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5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吧] 全部卖出了,又垃圾,服务费还最贵,早就该走了 享受复利的过程 09-1209-12 13:46
- 122 0 [万马股份吧] 别个都能连板,我们怎么没那运气,万马你来个奔 让我大干快上 09-1209-12 13:46
- 145 0 [节能铁汉吧] 老是冲高回落,就不能硬气点儿,,, 承墨的猫 09-1209-12 13:46
- 135 0 [晋西车轴吧] 这公司有没有实力? 秀外慧中的康佑超 09-1209-12 13:46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进还是不进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9-1209-12 13:46
- 144 1 [旋极信息吧] 长期看涨,短期不会涨 钱到家2025 09-1209-12 13:46
- 146 1 [瑞芯微吧] 昨天卖了,买兆易创新太明智了 BOLL15min 09-1209-12 13:46
- 160 5 [华贸物流吧] $华贸物流(SH603128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209-12 13:46
- 172 3 [上工申贝吧] 又回来了,13元见 股友MwtYIq 09-1209-12 13:46
- 134 0 [雷科防务吧] 我来了,买哪,哪完蛋 俏俪的赵先生 09-1209-12 13:46
- 43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被西药往脸上打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209-12 13:46
- 137 0 [润建股份吧] 上周洗了那么干净,看来买不上了 我们是散沙的韭菜 09-1209-12 13:46
- 148 0 [和邦生物吧] 股价高开,到现在,看来看空的都已经出完货了, 股友091V90w899 09-1209-12 13:46
- 120 0 [华润微吧] 仓位这么大、换手这么小,怎么出得了啊? 无敌大司0 09-1209-12 13:46
- 127 0 [步步高吧] 三江都下来了,你们还幻想步步高,快跑吧!主力 jin19 09-1209-12 13:46
- 134 0 [南天信息吧] 我以为你能支楞起来 热心de胡一刀 09-1209-12 13:46
- 127 0 [腾远钴业吧] 流通1个多亿的盘子,资金流入6千万,才涨4个点 股友q607H12919 09-1209-12 13:46
- 133 0 [北方导航吧] 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有点 诚实守信的紫椴 09-1209-12 13:46
- 122 0 [天通股份吧] 真的是杂毛不能买 基民IX1PAS 09-1209-12 13:46
- 151 1 [四川长虹吧] 最强板块存储芯片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9-1209-12 13:46
- 206 2 [*ST中基吧] 今天是新业公司成立18周年的纪念日,难道中基就 番茄红素 09-1209-12 13:46
- 137 1 [瑞芯微吧] 这波透支了吗 股友Sf10980596 09-1209-12 13:46
- 141 1 [ST华谊吧] 300589都起来了,你拉个板不过分吧 中国摇滚 09-1209-12 13:46
- 161 1 [XD山东出吧] 凡是不看好这家股票的人,卖出默默走人就可以了 纯真质朴的陆梓冰 09-1209-12 13:46
- 99 1 [胜利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 飞鸽f35 09-1209-12 13:46
- 15199 17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昨晚暴涨看今天三花如何表现,如果今天三 管住手出手必套牢 09-1209-12 13:46
- 1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科创医药etf有点太厉害了,连续两天上涨,明天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209-12 13:46
- 142 0 [三星电气吧] 三星的利好来了。 拓然巴仓宗嘉措 09-1209-12 13:46
- 109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负15个点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1209-12 13:46
- 13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谁买流金科技后悔一生,这次牛市完美错过,外面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9-1209-12 13:46
- 26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T+0方便 大A常胜将军 09-1209-12 13:46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大哥 c1549631434517283 09-1209-12 13:46
- 138 1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人不看电影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3:46
- 147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分红,跌五个点起步 东方神秘力量 09-1209-12 13:46
- 143 2 [盛屯矿业吧] 哪来的这么多筹码出货。真是买不完 别追我社恐 09-1209-12 13:46
- 143 2 [圣邦股份吧] 下周是不是有股权激励到期了? 大发满腹得千仞雪 09-1209-12 13:46
- 198 2 [同有科技吧] 我只说一句,正宗的企业级SSD就是同有忆恒创源 我是和平苑大家好 09-1209-12 13:46
- 198 3 [北京君正吧] 我就是那个幸运儿,抓了君正的涨停 股友G6723i1133 09-1209-12 13:46
- 170 1 [苏豪时尚吧] 三个子公司的资产置换,啥时候启动 股友g0X9227533 09-1209-12 13:46
- 131 1 [强瑞技术吧] 科技智能,物联网自动化,新型工业化业绩持续高 股友706d871g21 09-1209-12 13:46
- 109 2 [瑞康医药吧] 已经持股720天了,不容易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46
- 165 3 [横店东磁吧] 不好意思预判失误向下冲板 齐齐哈尔股侠 09-1209-12 13:46
- 293 5 [株冶集团吧] 有色金属股票都牛涨妖涨啦,中报业绩出来,已经 耀大涨6816 09-1209-12 13:46
- 196 5 [天山股份吧] 调整有见底迹象,就是成交量还不行,搏一把,能 日益倍曾先生 09-1209-12 13:46
- 158 0 [国债期货吧] 怎么跌不下去?我昨天114.40的空单怎么办 大能耐 09-1209-12 13:46
- 147 0 [跃岭股份吧] 一只毛都还没长齐的猴子也来玩控股。这瘟岭也活 勤奋的山星峰9 09-1209-12 13:46
- 128 0 [民生银行吧] 4.2以下接回来 不讲股德大师兄 09-1209-12 13:46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盘吧,行吗,账户里面随便扣 股友PpXLMl 09-1209-12 13:46
- 32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芜湖 沉稳的小石榴 09-1209-12 13:46
- 183 2 [科华数据吧] 这只票继续起飞,还是有机会拉升的,今天早上也 KS三日中阳 09-1209-12 13:46
- 672 3 [天沃科技吧] 你说多的你超过张江就行 打爆一些沟托 09-1209-12 13:46
- 201 0 [迈克生物吧] 下午希望大家多提问1.相对其他IVD公司迈克已经 ATONCE 09-1209-12 13:46
- 126 0 [XD老白干吧] 熬不住了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1209-12 13:46
- 147 0 [亚宝药业吧] 此货如被所谓回购牵制,大盘上4000,它也就这样 H8655f5092 09-1209-12 13:46
- 131 0 [中航成飞吧] ,长城和长龙大哥都拉上天了,就你不动 股友8278z55H95 09-1209-12 13:46
- 132 0 [青岛啤酒吧] 青啤彻底废了! 和气成章的楼高 09-1209-12 13:46
- 135 0 [国联股份吧] 完蛋了!今天进的,走不了 股友6015x0n176 09-1209-12 13:46
- 119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么多针就是突破不了 二哈会炒股 09-1209-12 13:46
- 125 0 [联创电子吧] 越看越垃圾 股友bdxhY8 09-1209-12 13:46
- 129 0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放量长上影,星期一肯定大低开,玩不过 有担当之紫鹃 09-1209-12 13:46
- 124 0 [中马传动吧] 在不拉就要跌了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9-1209-12 13:46
- 128 0 [中通客车吧] 12都涨不到啊!让我回本走人吧 南29紫柒 09-1209-12 13:46
- 133 0 [盛屯矿业吧] 的盛屯,我都显示撒单成功,为什么还能成交 股友C5jNsT 09-1209-12 13:46
- 325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#8月你看好哪条投资主线?#创新药板块短期调整 可可爱爱de朗姆酒 09-1209-12 13:46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可以别墅里面唱K了 a炒股养鸡 09-1209-12 13:46
- 123 0 [亚太药业吧] 预感真准啊 直线拉升等着涨停 09-1209-12 13:46
- 140 1 [万丰奥威吧] 涨不过三蹦子,啥挤疤玩意。 芝麻A开花 09-1209-12 13:46
- 175 2 [金发科技吧] 该强时不强就是弱 周哥玩股藏币 09-1209-12 13:46
- 163 2 [均胜电子吧] 放量下跌,出货中,且开始变成死叉 股友30252xq535 09-1209-12 13:46
- 260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吧友好,我是新手,请教一下为什么这几天有大几 股友730c3111L7 09-1209-12 13:46
- 164 0 [宏昌电子吧] 下一个中京电子就是你。 湘潭诸葛亮 09-1209-12 13:46
- 130 0 [百纳千成吧] 三卖还不跑? 股友gOZylm 09-1209-12 13:46
- 123 0 [创业黑马吧] 已走,你可以拉了 红气长存 09-1209-12 13:46
- 146 0 [老百姓吧] 小韭菜们,剩下的就是看你们的执行力了,一查一 股友9777p7h186 09-1209-12 13:46
- 139 0 [ST嘉应吧] 别看紫金流入,不干人事 鳄鱼怎么会流眼泪 09-1209-12 13:46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利好!三部门印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46
- 128 0 [天银机电吧] 别冒头,冒头我就砸 哈十奇 09-1209-12 13:46
- 185 1 [万科A吧] 6.94之前是压力,现在是支撑,短时高点,很多散 初心不变訪得始终 09-1209-12 13:46
- 119 1 [佰维存储吧] 千万别卖啊一路向上加加油 股友R6612m8330 09-1209-12 13:46
- 269 6 [正泰电源吧] 胆大的加仓,胆小的回避。二浪上升态势 与庄前行 09-1209-12 13:46
- 147 1 [润泽科技吧] 国际知名评测机构ArtificialAnalysis发布消息称 欧阳赵四 09-1209-12 13:46
- 241 3 [众泰汽车吧] 一口吞 众泰股东994 09-1209-12 13:46
- 191 1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期待今天继续收大蛋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9-1209-12 13:46
- 675 2 [科沃斯吧] 尾盘集合竞价,最后一秒谁加价5分钱抢了795万筹 雪地里滚起来 09-1109-12 13:46
- 249 6 [豪24转债吧] 等我周二,看你出公告 有进取心的李 09-1109-12 13:46
- 241 10 [雪迪龙吧] 我这是触犯天条了吗?一个雪迪龙,一个福鞍股份 己所之能 09-1109-12 13:46
- 347 2 [新五丰吧] 走了,88 兴业路宝总 09-1109-12 13:46
- 120 0 [XD紫金矿吧] 你疯了 睿睿来财 09-1209-12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