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元隆雅图吧] 上午卖了,你现在飞?我选的股没问题,只是缺点 岁月流光 09-1209-12 14:09
- 195 0 [西子转债吧] 101赎回,那不是亏嘛了 反向操作999 09-1209-12 14:09
- 159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综合锌期货已创新高……你还在这叽吗? 开心就好89 09-1209-12 14:09
- 168 0 [露笑科技吧] 谁在砸 龙腾吟 09-1209-12 14:09
- 412 1 [泰格医药吧] 我有一种天赋,一买就是最高点那种 鱼头鱼尾留给别人 09-1209-12 14:09
- 267 2 [药石科技吧] 债转股完成了,现在的价格相当于转前的50多块。 有条理的水心声1 09-1209-12 14:09
- 150 0 [东阿阿胶吧] 板块从4.30向上涨的,他是从4.30高开始跌的 虎虎生财998 09-1209-12 14:09
- 141 0 [中伟新材吧] 快跑,空头无敌 股友69OQ026782 09-1209-12 14:09
- 338 0 [智明达吧] 说了卖飞就是卖飞,你别不信!说了卖飞就是卖飞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1209-12 14:09
- 140 0 [深证成指吧] 三大指数全变绿,看来今天上不去,三大马车卸了 股市战胜 09-1209-12 14:09
- 129 0 [诺瓦星云吧] 涨了六天才涨几块钱。周一跌三十块钱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209-12 14:09
- 137 0 [*ST春兴吧] 请让我说一声垃圾 股友721e85976v 09-1209-12 14:09
- 134 0 [王府井吧] 还搞个钓鱼线恶心 King家冕 09-1209-12 14:09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爷快解套了! 方展博要争气 09-1209-12 14:09
- 152 0 [大禹节水吧] 这股票太次了,赶紧卖吧,有点气人 股友BdGBno9900 09-1209-12 14:09
- 36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恒生涨1.5个点这个跌。恒生跌1个点你也跌 股友木人8888 09-1209-12 14:09
- 147 0 [万兴科技吧] 没进来的奉劝千万别买这支死股,不然有多热情就 迎头向上 09-1209-12 14:09
- 130 0 [幸福蓝海吧] 看这架势不板也得创新高 爱奉献的西西 09-1209-12 14:09
- 185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低吸了一天,爽爆了还有人不相信我那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9-1209-12 14:09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这样,做人要厚道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1209-12 14:09
- 155 0 [柳工吧] 感觉核电退潮都不一定能加上核电概念 基民2058330n3l 09-1209-12 14:09
- 137 0 [供销大集吧] 黄昏之星 股友AIBXm7 09-1209-12 14:09
- 149 1 [潍柴动力吧] 净流出3个多亿,成交量才10亿,看来14不保啊? 股友z087671W12 09-1209-12 14:09
- 1029 1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不锈:“十五五”期间将向高端化、智能化、 太钢不锈资讯 09-1209-12 14:09
- 455 5 [国际医学吧] 医院本身没有什么问题,前几个月已经裁员精简高 雪舞者369 09-1209-12 14:09
- 167 1 [瑞丰光电吧] 瑞丰光电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瑞丰光电资讯 08-2609-12 14:09
- 143 0 [金健米业吧] 不得不服,你是真稳,佩服佩服,继续装死,悬崖 就介意思 09-1209-12 14:09
- 136 0 [苏试试验吧] 收盘17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1209-12 14:09
- 140 0 [XD虹软科吧] 昨天被大盘强行续命 稳中求胜大赚小亏 09-1209-12 14:09
- 134 0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不跟半导体,那这个股就麻烦了 财富文化 09-1209-12 14:09
- 167 0 [顺络电子吧] 34.80入 顺利成交 09-1209-12 14:09
- 135 0 [申菱环境吧] 卖了半天才卖了2个亿 天赐良钱 09-1209-12 14:09
- 172 1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股友909r23M966 09-1209-12 14:09
- 236 6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这走势这鬼样子周一来不砸盘我从此不玩股票 有洞察力的唐玺13 09-1209-12 14:09
- 134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关注度贼高,注定主力要玩点花花肠子 n14287127609d51b 09-1209-12 14:09
- 7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只里面的托怎么这么多啊 闻雨X 09-1209-12 14:09
- 124 0 [创业板指吧] 没有新高的勇气,就不配谈牛市 n139657481310c9c 09-1209-12 14:09
- 135 0 [东杰智能吧] 只有新韭菜才不知道诱多。当交学费吧。19我来炒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209-12 14:09
- 174 1 [华新精科吧] 无知很可怕,可怜的孩子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4:09
- 162 1 [康希通信吧] 38卖了,你多涨点,别让我再回来了 抓不住机会 09-1209-12 14:09
- 182 1 [雅克科技吧] 拉8%就洗出去50%的散户了,再洗两天就能连板了 一路长红涨停板不断 09-1209-12 14:09
- 129 1 [创业板指吧] 把我骗上来了,坐等回升 理想的后果 09-1209-12 14:09
- 160 1 [普冉股份吧] 我进来了。请不要套我。 YFZ抄底养家 09-1209-12 14:09
- 166 2 [万马股份吧] 这算诱多吗? 咂咂牛1959 09-1209-12 14:09
- 125 1 [PVC吧] 开空了一手玩玩 指间明月 09-1209-12 14:09
- 142 1 [辉丰股份吧] 大盘三千九,转了一圈,你还是这个样子,再买入 n142461122181e08 09-1209-12 14:09
- 2546 21 [北京君正吧] 我真是天才 花开山野丶 09-1209-12 14:09
- 139 3 [孚日股份吧] 大跌跌破2500,孚日也能稳住4元 股友9n1776h565 09-1209-12 14:09
- 415 5 [天际股份吧] 不说了,谁懂 专业反向点火 09-1209-12 14:09
- 165 0 [康龙化成吧] 3456暗号的意思是——想死我了 主升浪阳光 09-1209-12 14:09
- 155 0 [白银有色吧] 最近被立案或者被st的股票没抄底的性价比了,一 ST摘帽魔术手 09-1209-12 14:09
- 160 0 [金风科技吧] 减持的羁绊刚刚消除回购的上限又变成了紧箍咒。 上宝沁金钯 09-1209-12 14:09
- 139 0 [东方证券吧] 强烈建议公司马上改掉东方象贞中华的名字 股友m580V86363 09-1209-12 14:09
- 150 0 [赢时胜吧] 带派不老铁?还有的跌,慢慢来,不急 有条理的严妤晔 09-1209-12 14:09
- 14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迪子要涨的话,先把看多的雪球迪吹给封禁了,谢 股友755t9r8093 09-1209-12 14:09
- 198 1 [麦格米特吧] 无视恶意看空和无脑看多就好,有点自己主见,短 股友K0JKnk 09-1209-12 14:09
- 157 1 [海兰信吧] 新炬网络原来不怎么好,一个甲骨文概念,连续涨 左三圈右三圈 09-1209-12 14:09
- 161 3 [美的集团吧] 你这个b算什么大盘股,大盘抖音没你跌的多 周到的邓麦克 09-1209-12 14:09
- 131 1 [科力股份吧] 今天肯定没戏,等两天吧 勤劳致富地袭人 09-1209-12 14:09
- 666 5 [洋河股份吧] 没啥好说的,继续加仓五粮液 重组就是个童话 09-1209-12 14:09
- 242 0 [寒武纪吧] 黑子们,下周新高,就说你们气不气? 山西游资帮 09-1209-12 14:09
- 146 0 [达梦数据吧] …… 心行原野 09-1209-12 14:09
- 31 0 [22沪城01吧] 137944:上海城建(集团)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 22沪城01资讯 09-1209-12 14:09
- 143 0 [恒盛能源吧] 涨了这么多天肯定要回调的,还能一直天天涨的呀 每交日红 09-1209-12 14:09
- 2237 7 [XD上海电吧] 自己看看吧,这可不是小事 股友552553M7i1 09-1209-12 14:09
- 156 0 [安诺其吧] 我亏了出来不甘心总看你这一对如何滑下去,人家 股友U61e720792 09-1209-12 14:09
- 146 0 [光力科技吧] 老铁们,稳住稳住,减持套现还有十八天,急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09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分时图算是绿色的量,全是卖单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209-12 14:09
- 142 0 [梅雁吉祥吧] 人气起来了 股友2239OH5180 09-1209-12 14:09
- 155 0 [*ST易录吧] 没戏了,2点了还在下拉,估计收在10点左右了, 炒股只为回本阿 09-1209-12 14:09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谢好庄,明牌。 每天要涨一个点 09-1209-12 14:09
- 185 0 [银河转型混合A吧] 十年了,还是对半亏。 我是快乐的小天使 09-1209-12 14:09
- 82 0 [医药50ETF富国吧] 啥时候轮到他呢?? 基民1201101ZU1 09-1209-12 14:09
- 131 0 [ST美晨吧] 估计收到3块55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09
- 131 0 [多晶硅吧] 多头不买怎么涨那,快点买那 借wd炒期货 09-1209-12 14:09
- 136 0 [棕榈油吧] 可以空了吗 高手些? 沪深战士 09-1209-12 14:09
- 149 0 [海量数据吧] 礼拜一低开再说不着急 股友xIZmJT2702 09-1209-12 14:09
- 151 0 [青岛啤酒吧] 涨他不跟跌可跟的快了 基民75w07019c1 09-1209-12 14:09
- 134 0 [四维图新吧] 现在没有业绩的股票坚决不能碰 股友r1qGFi 09-1209-12 14:09
- 137 0 [拓荆科技吧] 你特么 做多东方 09-1209-12 14:09
- 137 2 [大华股份吧] 收盘价18,98 不会做t的小白菜 09-1209-12 14:09
- 743 48 [东方财富吧] 蠢 货又去拉券 商搅局?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9-1109-12 14:09
- 143 0 [ST合力泰吧] 亲爱的朱莉,你就不能边拉边出吗 珠宝收藏更稳5392 09-1209-12 14:09
- 133 0 [工业富联吧] 别跑 股友cApcci 09-1209-12 14:09
- 136 0 [ST棕榈吧] 猪力,差不多行了吧 连天板圣体 09-1209-12 14:09
- 152 0 [长华化学吧] 绷不住了,可以走了,少亏点 基民E111739t06 09-1209-12 14:09
- 227 0 [中石科技吧] 幸亏减仓了,留点等三季报看什么情况再说,这票 股友29881tu357 09-1209-12 14:09
- 150 0 [旗天科技吧] 6又在那里做t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9-1209-12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