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三优光电吧] 这是什么板块 阿姨开门我要进来 09-1209-12 13:37
- 133 0 [成飞集成吧] 连军工1/3都没有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209-12 13:3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领益智造今天又加了仓,我看技术指标下周肯定涨 股友5e17g19565 09-1209-12 13:37
- 116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会不会一泻千里 欣生活 09-1209-12 13:37
- 291 2 [武汉凡谷吧] 就是犟种一个! 如愿的菊几瓣 09-1209-12 13:37
- 124 1 [正海生物吧] 没有有效站上21,太弱势了 心有灵犀一点同 09-1209-12 13:37
- 163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国务院那条体育产业7万亿的政策一出,我看 李先生有梦想 09-1209-12 13:37
- 171 0 [雷科防务吧] 不是贬低大A,5千多只股票真正有东西的还真没几 端庄大气的蒋麦克 09-1209-12 13:37
- 114 0 [盟固利吧] 先88了,下周在看 才望纳福的任我行 09-1209-12 13:37
- 144 0 [武进不锈吧] 基本也就这样,不用看了 八方高升得左冷禅 09-1209-12 13:37
- 118 0 [巨人网络吧] 跟这主播进来接盘了,还好买了1股 东极牛 09-1209-12 13:37
- 136 0 [中颖电子吧] 指标转好 股友s0m5He 09-1209-12 13:37
- 155 2 [招商蛇口吧] 这虫子中午拉是为了套人的,我去,被骗了 周密的齐瑶灿 09-1209-12 13:37
- 192 4 [*ST八钢吧] 早上4.32清仓了,亏损一千多 股友M317R83260 09-1209-12 13:37
- 115 2 [香农芯创吧] 卖飞了12个点 一拳的不是超人 09-1209-12 13:37
- 203 6 [*ST正平吧] 为什么我卖不出去?这是怎么回事?死机了吗 牛气冲天16888 09-1209-12 13:37
- 2125 10 [东信和平吧] 开盘要拉直线了。 天使妹妹隆基 09-1209-12 13:37
- 97 2 [广和通吧] 今天准备套多少人? 小面面1994 09-1209-12 13:37
- 210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希望今天的净值能再来一个惊喜。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1109-12 13:37
- 469 0 [四方新材吧] 四方新材: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诉 四方新材资讯 09-0509-12 13:37
- 144 0 [招商轮船吧] 扬帆起航,不要轻易下船 翻倍走起来 09-1209-12 13:37
- 146 0 [昊创瑞通吧] 6115+3中了踢我 大A首善 09-1209-12 13:37
- 126 0 [华锋股份吧] 领导增持一千股也拿岀来说事??咋感觉是想让散 股友mkRS3x 09-1209-12 13:37
- 127 0 [中国重汽吧] 没有格局,没有理想, 股友0233A0283q 09-1209-12 13:37
- 119 0 [尿素吧] 空头压的死死的,想不到怎么会涨 Haon啊 09-1209-12 13:37
- 137 0 [山东路桥吧] 垃鸡中的垃鸡 股友i8q2507395 09-1209-12 13:37
- 148 0 [银河电子吧] 超级没有格局的主力,没有未来 海洋之爱 09-1209-12 13:37
- 124 0 [*ST元成吧] 亏了三W多认输!太害怕了~留下的发财 恭喜满堂地白鹤 09-1209-12 13:37
- 121 0 [国风新材吧] 根本买不完的股 股友7I6090K793 09-1209-12 13:37
- 115 0 [多晶硅吧] 还往11合约加仓???我看你后面咋么跑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209-12 13:37
- 130 0 [现代投资吧] 要塌方式砸盘跌成奶爸 厚积薄发BOBER68 09-1209-12 13:37
- 132 0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基金经理水平差谁之过? 基民U7oGFn 09-1209-12 13:37
- 127 0 [山河智能吧] 跟长城的 奈雪中的茶 09-1209-12 13:37
- 239 0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股友GwHQSP 09-1209-12 13:37
- 127 0 [招商蛇口吧] 你是什么垃圾,昨天跌的比万科保利多,今天涨的 bibi9507 09-1209-12 13:37
- 124 0 [雷科防务吧] 不涨说什么都没有用!!损庄 啥名都不让用 09-1209-12 13:37
- 127 0 [ST信源吧] 万唉能治好你吗 灵动机敏的阿牛哥 09-1209-12 13:37
- 121 0 [苏州固锝吧] 上海建工都比你强 骑扬成金得岳不 09-1209-12 13:37
- 89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A吧] 还有一个星期就结幕拉,这么快 深思熟虑的米 09-1209-12 13:37
- 137 0 [中邮科技吧] 不用钉盘,拿上一个月 王老师不务正业 09-1209-12 13:37
- 136 0 [福星股份吧] 拖单必跌,卖一一会就砸穿了 韭菜老陶 09-1209-12 13:36
- 129 0 [华星创业吧] 下周应该有个20CM涨停了 股友V3Ywei 09-1209-12 13:36
- 128 0 [*ST南置吧] 一个跌停一层仓,来吧,就等你退市了 蓝也明 09-1209-12 13:36
- 150 0 [*ST康佳A吧] 卖盘好夸张啊,一分钱就挂几千手 红红火Ap 09-1209-12 13:36
- 474 0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東倄洞拐 09-1209-12 13:36
- 127 0 [亚威股份吧] 硬气了常威?敢放狗咬主力了 骑庄放羊 09-1209-12 13:36
- 196 3 [*ST万方吧] 这货二拍流标可能大,立案没结果是没人敢买的, n189113502097514 09-1209-12 13:36
- 74 2 [卓胜微吧] 下周一果断斩仓出局买股性好的股 袁督师复活 09-1209-12 13:36
- 274 8 [斯莱克吧] 别傻了孩子们,从昨天一直都在出货,昨天这么大 扶满仓 09-1209-12 13:36
- 261 2 [安徽建工吧] 合肥成为第十八个千万人口城市,城市扩容在即, 我爱这股 09-0109-12 13:36
- 136 0 [海特高新吧] 不如分红算了你这一点冲劲没有搁这装模作样呢 股友5Z32877Y13 09-1209-12 13:36
- 11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个渣子持有媒体吹必开,它不出来还好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1209-12 13:36
- 121 0 [大连圣亚吧] 老破烂儿死活不让解套 基民WEXVw1 09-1209-12 13:36
- 117 0 [海辰药业吧] 只能说牛逼 聪慧睿智的雅宁5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长城军工吧] 又出利好了军工集体大涨资金大量流入了 股友P195850n03 09-1209-12 13:36
- 112 0 [山子高科吧] 就问你们,敢买吗 xiaotai123456 09-1209-12 13:36
- 147 0 [上海凯宝吧] 一分钱把它得瑟的 股友RyLc72 09-1209-12 13:36
- 143 0 [中工国际吧] 中工死机了 不赚钱不卖ABC 09-1209-12 13:36
- 122 0 [综艺股份吧] 五百万手哥,五千万手哥,怎样?玩一把? 江海伟梁 09-1209-12 13:36
- 129 0 [银行Ⅱ吧] 短短半个小时 三的艺术之波段 09-1209-12 13:36
- 123 0 [百利电气吧] 稳得一匹 股友ALnWnR 09-1209-12 13:36
- 117 0 [欧亚集团吧] 还有人吗?能给我点个赞吗?上海建工都涨停了? 乐观的明水语6 09-1209-12 13:36
- 122 0 [凯撒旅业吧] 顶部揉搓线,跑,见顶了 星期6 09-1209-12 13:36
- 139 0 [高澜股份吧] 现在是强者恒强,远离弱者,想买液冷的去买同飞 lm3859102 09-1209-12 13:36
- 127 0 [天富能源吧] 7.89我也弄点,朱莉你套我啊,你快点套我啊! 道二儿 09-1209-12 13:36
- 125 0 [国安达吧] 垃圾,20天红2天还的微涨 胖妞桃子 09-1209-12 13:36
- 115 0 [华润微吧] 我也想说真垃圾 n14192184337450b 09-1209-12 13:36
- 115 0 [幸福蓝海吧] 牛逼,把板块都带飞了 战圣2026 09-1209-12 13:36
- 126 0 [东阳光吧] 私企 n986113658225662 09-1209-12 13:36
- 127 0 [中国太保吧] 太保这是来压指数的吗? 阳山小兵哥 09-1209-12 13:36
- 256 0 [诺思格吧] 医药服务 长寿的管兰 09-1209-12 13:36
- 135 0 [中超控股吧] 无论大盘涨多少,我自岿然不动,每天织布磨洋工 n1408666198b7232 09-1209-12 13:36
- 125 0 [晨光生物吧] ?????? 股友BtkTsB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跳空缺口压制这么死么 黄河路1999 09-1209-12 13:36
- 121 0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疯涨了两天你当个人吧 温柔的洪逸凡 09-1209-12 13:36
- 137 0 [迎驾贡酒吧] 业绩好的马酒60元上拿稳就可以了! 太平公主无趣 09-1209-12 13:36
- 111 0 [三维通信吧] 其他挺强的了就是还未成妖。 牛牪犇2026 09-1209-12 13:36
- 140 0 [天际股份吧] 哈喽有人吗?我这里有一根 专骗富婆 09-1209-12 13:36
- 458 0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最近云计算行情红火,贵安算力基地施工忙,布局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209-12 13:36
- 126 1 [森林包装吧] 深蹲一下,为了跳的更高。可以加仓了。 股友12551A2a07 09-1209-12 13:36
- 123 1 [天府文旅吧] 幸好早上不贪,三个多点出了 红牛lysxf5966 09-1209-12 13:36
- 118 1 [万润科技吧] 下周开盘就换其他存储股,垃圾 股友Yv9Tlr 09-1209-12 13:36
- 123 2 [华新精科吧] 这货上市的意义是什么?坑散户吗? 大度的杜俐林 09-1209-12 13:36
- 181 1 [理邦仪器吧] 创业板2200时候买的。现在指数3000多了,当时买 华思源 09-1209-12 13:36
- 130 0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的忠实小弟 股友637K3L7715 09-1209-12 13:36
- 190 3 [利欧股份吧] 清仓了。拿不住,害怕像上回似的来碗大面。小赚 股友67n610819x 09-1209-12 13:36
- 148 3 [雅克科技吧] 哎哟喂总算是解了恨了呀 有魄力的雅幽露 09-1209-12 13:36
- 156 2 [ST得润吧] 咋横着不动了 基民R02w3r 09-1209-12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