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今天稳住就行下次A股如果用金融拉指数,别落下 涅槃自在 09-1209-12 13:46
- 130 0 [兴业银行吧] 18.5左右再来 喝冰红茶 09-1209-12 13:46
- 134 0 [杭州高新吧] 在上点,我就全给你 生财大展地诸葛亮 09-1209-12 13:46
- 136 1 [上海洗霸吧] 有点像高位横盘出货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1209-12 13:46
- 127 1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别起来明天顶上去 半知痞股 09-1209-12 13:46
- 267 1 [ST美晨吧] 国资股票的看法 股友9O377901a8 09-1209-12 13:46
- 144 1 [立讯精密吧] 这帮柚子现在臭了,只会一日游,活该被机构收割 cal_920 09-1209-12 13:46
- 122 1 [上证指数吧] 2点后发力,突破3900? 良善人 09-1209-12 13:46
- 137 0 [通裕重工吧] 这么打压吗,散户还是庄 三木木mu 09-1209-12 13:46
- 127 1 [大洋电机吧] 要开板。 小龙山水 09-1209-12 13:46
- 199 5 [英力股份吧] 下午翻红我就算你牛掰 股市就是大赌城 09-1209-12 13:46
- 94 2 [山科智能吧] 估计有大利空被主力和庄晓得啦 股友KxE9J16976 09-1209-12 13:46
- 372 2 [新和成吧] 做双头,谨慎入局 沪平 09-1109-12 13:46
- 135 0 [捷顺科技吧] 这个衰股谁买谁倒霉! 股友3296MG0506 09-1209-12 13:46
- 4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昨天卖了一半 股友6137985hf7 09-1209-12 13:46
- 125 0 [TCL科技吧] 最快2:20前就开始砸盘,分时图显示又一群傻散接 Warren_Kc 09-1209-12 13:46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难道是爷叔减了半仓? 格局君小号 09-1209-12 13:46
- 118 0 [罗博特科吧] 家人们赶快跑吧,多么好的机会 股市天选之子 09-1209-12 13:46
- 139 0 [凌志软件吧] 量化交易,这个股没有庄 高傲的韩娅2 09-1209-12 13:46
- 3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低点卖了,没有格局住 基民09H880271r 09-1209-12 13:46
- 121 1 [润泽科技吧] 记住这是巨量出货,不要买入接盘,千万不要上当 最强23 09-1209-12 13:46
- 181 1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准备有五百亿资金进场 香道的戴岚 09-1209-12 13:46
- 141 4 [晋西车轴吧] 下周怒涨…… 伊坎罗菲展博Gann 09-1209-12 13:46
- 2994 19 [翰宇药业吧] 9.11午盘帖(仓位满上) 华严三昧 09-1109-12 13:46
- 122 0 [中国电建吧] 又是骗散户接盘唉两个月了 顽强小炒家 09-1209-12 13:46
- 126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自己完,主动卖出太多了 干NMA 09-1209-12 13:46
- 141 0 [联检科技吧] 两横一竖就是干 今天吃曹氏 09-1209-12 13:46
- 126 0 [润和软件吧] 你怎么那么拉j? 昇昇昇昇 09-1209-12 13:46
- 132 0 [宁波建工吧] 你们看看是不是跟9月1号的走势一样吧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1209-12 13:46
- 149 2 [君正集团吧] 有时候磨到真想造谣,像小可爱那样 股市赚钱赎身888 09-1209-12 13:46
- 119 1 [中国稀土吧] 最近看调整震荡。下周三再看。 一剑封喉3000 09-1209-12 13:46
- 95 2 [天士力吧] 天天绿。哈哈 股市骑牛 09-1209-12 13:46
- 1239 2 [中国东航吧] 全球最长航线开始售票,上海出发全程2万公里无 中国东航资讯 09-1209-12 13:46
- 135 0 [深圳华强吧] 好上好两天涨了7元,这个怎么这么垃圾 巴菲特附身把 09-1209-12 13:46
- 143 1 [立讯精密吧] 高位放量滞涨==?? 股友599399t99z 09-1209-12 13:46
- 108 1 [信雅达吧] 达子你能不能强势一天!跟你玩的信心都不足了 心细如发的颜萌遥 09-1209-12 13:46
- 138 0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跑了,股价不跌是怎么回事 四少学炒股 09-1209-12 13:46
- 154 0 [顺景科技吧] 很齐心,一分都不多出 男宠单调 09-1209-12 13:46
- 165 0 [北矿科技吧] 这么颓废,不思进取!! 三十八个板 09-1209-12 13:46
- 132 0 [兴民智通吧] 醋牲啊!!!!这么久了,大盘涨得这么好!!! 不乱买股森森森森 09-1209-12 13:46
- 124 0 [上能电气吧] 洗完了吗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209-12 13:46
- 120 0 [昆仑万维吧] 困,不看了,希望睡醒有惊喜,今天两只都还没踢 逐鹿之战 09-1209-12 13:46
- 121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涨不上去那就融券往下打打下去了在看情 绝不恐慌999 09-1209-12 13:46
- 109 0 [友升申购吧] 中 股友9k558y5113 09-1209-12 13:46
- 120 1 [工业富联吧] 今收在64 通威神手 09-1209-12 13:46
- 157 1 [国信证券吧] 过了20天线一分钱就下来了,厉害了,下周回14去 牛气冲天25666 09-1209-12 13:46
- 137 0 [柳工吧] 又来个避雷针… Sunny826 09-1209-12 13:46
- 124 0 [舒泰神吧] 企稳了,放心购 为富不能仁 09-1209-12 13:46
- 136 0 [深水规院吧] 这股跌这么多,应该涨10%以上才是对的。 大亨金融C 09-1209-12 13:46
- 147 0 [彤程新材吧] 就少我那两手么?卖了就涨!草鸡八蛋 平心静气顺其自然 09-1209-12 13:46
- 120 0 [光华科技吧] 可以走了,垃圾股 大胆的冲爽快的出 09-1209-12 13:46
- 125 0 [睿智医药吧] 昨天割的,呵呵 小赵怕2065 09-1209-12 13:46
- 127 0 [龙溪股份吧] 看不懂,所以今天走了 知止而能定 09-1209-12 13:46
- 131 0 [国轩高科吧] 说好的大哥呢,你别被板块带下水,摸个锤子均价 育人酒醒 09-1209-12 13:46
- 129 0 [亿帆医药吧] 这绿毛桑硬不过三秒哈怂一个 鼓的药的5G少年 09-1209-12 13:46
- 137 1 [石四药集团吧] 空单亏了赶快加单做空优势带你们 依然阿特斯 09-1209-12 13:46
- 127 0 [利欧股份吧] 把那个6块砸掉 ST退钱 09-1209-12 13:46
- 152 2 [三花智控吧] 笑死我了。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209-12 13:46
- 158 3 [中国船舶吧] 有谁知道,中国重工合并中国船舶后,什么时候可 洒脱的朱艳 09-1209-12 13:46
- 148 3 [三只松鼠吧] 这个变态的市场越低位越跌,越涨得高,你不买它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209-12 13:46
- 151 1 [牧原股份吧] 可以卖了,猪肉没涨,下周暴跌回40 易经奥秘8 09-1209-12 13:46
- 920 6 [天际股份吧] 很多天没更新了,兄弟们大家好!周二出了天际股 福多鑫打板 09-1109-12 13:46
- 585 10 [天阳科技吧] 数字人民币跨境支付、减少对 SWIFT 依赖,必须 光是未来 09-1009-12 13:46
- 129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真抗跌 卖假货封路的辛巴 09-1209-12 13:46
- 128 0 [驰宏锌锗吧] 连建工爷叔都有出头之日,遇到此等操盘真是恶心 东方长长长5237 09-1209-12 13:46
- 171 0 [百诚医药吧] 等公告吧这企业和AI肯定有个爆款公告 股友y0px0z 09-1209-12 13:46
- 193 0 [欢乐家吧] 有妖气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1209-12 13:46
- 129 0 [中粮资本吧] 12.5才会企稳 天骄40538364 09-1209-12 13:46
- 649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unicorn1997 09-1209-12 13:46
- 126 1 [山子高科吧] 开了!完了跑吧 手起刀落袋为安 09-1209-12 13:46
- 136 3 [深粮控股吧] 这成交量连个大户都没有,全是散户 捂股丰登JD 09-1209-12 13:46
- 118 0 [华海清科吧] 这也 是亞当啊 09-1209-12 13:46
- 123 0 [工业硅吧] 爆拉 沉浮有生 09-1209-12 13:46
- 130 0 [军信股份吧] 这是个股! 有礼貌的戴渝11 09-1209-12 13:46
- 122 0 [博安生物吧] 加仓100万 轻松的秦麦克 09-1209-12 13:46
- 135 1 [立讯精密吧] 柚子之间不能合力!谁都不想抬轿子 股友VuAOm47872 09-1209-12 13:46
- 623 3 [*ST高科吧] 继续猜一猜场外临时资金做t玩,其他锁仓不卖 美好的冉南1 09-1209-12 13:46
- 121 0 [中国船舶吧] 给我砸 狸叁叁 09-1209-12 13:46
- 128 0 [鸿博股份吧] 破位了,清仓走人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209-12 13:46
- 125 0 [艾布鲁吧] 总有大单压着, 挣钱养家66 09-1209-12 13:46
- 127 0 [天娱数科吧] G庄缺德也本股无量,无人买,G庄使出吃奶的劲也 股友z5RqAs 09-1209-12 13:46
- 145 0 [R汇车1吧] 36家省会4S巨物霸店销售都有1干亿!每销一辆车 迟来的正义 09-1209-12 13:46
- 124 0 [露笑科技吧] 业绩好,没问题 B3000 09-1209-12 13:46
- 126 0 [德固特吧] 29以下闭眼入 不能自拔的小股东 09-1209-12 13:46
- 122 0 [*ST东智吧] 股东还有那么多,为什么还坚守在这,不明白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209-12 13:46
- 125 0 [好上好吧] 九方大本营到 包容的池小白1 09-1209-12 13:46
- 142 1 [长华集团吧] 2000,3000手。哪个手里有这么多筹码? n142622161992d719078 09-1209-12 13:46
- 137 2 [纵横通信吧] 有本事跌停吧 股友05f3z26786 09-1209-12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