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还是那么强啊! 跟趋势东哥 09-1209-12 13:59
- 592 3 [赣能股份吧] 十五号左右应该出公告,宣布上高电厂一期正常运 zxh0108 09-1209-12 13:59
- 124 2 [金辰股份吧] 关键支撑位已经破了。跌到20块钱才能止跌。这种 大浪韜沙 09-1209-12 13:59
- 144 2 [泰胜风能吧] 坚持住,不涨不卖,马上就补涨起飞了 自由哥888 09-1209-12 13:59
- 148 0 [均瑶健康吧] 补仓补到8.91补不动了 基民Fe7lxo 09-1209-12 13:59
- 163 0 [王府井吧] 无言以对 哈哈沐沐 09-1209-12 13:59
- 136 0 [*ST金科吧] 要脸没用! 对酒当歌300 09-1209-12 13:59
- 135 0 [国投丰乐吧] 黄金坑 股友TQbhAU7065 09-1209-12 13:59
- 158 0 [常山药业吧] 感谢广生堂啊,带着常山涨了点。50以上继续T出 股友3e9F223296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金信诺吧] 资金全跑掉了周一大跌 太湖猛虎 09-1209-12 13:59
- 140 0 [三安光电吧] 科技股应该差不多到头了吧!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1209-12 13:59
- 134 0 [野马电池吧] 这卖了它天天涨 弗兰克手机 09-1209-12 13:59
- 136 0 [航天信息吧] 先跌为敬,果然在8.57磨了竟然还要跌破了……哈 huajiaoyou888 09-1209-12 13:59
- 165 0 [安琪酵母吧] 静静看主力表演 花城小股仙 09-1209-12 13:59
- 161 0 [曙光股份吧] 典型的温水煮青蛙走法,大部分时间小跌,让部分 用脑子思考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兆易创新吧] 唉今天没买回来怕了买了华胜天成还没板 卖啥啥涨停 09-1209-12 13:59
- 142 0 [日海智能吧] 换了东家也不作为 斐玉溪山 09-1209-12 13:59
- 140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这种跌法,反弹不了的 股友kR5N2y 09-1209-12 13:59
- 144 0 [万科A吧] 装死的玩意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长白山吧] 不过均线你就是在表演 股友95779eF615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每日互动吧] 今收43.08元,主力阴跌出货中! 无药可救啊 09-1209-12 13:59
- 156 1 [金发科技吧] 满仓干涨停 股友06S166v585 09-1209-12 13:59
- 135 1 [华胜天成吧] 最后的出逃机会 金榜题名等龙虎 09-1209-12 13:59
- 136 1 [鸡蛋吧] 为什么2511涨,你在跌 股友rPmJZE 09-1209-12 13:59
- 126 1 [读客文化吧] 垃圾 dujingwei168 09-1209-12 13:59
- 770 1 [国科微吧] 真的假的首创固态硬盘主控芯片就这个表现? 最爱连张婷 09-1209-12 13:59
- 143 1 [三佳科技吧] 10个月了!我手里任何一只票到现在都翻番了!怎 股友v6309o5510 09-1209-12 13:59
- 200 3 [ST萃华吧] 均线连在一起主力跑差不多了,看来要阴跌了。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09-1209-12 13:59
- 107 11 [汇车退债吧] 在线收,【68.8】一张收,有多少要多少,本人席 股友715i71366V 09-1209-12 13:59
- 119 4 [安孚科技吧] 40进去了 大A红手指 09-1209-12 13:59
- 664 4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注意风险 妖兄来也 09-1209-12 13:59
- 169 0 [聚飞光电吧] 留两成底仓即可,还要盘些日子呢! 一骑绝尘JGTZ 09-1209-12 13:59
- 352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庄家又买又卖, 憋了10年的股气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股份涨幅落后于同行。 股友URh7Mg 09-1209-12 13:59
- 161 0 [鸿泉技术吧] 看来应该选慧瀚的 倚马的沙籧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青山纸业吧] 无意间又,多吃了一个涨停,谢谢! 潜伏蛟龙 09-1209-12 13:59
- 137 0 [ST长园吧] 幸亏全部卖了,这个货等3.3再买回来 闲适的刀王 09-1209-12 13:59
- 139 0 [杭钢股份吧] 业绩太差,主力已经完全抛弃了,没人理他了 水沐凌天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雅克科技吧] 是一帮散户跑了,待会儿一垃涨停,下周继续拉, 股友532535f1O1 09-1209-12 13:59
- 164 1 [苏美达吧] 社保基金和保险基金干起来啦?互不相让!只有其中 毒钉子 09-1209-12 13:59
- 156 1 [新华都吧] 跌的不奇怪,下午开盘到现在,内盘逐步扩大,超 聪颖的冯锦鹏 09-1209-12 13:59
- 146 1 [川投能源吧] 水电银行是最不能买的,毕竟涨了好多年了 好硬好难受 09-1209-12 13:59
- 128 1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逼空的势头 余杭老孙 09-1209-12 13:59
- 162 3 [东湖高新吧] 回去端茶送水吧! 柔情的闾筠 09-1209-12 13:59
- 147 1 [华力创通吧] 赶紧买入,马上起飞 股友1n7019819G 09-1209-12 13:59
- 159 2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走了,主力你赶紧拉吧!你每天这样子上一下,下 独具慧眼的山栀6 09-1209-12 13:59
- 212 6 [兆驰股份吧] 只要不上龙虎榜,明天就有可能格局, 烟波悦客 09-1209-12 13:59
- 584 2 [东信和平吧] 保护华而不实为所欲为 只买华为四傻 09-1209-12 13:59
- 155 2 [航天信息吧] 真服了这航信,昨天大盘涨这么多,只涨几分,今 股友5665z9M738 09-1209-12 13:59
- 287 2 [建工修复吧] 完蛋了追高了!最喜欢拉升追高了,一追高必被套 嫩韭菜889887356 09-1209-12 13:59
- 462 3 [巨星传奇吧] 反正我跑路了!垃圾股 股友7iM7198823 09-1209-12 13:59
- 108 0 [梦百合吧] NiGO的话还能信吗 远离环旭拥抱龙头 09-1209-12 13:59
- 171 6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有3个点就知足了 回本慢爬 09-1209-12 13:59
- 515 0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智能:增补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金卡智能资讯 09-1109-12 13:59
- 5877 61 [久吾高科吧] 《实时操盘录:个人操作最新印记》今日建仓:今 周生复盘zsfp88 09-1009-12 13:59
- 140 0 [天和磁材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。 雄鸡7N134 09-1209-12 13:59
- 163 0 [广发证券吧] 逆天,这还能跌 股友760X0125v6 09-1209-12 13:59
- 93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昨天一天走个V字,今天继续拉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3:59
- 151 0 [恺英网络吧] 惨了可能要红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209-12 13:59
- 209 0 [牧原股份吧] 早上因为工作忙没时间挂了一个58.68元的卖出单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1209-12 13:59
- 162 0 [吉比特吧] 下周减持开始,看你表演 三封板5313 09-1209-12 13:59
- 131 0 [中芯国际吧] 哎,太怂了 大家一起发财哈哈 09-1209-12 13:59
- 144 0 [旋极信息吧] 小寒王 股友02z0o59386 09-1209-12 13:59
- 170 0 [新疆天业吧] 大家为什么不买新疆交建呢 股友RgPaoz 09-1209-12 13:59
- 135 0 [上海电气吧] 被核电剔除了吧?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1209-12 13:59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全错清仓休息了 股友33c52Y1892 09-1209-12 13:59
- 243 0 [幸福蓝海吧] 走了,祝大家发财 等待解放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3:59
- 150 0 [博纳影业吧] 感觉今天不太会上了 热心得史努比 09-1209-12 13:59
- 138 0 [杭钢股份吧] 虎头蛇尾啊,真是一只烂股 dongfan1819 09-1209-12 13:59
- 168 0 [中国太保吧] 自称国有企业,但是这担当真牛——不是正在砸盘 澳门威尼斯 09-1209-12 13:59
- 143 1 [苏大维格吧] 怕啥都,今年大盘至少要上4000点。 向右走0501 09-1209-12 13:59
- 160 4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,浸境式体验新蓝海 誓不抄底 09-1209-12 13:59
- 209 7 [纸浆吧] 明天会直接拉升两百点把今天追空的再割一波 驰生伟业 09-0909-12 13:59
- 140 0 [杭钢股份吧] 八一钢铁涨停了大哥 哞哞牛牛起冲天 09-1209-12 13:59
- 149 0 [胜宏科技吧] 还幻想拉升,现在每次拉升都是最后的撤退时机, 基民qo2aAH 09-1209-12 13:59
- 137 0 [特发服务吧] 看来今天还是熟悉的配方,要吐了。 要有一技之长 09-1209-12 13:59
- 534 0 [XD依顿电吧] 该股按理论说法,上方没什么压力,就2020年的高 依峰之巅 09-1209-12 13:59
- 145 0 [哈焊华通吧] 资金说:你能不能卖了啊洗了这么久再不卖我的资 股友5M89778N07 09-1209-12 13:59
- 105 5 [开勒股份吧] 51块挂单没买到血亏不然现在卖掉 嘉岁盈仓红红红 09-1209-12 13:59
- 170 3 [正裕工业吧] 增发的基准日是今天吗 股友313Wy29738 09-1209-12 13:59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基本上是废了 基民9Eg1lI 09-1209-12 13:59
- 138 0 [华发股份吧] 这个价散户只买不卖 温润的吴溆 09-1209-12 13:59
- 141 0 [省广集团吧] 完犊子 云中飞棍 09-1209-12 13:59
- 136 0 [金发科技吧] 买卖差太大,今天就这样了,看下周一 白萝豆 09-1209-12 13:59
- 143 0 [西安饮食吧] 能不能拉升啊 股友50K3875y08 09-1209-12 13:59
- 133 0 [海联金汇吧] 咱能不能不绣花了,你连续跌停也行啊我也好抄底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1209-12 13:59
- 140 0 [中国船舶吧] 其他股轮着涨,就这跟死了一样! 一根嫩韭菜花 09-1209-12 13:59
- 135 0 [寒武纪吧] 应该是那些主动型基金的小屁孩在那狂拉业绩,反 阿弥托福AAA 09-1209-12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