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0 0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行情太疯狂,AI和算力还在旁边加油,想等回 步步顺 09-1209-12 12:15
- 12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易盛业绩预增300%引爆CPO板块,西藏东财中证 标致的邓梦香 09-1209-12 12:15
- 1470 0 [盟固利吧] 今日盘中突破五日均线个股一览 盟固利资讯 09-1209-12 12:15
- 95 0 [欧菲光吧] 地板稳了 股神曹景玉 09-1209-12 12:15
- 104 0 [辉丰股份吧] 一直在自选,本想着今天低价股大涨。找个低价股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1209-12 12:15
- 101 0 [经纬辉开吧] 业绩下滑,买个屁啊 老四头 09-1209-12 12:15
- 213 0 [永鼎股份吧] emmmm 每天小赚两个点 09-1209-12 12:15
- 88 0 [*ST金科吧] 一堆人在1元附近等着,你就尽情的跌吧,用力 你又骗我 09-1209-12 12:15
- 112 1 [新朋股份吧] 猛猛加仓干。不信不涨。不到10块不卖 笃定参照 09-1209-12 12:15
- 136 2 [*ST高鸿吧] 卖出的百分之99是亏了大钱的没得希望。买入的不 股友2lV3109511 09-1209-12 12:15
- 163 2 [塞力转债吧] 287.2已卖出 姑苏913 09-1209-12 12:15
- 117 2 [神州信息吧] 十几年了,只要不涨停,没有一次例外不跳水,次 股友0052271Ou6 09-1209-12 12:15
- 101 0 [中国电建吧] 不要补仓了。7.24日后做空通过做空来盈利,股价 y6987 09-1209-12 12:15
- 188 1 [亚香股份吧] 亚香目前为止都是正常波动,8月就提醒过,无奈 abc4587def592 09-1209-12 12:15
- 106 1 [焦煤吧] 今天国泰最起码平5000手多单。 车库我爱你 09-1209-12 12:15
- 111 1 [先导基电吧] 此股半年内没有大行情,二股东减持不走大宗就有 股友fr73756663 09-1209-12 12:15
- 1345 7 [昇辉科技吧] 尾盘竞价给涨停价扫了,明天来个涨停 不亏完不爽 09-1109-12 12:15
- 119 0 [海特高新吧] 打着芯片制造的旗子招摇过市 基民fUuHXo 09-1209-12 12:15
- 144 0 [ST司特吧] 资源、产品、市场、管理,前三者小司都不错,只 波浪趋势大使 09-1209-12 12:15
- 102 0 [弘亚数控吧] 是不是主力上次跑了 美好的墨夜2 09-1209-12 12:15
- 105 0 [华建集团吧] 又到开始等待找茬时间,大会公告大家玩连连看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209-12 12:15
- 383 3 [艾芬达吧] 公司产品的智造体现在哪些方面?人工智能?符合 艾芬达股友1 09-1009-12 12:15
- 478 2 [飞乐音响吧] 整不明白了!懵了 吉祥兴隆得邀月 09-1209-12 12:15
- 266 16 [博安生物吧] 大家记住了只要ABN在卖出席位不断出现的,那么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1209-12 12:15
- 612 0 [伯特利吧] 截止昨天,在伯特利盈利刚好到10w,不羡慕外面 经纶满堂地兰陵王 09-1209-12 12:15
- 17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通信板块里CPO成了热门,好多人想等回调上车,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209-12 12:15
- 93 0 [贝斯美吧] 垃圾股 股友1888903nm0 09-1209-12 12:15
- 159 1 [金正大吧] 今天低价股起飞了,上海建工10年没板过的都板了 东方财富最强 09-1209-12 12:15
- 98 1 [莎普爱思吧] 凭借两大业务板块的协同发力实现盈利,这份进步 股友69022120 09-1209-12 12:15
- 107 1 [皖能电力吧] 估计要涨了大阳线不远了,压盘越来越多,压儿不 有礼貌的琳林君16 09-1209-12 12:15
- 264 3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你今天涨了多少。。?? 圣果弥弥仪 09-1109-12 12:15
- 103 0 [塞力医疗吧] 不知道涨停的原因吧,是因为又有新的检测技术, 渡劫期 09-1209-12 12:15
- 182 1 [万科A吧] 大放水,1万亿美元化债 坚持不懈之宙斯 09-1209-12 12:15
- 134 3 [北汽蓝谷吧] 我最烦的就是这种不涨不跌的状况,要么大跌我好 浮世中的过客 09-1209-12 12:15
- 165 4 [舒泰神吧] 今天是玩什么套路? 专业轿夫 09-1209-12 12:15
- 199 1 [COMEX黄金吧] 9月12日黄金内参 MT4明德至善 09-1209-12 12:15
- 150 11 [包钢股份吧] 2.6怎么办 牛市德花开高升 09-1209-12 12:15
- 87 0 [三江购物吧] 这量是不是危险啊 持股一路长红 09-1209-12 12:15
- 90 0 [森林包装吧] 该启动了。 股友12551A2a07 09-1209-12 12:15
- 98 0 [东山精密吧] 还有在格局的吗,坚守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5
- 116 0 [创耀科技吧] 你还是破发股啊 良三好汉88 09-1209-12 12:15
- 93 0 [同庆楼吧] 罗永浩来了,哈哈 学会空仓就能改变 09-1209-12 12:15
- 117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本身技术扎实,全链条技术都是自创的, 伊路阳光 09-1209-12 12:15
- 87 0 [吉利汽车吧] 此股已废,不抱任何幻想 股友25017YD738 09-1209-12 12:15
- 111 1 [中际旭创吧] 当年拉光伏的时候业绩也是爆涨的,主力出货后你 生动的丁飞文 09-1209-12 12:15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几个老演员在演戏,只有看不出来。 郭小玉 09-1209-12 12:15
- 95 1 [天通股份吧] 典型a nice618 09-1209-12 12:15
- 62 1 [闰土股份吧] 天天在这横着,你横着我就躺着不动了 吃饱了才有力气 09-1209-12 12:15
- 184 7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全仓入了,我入的票第二天毕竟高开高走涨停 识宇微时 09-1209-12 12:15
- 526 6 [ST迪威迅吧] 算力在别人家爆炸火红;但起步早早盘子小小的算 睿博士 09-1109-12 12:15
- 8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早上的时候还感觉下午能回落呢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2:15
- 102 0 [华友钴业吧] 现在上车来得及 风雨托起的孤鹰 09-1209-12 12:15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熊市时,买什么都是对的。前提是闲钱,能拿得住 月月黑天鹅记本 09-1209-12 12:15
- 90 0 [药捷安康-B吧] 热度打出来了,下午出货时间 爱路书 09-1209-12 12:15
- 169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C吧] 最近CPO、AI、算力拧成上涨绳,等回调的都急坏 起开2 09-1209-12 12:15
- 89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一旦双头成立后果不堪设,, 股往今Lai 09-1209-12 12:15
- 87 1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股已升帽太大,现在考虑彻 必中777万 09-1209-12 12:15
- 223 6 [欧菲光吧] 说一个暗线,低价股。每次行情的末尾都会炒作, 复利多赚钱 09-1209-12 12:15
- 161 8 [德赛西威吧] 一涨就有大抛盘,不知道何人在压盘。 高效的章峻素 09-1209-12 12:15
- 344 10 [恒宝通吧] 格局要打开~易,中,天,山,四剑客并行。 爱在初春季 09-1009-12 12:15
- 8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垃圾庄 股友9162O759T7 09-1209-12 12:15
- 19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国产创新药 银发经济操作人 09-1209-12 12:15
- 111 1 [金隅集团吧] 比北辰差远了 老猫猴37565 09-1209-12 12:15
- 104 0 [荣联科技吧] 没啥热点的市场,发现了甲骨文,这几千年前的人 神兴絮语 09-1209-12 12:15
- 89 0 [杉杉股份吧] 月K上看,20月K线也要拐头向上了 逃顶专家9528 09-1209-12 12:15
- 109 0 [南都物业吧] 先前有筹码的涨停板能出就出了,今天进的下周集 无敌的牛子 09-1209-12 12:15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时间上市 股友2098E8Q289 09-1209-12 12:15
- 107 2 [常润股份吧] 从高点下来了近五个点,唉,看下午吧 舒心之小橙子 09-1209-12 12:15
- 225 5 [东莞控股吧] 贵公司的林秘书真是个人才啊!!!!!!百万年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09-1109-12 12:15
- 92 0 [天龙集团吧] 这货只要涨一点后面就会连跌 生财暴富的妲己 09-1209-12 12:15
- 99 0 [中国外运吧] 爽快点,开个历史新高。 牛归快回 09-1209-12 12:15
- 121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下午拉起,你这熊样能否翻红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1209-12 12:15
- 84 0 [上海建工吧] 2.42买的还好2.5没卖!涨到你们怀疑人生! 小蟲過河 09-1209-12 12:15
- 8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双机构评级A,最起码有机构看好,心放好些吧。 爱理财的大师2 09-1209-12 12:15
- 84 0 [融创中国吧] 卖飞了,曹 民工也炒股 09-1209-12 12:15
- 495 0 [*ST高鸿吧] 建议大家不要赌,当时买东方集团,非常侥幸跌5% 股友0bi8xH 09-1209-12 12:15
- 92 0 [通威股份吧] 早上挂22没买到,就差6分钱。要不然今天又可以T 股友8501KL9807 09-1209-12 12:15
- 205 2 [湖南白银吧] 筹码峰,底部筹码已跑路。主力是拉高出货!!! n968413811581194 09-1209-12 12:15
- 145 2 [荣联科技吧] 新距网络都涨停板了,荣联下午反包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09-1209-12 12:15
- 157 3 [协鑫科技吧] 一会儿拉直线,目标1.68 善良的韩梓11 09-1209-12 12:15
- 113 2 [XD上海电吧] 还涨吗,不涨就走了 有判断力的顾泳19 09-1209-12 12:15
- 108 1 [ST章鼓吧] 下午拉板吗 薛之谦8 09-1209-12 12:15
- 337 9 [通鼎互联吧] 从10点40分到现在跑了快1个亿了,感觉主力在撤 懂平衡的玉兰 09-1209-12 12:15
- 146 3 [信维通信吧] 这股票阿布扎比投资局新进 股神5 09-1209-12 12:14
- 230 1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说,利欧会突破6.2然后再涨一波,还是就此 这就是love 09-1209-12 12:14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去电池了下午抢电池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4
- 193 1 [小赢科技吧] 技术面看已经突破下降通道,如果能站稳15.5,下 独立的香夜茶页 09-1209-12 12:14
- 231 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,线已经竖起来了,一点准时火箭发射 柔情似水的温菁旦 09-1209-12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