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中材科技吧] 国际复材红了,中材不行了 黄金涨停狩猎者 09-1209-12 13:45
- 184 0 [飞凯材料吧] 雅克科技大涨,电子化学品,光刻胶。 耀大涨6816 09-1209-12 13:45
- 138 0 [西部证券吧] 出那么大一利好,就走成这熊样。 股友918wU10709 09-1209-12 13:45
- 130 0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剩下的时间震荡走低,收盘三个点 股友jkG5li 09-1209-12 13:45
- 122 0 [杉杉股份吧] 带带格林美吧,都是做电池材料的 Camdom0462 09-1209-12 13:45
- 12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跌吧,因为涨要关黑屋的 仪态万千的晨光 09-1209-12 13:45
- 128 0 [亚威股份吧] 不是减持这票己经到12元了, 智者先知 09-1209-12 13:45
- 116 0 [中航成飞吧] 真的是 聪明的武浚霞 09-1209-12 13:45
- 558 0 [北京君正吧] 英伟达下一代RubinCPX在硬件层面上分拆了AI推理 炒股养几家 09-1209-12 13:45
- 144 0 [旗天科技吧] 齐天大圣不太行 富有来财de丘处机 09-1209-12 13:45
- 131 0 [儒意电影吧] 现在换手率很高,不是大涨就是那什么!熬吧,没 洗心革面重来 09-1209-12 13:45
- 233 1 [哈投股份吧] 今年的牛市,如果券商股没有能拿住,你就不要进 雨天卖伞人 09-1209-12 13:45
- 138 2 [丽人丽妆吧] 以后夫妻股东不和睦的股,少碰! 付红雪 09-1209-12 13:45
- 232 1 [中科曙光吧] 。完了 曹子一心 09-1209-12 13:45
- 12114 13 [电池ETF富国吧] 百万实盘操作:科技领跌!新能源逆势上涨!紧急 青春姐理财记 09-0409-12 13:45
- 149 0 [共达电声吧] 下午缩量了,盘 股友mDQ2n3 09-1209-12 13:45
- 136 0 [仁和药业吧] 这货在所属的板块中,哪个跌它限哪个!奇葩的存 只会三板斧 09-1209-12 13:45
- 139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努力努力,不然要下岗的。 基民tDVbPA 09-1209-12 13:45
- 128 0 [亚威股份吧] 明显是超级新增资金入场抢科技股 sigur_oct 09-1209-12 13:45
- 124 0 [白云山吧] 干它 股友8gJ1Ti 09-1209-12 13:45
- 119 0 [济民健康吧] 什么情况,板块涨你跌 稳如泰山z 09-1209-12 13:45
- 125 0 [青岛金王吧] 垃圾垃圾 基民3g167A9350 09-1209-12 13:45
- 140 0 [百利电气吧] 大盘涨你也不涨,大盘跌你大跌服了这是什么票啊 股友T0869X6511 09-1209-12 13:45
- 121 0 [国际复材吧] 一定是庄股 放牛小九 09-1209-12 13:45
- 126 0 [幸福蓝海吧] 中国人支持中国电影 股友237X18p652 09-1209-12 13:45
- 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你可以退市了 基民176E3o3715 09-1209-12 13:45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很明显,短期均线缠绕,长期趋势还没有走出 郑小白讲股 09-1209-12 13:45
- 127 1 [厦门港务吧] 那今天还是走不掉,要等下礼拜 埃斯黛尔 09-1209-12 13:45
- 205 1 [孚日股份吧] 不知道这里的散户是咋想,这股我买过,过了几年 股友YW60159030 09-1209-12 13:45
- 93 2 [三六零吧] 买了这么久了还不涨,简直是 林玥彤 09-1209-12 13:45
- 138 3 [股市实战吧] 在次强调只买大科技.军工有色半导体人工智能航 坚毅的许芝蔓 09-1109-12 13:45
- 96 2 [国光连锁吧] 什么情况,睡个午觉,涨停了 端庄大气的黎心宇 09-1109-12 13:45
- 115 0 [三维通信吧] 真要如我所言吗?收盘13.8左右吗 股友70587DV727 09-1209-12 13:45
- 139 0 [龙旗科技吧] 在我印象中你比龙旗辉叶都牛逼 qaz2551061 09-1209-12 13:45
- 157 0 [华工科技吧] 小鹗鱼今天狂买8个亿 工行一枝花 09-1209-12 13:45
- 117 0 [北京君正吧] 不来个涨停很难收场啊 能干的老K 09-1209-12 13:45
- 167 3 [盾安环境吧] 现在看到电视上董明珠的样子就害怕的恶心 俏丽的乔港 09-1209-12 13:45
- 144 3 [航天电子吧] 坐等起飞 陪我看烟花218 09-1209-12 13:45
- 168 2 [合兴股份吧] 幸亏昨天最高点跑了,看样子想砸下去再横盘 股友TQbhAU7065 09-1209-12 13:45
- 122 1 [天府文旅吧] 抠庄没实力还想吃独食,就造成了目前这种不拉的 颖悟的权璟 09-1209-12 13:45
- 82 2 [浩洋股份吧] 大兄弟;要鼎住 娟娟姐姐 09-1209-12 13:45
- 115 0 [天际股份吧] 又完完了 大周七 09-1209-12 13:45
- 161 0 [神宇股份吧] 两天跟沃尔差了十个点,别人最不看好你,而你偏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09-1209-12 13:45
- 130 0 [佰维存储吧] 玛德!睁眼看看江波龙吧 股友76573ny856 09-1209-12 13:45
- 118 0 [华胜天成吧] 基本面向好,走出第二波龙头 股友52Na290560 09-1209-12 13:45
- 125 0 [酒鬼酒吧] 看大盘星期一也要下跌,这不会直接跌停吧星期一 清新丁蟹 09-1209-12 13:45
- 120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都去中国电影了一群还有接盘哈哈 时间煮雨570 09-1209-12 13:45
- 139 1 [东杰智能吧] 一吧的牛鬼蛇神 剑气长虹6812 09-1209-12 13:45
- 143 1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没戏,只要站在15.55之上就是好事 逆风翻盘一 09-1209-12 13:45
- 781 26 [光线传媒吧] 这周光线要上22了 东吴大侠999 09-0809-12 13:45
- 116 0 [华胜天成吧] 卖飞了!大腿拍断了! 韭菜面馆 09-1209-12 13:45
- 170 0 [南京熊猫吧] 12块能不能站稳了撒,怂猫 天天向上大涨特涨 09-1209-12 13:45
- 131 0 [易点云吧] 这货没有想象空间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9-1209-12 13:45
- 138 0 [奋达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成本太低,涨不起来,还是跑实 股友859939k59A 09-1209-12 13:45
- 129 0 [科大讯飞吧] 有辱科大之名!讯飞迅飞却飞不起来!缺少一对翅 大菲特 09-1209-12 13:45
- 117 0 [露笑科技吧] 业绩好。没问题 B3000 09-1209-12 13:45
- 115 0 [中文在线吧] 害人公司谁买谁走霉运 八百斤的肥猫 09-1209-12 13:45
- 134 0 [众生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吗? n766313238490548 09-1209-12 13:45
- 121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走势公司不会要亏损了吧 优雅的董训丽 09-1209-12 13:45
- 133 0 [聚辰股份吧] 刚才吓我一跳,以为要涨停呢。 冬虫和夏草 09-1209-12 13:45
- 115 0 [紫光国微吧] 买了这货又一次躲过了 股友08e903Y391 09-1209-12 13:45
- 119 0 [航天信息吧] 这股买一个套一个,没有不服的人。有不服的那肯 好运来FCfc 09-1209-12 13:45
- 147 0 [*ST柳化吧] 你个 风趣的鲁筱漪 09-1209-12 13:45
- 146 0 [金辰股份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,卖卖卖 婀娜妩媚的砚秋1 09-1209-12 13:45
- 113 0 [证券Ⅱ吧] 不但不助攻指数,还打压,挺厉害的碴券 股友zf8TX0 09-1209-12 13:45
- 125 0 [汉威科技吧] 汗瘟科技 婀娜的叶恒淞 09-1209-12 13:45
- 117 0 [ST南都吧] 完蛋了21得本啊 股友0122W132L5 09-1209-12 13:45
- 130 1 [五粮液吧] 赶紧割了吧,买别的早赚了,在这里等,死了也涨 骑着蜗牛去恋爱 09-1209-12 13:45
- 134 2 [蔚蓝锂芯吧] 还能接回来吗 股友85L26272A0 09-1209-12 13:45
- 178 4 [金杯电工吧] 以后改名叫尿杯电工吧比较符合里面主力特性 让我再长会吧 09-1209-12 13:45
- 134 2 [长城汽车吧] 又要跌回22-23吗? 雨语鱼 09-1209-12 13:45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刚刷抖音看的,老头,这回能回本了,再整整,养 股友1W24Fn 09-1209-12 13:45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让俺也来薅点羊毛 09-1209-12 13:45
- 136 0 [云赛智联吧] [生气] LM118892 09-1209-12 13:45
- 174 0 [奥凯立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n0U7233169 09-1209-12 13:45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不买抱团股,高位想让接盘门都没有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209-12 13:45
- 130 2 [新大陆吧] 垃圾垃圾 fafa71062 09-1209-12 13:45
- 193 4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有啥好消息要公告的, 凤台山 09-1209-12 13:45
- 133 2 [牧原股份吧] 日周月线都趋势向上,格局打开未来可期 大师兄玩股票 09-1209-12 13:45
- 117 2 [光线传媒吧] 早上已经卖掉了,外面转了一圈,其他股基本上都 有创造力de星辰花 09-1209-12 13:45
- 119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的大宗啥意思 庚金不怕火炼 09-1209-12 13:45
- 122 0 [富仕转债吧] 太恶心人了,删自选了 大A涨子 09-1209-12 13:45
- 127 0 [民德电子吧] 太烂了,不应该买这股票。 股友2965Y9l098 09-1209-12 13:45
- 139 0 [阳光股份吧] 量化挂的? 华夏肯定幸福 09-1209-12 13:45
- 146 0 [科锐国际吧] 垃圾、垃圾,涨一点就跌 我有九位数 09-1209-12 13:45
- 139 0 [明阳电气吧] 这股一整个月在干什么?原地踏步。 有点莫名的冲动 09-1209-12 13:45
- 128 0 [中国飞鹤吧] 真是绝了。。。这是多差才会这样?? 基民DqFUwP 09-1209-12 13:45
- 126 0 [三川智慧吧] 股票就是出其不意,你认为不利的消息,恰好是庄 风萧萧98563 09-1209-12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