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神州细胞吧] 该卖的都卖了,剩下的都是坚定分子,只要主力想 股友G5jCFM 09-1209-12 13:36
- 129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挂卖了 股友76017i5o65 09-1209-12 13:36
- 135 0 [百联股份吧] 看见这个就想笑 股友8580H0l336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探路者吧] 万手哥来吧赶紧封单 股友6755V2f993 09-1209-12 13:36
- 1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就2个点吧,下个星期开始超级行情 乐观豁达的锦华9 09-1209-12 13:36
- 211 3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想干吗 股友36p2o38199 09-1209-12 13:36
- 148 1 [中公教育吧] 上海建工都可以涨停冲啊 股友833U1791T9 09-1209-12 13:36
- 120 1 [金正大吧] 拉上去老大 请叫我三分哥 09-1209-12 13:36
- 74 1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停牌时间也奇怪,中间没好加仓,突然中间复牌 Cinderella32 09-1209-12 13:36
- 654 6 [红宝丽吧] 最近环氧丙烷价格不是在猛涨吗?都已经是3年新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1209-12 13:36
- 134 0 [盈新发展吧] 下周1.75 黄悟空 09-1209-12 13:36
- 119 0 [焦煤吧] 调整了一周,还这么墨迹啊 股友O0ToUE 09-1209-12 13:36
- 125 0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大概率没戏了,横盘太久了 勇敢无畏的先锋 09-1209-12 13:36
- 270 0 [南方内需增长两年股票A吧] 三年了我还亏5%,这基不是一般垃圾 lin之运 09-1209-12 13:36
- 136 0 [吉贝尔吧] 盼你再跌点好入,你却涨起来了,想给我下套吗? 克瑞斯兰 09-1209-12 13:36
- 137 0 [人民网吧] 昏昏欲睡 kkkkkk916 09-1209-12 13:36
- 126 0 [丽人丽妆吧] 主力,我已全仓,来砸我 股友9196g2L859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天目湖吧] 13.26买买买 沉着之雪雁 09-1209-12 13:36
- 118 0 [西藏药业吧] 有戏! 股友gjB66T 09-1209-12 13:36
- 169 0 [平安银行吧] 主力已出货两月了 股友665955v6U6 09-1209-12 13:36
- 150 0 [博彦科技吧] 做空动能明显不足 股友IABcim 09-1209-12 13:36
- 197 3 [吉视传媒吧] 猴哥,猴哥,你真了不得,五行大山压不住你个孙 股友Y2X8682235 09-1209-12 13:36
- 129 1 [华胜天成吧] 20.14冲进来了 早晚都会涨 09-1209-12 13:36
- 123 1 [顺丰控股吧] 大盘到3500,顺风是不是要跌成渣渣? 一锅端 09-1209-12 13:36
- 148 2 [深中华A吧] 今天估计会突破9日的涨停价7.50元创近期新高! jgh阴线买阳线卖 09-1209-12 13:36
- 199 2 [铜陵有色吧] 拿了半个月昨天买的,好家伙真绝…… 是红九 09-1209-12 13:36
- 194 3 [鲁西化工吧] 这周连续跌了四天,今天就看你涨不涨? 我是神经病1号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还能上车吗?烂板容易出妖股 情绪为王QAQ 09-1209-12 13:36
- 126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总该表演一下吧,等你 股友fTmczb 09-1209-12 13:36
- 9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必须拥有姓名,猛哥选牛股 是该考虑进行对比 09-1209-12 13:36
- 463 0 [翠微股份吧] 怎么看,也不像要大涨,下空间有限。上动力不足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209-12 13:36
- 147 0 [颖泰生物吧] 买买买 西双股民老唐 09-1209-12 13:36
- 127 0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趋势怎么样,我高位减仓了,现在这个点要不 股友886879KX50 09-1209-12 13:36
- 131 1 [ST南新吧] 创新不涨停这些后排的只有跌 yang8866770543 09-1209-12 13:36
- 129 1 [莲花控股吧] 和雅下概念有鸟关系?跟雅下概念跑 飞升的阳光 09-1209-12 13:36
- 152 1 [鄂尔多斯吧] 公告:鉴于鄂尔多斯龙包管理层不作为,于2025年9 甘脂溢 09-1209-12 13:36
- 232 1 [科华生物吧] 博士牛逼,今天涨停了! 南山南728 09-1209-12 13:36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解套了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9-1209-12 13:36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什么意思一直是2.76.2.77直接来回跳 股友797Pz75266 09-1209-12 13:36
- 135 0 [西藏珠峰吧] 这一期炒的是铜全部大涨,我不知道其他人老是提 股友5a8i369992 09-1209-12 13:36
- 144 0 [康龙化成吧] 昭衍新药涨停,猴子相关的都要涨停 沙河漠烟 09-1209-12 13:36
- 126 1 [*ST金科吧] 我儿无恙给你们打气,大家冲鸭别怕。历史大底 牛了头牛 09-1209-12 13:36
- 116 0 [星源卓镁吧] 今天跌的有点深啊 赚了两头牛 09-1209-12 13:36
- 121 0 [格力电器吧] 这种股票就像银行股,每天涨跌幅不大,但是扛不 光大不硬 09-1209-12 13:36
- 116 0 [力源信息吧] 这是银行股?那么多压单,怕不是有什么大饼 独立的霜雪馨1 09-1209-12 13:36
- 160 0 [川大智胜吧] 今天会能稳起的,都是有目标。 相互的项乐之1 09-1209-12 13:36
- 117 0 [道氏技术吧] 反包了 股友e079W90312 09-1209-12 13:36
- 136 0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 股友6522887QN7 09-1209-12 13:36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对倒出货 包容的丁楠莉1 09-1209-12 13:36
- 131 0 [中科蓝讯吧] 和而泰异动,你也跟一次呀 牛背上的小蜜蜂 09-1209-12 13:36
- 159 3 [士兰微吧] 尾盘百分百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209-12 13:36
- 12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票,目前第一位置是四百块钱了,350见面了 指甲越粉炒股越狠 09-1209-12 13:36
- 114 0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删除自选了 g06324 09-1209-12 13:36
- 132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扯乎 才智过人 09-1209-12 13:36
- 114 0 [长城军工吧] 发套 股友Q262998a29 09-1209-12 13:36
- 128 0 [申菱环境吧] 完犊子了,放量下跌,主力跑了 花开四海的朱竹清 09-1209-12 13:36
- 126 1 [康强电子吧] 你是啥板块都蹭不上 股友eOgGs9 09-1209-12 13:36
- 137 1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能否封喉 蓦然回首灯火阑珊 09-1209-12 13:36
- 132 0 [酒鬼酒吧] 哎,昨天就应该跑的,今天割肉跑了。哪怕早上冲 好色使然 09-1209-12 13:36
- 208 4 [酒鬼酒吧] 估计要红?太会玩了这个庄 基民55Pw899793 09-1209-12 13:36
- 107 1 [浙江众成吧] 硬起来!满仓干啊! 股友56FR693096 09-1209-12 13:36
- 207 2 [ST信源吧] 买买买买买买,公司在海南有数字货币,合理股价 懂王老师便神 09-1209-12 13:36
- 239 2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哦豁,调仓换股太快了吧? 年年星海宁 09-1209-12 13:36
- 135 2 [*ST精伦吧] 大股东无力回天。就等卖壳了 淡水鱼888 09-1109-12 13:36
- 1933 4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翻倍带来的启示! 九曲传灯 09-1009-12 13:36
- 126 0 [正泰电器吧] 跟着光伏走的,除非光伏起死回生,否则没戏 多文善贾的尘心 09-1209-12 13:36
- 273 0 [XD陕西煤吧] $陕西煤业(SH601225)$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1209-12 13:36
- 129 0 [探路者吧] 怎么停牌了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209-12 13:36
- 157 1 [XD依顿电吧] pcb概念股中估值最低的了!!! 景春123 09-1209-12 13:36
- 164 1 [中航机载吧] 希望今天能涨停,上周一13买的,都已经亏半个月 浮世中的过客 09-1209-12 13:36
- 133 0 [奇安信-U吧] 拉一波聚聚人气吧,洗的够干净了 T神巴韭特 09-1209-12 13:36
- 126 5 [汇车退债吧] 70.1元收10张留个纪念,股东号0077324421席位号 股友sajdNu 09-1209-12 13:36
- 116 0 [步步高吧] 15号解禁 股友06059Pd877 09-1209-12 13:36
- 115 0 [北京君正吧] 差不多了,没有涨停因子 Gin18 09-1209-12 13:36
- 111 0 [*ST高鸿吧] 昨天那些英雄去那里拉! 股友WzK5UD 09-1209-12 13:36
- 121 0 [川能动力吧] 废还不如上海建工 骑扬成金得岳不 09-1209-12 13:36
- 142 0 [新易盛吧] 结束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209-12 13:36
- 117 0 [中国电建吧] 想企稳,有个过程。看能热一分钟不。 飞升的阳光 09-1209-12 13:36
- 135 0 [九典制药吧] 这波目前不算太强。但比板块强 lzw12zwl 09-1209-12 13:36
- 79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$又是一波往新高冲的样子呢 时光流水 09-1209-12 13:36
- 136 0 [比亚迪吧] kdj显金叉,买入 神算子老邓 09-1209-12 13:36
- 152 0 [通裕重工吧] 补涨愿望相当强烈 登录用户名 09-1209-12 13:36
- 123 0 [城地香江吧] 这种烂股,放这么大的量都上不去。 股市水太深1 09-1209-12 13:36
- 153 1 [悦心健康吧] 昨天涨的今天又跌回去? 白白白泽泽 09-1209-12 13:36
- 115 1 [金域医学吧] 不要下车了,拿稳等突破。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1209-12 13:36
- 302 3 [交大昂立吧] 注意高切低!按此布局后市行情即可,去申购下列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2 13:36
- 117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没走完,但是时间也是成本鸡肋票,没人关 海拉尔马妍雪 09-1209-12 13:36
- 135 0 [科净源吧] 不管指数涨跌,他都是稳跌 郑州千手哥 09-1209-12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