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8 [上能电气吧] 去年12月阳光70现在140,上能33现在33,你们就 huluhulu888 09-1209-12 12:13
- 237 4 [常山北明吧] 目前的股东人数比长山北明还要多。看来非常多的 甜蜜的马菡 09-1209-12 12:13
- 218 9 [莱茵生物吧] 涨停吧,我可是买了100个,挣十个就走 诚实的秦如98 09-1109-12 12:13
- 315 1 [螺纹钢吧] 昨晚我发现有些人看不清后面的走势,所以发帖把 顶级财富6688 09-1209-12 12:13
- 113 1 [多氟多吧] 如果下长影收盘成功。站稳18,下周开启连续涨停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1209-12 12:13
- 324 6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绝对不能破异动,估计有资金想把他送进去。 小小六呀 09-1209-12 12:13
- 106 3 [华自科技吧] 这什么情况,是进还是跑,大家给个建议 股友3W795857K2 09-1209-12 12:13
- 3902 13 [南方初元中短债C吧] 有时候 二十年复利计划 09-1109-12 12:13
- 125 0 [誉衡药业吧] 不放量就是半死不活。 基民56pW927199 09-1209-12 12:13
- 99 0 [重庆建工吧] 已加满,涨停吧 招财亨通的周瑜 09-1209-12 12:13
- 243 2 [西藏旅游吧] 早盘满仓了 股友6Do9621201 09-1209-12 12:13
- 241 6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6.2进去了,以为能站稳前高 股友0G2E739520 09-1209-12 12:13
- 235 2 [*ST中岩吧] 你们记不记得上一波启动前的压单也是这样,不讲 丶知行合亿 09-1209-12 12:13
- 92 2 [方正电机吧] 青山遮不住,毕竟东流去 我有一剑走天下 09-1209-12 12:13
- 468 9 [顺景科技吧] 花粉们,关于花粉增持公告,今天已建仓,如果低 哥不上班柒黑亮 09-1109-12 12:13
- 207 1 [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吧] 差不多了吧?要出了 火葬花吟 09-1009-12 12:13
- 193 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吗了个巴子,拿了大半年不见涨,清仓了就天天涨 果子狸炖甲鱼鞭 09-1209-12 12:13
- 114 1 [大族激光吧] 别急等下午翻红 炒菇小菜菜 09-1209-12 12:13
- 314 1 [博道嘉泰回报混合吧] $博道嘉泰回报混合$换手低,能持的住的基金经理 基民a13D889636 09-1209-12 12:13
- 132 5 [信邦制药吧] 看大盘,主力拉高出不了货,急的上蹿下跳,扑棱 山鹰老顽童 09-1209-12 12:13
- 252 6 [中国卫通吧] 有谁能知道卫通庄家的相关信息,给2万股报酬费 june1006 09-1209-12 12:13
- 646 4 [亚太实业吧] [图片] 真则蛋 09-1209-12 12:13
- 117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神船涨三倍,达到万亿市值 失忆的阿呆 09-1109-12 12:13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根本不怕,主力一直进,基金报团,有业绩,只要 kkbdhfh 09-1209-12 12:13
- 120 1 [安诺其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这货没救了 芝加哥红牛 09-1209-12 12:13
- 176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究竟有没有间接持有宇树的股份啊? 股友8C18859a10 09-1209-12 12:13
- 120 1 [义翘神州吧] 又被空方骗了,80.60入的。气人啊 红黔投资 09-1209-12 12:13
- 331 2 [国芳集团吧] 你想干嘛,我走了哦 雷厉风行的贺翔鹰 09-1209-12 12:13
- 162 8 [卫宁健康吧] 吸筹几天就小拉一波,还是老套路 这股废了 09-1209-12 12:13
- 346 2 [新疆火炬吧] 从老一辈炒股人的认知里,火炬已经形成金叉(三 投资20年的阳光哥 09-1209-12 12:13
- 104 0 [华新精科吧] 为什么天天下跌,理由很简单,开盘第一天已经把 股友e3720m7520 09-1209-12 12:13
- 165 3 [豫光金铅吧] 刚才封单35万,现在是9.7万 张国雨2022 09-1209-12 12:13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中国 散养牛 09-1209-12 12:13
- 185 0 [ST南都吧] 南王上午标准的空中加油洗盘,但下午估计是洗盘 xs股市不能贪心 09-1209-12 12:13
- 118 0 [恺英网络吧] $恺英网络(SZ002517)$ 李沛融2045 09-1209-12 12:13
- 256 2 [运达股份吧] 利好来了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 吾乃三国第一喷子 09-1209-12 12:13
- 399 2 [佛山照明吧] 【几句中肯的忠告】1、关于一个拉及贴仔的“光 光服不行 09-1209-12 12:13
- 187 4 [泰永长征吧] 内部消息说,泰永长征下午收盘15.98元,不知道 fl888168 09-1109-12 12:13
- 86 0 [*ST金科吧] 盘子太大,拜拜 跪恩天赐财富 09-1209-12 12:13
- 132 1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这里以前人山人海 A_Rightchoice 09-1209-12 12:13
- 144 1 [迪马3吧] 什么时候可以出重整公告 一天一 09-1209-12 12:13
- 93 0 [曼卡龙吧] $曼卡龙(SZ30094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209-12 12:13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天有人加仓吗 虎味椰子球 09-1209-12 12:13
- 15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所有人都在拿地平线机器人的自驾系统和硬件对标 股友e13551c225 09-1209-12 12:13
- 99 0 [焦炭吧] 还有三轮提降 奋进得沈浪 09-1209-12 12:13
- 96 0 [古茗吧] 最高价显示不对啊,大家一起看下 股友8788I7D072 09-1209-12 12:13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得离谱,观望! 股友L8Kx5e 09-1209-12 12:13
- 140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最近CPO跟AI、算力组了黄金三角,大家等跌上车 贴心的洪琦 09-1209-12 12:13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全天资金流入70亿涨了那么多,今天一上午流 hp1231 09-1209-12 12:13
- 86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9.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:昨天涨4.17%,今天估算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209-12 12:1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软件系统升级迭代加速,用户体验持续优化 股友68780n1q82 09-1209-12 12:13
- 305 6 [飞乐音响吧] 依旧还是坚持自己的初心,敢于去做大梦怪梦钱梦 老头爱烦人 09-1209-12 12:13
- 135 3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4.39出了,4.34又接回,不知对错 自然的马小白1 09-1209-12 12:13
- 106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为何无机构、游资捧场,情商低是一个因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9-1209-12 12:13
- 1445 10 [青山纸业吧] 你是真坑爹啊,我卖了你就飞 王子1101811 09-1209-12 12:13
- 1274 9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大概率明天要向上突破了,虽然今天个股普涨 快来迎接你的财运 09-1109-12 12:13
- 98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不就快开启了嘛 一招鲜有 09-1209-12 12:13
- 153 2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会到8.4 股友3I0112d237 09-1209-12 12:13
- 132 1 [西昌电力吧] 四川水电三大傻,靠垃圾 股友185U757F80 09-1209-12 12:13
- 115 0 [鱼跃医疗吧] 你们是不是都赚钱离场了?caoo你mama。都买回来 股友7Y76R28718 09-1209-12 12:13
- 93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好样的 聪明的俞彦5 09-1209-12 12:13
- 104 0 [江波龙吧] 天风证券此前发布研报给予江波龙买入评级,目标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1209-12 12:13
- 113 0 [招商轮船吧] 这业绩不来拉个涨停对不起这个价格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209-12 12:13
- 100 0 [中金公司吧] 等9.24一举击爆!暴跌至33 Wosen 09-1209-12 12:13
- 27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301488豪恩汽电是奥迪威的客户,根据公开信息, 石在有材 09-1209-12 12:13
- 94 0 [华友钴业吧] 我胡汉三还会回来的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209-12 12:13
- 88 0 [格力电器吧] 250 股友K92662C283 09-1209-12 12:13
- 91 0 [紫光股份吧] 早上30卖了,下午29接回来 有正义感的夏霖4 09-1209-12 12:13
- 141 0 [海信家电吧] 现金流很足,家底扎实 逃江河 09-1209-12 12:13
- 53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恒指升上天!创新医药ETF就睡觉等死 基民日鹅夜鹅 09-1209-12 12:13
- 4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没有起来啊 要想富多养鸡 09-1209-12 12:13
- 102 0 [蔚蓝锂芯吧] 咬了钩绝不松口,看你这张鸭嘴怎么扬 拼搏之百香果 09-1209-12 12:13
- 338 6 [吉视传媒吧] 8月4日收盘价2.12,到今天,30个交易日,同期大 尊重的蔡麦克 09-1209-12 12:13
- 84 0 [华新精科吧] 天天跌,越早卖越好。跌到36.6元,只需要十个交 只求涨五分 09-1209-12 12:13
- 21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现在CPO+AI+算力火得发烫,等回调上车的心思全 星星财来 09-1209-12 12:13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建工爷爷概念股吗?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209-12 12:13
- 121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件你都不涨,那股市怎么涨,看看香港大涨 认知__是财富 09-1209-12 12:13
- 158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三板市场的富耐克,和钻具一样的题材,具备盾构 yong985 09-1209-12 12:13
- 88 0 [景兴纸业吧] 没戏,这是要变盘了,看看上一个高点怎么下来的 柳暗的西琅 09-1209-12 12:13
- 89 0 [康美药业吧] 涨三分钱,又开始意了,无脑吹 康美狗也 09-1209-12 12:13
- 563 0 [天承科技吧] 天承科技,一家在行业内拥有显著技术优势的企业 鹰眼量化 09-1209-12 12:13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封单又减少了,下午可别再吓板了,筹码分散 股友85916go687 09-1209-12 12:13
- 197 0 [青山纸业吧] CC) 股友302Gx00772 09-1209-12 12:13
- 99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209-12 12:13
- 103 0 [安泰科技吧] 电力装备也沾边啊!背晶变压器 北岸登高 09-1209-12 12:13
- 103 0 [天通股份吧] 天岳先进涨10%,你个弱继 股友HKOugE 09-1209-12 12:13
- 165 0 [星辉娱乐吧] 剥离海外亏损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回笼约15亿元资 股友775M89D178 09-1209-12 12:13
- 115 0 [中元股份吧] 在次提醒你一下就成份股里选票,其它的不要! 股友1u362x7535 09-1209-12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