光电-U吧] 我想投同意。可良心不让只好全投了这最好的公司 基民723552UY07 09-1209-12 13:59
- 500 2 [泰禾智能吧] 感觉还是有个小主力在里面折腾,今年涨幅极其有 wangjp339 09-1209-12 13:59
- 282 4 [*ST天茂吧] 兄弟们,该怎么办?1.6卖给它还是留着? 看笑云天 09-1209-12 13:59
- 754 15 [光线传媒吧] 八号九号连发两帖,提示光线马上反弹迎来长阳! 东吴大侠999 09-1009-12 13:59
- 139 0 [长白山吧] 赶快站稳52.5 夏鸿白 09-1209-12 13:59
- 158 0 [茂硕电源吧] 射一下,又得软一个月啦。 波大又聪明 09-1209-12 13:59
- 148 0 [爱仕达吧] 走了天天跌留下的发财 负责的陈念茜 09-1209-12 13:59
- 146 0 [国投资本吧] 可以考虑买进了 骑着洋车闯股市 09-1209-12 13:59
- 318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的核心实力 股友mHwkC07107 09-1209-12 13:59
- 132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年业绩都给对手了 翰墨红股 09-1209-12 13:59
- 127 0 [寒武纪吧] 国之重器,目标两万亿 坐看云起时586 09-1209-12 13:59
- 142 0 [北京银行吧] 专挑北京银行又砸是什么意思 基民S3dAgV 09-1209-12 13:59
- 149 0 [九州通吧] 大盘涨你也不涨,大盘跌你就跟着跌。你操操控股 阳光开朗的谷楠莉 09-1209-12 13:59
- 157 0 [华联控股吧] 托单该杀 金融投机 09-1209-12 13:59
- 143 0 [云南铜业吧] 哈皮接盘 灵活的唐博弘 09-1209-12 13:59
- 224 0 [上海银行吧] 再创新低啊 sucksid 09-1209-12 13:59
- 135 0 [ST南都吧] 当升才是龙头,龙尾都不配 你我同行 09-1209-12 13:59
- 132 0 [ST棕榈吧] 应该是2.74收 听枪响 09-1209-12 13:59
- 195 1 [金龙羽吧] 跌了几天,下午要是爆拉涨停就好了,希望不是白 股友t8516935r3 09-1209-12 13:59
- 1805 3 [移远通信吧] 要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,股票价格高了,谁入局? chongqingkangjun 09-1209-12 13:59
- 367 3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科技和韩国两家企业都向澜起科技采购,懂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209-12 13:59
- 146 0 [广田集团吧] 下来1.85可以买点 亲和de巫行云 09-1209-12 13:59
- 133 0 [首都在线吧] 简直恶心,早晨拉五分钟,然后恶心一天。 一杯清水Oo 09-1209-12 13:59
- 142 0 [XD紫金矿吧] 这个回本了立马清掉,没意思 慧泽林盈 09-1209-12 13:59
- 134 0 [招商蛇口吧] 怎么可以这么垃呢。 股友6U951V9636 09-1209-12 13:59
- 139 0 [万马股份吧] 集中度下降是不是就意味着主力在出货了 眉清目秀的陈小达 09-1209-12 13:59
- 160 2 [游族网络吧] 不会真的拉红吧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1209-12 13:59
- 149 1 [九号公司-WD吧] 能不能努努力让我在你这里赚一辆特斯拉呀 快哉风雪 09-1209-12 13:59
- 136 0 [金逸影视吧] 完全是在诱多千万别买了 作手孤独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牛 杀跌悟道 09-1209-12 13:59
- 153 0 [吉祥航空吧] 1368 土尧土角 09-1209-12 13:59
- 140 0 [巨轮智能吧] 中报亏损1000%,多能涨个头 n1426225566fff90 09-1209-12 13:59
- 136 0 [华胜天成吧] 沟槽的总有砸盘的,不然都板了 股友0X5m830879 09-1209-12 13:59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4000点任务完成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209-12 13:59
- 158 0 [国机精工吧] 拿得住,基本都挣得盆满钵满了吧 苟住不能卖 09-1209-12 13:59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字节跳动Seedream 4.0登顶全球AI图像榜首!单模 题材抢先报 09-1209-12 13:59
- 71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上上下下的估值,红绿交替,博弈真激烈 深谋远虑的孙南 09-1209-12 13:59
- 148 0 [盛天网络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奋起的多头 09-1209-12 13:59
- 153 0 [国盛证券吧] 就是要砸券商保险银行让科技半导体cpo继续疯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59
- 150 0 [安泰集团吧] 你真是个大 股友mukaPa 09-1209-12 13:59
- 158 0 [焦作万方吧] 资金一直在跑你一下来呀,跌到3.9呀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209-12 13:59
- 135 0 [ST银江吧] 明显守不住的在跑 贵与鬼 09-1209-12 13:59
- 134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又死了天天死 股友73z702t013 09-1209-12 13:59
- 140 0 [扬杰科技吧] 今收68.88 庄都是坏蛋 09-1209-12 13:59
- 138 0 [森霸传感吧] 主力干鸡毛去了 qi水手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安图生物吧] 苗狗啊苗狗,你过来看看吧,这都成啥鼻样了 股友p9vVtR 09-1209-12 13:59
- 162 0 [慕思股份吧] 股东大会提案在哪里看? 基民f939818k87 09-1209-12 13:59
- 147 0 [广汇能源吧] 躲牛市最好的票 钱多多练成记 09-1209-12 13:59
- 155 0 [传智教育吧] 开学也不拉红庆祝一下,这公司废了呀 鬼谷第2021代传人 09-1209-12 13:59
- 133 2 [工业富联吧] 关注了半年愣是一股没买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9-1209-12 13:59
- 125 1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好有意思,每次拉高一点,就有大单在出货 愿金满仓 09-1209-12 13:59
- 15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资料查询显示,中湾国际从7月份起为昊天国际的 亭亭的丰峥 09-1209-12 13:59
- 156 0 [君亭酒店吧] 25 护不湿漂不动 09-1209-12 13:59
- 136 0 [中文在线吧] 该弹不弹,尾盘还有新低 永升科技 09-1209-12 13:59
- 131 0 [中国化学吧] 什么玩意,送股给你好不好 快意恩仇小神锋 09-1209-12 13:59
- 239 1 [多晶硅吧] 东方财富空就还得涨,6万再说吧 常思韭菜 09-1209-12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