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天虹股份吧] 一个温水煮青蛙的公司 姻同乐 09-1209-12 13:22
- 144 1 [ST天玑吧] 赶紧查查这个公司吧,证监会, 厦门留一手 09-1209-12 13:22
- 150 2 [珠免集团吧] 放量了,大家拿好!应该是要涨了。 洒脱的雷艳娥 09-1209-12 13:22
- 175 1 [ST太重吧] 退市洗盘手法仼务完成 明智的乔宇航 09-1209-12 13:22
- 121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发的帖子,你看我今天搂不搂你26.2就完了, 东山再起傲视天下 09-1209-12 13:22
- 168 3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放量了有点不妙啊 五间房大瓦房 09-1209-12 13:22
- 432 3 [ST章鼓吧] 多谢主力大哥放我出来 林场路 09-1209-12 13:22
- 186 2 [浙江东方吧] 当你看不上它的时候,会有意外惊喜! 贴心的石日轩 09-1209-12 13:22
- 611 24 [上海钢联吧] 庄既然选择了走稳定币这条线,就走的坚决点。钢 股友852QM36537 09-1109-12 13:22
- 124 0 [皓元转债吧] 慢点涨 勤勉的邱昆 09-1209-12 13:22
- 112 0 [东信和平吧] 真垃圾 股友d890Q28656 09-1209-12 13:22
- 110 0 [超图软件吧] 跌,使劲儿跌,币 有爱心de逍遥老祖 09-1209-12 13:22
- 107 0 [香农芯创吧] 把我洗下去了 我爱国让我回本 09-1209-12 13:22
- 132 0 [中国太保吧] 上海的低价美邦服饰,金发科技继续滚动操作。太 陕西宏博士 09-1209-12 13:22
- 166 0 [雷尔伟吧] 一句话,雷尔伟的主力和必得科技的主力相比差的 沪13941107762737 09-1209-12 13:22
- 113 0 [均胜电子吧] 趋势已坏!!!!!撤退!!!! 股友PEEIa1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兰生股份吧] 倒车接我 风调雨顺发发财 09-1209-12 13:22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资金持续流出,很明显主力是在出货了。 红色的雨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XD紫金矿吧] 这个怎么这么垃圾 股友291Ti73853 09-1209-12 13:22
- 126 0 [东方精工吧] 还有人卖出,真是人有同心,心有各志 股友19115C317Q 09-1209-12 13:22
- 116 0 [南芯科技吧] 昨天半导体4个多点,模拟芯片4个多点,今天3个 独处守心8659 09-1209-12 13:22
- 108 0 [每日互动吧] 下个交易日恐怕就要开始渡劫,选择方向了吧。 向天再拿一个点 09-1209-12 13:22
- 193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最近好像很多人发现了这个宝藏基,感觉这走势非 A股梭哈赚千万计划 09-1209-12 13:22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继续下来,我加仓! 倚马的子崴 09-1209-12 13:22
- 113 0 [中鼎股份吧] 做液冷的都涨疯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1209-12 13:22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突破3900,又更上一层楼 杨168168168168 09-1209-12 13:22
- 110 3 [脑动极光-B吧] 这种皮包公司也进港股通? 让空头飞一会 09-1209-12 13:22
- 458 7 [江西铜业吧] 我持有工业金属标的15只,迫于形势,倒T了两天 股友hmoPsu 09-0509-12 13:22
- 118 0 [海泰科吧] 主力就逆向思维 股友673W952O73 09-1209-12 13:22
- 259 0 [北京君正吧] 国产也可以做ai 龙LF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东阳光吧] 卖家底,卖筹码了,速来!!! n1427086859ee33b8504 09-1209-12 13:22
- 152 0 [楚天龙吧] 资本市场有趣的点在于,永远不缺韭菜,毕竟基数 科迪纳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兆易创新吧] 大盘还在库库涨,板块直接涨到5%,下周一吃一字 梦潇潇 09-1209-12 13:22
- 107 0 [宏景科技吧] 大家都准备在里面躲牛市吗? 老马风控之王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行情这么好,垃圾都炒上天了,可以发力了, 股友KoSONZ 09-1209-12 13:22
- 107 0 [中芯国际吧] 逆着市场走,不正常 咖啡浓茶 09-1209-12 13:22
- 133 1 [ST南都吧] 同志们,还是不要买了,主力还是在持续出货 天天红红发发 09-1209-12 13:22
- 122 2 [恒实科技吧] 今天能跌绿吗?牛逼钱? 股友l300ue 09-1209-12 13:22
- 203 5 [海博思创吧] 瞠目结舌 股友PcHZ8t 09-1209-12 13:22
- 101 3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任务破14考虑干 曰曰曰888 09-1209-12 13:22
- 59 1 [恒实科技吧] 大家别追,追了就挨套。千万别上当 A股均衡大师 09-1209-12 13:22
- 114 1 [长青股份吧] 这个公司有雷吗,涨一点就跟便秘一样,跌一起跟 英气俊朗的冰魄1 09-1109-12 13:22
- 135 0 [抚顺特钢吧] 板块大涨都带不动 股友I81q802659 09-1209-12 13:22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航天航空!军工般篡死了 股友zHjN55 09-1209-12 13:22
- 114 0 [*ST岭南吧] 做双底,兄弟们 hgfdddfhfxh 09-1209-12 13:22
- 117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机构和大股东好怕涨,疯狂的压盘砸盘 李二毛 09-1209-12 13:22
- 116 0 [中信证券吧] 还不跑,等待割肉呢 股友u31868v662 09-1209-12 13:22
- 129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开始闷肉了各位大哥大姐们 整股砖家 09-1209-12 13:22
- 147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跟死的没什么两样 股友0UGVoi 09-1109-12 13:22
- 305 1 [长盛互联网+混合A吧] 国家数据局听取数字经济民营企业家意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2 13:22
- 112 0 [中文在线吧] 没有主力没有游资要不早翻红几个个点了 股友02936zw633 09-1209-12 13:22
- 117 0 [凯撒旅业吧] 又是冲高回落,换电池板块去 每天都能大红 09-1209-12 13:22
- 115 0 [润和软件吧] 怎么回事啊 欠2个涨停板 09-1209-12 13:22
- 110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能过有看头 冷若冰霜的苗莹煜 09-1209-12 13:22
- 107 0 [创业板指吧] 3060稳了 唔到拾意 09-1209-12 13:22
- 32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北向又开始进场了 舒缓的股市日记 09-1209-12 13:22
- 121 0 [天齐锂业吧] 缩量千万买 追随之人 09-1209-12 13:22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天了,股票也不动动,一会亏两千,一会赚两 只做可转 09-1209-12 13:22
- 128 0 [抚顺特钢吧] 尽快跌到4.8我好加仓 中原扫地僧 09-1209-12 13:22
- 136 0 [联化科技吧] 是不是又想骗我进去呢? 股友bvkmef 09-1209-12 13:22
- 8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大数据浪潮席卷全球,云计算大科技热度满满,西 小云基多星 09-1209-12 13:22
- 117 0 [ST万邦吧] 不到12我不卖哦 浪漫剑客 09-1209-12 13:22
- 121 2 [湖北广电吧] 下午必突破,665收盘 大吉斗金de楚留香 09-1209-12 13:22
- 290 2 [锋尚文化吧] 今天到我们了 漫步人生85204 09-1209-12 13:22
- 144 0 [国盛证券吧] 4000一拉就到了,不年不节的盘一盘混混时间 到处找黑马 09-1209-12 13:22
- 167 0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15%满仓进的,有点慌,今天早盘感觉滞涨就 祝各位留下发财 09-1209-12 13:22
- 123 0 [东方甄选吧] 公司业绩说明一切,其他的抬举或打压都是徒劳! 欢快的唐琦 09-1209-12 13:22
- 108 0 [中芯国际吧] 真的是太恶心了,走了 股友CwdW6i 09-1209-12 13:22
- 107 0 [胜宏科技吧] 液冷很牛吗?为啥我在液冷龙头金田里面也没吃到 股友H11159f887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上海建工吧] 替爷叔高兴有的股套二十年都没有解放还在㡳部想 割了一波的韭菜根 09-1209-12 13:22
- 121 0 [武商集团吧] 幸亏回本跑了,要不然又亏本 Lenle 09-1209-12 13:22
- 179 1 [比亚迪吧] 车,确实垃圾。电池,可以啊。如今的市值就是弗 feeling2016 09-1209-12 13:22
- 159 2 [寒锐钴业吧] 华友才是真龙头,马上发力 花明长实 09-1209-12 13:22
- 280 1 [应流股份吧] 兄弟们,暗盘卖了4000万,对此,我的看法是继续 科学小子 09-1209-12 13:22
- 145 6 [嘉元科技吧] 要求不高。翻红就好 股友2r3031K703 09-1209-12 13:22
- 139 4 [宋城演艺吧] 可怜的宋城演艺韭菜们,看看上海建工吧,不要一 双击棍 09-1209-12 13:22
- 4734 20 [ST美晨吧] 负债率高企 还面临超9亿元债券兑付 美晨科技拟 ST美晨资讯 09-1209-12 13:22
- 133 1 [ST新华锦吧] 天天诱惑我,真想买点,还是怕踩雷,要克制,等 套路别停 09-1109-12 13:22
- 11486 23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今天又在倒车接人了? 股友62WY156090 09-1109-12 13:22
- 122 0 [天保基建吧] 废了那么大劲,涨了八分钱,大盘一个回调,你又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1209-12 13:22
- 117 0 [中国卫星吧] 大哥,麻溜拉个板,带带我的华力创通 逐鹿之战 09-1209-12 13:22
- 126 0 [XD洪都航吧] 如何举报恶意打压操纵股票行为 股友18F768N968 09-1209-12 13:22
- 127 0 [雅创电子吧] 小江卖飞了,小雅死拿到底 开心的任琦 09-1209-12 13:22
- 120 0 [元隆雅图吧] 当股吧里唱多的人多了之后,就该小心了,没人会 买入马上起飞 09-1209-12 13:22
- 110 0 [景旺电子吧] 砸了 耐心章汶钰 09-1209-12 13:22
- 136 3 [蓝海华腾吧] 今天能翻红吗? 以炒股为圆心 09-1209-12 13:22
- 115 2 [粤传媒吧] 复制特发,8*13号走势 反向操作999 09-1209-12 13:22
- 311 3 [多晶硅吧] 最牛多晶硅,下午要暴涨 股友m5831861X7 09-1209-12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