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6 4 [欣旺达吧] 追高小能手,不高的不买 谷梦香 09-1209-12 13:26
- 189 5 [万科A吧] 满仓买进了! 驱鬼降魔 09-1209-12 13:26
- 93 1 [XD虹软科吧] 玩来玩去,最终玩小散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209-12 13:26
- 178 1 [天阳科技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丢人啊 拓尔思钉子户 09-1209-12 13:26
- 68 1 [万凯新材吧] 强者恒强 大树418 09-1209-12 13:26
- 117 0 [富春股份吧] 周一又是一个大低开去年线了6.25哇 翡翠1959755 09-1209-12 13:26
- 125 0 [中信证券吧] 你真的比华泰差远了 你在说什么唱歌吗 09-1209-12 13:26
- 126 0 [泰和新材吧] 没涨我也得跟着跳水气死你 股友918579t3i5 09-1209-12 13:26
- 117 0 [海峡环保吧] 有种跌停啊,来呀跌停啊怂货 有领导力的尹奕16 09-1209-12 13:26
- 126 0 [兖矿能源吧] 怎么又下来了?干什么呢?套人吗? 股友172N36N188 09-1209-12 13:26
- 141 0 [黑芝麻吧] 今天坎水入坤地,零结尾,淡定 JimJM123 09-1209-12 13:26
- 139 0 [交大昂立吧] 看交大一直在补短板,渠道、品类、研发都在动, 遍纯小镇 09-1209-12 13:26
- 402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全部清仓走人 山还是山862 09-1209-12 13:26
- 185 4 [科创信息吧] 我早上抛了旋极信息买了这货,真傻 伟大的蒋纨3 09-1209-12 13:26
- 567 1 [飞凯材料吧] 呵呵 勇敢对面 09-1209-12 13:26
- 87 1 [中国飞鹤吧] 趺到0吧垃圾 柳芝菲 09-1209-12 13:26
- 188 4 [赛腾股份吧] 接近44元至少减一半仓位,再看尾盘是否继续减仓 老余茶舍 09-1209-12 13:26
- 135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恒生科技弹性很好,这波行情应该会持续一阶段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1209-12 13:26
- 127 0 [朗新科技吧] 盘太大线全破下跌中继 梦那芯 09-1209-12 13:26
- 117 0 [超图软件吧] 不懂它为什么昨天不出,非要今天死死压着,主力 俊逸出尘的裁云手 09-1209-12 13:26
- 123 0 [隆基绿能吧] 刚见红,怎么又绿上啦。 Swxu先生 09-1209-12 13:26
- 126 0 [海利得吧] 大牛市,成交量一个亿 卖飞的韭弟 09-1209-12 13:26
- 112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买买!!!!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209-12 13:26
- 135 0 [河钢股份吧] 一周吃五周的量还有什么不加仓,往里干 闽N45T24 09-1209-12 13:26
- 119 1 [上海瀚讯吧] 守住25.5就值得表扬 RainK 09-1209-12 13:26
- 118 0 [博瑞转债吧] 止盈止损 可转债玄居 09-1209-12 13:26
- 110 0 [电声股份吧] 除了早盘放量,后面都没有量了,还折腾啥 回血100万 09-1209-12 13:26
- 119 0 [川能动力吧] 前期高点遇阻回落!看能否放量冲过去! 理性的文飞文 09-1209-12 13:2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涨好的板块有存贮芯片概念,黄金概念,CPO mzc板魔212121 09-1209-12 13:26
- 2061 0 [财经评论吧] 巴菲特的投资思维“肌肉”是怎样炼成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26
- 112 0 [澜起科技吧] 等拉完ssd再来来ddr MM红云直上 09-1209-12 13:26
- 120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弱啊 不要停止学习 09-1209-12 13:26
- 13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要能拿住就好,不要总看着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209-12 13:26
- 121 0 [亚太药业吧] 玩死了,出局为宜! ST华夏 09-1209-12 13:26
- 119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大的量,散户是接不住的……别想了,散户犹 芝麻酱yami 09-1209-12 13:26
- 6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国泰黄金ETF联接C$市场虽然下跌家数超3400家, wenwen6667 09-1209-12 13:26
- 124 1 [创业板指吧] 不卖傻啊 Gzxz88888 09-1209-12 13:26
- 107 1 [上海洗霸吧] 阿西吧不行了 天天天天发财 09-1209-12 13:26
- 183 2 [楚江新材吧] 看见电工合金20cm涨停,楚江新材异动,马上追高 小散有毒 09-1209-12 13:26
- 257 5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明天涨停机器人龙头低空经济龙头,提前 韭菜悟道知行合一 09-1109-12 13:26
- 141 0 [吉大正元吧] 枉费我这么支持你了 加勒比韭苔 09-1209-12 13:26
- 6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垃圾的半导体基金 独孤求败夫人 09-1209-12 13:26
- 341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(000737)在铜行业拥有从采矿到加工的 诚恳的潘羽君 09-1209-12 13:26
- 111 0 [太力科技吧] 已经出货完毕,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209-12 13:26
- 118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这个烂玩意,套了我几个月了,真不是东西。 diefeier01 09-1209-12 13:26
- 105 0 [粉笔吧] 换股 谨慎的岳锐蕊 09-1209-12 13:26
- 121 0 [纯碱吧] 今天下午2点以后和夜盘高危,扛过去了,空头就 股友2V6628h686 09-1209-12 13:26
- 150 0 [汇宇制药-W吧] 60日线建仓后面应该都是反弹了 拿捏的谆谆的 09-1209-12 13:26
- 229 1 [辽港股份吧] 心里慌慌的,已经到了筹码密集区了,前边的坑里 八爪蜘蛛鱼 09-1209-12 13:26
- 124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鸡肋股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我都n进n出了,每 股友77697E006z 09-1209-12 13:26
- 1083 10 [南极电商吧] 看到这条消息我觉得明天,这个价钱已经买不到了 财神殿生财 09-1109-12 13:26
- 10631 24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目前 基民老船长是你 09-1109-12 13:26
- 115 0 [海能达吧] 前世了 神乐酱 09-1209-12 13:26
- 117 0 [海科新源吧] 说得太准被禁言了 股友87a68U3600 09-1209-12 13:26
- 122 0 [大业股份吧] 没人买,也没人卖,主力自导自演 股友17G9809Z72 09-1209-12 13:26
- 123 0 [森马服饰吧] 马……………… Dfdg 09-1209-12 13:26
- 119 0 [豪威集团吧] 兆易很快要创历史新高 股友03702ae807 09-1209-12 13:26
- 120 0 [蓝色光标吧] 6.75买入有钱赚 门铃88888 09-1209-12 13:26
- 74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太给力,市场行情看起来一般,目前股债皆是小 小美爱养基 09-1209-12 13:26
- 141 0 [运达股份吧] 幸好冲高卖了,下午大跌大跌 股友1006K36l72 09-1209-12 13:26
- 116 1 [昭衍新药吧] 太强了吧 生意善贾de楚留香 09-1209-12 13:26
- 118 1 [汤姆猫吧] 说这个Lj要大涨的不是托就是精神病医院出来的 招财亨通地夏雪宜 09-1209-12 13:26
- 127 1 [必得科技吧] 猛男 愉快88888888 09-1209-12 13:26
- 135 2 [兆易创新吧] 早上卖了,唉,仰天长叹一声!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1209-12 13:26
- 386 4 [浙江建投吧] 你们都应该感谢我 江西小甜甜 09-1209-12 13:26
- 267 0 [工业富联吧] 卖在起步时 恭喜有余地天天 09-1209-12 13:26
- 118 0 [华微电子吧] 砸总快砸吧 股友8362X2o219 09-1209-12 13:26
- 169 0 [华友钴业吧] 钴涨1000,镍涨1550,均利好华友钴业,没想到墨 aktanzq 09-1209-12 13:26
- 138 0 [方正电机吧] 拉高出货,一路阴跌不止啊! 青青草管饱 09-1209-12 13:26
- 114 0 [ST棕榈吧] 完蛋了跑啦 n491413690325784 09-1209-12 13:26
- 113 0 [万通发展吧] 咋又想跌停? 王股留行 09-1209-12 13:26
- 128 0 [益诺思吧] 最近国家药监局出台了药品试验数据保护的政策, 魅力的潘昕松 09-1209-12 13:26
- 127 0 [泰格医药吧] 废了废了,每次都是买的板块最垃圾的玩意儿 股友LWr6gn 09-1209-12 13:26
- 127 0 [亿纬锂能吧] 流入七八个亿居然没有一个涨停 生意暴富地夏雪宜 09-1209-12 13:26
- 121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微盘低价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9-1209-12 13:26
- 121 0 [万安科技吧] 板块今年涨50%多!这货就20%! 股海罗盘 09-1209-12 13:26
- 114 0 [光力科技吧] 基本没有买盘 股友0T7193903I 09-1209-12 13:26
- 119 0 [合肥城建吧] 远离杂毛,去弱留强 金融大消费者 09-1209-12 13:26
- 112 0 [济民健康吧] 打算做个t然后越拉越高 Ankhtt 09-1209-12 13:26
- 109 0 [立讯精密吧] 要绿了!厉害了! 股友0VZ3106589 09-1209-12 13:26
- 118 0 [四方精创吧] 追高的也是砸盘最猛的 利好满天飞就卖 09-1209-12 13:26
- 118 0 [万科A吧] 没有一次是好好上涨的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209-12 13:26
- 113 0 [证券Ⅱ吧] 这样的走势,这样的行情,很明显是就是套路,套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1209-12 13:26
- 107 0 [创业板指吧] 全市都在红,你必须要红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209-12 13:26
- 111 0 [德林控股吧] 退通股 温暖陶优 09-1209-12 13:26
- 108 0 [佰维存储吧] 压着大宗交易?格局大一点! 基民0wH9875515 09-1209-12 13:26
- 124 0 [智光电气吧] 缺口补的太快了吧 低谷谷主 09-1209-12 13:26
- 304 2 [京运通吧] 耐心持有,必有厚报 先修禅后炒股 09-1209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