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螺纹钢吧] 破3000,必须要模模2893 活力的范鼎韬 09-1109-12 12:14
- 144 0 [瑞红苏州吧] 赶紧上会,注册啊。正股能不能飞就得看你 支持国产芯 09-1209-12 12:14
- 187 0 [宜搜科技吧] 皮包公司。 托股大王 09-1209-12 12:14
- 94 0 [红枣吧] 中午休息,吃饭回来开砸 请等等我 09-1209-12 12:14
- 356 0 [美邦服饰吧] 卖了,但是感觉还有一个板 股市第一虾仁 09-1209-12 12:14
- 83 0 [巨星传奇吧] 感情卖狗是假坑人是真 林宏哲 09-1209-12 12:14
- 99 0 [达实智能吧] 我也跑了,还真跌了 cxgp587 09-1209-12 12:14
- 107 0 [中材科技吧] 此庄真狠,咋天尾盘进的连个溢价跑的机会都不给 c6451891440624311 09-1209-12 12:14
- 190 3 [宏景科技吧] 你早点不说。马后炮! 沉着的雷雪梅1 09-1209-12 12:14
- 225 5 [吉林化纤吧] 痛心,痛心,痛心啊,鬼使神差从2015年开始做股 宋歌宋舞德艺双馨 09-1209-12 12:14
- 139 4 [博安生物吧] 静待花开,博优平上市售卖,看好国产替代市场前 巴雷特价值投资 09-1209-12 12:14
- 111 0 [华兰疫苗吧] 查查啥时候上市的,有啥猫腻没? 基民Nb9B5N 09-1209-12 12:14
- 6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后悔了我为什么没买呢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2:14
- 144 1 [腾达建设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! 股友GsYCib9288 09-1209-12 12:14
- 137 2 [新潮能源吧] 哎,没有控制权,空壳公司一个。除非装入伊泰资 股神谢师傅 09-1209-12 12:14
- 108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在药基里是比较差的! 基民9QU5279291 09-1209-12 12:14
- 96 0 [锦欣生殖吧] 一浪下杀暂时结束.等大量抄底散户进来接着二浪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4
- 467 0 [华孚时尚吧] 很神奇的市场,大部分股票低迷,符合的寥寥无几 独股十剑1 09-1209-12 12:14
- 122 0 [江波龙吧] 存储大厂铠侠(Kioxia)宣布与英伟达展开合作, 股友8e621I0121 09-1209-12 12:14
- 100 0 [首开股份吧] 勾日的,涨疯了,出的货吗?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9-1209-12 12:14
- 92 0 [景兴纸业吧] 同样都是纸,你为啥不行 基民00U37A6989 09-1209-12 12:14
- 139 1 [振邦智能吧] 有光模块也要资金看得上阿 点点忧桑 09-1109-12 12:14
- 107 0 [科华数据吧] 祝贺买了科华数据的股友吃大肉了,涨停没法买可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1209-12 12:14
- 94 0 [*ST元道吧] 震仓先让柚子走人 大白ma 09-1209-12 12:14
- 102 0 [皇马科技吧] 每天都做1毛的t,今天看大仓位去了,没注意。错 小小韭菜翻身记 09-1209-12 12:14
- 119 0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A吧] 现在CPO+AI+算力火得不行,等回调上车的心思全 天道大哥 09-1209-12 12:14
- 100 0 [成都路桥吧] 希望上海爷叔解套后来成都路桥,那样起码还能再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1209-12 12:14
- 106 0 [泰恩康吧] 连续二天砸到20日线,真狠 乐观豁达的小乐 09-1209-12 12:14
- 498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A吧] CPO行情挡不住,还搭上AI和算力的快车,想等跌 股友9302FM2515 09-1209-12 12:14
- 104 0 [视觉中国吧] Ai灵感拓展宣布完成上线,下午涨停 股友J5wqR9 09-1209-12 12:14
- 79 0 [*ST高鸿吧] 我都亏79%了 坚韧的西门大官人 09-1209-12 12:14
- 147 3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今天走势太刺激了,自主研发,光模块龙 股友1397Nu6371 09-1209-12 12:14
- 15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确实大盘表现也一般 虎味椰子球 09-1209-12 12:14
- 120 1 [振华重工吧] 上海建工巳涨停 c1565441415636659 09-1209-12 12:14
- 109 1 [沃尔核材吧] 下午随便一拉就板了嘛 正直得卡尔文 09-1209-12 12:14
- 304 1 [赛福天吧] 小市值、高增长,目前还在底部的机器人概念股。 爱琴海c 09-1209-12 12:14
- 633 1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一小时定乾坤!这么牛逼的提醒,才一丁点赞 无声滴感觉 09-1109-12 12:14
- 366 6 [*ST金科吧] 去看看合力泰转增股票停牌后几个跌停吧! 抄股人家 09-0809-12 12:14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股市行情挺好的,不少个股和指数都有好表现 勇敢的姗姗 09-1209-12 12:14
- 28 2 [欧通转债吧] 买了他没赚过钱过,只要进去就跌,卖了就涨,不 基民Qt5r3E 09-1209-12 12:14
- 147 4 [天华新能吧] 看你和盟固利谁先涨停谁是龙头老大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1209-12 12:14
- 349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CPO行情挡不住,还搭上AI和算力的快车,想等跌 星星财来 09-1209-12 12:14
- 111 0 [卧龙电驱吧] 任何股票只要涨停或涨大涨,打广告的一大堆,真 小叶八一中路 09-1209-12 12:14
- 765 1 [阳光电源吧] 【我国将推动新型储能规模化建设】从国家发展改 A凉风有信A 09-1209-12 12:14
- 100 1 [碧桂园吧] 马上暴力拉,超过恒大。 大奇迹日111 09-1209-12 12:14
- 139 4 [ST美晨吧] 3.75一卖就后悔了 嗯嗯你好168 09-1209-12 12:14
- 102 1 [沪银吧] 期货反人性,还有人做空就还要涨 夜狼笑哈哈 09-1209-12 12:14
- 281 4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散户没的,游资没的,机构没的,只剩套劳大 股友7m89281k97 09-1109-12 12:14
- 112 0 [华友钴业吧] 降息预期强烈,今日突破前高! 烂韭菜跑飞快 09-1209-12 12:14
- 204 1 [汤姆猫吧] 财联社9月12日电,港股巨星传奇涨幅快速扩大至1 牛气冲天神1 09-1209-12 12:14
- 357 7 [立讯精密吧] 吧里大部分人觉得主力已经出逃了,股价要跌了, 寻梦之途 09-1209-12 12:14
- 146 3 [内蒙新华吧] 我赌你后市有大阳 混饭吃的小股民 09-1209-12 12:14
- 85 1 [英诺赛科吧] 周线这个位置十字星该走了等等再回来 股友exuLcF 09-1209-12 12:14
- 99 0 [碳酸锂吧] 爆掉缺德时代吃大肉 随我一路向北 09-1209-12 12:14
- 111 0 [沪银吧] 每次变盘点大涨都来不及上车。继续等方向 小镯子 09-1209-12 12:14
- 148 1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PC龙头地位稳固,服务器和AI硬件还有新故事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09-1209-12 12:14
- 91 0 [雄帝科技吧] 有几个玩意儿被套傻了 股友T5zrvw 09-1209-12 12:14
- 121 0 [恒为科技吧] 大家快买,下个礼拜连板噼里啪啦 股友07H93v1262 09-1209-12 12:1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财富 波bt 09-1209-12 12:14
- 106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人工智能应该会十倍,快买,必须有万亿公司,才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14
- 169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英维克资讯 09-1209-12 12:14
- 527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CPO行情挡不住,还搭上AI和算力的快车,想等跌 六944 09-1209-12 12:14
- 82 2 [麦捷科技吧] 美容老宝贝,这么饥渴吗 股友MP5sPF 09-1209-12 12:14
- 140 0 [天珑5吧] 呆庄装B成瘾,孙子别撤 股市大將军 09-1209-12 12:14
- 1238 13 [均胜电子吧] 清仓拓普,低吸均胜。这行情太难了,难的我都想 苏轼学炒股 09-1009-12 12:14
- 127 1 [招商南油吧] 账户已经是8连亏了,心态崩了,今天又是追高进 顺势而为589 09-1209-12 12:14
- 156 5 [天普股份吧] 天字辈开始大跌!天普下周复牌多少个跌停板合适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2:14
- 213 13 [*ST正平吧] 你们都中记了吧,昨天不唱空今天我怎么进的来, ST豆哥 09-1209-12 12:14
- 759 4 [新和成吧] (根据相关规定,此次回购股份的价格区间上限为 新和成股友 09-0909-12 12:14
- 95 0 [四维图新吧] 加仓加仓加仓 黄娜5201314 09-1209-12 12:14
- 123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进的不管咋样,可以称为勇士,牛市需要这样 看好就不做t 09-1209-12 12:14
- 128 1 [海马汽车吧] 股市最容易亏钱的两种人,第一种,看新闻炒股的 中粮科技退市 09-1209-12 12:14
- 111 1 [香江控股吧] 仙股都涨停了 睿智英明的黎昭 09-1209-12 12:14
- 102 2 [宁波远洋吧] 熬不住了,卖了 L枘鑫 09-1209-12 12:14
- 300 17 [*ST春兴吧] 满仓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南辞xing 09-1209-12 12:14
- 98 0 [鲁抗医药吧] 一点不带涨的,真服了 股市蛮王 09-1209-12 12:14
- 95 0 [朗科智能吧] 放量突破,持股为上。 只做热点龙头 09-1209-12 12:14
- 82 0 [锦浪科技吧] 我的浪你还在这就蹭蹭不进去? 基民U8220977X1 09-1209-12 12:14
- 266 3 [动力源吧] 头肩顶,做多意愿不强烈,动能逐渐衰竭,挣扎后 富甲祥瑞 09-1109-12 12:14
- 145 0 [中山公用吧] 来过广东大爷去珠港澳大桥上喷一下~学上海建工 股友7DRs2y 09-1209-12 12:14
- 102 0 [常山北明吧] 退一万步买拓维都不会这么难受昨天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209-12 12:14
- 94 0 [三维通信吧] 家人们都到齐了吧? 金银广进得风清扬 09-1209-12 12:14
- 87 0 [天际股份吧] 大跳水吧,踏空了 股友286G5I2293 09-1209-12 12:14
- 95 0 [中孚信息吧] 还好早上跑了,换股 意难平小医仙 09-1209-12 12:14
- 27 1 [药捷安康-B吧] 我已没话可说,点赞 烁烁的冯孝洁4 09-1209-12 12:14
- 350 1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乐观豁达的陶婉 09-1209-12 12:14
- 138 2 [*ST国中吧] 文盛最近又在汇源搞事情了,还参与他们那点儿事 股友wewdsvgge 09-1209-12 12:14
- 411 1 [亿纬锂能吧] 继续死磕,血战到底! 趋势赏金猎人 09-1209-12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