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7 [华曙高科吧] 长在无人问津时,加油冲70 信要早信不然别信 09-1209-12 13:22
- 148 4 [强邦新材吧] 又是跌得1⃣天……拖拉机托单必跌! 骑着红牛立着走 09-1209-12 13:22
- 62 1 [苏美达吧] 要走强了么 泽式效应 09-1209-12 13:22
- 491 16 [东杰转债吧] 今日已买入东杰转债,先留着观察两天,转股不急 只看趋势 09-1209-12 13:22
- 10660 24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大涨 快乐小炎 09-1109-12 13:22
- 132 4 [绿发电力吧] 股价被炒成这样,还不让人说话,真是恬不知耻! 兵丁甲 09-1109-12 13:22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破4000点 路一直在xxx 09-1209-12 13:22
- 127 0 [宏达高科吧] 13.1继续买进,希望破十三点,快点跌才是你的股 股友I1c0787832 09-1209-12 13:22
- 106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跑路 自信的何淼洋 09-1209-12 13:22
- 835 0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金融巨鳄35 09-1209-12 13:22
- 107 0 [北京君正吧] 那些亏损股天天涨北京君正业绩好股价不高 风清扬兮1998 09-1209-12 13:22
- 117 0 [德明利吧] 下周连板 没格局666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。活埋了。 股友gp8a5S 09-1209-12 13:22
- 126 1 [恩捷股份吧] 涨,涨不过大盘,跌,比谁都积极,关键信徒还不 猎人N策略 09-1209-12 13:22
- 120 2 [江特电机吧] 只要一跌各种找利好安慰自己已经是散户的必修课 燃烧的母牛 09-1209-12 13:22
- 108 0 [北京君正吧] 必须涨停 山前有路8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海航控股吧] 拉不拉都要拉了 长线看宏观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ST天玑吧] 大盘跌你比免子还快,上涨你和没吃饭一样,庒是 股友8800y71D77 09-1209-12 13:22
- 130 0 [蓝晓科技吧] 易跌难涨 killer206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国投电力吧] 无语了 蕙质兰心的勇决4 09-1209-12 13:22
- 121 0 [中金黄金吧] 可以让我经历一次涨停吗 在人间炒股 09-1209-12 13:22
- 139 0 [天壕能源吧] 。。。。这种茑股。。。。大盘3900了。。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1209-12 13:22
- 106 0 [先导智能吧] 干到50我再来接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1209-12 13:22
- 130 0 [新潮能源吧] 明牌比耐心了 疾风劲草得白羊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多晶硅吧] 大盘资金哗哗流出 lxlxjdx001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巨轮智能吧] 拉个涨停,成妖下下,蒸点气 安康的左珺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红相股份吧] 这个苟入的好醒醒开工了 股友910u7n2591 09-1209-12 13:22
- 123 0 [固态电池吧] 科技只要涨一天,这就是弟弟中的弟弟 大天蓬 09-1209-12 13:22
- 112 0 [众泰汽车吧] 准备好了吗?盖住 股友00173tL719 09-1209-12 13:22
- 10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赚麻了 股民老韭菜 09-1209-12 13:22
- 115 0 [经纬辉开吧] 坑货 福建韭菜小吴 09-1209-12 13:22
- 233 1 [太极股份吧] 2月份中科金财14元多,你29元多股价高1倍,当时 股友ALdzeB 09-1209-12 13:22
- 161 5 [玉禾田吧] 如果上纬涨停,玉禾田还是能能翻红的,看下午的 股市中的红牛 09-1209-12 13:22
- 92 0 [岩山科技吧] 开始拉了,现在上车不晚。8.27元 善解人意的栖云2 09-1209-12 13:22
- 133 0 [五方光电吧] 机构不看好 一叶扁舟飘四方 09-1209-12 13:22
- 106 0 [天际股份吧] 出货了,坚定完毕 锦水年华 09-1209-12 13:22
- 113 0 [英维克吧] 垃圾 工业飞天处生 09-1209-12 13:22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待得红日出,一招与天齐,恭喜爷叔! 苍茫cc 09-1209-12 13:22
- 110 0 [晶合集成吧] 22.80死都过不去 abc20010143 09-1209-12 13:22
- 107 0 [万马股份吧] 病死马 魅力的温紫虹 09-1209-12 13:22
- 113 0 [*ST春兴吧] 深股通点火失败了,要砸盘了 大发腾达的刘正风 09-1209-12 13:22
- 127 0 [三星电气吧] 电力板块放利好了,这个股也没啥 灵巧的冯昊祥1 09-1209-12 13:22
- 169 0 [*ST中基吧] 新业集团只有中基这个上市公司,千亿资产宠爱于 稻花洒 09-1209-12 13:22
- 167 0 [联泰环保吧] 差劲的,垃圾啊 股友10l86q1178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凌云股份吧] 托单必砸,都什么年代了,还用这种古老的操作手 外国人炒股 09-1209-12 13:22
- 106 0 [利欧股份吧] 高位接盘了、唉 岁桉吖 09-1209-12 13:22
- 107 0 [证券Ⅱ吧] 砸好了,反正不接手高位科技股 股友592Hn83067 09-1209-12 13:22
- 112 0 [凯莱英吧] 什么情况? 曙光中的牛人 09-1209-12 13:22
- 129 0 [*ST岭南吧] 三轮拍卖的大怨种不比这个价格贵,沐邦破5的时 悟道st 09-1209-12 13:22
- 124 0 [盛通股份吧] 应该查一查这股票有问题 东财网友6506513596503424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分歧太大我怕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! 新生代橘子 09-1209-12 13:22
- 143 0 [德才股份吧] 外面火拼、反正就在这、一股不卖、做长期趋势、 专抓主升大牛 09-1209-12 13:22
- 118 0 [商汤-W吧] 呼叫主力资金,把阿汤抬上去,做个标杆,把牛市 股友87w251P222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美的集团吧] 量化T臭了,没庄。绝对是把好 股友690Er92203 09-1209-12 13:22
- 110 0 [东方通信吧] 没了 年少锦时 09-1209-12 13:22
- 129 0 [康盛股份吧] 密码的,套人的垃圾 基民06ptvP 09-1209-12 13:22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有奖】晒持仓 赢好礼!# 喜欢逆向思维 09-1209-12 13:22
- 132 0 [奥飞娱乐吧] 我留了100股底仓,就为了看你能跌成啥熊样 一梦一浮生 09-1209-12 13:22
- 163 0 [豪鹏科技吧] 历史上涨停板太少,说明有绝对实力的资金还没有 股12345678友 09-1209-12 13:22
- 121 0 [青岛啤酒吧] 重生之我在尿啤躲牛市 股友oDY90G 09-1209-12 13:22
- 66 2 [恒实科技吧] 管住手千万别进,这庄吃独食惯犯了 财不入急门幸运 09-1209-12 13:22
- 255 3 [兆易创新吧] 尾盘进了,拿点先手,明天修复预期很大,明天再 潇洒无忧公子 09-0309-12 13:22
- 10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离回本更近一步了 笑哈哈的的 09-1209-12 13:22
- 134 0 [衢州东峰吧] 冲个屁 股友Y05p131696 09-1209-12 13:22
- 114 0 [航锦科技吧] 这到底是个啥玩意? 股友yRmFUb 09-1209-12 13:22
- 207 0 [双乐股份吧] 割肉走了,这股浪费牛市行情 果断的雷靖娴 09-1209-12 13:22
- 116 0 [苏州固锝吧] 该来个涨停了,你都躺尸躺了好久了 富贵成金地老顽童 09-1209-12 13:22
- 135 0 [*ST美芝吧] 美滋滋股份 嫩红的朽木 09-1209-12 13:22
- 185 0 [华夏创新视野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利好不断!中国创新药板块强势崛起,BD进入爆发 悠闲的兰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天龙集团吧] 下周正式补缺口8.60,且行且珍惜~ 股友010D3067G1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德展健康吧] 拉吧拉吧 三阳开泰之湘人 09-1209-12 13:22
- 115 0 [友升股份吧] 我没中过 吃饱就发财 09-1209-12 13:22
- 474 0 [晨曦航空吧] 等着st 还没有成熟的韭菜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航宇微吧] 咸鱼能翻身吗 哟发达了 09-1209-12 13:22
- 127 0 [蓝宇股份吧] 仙股 小丁丁j 09-1209-12 13:22
- 143 0 [金刚光伏吧] 公司一直在努力改善资产质量,清理不良资产,同 喝茶者 09-1209-12 13:22
- 127 0 [湖南发展吧] 穿云箭 忠心耿耿的钟禹浩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华新精科吧] 潜力股,看好你。没下跌一元,买入一百股,逐步 股友3a62f67309 09-1209-12 13:22
- 144 1 [南风股份吧] 股东大会说的啥?冲高回落是套路吗? 逍遥一仙尊 09-1209-12 13:22
- 218 2 [先导智能吧] 公司中午发布重要利好,下午必探底回升翻红,不 先导哥 09-1209-12 13:22
- 133 1 [王子新材吧] 早盘那一下,下午主力再来一下就涨停了,看主力 凌霄一羽 09-1209-12 13:22
- 169 0 [*ST湘邮吧] $湘邮科技(SH600476)$ liamqwq 09-1209-12 13:22
- 125 0 [老铺黄金吧] 不是,泡泡和蜜雪都在涨啊,给点力啊 星海之心 09-1209-12 13:22
- 125 0 [智度股份吧] 走了没戏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9-1209-12 13:22
- 121 0 [利和兴吧] 收盘20能守住就不错了这样子横盘 风趣的戚昭1 09-1209-12 13:22
- 146 0 [达意隆吧] 这股怎么这么差劲? Henryzen 09-1209-12 13:22
- 118 1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,祝贺 不承认会输就能赢 09-1209-12 13:22
- 123 1 [紫光国微吧] 全是散户,主力一直出货 aaron出彩人生 09-1209-12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