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卧龙新能吧] 打板的割肉呀,不割肉不会拉的。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3:36
- 139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,剑桥这样的涨幅,光迅确实很拉胯了。 星仔走股涯 09-1209-12 13:36
- 124 0 [内蒙一机吧] 还亏11个点 基民9973y103M6 09-1209-12 13:36
- 125 0 [广生堂吧] 要突破了,医药跌的够久了,就算不涨也是很安全 追新股破产 09-1209-12 13:36
- 127 0 [欣旺达吧] 现行情,干涨停就对了,别犹豫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209-12 13:36
- 47 0 [电池ETF招商吧] 看的我真想走了算了 股友yyYyT7 09-1209-12 13:36
- 135 0 [大北农吧] 4.33这是放量滞涨了吗?还是主力一直在出货啊? 点石四海de大年 09-1209-12 13:36
- 132 0 [海南华铁吧] 10.34全卖了,下周10块又买回,它不香嘛 犇犇犇777 09-1209-12 13:36
- 122 1 [维科精密吧] 大盘创新高,你还在跌,持股10个月,一个像样的 富有积玉得张三丰 09-1209-12 13:36
- 154 3 [*ST华西吧] 能不能换成星期一跌呢,影响休息时间的心情 股友51712Lf931 09-1209-12 13:36
- 92 0 [五洋自控吧] 周四已经满仓抄底!周五起飞!大家坐好哟! 股友97m6x96207 09-1209-12 13:36
- 179 2 [百联股份吧] 说个冷知识,大盘快4000点了 天官赐福666666 09-1109-12 13:36
- 117 0 [宏和科技吧] 跑咯留下的发财 股友2D9687705k 09-1209-12 13:36
- 114 0 [诺德股份吧] 据长沙海关发布,前8个月,湖南省出口机电产品1 股友uJ5jG8xG 09-1209-12 13:36
- 119 0 [金信诺吧] 主力花钱买人气榜,吸引韭菜接盘,高明。 观海云远11 09-1209-12 13:36
- 129 1 [中稀有色吧] 一帮 彩云之南FWL 09-1209-12 13:36
- 142 1 [义翘神州吧] 今天涨停? 长风369 09-1209-12 13:36
- 79 2 [许继电气吧] 短线不易 股友08905i1k10 09-1209-12 13:36
- 636 5 [航天智造吧] 三季报稳定话可能暴力补涨,走势参考 股友TQKS4R 09-1209-12 13:36
- 134 0 [华泰证券吧] 不讲武德! 又见好股 09-1209-12 13:36
- 139 0 [天富能源吧] 天天都是天线,几个月了,没出现过光头阳线。 股友tzwLC007 09-1209-12 13:36
- 152 0 [上海能源吧] 无题材无业绩无科技的三无产品。已经扔进了历史 开局一把烂牌 09-1209-12 13:36
- 121 0 [士兰微吧] 这是这个是家电芯片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209-12 13:36
- 125 0 [广州酒家吧] 吓唬谁呢,我们韭菜是被吓大的吗? 金币山 09-1209-12 13:36
- 134 0 [天齐锂业吧] 逆流而上 镜子里的路 09-1209-12 13:36
- 114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快点跌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王府井吧] 周一大面一碗,别看几连阳,还不够一根中阴线跌 股友953Jv46h 09-1209-12 13:36
- 207 0 [卧龙新能吧] 本以为是龙,结果是虫 低位打桩 09-1209-12 13:36
- 138 0 [大连友谊吧] 这次股东大会是不是要商量卖公司? 湖广猎龙师 09-1209-12 13:36
- 131 0 [宝新能源吧] 这货来回折腾为了5分钱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9-1209-12 13:36
- 123 0 [力源信息吧] 耐心等待,会有回报 高风亮节的章思源 09-1209-12 13:36
- 139 0 [海南发展吧] 赶紧回本走人再也不踩你了 金榜的颜琦 09-1209-12 13:36
- 116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个是大庄股,最好还是不要碰,言尽于此 欣慰之伊姆雷 09-1209-12 13:36
- 117 1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最少跌5个点 为人生小满胜万全 09-1209-12 13:36
- 181 7 [*ST威领吧] 卖了以后我怎么感觉又要涨上去的节奏 神一样的神 09-1209-12 13:36
- 125 0 [格力电器吧] 惜售。 土豆11号 09-1209-12 13:36
- 115 0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要砸盘 罗尔斯罗伊斯 09-1209-12 13:36
- 128 0 [中铁工业吧] 也是个拉鸡 股友566N361r23 09-1209-12 13:36
- 121 0 [浙能电力吧] 这股票挣着钱呢,回头都得掘他祖宗18代 俊逸出尘的林心宇 09-1209-12 13:36
- 125 0 [紫光股份吧] 收个30应该问题不大的 徐工不上双不改名 09-1209-12 13:36
- 124 0 [拓邦股份吧] 都在突破前高,你也该涨了 独立的夏聪1 09-1209-12 13:36
- 142 0 [中航沈飞吧] 的 股友u5pUUi 09-1209-12 13:36
- 125 0 [旋极信息吧] 张婷在那里,快来 牛气冲天大赢家 09-1209-12 13:36
- 114 0 [长安汽车吧] 涨点点就天天跌 鬼姐姐335 09-1209-12 13:36
- 127 1 [锦江酒店吧] 没个大阴线别上,3-4个点的放量阴线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1209-12 13:36
- 600 4 [电科芯片吧] 初来乍到 垚森2026 09-1209-12 13:36
- 171 2 [永辉超市吧] 华菱钢铁的市值和这个拉基差不多?为什么这拉基 ccl0527 09-1209-12 13:36
- 153 5 [昂利康吧] 速度跑 日出we 09-1209-12 13:36
- 139 3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涨停 恒生牛牛牛 09-1209-12 13:36
- 228 4 [ST万邦吧] 今天终于下狠心卖在最高点了,放心,又会到十元 股友Q31717D070 09-1209-12 13:36
- 409 2 [安德利吧] 干了一点 唐三v小舞 09-1209-12 13:36
- 214 14 [贵阳银行吧] 银行指数护盘它横盘哈哈最后还得绿,鬼行如果没 tim88888888 09-0909-12 13:36
- 251 6 [拓普集团吧] 涨停打开卖了,然后又涨停了还在骂自己手太快, 股友0202627AQ3 08-2109-12 13:36
- 127 0 [中际联合吧] 庄股勿进啊 稳重的周元珊 09-1209-12 13:36
- 121 0 [海南华铁吧] 根本不值200亿市值,真恶心 八围村村民 09-1209-12 13:36
- 111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 堆金富贵得哪吒 09-1209-12 13:36
- 119 0 [凯撒旅业吧] 直线 斐然满斗地逍遥子 09-1209-12 13:36
- 137 0 [卧龙电驱吧] 可以考虑加仓深科技!!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209-12 13:36
- 4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顾军:上海全球金融科技中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6
- 114 0 [永泰能源吧] 果断清仓 股友17UY392562 09-1209-12 13:36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纳米比亚拟筹集17亿美元打造非洲“绿氢枢纽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6
- 452 4 [黄河旋风吧] 游资冲培育钻石板块,被老庄爆头了。游资都是很 股友pWC6oB 09-1209-12 13:36
- 157 5 [美芯晟吧] 第三次买入688458,刚从688234出来的 新作龙头 09-1209-12 13:36
- 188 4 [中国海油吧] 躺平ing,不加仓也不割肉,熬着,有钱玩别的去 股友072h58630j35 09-1109-12 13:36
- 134 0 [潍柴重机吧] 9个点走了,明天估计还会大涨,有仓位的接回来 股友2962z89R81 09-1209-12 13:36
- 251 0 [中孚实业吧] 这样的走势,这样的牛市,主力资金就这格局吗 追涨杀跌型败家 09-1209-12 13:36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真是吓死,昨天,应该洗出了不少短线筹码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9-1209-12 13:36
- 125 0 [腾龙股份吧] 这拉机是怎么做到这种样子的? 股友889ha16735 09-1209-12 13:36
- 135 0 [掌趣科技吧] 都扔了,你们自己玩 robinzbt 09-1209-12 13:36
- 124 0 [上海洗霸吧] 我买了嘎嘎跌 发财秦 09-1209-12 13:36
- 567 2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低点卖了,今天高点进来,我是神仙操作啊 komaring 09-1209-12 13:36
- 134 1 [天龙集团吧] 买股和找对象一个道理!好对象旺夫!这股克夫! 疲惫的卞琬 09-1209-12 13:36
- 148 2 [中际旭创吧] 工业富联新高,胜宏科技新高,易中天大概也有新 冒泡3 09-1209-12 13:36
- 107 3 [大胜达吧] 坚定持有大胜达,耐心等待爆发 青禾麦草 09-1209-12 13:36
- 133 0 [中航沈飞吧] 马上起飞 月月红犇犇 09-1209-12 13:36
- 123 0 [北京君正吧] t了400股干卓胜微 刚强的何艳 09-1209-12 13:36
- 123 0 [XD国泰海吧] 天天跑输板块,够恶心人的 寻找自己的价值观 09-1209-12 13:36
- 125 0 [雅克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啊!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09-1209-12 13:36
- 115 0 [长城军工吧] 51不好过去 股友008u66897E 09-1209-12 13:36
- 115 0 [北方长龙吧] 加仓干涨停!! 华丽的转身168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骆驼股份吧] 上不去就要下来 做个果断的人 09-1209-12 13:36
- 130 0 [艾德生物吧] 艾德生物是否也有参股优质公司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9-1209-12 13:36
- 148 0 [科林电气吧] 市场开始找一直没怎么涨的优质资产了 yoga低估价值挖掘 09-1209-12 13:36
- 118 0 [荣旗科技吧] 买起来冲鸭 枫叶HCQAIZJ520 09-1209-12 13:36
- 130 1 [香农芯创吧] 金开大道选股还是挺牛的 炒股修心1 09-1209-12 13:36
- 135 1 [*ST闻泰吧] 给兆易创新提鞋都不配 八方来财699 09-1209-12 13:36
- 128 1 [漫步者吧] 的,垃圾,死去吧,草 别忘了祖训 09-1209-12 13:36
- 138 2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还会来那么一下吗? 顺心如意51666 09-1209-12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