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1 [山东威达吧] 山东败类 c1549631434517283 09-1209-12 13:22
- 110 1 [沃尔德吧] 收盘一亿封涨停板 w一j4309 09-1209-12 13:22
- 407 13 [云南铜业吧] 问下大佬现在要不要出货好不容易拿到一个一周内 基民vzRGY1 09-1209-12 13:22
- 113 1 [平高电气吧] 上海建工都能涨停 小资怡情 09-1209-12 13:22
- 302 8 [首开股份吧] 我还在 夜深方知雪重 09-1209-12 13:22
- 95 2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机构:上半年中国大陆可穿戴腕带设备市场创历史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2 13:22
- 109 0 [杉杉股份吧] 犹豫走不走? 股友132651i35P 09-1209-12 13:22
- 135 0 [易成新能吧] 大家都跑路了吗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必得科技吧] 牛啊,这么点封单,封的死死的 股友670E2357y5 09-1209-12 13:22
- 133 0 [分众传媒吧] 都20日线,还不反弹一下 多文高升的阿苏 09-1209-12 13:22
- 120 0 [金信诺吧] 这个成交量也太大了,现在不走下个星期要吃大面 坚毅得喜鹊 09-1209-12 13:22
- 229 0 [XD虹软科吧] 真是牛眼看牛啊,你们都说这是顶,为啥我看今天 翻红向上 09-1209-12 13:22
- 116 1 [万润科技吧] 香农,兆翼都新高了。这孙子连去年的高点都不敢 寒风夜雨 09-1209-12 13:22
- 142 2 [美邦服饰吧] 这票咋回事。怎么一下子涨成这样 股市做个老6 09-1209-12 13:22
- 658 3 [南华期货吧] 现在只是拉红一点点!一堆马后炮回来了!我早就 叫我贝者神 09-1209-12 13:22
- 224 4 [美图公司吧] 大家看多少 股友0p598522M5 09-1209-12 13:22
- 151 7 [东亚药业吧] 如果发现明显操纵行为可以通过12386热线或交易 股友Q23d133132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大东方吧] 在大东方可以躲过牛市,但是躲不过阴跌 来票票 09-1209-12 13:22
- 132 0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大盘必跳水。下午看皮城跳水 开宝圣王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跑了 股友637K3L7715 09-1209-12 13:22
- 13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眯一会,让股价灰起来! A大拿 09-1209-12 13:22
- 138 2 [建设工业吧] 上午清仓换股了,估计明天回调 股友LQtMWV 09-1209-12 13:22
- 1662 1 [财经评论吧] 推进水电工程及沿海核电建设 新一轮电力装备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22
- 93 1 [豫能控股吧] 永远是,形势好的时候都不行,还能指望形势不好 基民9t38108u57 09-1109-12 13:22
- 116 0 [北京银行吧] 大盘涨,他会跌,大盘跌,他犹豫一下后还是会跌 中炒股的毒戒不了 09-1209-12 13:22
- 131 0 [同花顺吧] 兵临城下 股友797G1w7716 09-1209-12 13:22
- 127 0 [宝利国际吧] 妈的,一天就这样上下1分钱。要不就停牌吧。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09-1209-12 13:22
- 106 0 [国光连锁吧] 快跌停补仓 金榜的宰晔 09-1209-12 13:22
- 118 0 [埃斯顿吧] 科技横盘了调仓 我要割大A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新华都吧] 这个主力不是人 股友77q1N13562 09-1209-12 13:22
- 165 1 [华工科技吧] 国企你看看海光,不要怀疑华工的实力,他代表谁 随愿6688 09-1209-12 13:22
- 120 1 [*ST高鸿吧] 昨天进的,没机会跑了吧, 八戒又名八在 09-1209-12 13:22
- 161 1 [彩虹股份吧] 这是陕西国资委的股,大家看清楚了!以后躲着点 坚毅地伊丝塔 09-1209-12 13:22
- 144 2 [金安国纪吧] 听劝快跑 基民3k6030721Q 09-1209-12 13:22
- 132 1 [德创环保吧] 投反对票了 八分嫩韭 09-1209-12 13:22
- 417 1 [江特电机吧] 你们看看能不能涨 手舞的阮昴 09-1209-12 13:22
- 113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干就完了 用青春赌未来 09-1209-12 13:22
- 114 1 [思创智联吧] 别的股都上去了,思创还在原地踏步。 思创无底洞 09-1209-12 13:22
- 128 4 [博敏电子吧] 大托盘。快跑。下周破11。 万物生金 09-1209-12 13:22
- 484 7 [遥望科技吧] 前两天便宜的时候没买,今天没忍住,买上搂头就 也算半个赌徒 09-1209-12 13:22
- 325 6 [XD浙商银吧] 老老实实呆在银行股里控制仓位,所有去年今年的 梦回六朝 09-1209-12 13:22
- 164 3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还没回本呢 直接体验 09-1109-12 13:22
- 336 0 [首钢股份吧] 就看中了我手里的几张票? 姓万名手哥 09-1109-12 13:22
- 136 0 [昊华科技吧] 记住:让他每一次做t,都丢掉筹码。这就是顺利 股友2W3o513250 09-1209-12 13:22
- 106 0 [雅克科技吧] 板了 Asin 09-1209-12 13:22
- 193 0 [贝因美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你跑的比兔子快。天天量化 股往AU来 09-1209-12 13:22
- 191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消费电子板块因行业利好持续狂飙,西藏东财国证 盛开的紫荆婲 09-1209-12 13:22
- 344 0 [杉杉股份吧] 涨几天了还开板换601311+603501了 A市游戏代码 09-1209-12 13:22
- 105 0 [*ST高鸿吧] 已经给机会让你们出来了。剩下的就要不要怪它狠 流浪中的股民 09-1209-12 13:22
- 113 0 [雅克科技吧] $雅克科技(SZ002409)$ 股友50r02Y8118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谁被甩下车了 抄股累123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建工人家今天也拉一板了 巍20150417 09-1209-12 13:22
- 113 0 [鼎胜新材吧] 下午固态电池发力 步步为盈88 09-1209-12 13:22
- 120 0 [宜安科技吧] 吹吧,我喜欢 亮晶晶的东方不败 09-1209-12 13:22
- 210 0 [东方铁塔吧] 前10大股东占比69%,加上基金增持的股份10%左右 星星哥16 09-1209-12 13:22
- 157 0 [硅宝科技吧] 你是真的过分了,这一周砸盘让这些孙子机构赚很 陵少之手 09-1209-12 13:22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大A抵住上海爷叔喜提涨停板 e积少成多ee 09-1209-12 13:22
- 144 0 [博汇纸业吧] 人家建工好歹分红还高~这股走势简直能让解套就 股友1P0170368G 09-1209-12 13:22
- 105 0 [海科新源吧] 此垃圾易跌难涨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1209-12 13:22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股,涨停了 火锅店小老板 09-1209-12 13:22
- 119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信心贝隆 09-1209-12 13:22
- 160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感觉印度市场整体还是贵,现在整个亚太都在新高 稳健小散2000 09-1209-12 13:22
- 144 1 [郑州银行吧] 现在这几天低价股涨的很好动不动就涨停 辉磊精品 09-1209-12 13:22
- 868 2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: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 09-0909-12 13:22
- 140 0 [丰山集团吧] 没人了 平和的曾桐楚 09-1209-12 13:22
- 139 0 [通化金马吧] 随时可能灭灯 Him700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*ST东智吧] 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 乐观的薛赫3 09-1209-12 13:22
- 114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还跌你死爹货 股友2723q2O673 09-1209-12 13:22
- 118 0 [东方日升吧] 急跌先锋,反弹完就跌得快得很 迪哈鲁特 09-1209-12 13:22
- 106 0 [长城军工吧] 又套一群 股市包拯 09-1209-12 13:22
- 108 0 [杉杉股份吧] 14.78的好几万手等着呢。根本涨停不了 义乌人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确实不行 股友8109x51F20 09-1209-12 13:22
- 109 0 [阳光电源吧] 梦里啥都有 森股友71x89i5690 09-1209-12 13:22
- 117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就是个大笑话! 麦田劳动者 09-1209-12 13:22
- 134 1 [旗天科技吧] 上证指数4000了,你还在2800的位置 股友7852h93F38 09-1209-12 13:22
- 104 0 [西部黄金吧] 快上车 股友7g01F16000 09-1209-12 13:22
- 183 3 [万润科技吧] 14.11就到顶啦? 全仓发财888 09-1209-12 13:22
- 918 10 [世纪华通吧] 奶奶的,还有谁 股友653Ryd 09-1209-12 13:22
- 88 1 [芯片ETF国泰吧] 现在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抱住! 关公弟子 09-1109-12 13:22
- 114 0 [ST新华锦吧] 不要乌鸦嘴 小炒家家家 09-1109-12 13:22
- 10906 2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开盘一看创新药绿了,我反而觉得挺好 青春未老c 09-1109-12 13:22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就说,此票已经引起相关方面的关注,并且已经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9-1209-12 13:22
- 122 0 [兴业银行吧] 真折磨,净流入1个亿就跌了1个点 股友7t71398G31 09-1209-12 13:22
- 112 0 [露笑科技吧] 兄弟们,满仓干了,反转 负责的魏清平 09-1209-12 13:22
- 111 0 [凯撒旅业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会吃折耳根 09-1209-12 13:22
- 150 0 [武进不锈吧] 不管做新能源,核电高炉都需要我们的特种无缝不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9-1209-12 13:22
- 154 0 [商汤-W吧] 险资已经借着回调大幅买入了港股科技,南向资金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209-12 13:22
- 126 0 [山鹰国际吧] 好不容易解套了1.95我出了,886! 股友236N06t668 09-1209-12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