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北方导航吧] 别人跌你跌,别人涨你不涨。 股友17D865911A 09-1209-12 13:41
- 131 0 [XD贵州茅吧] 建议直接跌到1200 余杭小巴神 09-1209-12 13:41
- 138 0 [交大铁发吧] 没有庄家吗?对于市值管理,交大铁发太不作为了 迷人的高翼扬 09-1209-12 13:41
- 117 0 [多晶硅吧] 哎,真不敢了,能下来下吧 爱游泳的小菜菜 09-1209-12 13:41
- 118 0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,杀穿 顺势而为的橙子 09-1209-12 13:41
- 123 0 [聚灿光电吧] 清仓 没什么感觉了 09-1209-12 13:41
- 168 0 [航天晨光吧] 看样子航天工程有大利好 水涨船高13 09-1209-12 13:41
- 131 1 [中材科技吧] 这个拉几机构和庄就想等外面资金给他抬轿子,呵 东风大卡车 09-1209-12 13:41
- 174 2 [江淮汽车吧] NMB卖掉洛阳钼业全仓了你,让人吐血 需要耐心 09-1209-12 13:41
- 233 6 [通威股份吧] 玩科技不香嘛,玩什么垃圾光伏哈哈哈,夕阳产业 麦克阿色 09-1109-12 13:41
- 839 14 [昂利康吧] 哥明的告诉你,到今天为止,你的成本在45元以下 rainsouthgdmim 09-1109-12 13:41
- 150 0 [安利股份吧] 一只个股早上上冲,后面可以回落但是千万别轻易 股友92G2y06887 09-1209-12 13:41
- 11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人的股票,无语 生意腾达的 09-1209-12 13:41
- 127 0 [北方长龙吧] 非要涨停不行! 小汪爱做T 09-1209-12 13:41
- 123 0 [晶瑞电材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雄鸡7N134 09-1209-12 13:41
- 150 0 [兴齐眼药吧] 差不多的市值和成交额,你让我在西藏药业吧里颜 八百斤的肥猫 09-1209-12 13:41
- 124 0 [万润科技吧] 废材 大A股难草 09-1209-12 13:41
- 123 0 [金陵体育吧] 第一次买这垃圾就这样,88永不相见! 股海灯塔老王 09-1209-12 13:41
- 138 0 [光库科技吧] 主力做线呢 n1434526165295129601 09-1209-12 13:41
- 184 4 [旋极信息吧] 以为是进攻,7.38梭哈了,说好的20cm呢?挂山顶 股友G3oqQ5dC 09-1209-12 13:41
- 1466 5 [ST宁科吧] 连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说实话我替建工爷叔感到高 我赚1千万就收手 09-1209-12 13:41
- 132 2 [鹏博士3吧] 说个笑话,没出年报的恒力1今天1毛6。 牛小投 09-1209-12 13:41
- 340 3 [中国中免吧] 被套 华尔街新股神 09-1209-12 13:41
- 164 1 [立讯精密吧] 该股开启追赶工当富联有充足基础:1、三季业绩 shangst 09-1209-12 13:41
- 209 6 [武商集团吧] 涨停出货!多头加油。 浙A020G2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酷特智能吧] 触发量化砸盘 xhg67ssd 09-1209-12 13:41
- 196 0 [宝钛股份吧] 要珍惜现在这个大环境下还能增持的票,何况还是 东方财富一路向上 09-1209-12 13:41
- 123 0 [XD中国联吧] 洗秃噜皮了 猫咪99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中金黄金吧] 跑了 pyy3694901 09-1209-12 13:41
- 122 0 [岩山科技吧] 别洗啦,毛都洗没了 股友6F7865V518 09-1209-12 13:41
- 118 0 [北京君正吧] 京城龙头赶紧吧 打假赛亚人 09-1209-12 13:41
- 380 0 [伟测科技吧] 自己看,不用辩,去留自己判断 股友JJKziw 09-1209-12 13:41
- 133 0 [山东药玻吧] 垃圾 股友279e651C51 09-1209-12 13:41
- 128 0 [康龙化成吧] 水下2个点割了打板的淳中科技,不会一面两吃吧 股友93fcOb 09-1209-12 13:41
- 143 0 [青龙管业吧] 还要再洗一个月,兄弟们稳住稳住,不要叫了,马 投机客007 09-1209-12 13:41
- 160 0 [安德利吧] 九月一号开始买这个票的,现在已经鼻青脸肿了 股友22I2q37538 09-1209-12 13:41
- 119 0 [晶盛机电吧] 天岳60我30,天岳90我35,欺负老实人 n1425008831c44c2 09-1209-12 13:41
- 164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走了,你们玩吧! 柔美的温三仟 09-1209-12 13:41
- 155 0 [熵基科技吧] 三博脑科都红了,这个还没动静 w风帆 09-1209-12 13:41
- 152 0 [浪莎股份吧] 庄家家里缺钱 股友V13D031336 09-1209-12 13:41
- 120 0 [海螺水泥吧] 这他能率啊。 大发州鹤de韩信 09-1209-12 13:41
- 119 0 [美的集团吧] 不回购吗 菜鸟股人6122 09-1209-12 13:41
- 128 0 [上海医药吧] $上海医药(SH601607)$ 股友I6xtNH 09-1209-12 13:41
- 132 0 [世纪华通吧] 晕晕晕,我在最底部18出了 善良的邱曦4 09-1209-12 13:41
- 2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量能应该能放量 平稳增值派 09-1209-12 13:41
- 131 0 [广博股份吧] 你爹走了,你可以拉升了,什么玩意,受不了了 可爱的俞昀坚 09-1209-12 13:41
- 133 0 [汉钟精机吧] 什么时候主生我在来,先走了 十三VS一百 09-1209-12 13:41
- 227 0 [焦煤吧] 追就套,邪性吧。不能做了。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9-1209-12 13:41
- 135 0 [宝明科技吧] 大盘板块都涨不过的废材!!!! 股友m98I891097 09-1209-12 13:41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科技快速涨,渣卷就加速跌 股友7656e7O912 09-1209-12 13:41
- 153 0 [德新科技吧] 这几天缩量横盘,看样子后面还有戏。自己决定去 a我信谁a 09-1209-12 13:41
- 117 0 [供销大集吧] 把脱单给吃下去 草根的逆袭 09-1209-12 13:41
- 138 0 [银轮股份吧] 洗散,垃圾,洗不掉我 语熙666 09-1209-12 13:41
- 119 0 [京仪装备吧] 该T就T 股友Olt7U59700 09-1209-12 13:41
- 123 0 [皖通高速吧] 没救了 股友6291p1615f 09-1209-12 13:41
- 115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圣归来 LCH010919 09-1209-12 13:41
- 116 0 [科森科技吧] 不死不活的 有进取心的祝泽3 09-1209-12 13:41
- 651 0 [张裕B吧] 8.5卖的,赶紧跌回去我要买回来 股友JcB2oo 09-1209-12 13:41
- 127 0 [北汽蓝谷吧] 众泰封板,这货找不到标杆了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209-12 13:41
- 152 0 [神马转债吧] 自从搜特转债违约后,可转债彻底没人玩了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1209-12 13:41
- 136 0 [药石科技吧] 上午转债卖盘压,到下午转债股可能不足3800万的 天飛流雲 09-1209-12 13:41
- 123 0 [九安医疗吧] 在九安里躲牛市 股友1CTmAy 09-1209-12 13:41
- 130 0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我在科技银行两头挨打 股友2275Q0933C 09-1209-12 13:41
- 145 0 [华仁药业吧] 涨一分这个费劲 股友3P2652227c 09-1209-12 13:41
- 115 0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台就在今日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9-1209-12 13:41
- 143 0 [恒力石化吧] pta要大跌,聚酯行业期货都起不来 倾国倾城的余清平 09-1209-12 13:41
- 123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着眼未来,增持计划助力腾飞, 股友X379868K73 09-1209-12 13:41
- 107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折叠屏手机普及提速,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新机遇, 米米爱我 09-1209-12 13:41
- 129 0 [兴业银行吧] 下周,新低 ys1447329777 09-1209-12 13:41
- 118 0 [荣联科技吧] 来的,估计要涨也只会吃独食,大家可别信它 满仓熊人 09-1209-12 13:41
- 121 0 [杉杉股份吧] 快到分手时,说不出再见。 鸵鸟也有大智慧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药明康德吧] 千万别被骗进去,补完缺口立马下跌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209-12 13:41
- 116 0 [国轩高科吧] 上午错过了6个点的卖点 铁一样的纪律 09-1209-12 13:41
- 285 0 [金字火腿吧] 军哥,买进,金字火腿,香肠。 炒股冠军军哥 09-1209-12 13:41
- 11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高兴了 大姑家上轿 09-1209-12 13:41
- 132 0 [京东方A吧] 哪里来的百万压单,百万魔丸一人买一手把它破了 一万到十亿 09-1209-12 13:41
- 123 0 [香农芯创吧] 短短一周,基本上翻倍了!!! 低调的涅槃 09-1209-12 13:41
- 134 0 [双元科技吧] 这种票是否有追责的可能,否则怎么会这样子 dsk100 09-1209-12 13:41
- 152 0 [慧博云通吧] 肯定成功了 股友K9022k8936 09-1209-12 13:41
- 138 0 [博世科吧] 机构这么坑人有意思吗? 富贵为富de江淮 09-1209-12 13:41
- 128 0 [山河智能吧] 要重新冲18了吗 宏图善贾de尔康 09-1209-12 13:41
- 150 1 [均普智能吧] 追了半仓,下周莫辜负 苗炜jk 09-1209-12 13:41
- 290 3 [立讯精密吧] 是不是要跑了,高开低走,还这么大量,有没有大 股友61712yi007 09-1209-12 13:41
- 184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压力位为60.500,走势有疲软迹象,当前 惬意的李春燕 09-1209-12 13:41
- 127 2 [赛力斯吧] 跑了。跑了受不了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88795G8D2 09-1209-12 13:41
- 140 2 [迈为股份吧] 你不是半导体么 股友3631271dp6 09-1209-12 13:41
- 129 0 [晶方科技吧] 狗不理 股友BP82an 09-1209-12 13:41
- 132 0 [南极电商吧] 浪费青春,浪费时间,我晕。 Sking 09-1209-12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