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2 [云图控股吧] 真的是大盘越强势,云图越弱啊,大盘逆子 俊逸出尘的兰萱彦 09-1209-12 13:51
- 325 1 [海澜之家吧] 兄弟们好我又进来了 低吸高抛红了就跑 09-1209-12 13:51
- 283 14 [汇车退债吧] 68.8元每张收10000张汇车退债 V我st400666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华胜天成吧] 持仓一个星期都是亏的,一卖就涨停, 股友e0L2533821 09-1209-12 13:51
- 121 0 [赢合科技吧] 红很难吗? 股友学习中 09-1209-12 13:51
- 134 0 [通威股份吧] 看看多晶硅吧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LPG吧] 燃油起飞的话,这货不得直接涨飞起来 成熟的吴心宇 09-1209-12 13:51
- 131 0 [药捷安康-B吧] 感谢主力,去医渡科技了 入魂东方一梦 09-1209-12 13:51
- 140 0 [东软载波吧] 涨停 有责任心的齐霖2 09-1209-12 13:51
- 120 0 [华胜天成吧] 封住啊 日日红的兰 09-1209-12 13:51
- 127 0 [安车检测吧] 垃圾啊 擒龙抓妖小能手 09-1209-12 13:51
- 121 1 [晶科能源吧] $晶科能源(SH688223)$ 股友krw59Z 09-1209-12 13:51
- 145 1 [沪银吧] 今天东财上龙虎榜了吧,涨疯了 股友65c176g375 09-1209-12 13:51
- 264 4 [中国中冶吧] 3.50谁压的这十几万手 一个小学生0932 09-1209-12 13:51
- 417 2 [白银有色吧] 缺口已填补!!欢迎各位游资大佬们进场拉板!!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1209-12 13:51
- 134 0 [怡合达吧] 要不要这么拉跨啊? 悠悠211 09-1209-12 13:51
- 128 0 [中际旭创吧] 寒武纪,怎么那么牛啊? 小盈且收 09-1209-12 13:51
- 127 0 [美邦服饰吧] 上次套我一次,这次不进了 AAsher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汉宇集团吧] 这么一笔单不是拉是吃我来在买一点 想学丅十0 09-1209-12 13:51
- 148 0 [西部证券吧] 重组的可能是国内十家大券商之吗?太厉害了 股友66L078i758 09-1209-12 13:51
- 133 0 [海特生物吧] 家人们都走完了? 半岛蜗牛 09-1209-12 13:51
- 12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说了,超过4元就卖,怎么涨都不会超过3 悟道锋哥 09-1209-12 13:51
- 137 0 [锡业股份吧] 射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9-1209-12 13:51
- 147 1 [浙能电力吧] 左右互搏,玩的空手道吗,不需要交税吗? 股友0H0920n903 09-1209-12 13:51
- 678 7 [路维转债吧] 170赢亏自负 五路护身 09-1209-12 13:51
- 119 0 [先导智能吧] 再下一个台阶我就买 吉祥高升方大 09-1209-12 13:51
- 140 0 [盛和资源吧] 23挂卖有意思 小学没有毕业 09-1209-12 13:51
- 122 0 [上能电气吧] 下去补缺口 股友5387W3750q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R旭蓝1吧] 有人买吗?来一手加仓 股友89c7y76529 09-1209-12 13:51
- 221 5 [皓元医药吧] 73.15给我破 陆家嘴小游资 09-1209-12 13:51
- 308 4 [振东制药吧] 国家支持创新药研发申请审批加速,振东制药股吧 鸿鹄之志可成 09-1209-12 13:51
- 72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包容的车港,你这个咂冢 一路导航至涨停 09-1209-12 13:51
- 139 0 [西部材料吧] 买了他以后把自己的状态都带坏了真是得不偿失 大A一支花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昆仑万维吧] 也不能怪它差,其他应用也一样的啊 股友W63v935959 09-1209-12 13:51
- 137 0 [飞科电器吧] 这股平和的不行 GCGC 09-1209-12 13:51
- 117 0 [上海建工吧] 抖音的大叔持有上海建工十几年,估计能解套了。 一切皆在悟道 09-1209-12 13:51
- 161 3 [ST华谊吧] 要是浙江卫视收购华谊兄弟就飞了。 股友Pq71Jg 09-1209-12 13:51
- 185 4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创了新高,至少短线大盘不会向下,在这个背 清茶淡饭A 09-1209-12 13:51
- 48 0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卖飞了 小北candy 09-1209-12 13:51
- 129 0 [阿尔特吧] 昨天刚走了草 好运连绵不断 09-1209-12 13:51
- 150 0 [中鼎股份吧] 安微杂毛股别的股票都飞起来了杂毛以后千万不能 股友30l1799e96 09-1209-12 13:51
- 126 0 [香溢融通吧] 严重落后于几百点 片金黄 09-1209-12 13:51
- 385 1 [岩山科技吧] 半年不到,股东人数加了三倍。绝对的废票 股友125860y7M7 09-1209-12 13:51
- 135 1 [天汽模吧] 难涨,散户都不走 qwysq 09-1209-12 13:51
- 129 1 [中控技术吧] 下午还有机会吗?太弱了 童博士6501 09-1209-12 13:51
- 223 5 [金风科技吧] 终于解套了,18买的,应该有四年了,加了几次仓 股友7Lbl6R 09-1109-12 13:51
- 129 0 [恒大物业吧] 想卖的快卖,大跌吧 检验合格 09-1209-12 13:51
- 120 0 [寒武纪吧] 一鼓作气,干掉茅台 mars666 09-1209-12 13:51
- 154 0 [高新发展吧] 我要上点仓位,快点儿下来。 百里发财 09-1209-12 13:51
- 127 0 [天赐材料吧] 马上到水上去 我不是大哥 09-1209-12 13:51
- 116 0 [寒武纪吧] 2000,年前必到,1万亿市值才是目标 柔美的苗妤瀚 09-1209-12 13:51
- 133 0 [节能国祯吧] 废了 把nk都输没了 09-1209-12 13:51
- 573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幅这么大,看了一下原来是甲骨文云基础业务大 如何呢能怎 09-1209-12 13:51
- 125 0 [粤传媒吧] 前高压力大,尾盘没上就清了,下星期继续观察 东森899 09-1209-12 13:51
- 127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昨天就说这个位置拉是最理想的,看空不敢上, 股友968D8E7377 09-1209-12 13:51
- 14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$流金科技(SZ834021)$ 燕子冬去春来 09-1209-12 13:51
- 117 0 [上海建工吧] 纯纯的诱多,后市一路阴跌 华尔街空头 09-1209-12 13:51
- 142 0 [太平洋吧] 六块钱随便涨,就靠能不能拿住,每天几十亿不可 自信的董翔云 09-1209-12 13:51
- 135 0 [上海银行吧] 下跌市末期暨上涨市场初期才看公司盈利能力 敦厚的邓崠 09-1209-12 13:51
- 152 0 [广汇能源吧] 永泰能源还能涨三个多点,这个不洗澡就下跌,研 股友3N3986t615 09-1209-12 13:51
- 123 0 [中国电影吧] 谢了 黄土地的倔强 09-1209-12 13:51
- 129 0 [*ST八钢吧] 王一样的存在 股友7P0720D162 09-1209-12 13:51
- 127 0 [卧龙新能吧] 每次都是选对板块,选错股,板块倒数第一,你个 就是看看啊啊 09-1209-12 13:51
- 140 0 [北方华创吧] 这货纯属搞人心态,我被它搞了大半年了,属于索 六次甲基四胺 09-1209-12 13:51
- 141 1 [多晶硅吧] 增仓1万了,大哥 生意万贯地段正淳 09-1209-12 13:51
- 133 1 [北证50吧] 北证不是主要的角色,难怪它 股友85096cR592 09-1209-12 13:51
- 125 1 [华微电子吧] 板块三个点,你居然还是跌的 绝对反击2026 09-1209-12 13:51
- 179 3 [海特生物吧] 牛逼,终于把我洗掉了 妩媚的欧阳柏 09-1209-12 13:51
- 145 2 [中京电子吧] 存储芯片涨4个点你跌3个点哈哈科技还是不行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1209-12 13:51
- 148 2 [赣锋锂业吧] 买天齐的时候赣锋候,折回来买赣锋,天齐又候, 股友V6656a8511 09-1209-12 13:51
- 2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涨的疯了吧龙头啊 山东盛世路 09-1209-12 13:51
- 122 0 [荣联科技吧] 卖华胜进你,真想给自己一巴掌,进了这出生票 基民37d558y010 09-1209-12 13:51
- 148 0 [分众传媒吧] 下周还有更低点 光伏教育厅 09-1209-12 13:51
- 151 0 [赢时胜吧] 真她主力妹妹的垃圾股一支 股友KxE9J16976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芯原股份吧] 以前那么弱,现在这么强!哎 淡泊之双鱼 09-1209-12 13:51
- 119 0 [胜宏科技吧] 快点涨,涨到1000不成问题。 山坡上的红柳 09-1209-12 13:51
- 138 0 [北京银行吧] 又见杀猪盘,当退市股砸。 包不退 09-1209-12 13:51
- 129 0 [安培龙吧] 为啥不涨呢 福满多124 09-1209-12 13:51
- 145 0 [德赛西威吧] 要下车就就赶紧下车,德赛已增持,满仓 L20块到2500万 09-1209-12 13:51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速归,买买买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209-12 13:51
- 150 0 [金力永磁吧] 被洗了啊前天看减持公告来了,抛了一半,上午波 ST擎天柱a 09-1209-12 13:51
- 146 4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上午,谁听我的话买进呢?, 股宝123 09-1209-12 13:51
- 169 0 [雪天盐业吧] 看公司的动作就行了,这么低的价格还没有增持完 股友38p176v585 09-1209-12 13:51
- 130 0 [XD中国联吧] 自从买了联通,能安心睡觉了,涨不了也跌不了 体贴的舒瑶姝 09-1209-12 13:51
- 136 0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都去华胜天成要板了,群总回归胜天半子 基民1399Z6825d 09-1209-12 13:51
- 125 0 [交通银行吧] 太恶心了,涨三天一天跌完 LGN天天涨不停 09-1209-12 13:51
- 124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低点进的,今天又不亏钱 骑铁扇的牛 09-1209-12 13:51
- 139 1 [斯达半导吧] 主力大佬们,做好人,买好股,能不能涨到108元 美女的不是 09-1209-1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