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不敢想象要是大盘跌两个点这货会跌成什么样子 取个名比炒股难 09-1209-12 14:00
- 154 0 [君亭酒店吧] 君亭宾馆不错,早餐丰盛,服务不错,股票不行, 大毛发财 09-1209-12 14:00
- 30 0 [海立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panjinfeng8013 09-1209-12 14:00
- 142 0 [联环药业吧] 不要给做T的机会了啊。。。。 闭上眼睛胡乱买 09-1209-12 14:00
- 144 0 [格力电器吧] 怎么这么拉跨,跟顺丰有得一拼 品诚太阳能 09-1209-12 14:00
- 142 0 [黑猫股份吧] 不求拉升涨停,只求有T可做!与庄共舞 条野劲秋 09-1209-12 14:00
- 51 0 [黄金ETF博时吧] 真的很垃圾!还请水军? 不亏就是赚_1 09-1209-12 14:00
- 135 0 [上海银行吧] 买! 醋溜白菜就米饭 09-1209-12 14:00
- 140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么就拉西了看样子早上出了尾盘可以进了 股友Z02266g190 09-1209-12 14:00
- 158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主力把我拿捏的很死啊每次卖在最低点追在追高 星落落qaq 09-1209-12 14:00
- 159 0 [格科微吧] 结束了,这就是跟随大科技的一波反弹而已。 百变神龟 09-1209-12 14:00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清仓跑路 股友k6681158W6 09-1209-12 14:00
- 132 1 [金龙汽车吧] 慢跌是真的跌 股友e50d032538 09-1209-12 14:00
- 307 1 [文科股份吧] 看来还不如上海建工。 飘红每一天GO 09-1209-12 14:00
- 129 2 [利元亨吧] 下面缺口必须补了才可以上 存储不带套 09-1209-12 14:00
- 188 3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准备拉升!看好的跟进 高效的章麦克 09-1209-12 14:0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209-12 14:00
- 167 0 [金智科技吧] 形态上最少二十元以上,站上牛熊分界线10.3元, 年年为富的令狐冲 09-1209-12 14:00
- 2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朽木不可雕也,不进则退 美盈红666 09-1209-12 14:00
- 137 0 [XD国泰海吧] 什么垃圾股把昨天全跌完。 博丽雅 09-1209-12 14:00
- 171 0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牛逼!干他几倍!已经梭哈了! 森林狼牙 09-1209-12 14:00
- 134 0 [华胜天成吧] 抛压太大涨停不了主力不拉了 股友72eE503738 09-1209-12 14:00
- 155 0 [吉鑫科技吧] 下面的缺口补了,上面5.47元缺口看样子补上有难 明天更漫长丶 09-1209-12 14:00
- 285 3 [爱慕股份吧] 明天废了,小红书被官方媒体严肃批评了,明天小 清逸灵动的文港 09-1109-12 14:00
- 135 0 [顺丰控股吧] 不等了,先买点 宁伊2021 09-1209-12 14:00
- 144 0 [万丰奥威吧] 不买时扭扭捏捏,一窜一窜的,一买就跌,助力盯 聚聚噜噜噜噜 09-1209-12 14:00
- 136 0 [海特生物吧] 走了 旺旺旺的阿红 09-1209-12 14:00
- 147 0 [新亚电子吧] 沃尔董秘每天都要发好几条小作文,新亚你也跟上 马孔多的守候 09-1209-12 14:00
- 181 0 [九芝堂吧] 爷清仓换股金风科技 痛但快乐 09-1209-12 14:00
- 146 0 [曙光股份吧] 要么狠狠跌要不就健康的涨。这不死不活几个月纯 愤怒的芮芯 09-1209-12 14:00
- 154 0 [众安在线吧] 哥哥我昨天18块多卖了一半、今天赶紧打到17块等 纯朴de智多星 09-1209-12 14:00
- 179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快S 才智过人 09-1209-12 14:00
- 220 3 [鸡蛋吧] 真难做啊 今夜星光闪闪的 09-1209-12 14:00
- 131 0 [申联生物吧] 涨起来涨起来!让包车巷这个踏空喊空的sb哭爹喊 大冤种来炒股 09-1209-12 14:00
- 77 2 [沪硅产业吧] 管你大盘几千点,龟龟反正就是跌 易发财 09-1209-12 14:00
- 52 0 [振江股份吧] 公司医疗康复外骨骼机器人研发有进展吗? 振江股份股友 09-1209-12 14:00
- 345 0 [元祖股份吧] 董秘你好!今年一共有多少款月饼,今年有新款月 元祖股份股友 09-1209-12 14:00
- 444 0 [中力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最近中力股份和智元机器人, 中力股份股友 09-1209-12 14:00
- 120 0 [万盛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万盛股份股友 09-1109-12 14:00
- 144 0 [泰鸿万立吧] 请问公司有大压铸模具吗 泰鸿万立股友 09-1109-12 14:00
- 55 0 [岱美股份吧] 公司怎么做好子公司的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?由哪 岱美股份股友 09-1009-12 14:00
- 300 0 [安琪酵母吧] 请问贵公司,截止至2024年12月31日、2025年3月3 安琪酵母股友 08-2909-12 14:00
- 161 0 [万邦达吧] 撤了,耐心等待5.19附近 健康的香蕉 09-1209-12 14:00
- 136 0 [上能电气吧] 有本事来个板 股友311xk21873 09-1209-12 14:00
- 142 0 [韵达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也留不下 股友550T0251A9 09-1209-12 14:00
- 151 0 [润泽科技吧] 快跑 股友355x5y8965 09-1209-12 14:00
- 130 0 [三维通信吧] 会简单重演吗? 南京东方羽 09-1209-12 14:00
- 137 0 [协昌科技吧] 龌龊垃圾,买必套 恒心的石泽哈 09-1209-12 14:00
- 133 0 [通富微电吧] 恶心了,唉 赚稳定的钱 09-1209-12 14:00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洗盘还是发套 福至心灵2 09-1209-12 14:00
- 124 0 [多晶硅吧] 开完会了,补仓 股友123456hh 09-1209-12 14:00
- 174 1 [盈方微吧] 我卖了,受不了你了,太费劲了,你涨吧。每次都 努力中进取 09-1209-12 14:00
- 178 5 [中恒电气吧] 庄家,你家出了什么大事?光了吗? 老胡胡扯 09-1209-12 14:00
- 158 2 [银河磁体吧] 今天也算是大盘的最后疯狂了,抓紧出货,落袋为 交易员2024 09-1209-12 14:00
- 180 8 [荣科科技吧] 快点跑,马上砸绿 思伟伟英杰o1 09-1209-12 14:00
- 154 0 [超研股份吧] 这个位置可以守 股友12M58072C8 09-1209-12 13:59
- 130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这些一手一手的都是我的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209-12 13:59
- 138 0 [每日互动吧] 好股票都破新高了恶心 我赚翻倍 09-1209-12 13:59
- 162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在这里躲上涨 逆流向 09-1209-12 13:59
- 144 0 [金龙汽车吧] 涨2分钱就马上砸下来 细致的丁翔云 09-1209-12 13:59
- 158 0 [国电南自吧] 你怎么好意思的 寅虎跃金市 09-1209-12 13:59
- 149 0 [透景生命吧] 现在适合加仓吗 自由地雅典娜 09-1209-12 13:59
- 150 0 [申科股份吧] 废了,大半日交易才两千万!垃圾 炒股风云 09-1209-12 13:59
- 194 1 [农产品吧] 我建议公司把这只股票改个名,叫深农集团或深农 同学童鞋1926 09-1209-12 13:59
- 142 1 [国投电力吧] 活爹,你快起来吧 股友36366D1C58 09-1209-12 13:59
- 174 4 [拓普集团吧] 一进来就套我5个点?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209-12 13:59
- 148 0 [三六零吧] 公司的业绩,三六零的股价,周鸿祎的人品,没一 股友88U839d066 09-1209-12 13:59
- 154 0 [中国电影吧] 9.30还有一部陈凯歌志愿军和刺杀小说家都有可能 善良的雷云卉 09-1209-12 13:59
- 135 0 [福莱新材吧] 坑了我那么多然后说涨停就涨停出生 英挺直上 09-1209-12 13:59
- 276 0 [川发龙蟒吧] 恭喜大家,5000多只买了个没涨的,以为有肉吃没 法她妹888 09-1209-12 13:59
- 135 0 [东方证券吧] 该天卅的东方 斜阳听海7953 09-1209-12 13:59
- 132 0 [双星新材吧] 必须给我砸下来 黎活明 09-1209-12 13:59
- 142 0 [东方通信吧] 它最少应该和东信一个价 n1402463587ff10d 09-1209-12 13:59
- 138 0 [宜安科技吧] 散了吧,这股没玩头了 痛定思痛815 09-1209-12 13:59
- 225 0 [亚普股份吧] 亚普这个股在牛市里做短线的朋友们,只看20日线 苏州阿大 09-1209-12 13:59
- 157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表演结束,散场了 花开花落春又来 09-1209-12 13:59
- 143 1 [友好集团吧] 有开始织布 富贵成章得郭大路 09-1209-12 13:59
- 219 5 [肇民科技吧] 上影线那么长是不是得跑路了 藤蔓植物 09-1209-12 13:59
- 151 2 [嘉元科技吧] 我刚进的就拉起来了啊,太突然了吧 骑车子逛酒吧 09-1209-12 13:59
- 166 1 [深证成指吧] 没人接盘,昨天左手倒右手白拉了,反而让一些散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209-12 13:59
- 177 1 [龙蟠科技吧] 唉、高估你了!庆幸没追高建仓!不然亏死了! 乐淘金牛1098 09-1209-12 13:59
- 4456 81 [三峡能源吧] 巴菲特警告的“成长陷阱”,三峡能源踩中了吗? 十梭九中 09-1009-12 13:59
- 129 0 [华电新能吧] 除了织布,还是织布 乐观加号 09-1209-12 13:59
- 15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科技主线爆发,如何布局相关基金? 稳健窝窝 09-1209-12 13:59
- 348 0 [丽江股份吧] 哥仨好啊 股友33G85v5302 09-1209-12 13:59
- 133 0 [中联重科吧] 没有胡南不举托加持就会胀,胀胀的!还要亏损才 理好野 09-1209-12 13:59
- 138 0 [ST南都吧] 今天没翻红,周一继续跌,立贴为证,板块全红看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13:59
- 137 0 [安井食品吧] 今年落后大盘百分之二十,落后板块百分之三十 母瀦佩奇 09-1209-12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