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8 32 [金信诺吧] 周五早盘: 小橘子寻牛 09-1209-12 14:11
- 1059 25 [影石创新吧] @妙想 $影石创新(SH688775)$除了大众公用是深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9-1009-12 14:11
- 145 0 [红枣吧] 抄底成功,抓紧抄底 高级知情人士 09-1209-12 14:11
- 135 0 [国轩高科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在砸啊 哼哼响 09-1209-12 14:11
- 155 0 [民生银行吧] 持股买26万股4.42 短线2026 09-1209-12 14:11
- 309 1 [雅迪控股吧] 雅迪成立供应链公司 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业 雅迪控股资讯 09-1209-12 14:11
- 250 4 [XD五矿资吧] 6块12买了6300股,不知后面如何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209-12 14:11
- 4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天天涨,应该也没有人来接盘了 基民a597E99977 09-1209-12 14:11
- 90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大家一起打公司电话,投诉不负责任的刘彦春!! 见贤思齐de康乃馨 09-1209-12 14:11
- 191 0 [中触媒吧] 9月25日前不会有行情,盘整走势,需要等国富减 永安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上能电气吧] 就这?? JYL厚德载物 09-1209-12 14:11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中信为首的券商又开始做空砸盘了 买啥都涨LDL 09-1209-12 14:11
- 133 0 [光线传媒吧] 就让顶楼上的科技股发抖去吧 竹海和股海 09-1209-12 14:11
- 128 0 [盟固利吧] 这是出货了吧 DAFADFADFADG 09-1209-12 14:11
- 177 0 [*ST中设吧] 7月30日、8月12日、8月27日、9月2日,再就是今 基民D3381505O6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招商公路吧] 好差劲 吉祥兴隆de秦歌 09-1209-12 14:11
- 147 0 [电声股份吧] 晚几天,还是有13.8。属于今年起动初期。 浮起瓢 09-1209-12 14:11
- 308 0 [中信证券吧] 我要举报这个 宝安厦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江苏有线吧] 又来看看你 股友wAXCuH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华光环能吧] 切莫情况 我和小松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王府井吧] 大盘深度调整,老王回撤到13 白饭暴击16棍 09-1209-12 14:11
- 138 0 [川投能源吧] 估计要跌到牛市结束 股友52UU953032 09-1209-12 14:11
- 148 0 [XD中远海吧] 跟跌不跟涨的拉机 每日国电套5分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欣旺达吧] 绿茶 一买就涨咋办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多晶硅吧] 快跑,跌停开始 小贝07692305 09-1209-12 14:11
- 142 0 [华工科技吧] 不用等2点半,跳水就是时刻在发生的事!当心了 魔托丹0922 09-1209-12 14:11
- 134 0 [苏试试验吧] 大盘见顶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1209-12 14:11
- 153 0 [XD中国联吧] 怎么就挑了个垃圾买呢 n14313843692677d 09-1209-12 14:11
- 158 0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的高管都到威尔泰去捞好处去了,丢下紫江不 老牛娃81845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国轩高科吧] 再说一次,顶背离了。不出等什么? 牙加达 09-1209-12 14:11
- 142 0 [广联达吧] 像点样好不好 股友6r78883U28 09-1209-12 14:11
- 219 4 [沪银吧] 现在大多数散户是最大的空头,都等着主力拉上去 笙箫1314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瑞斯康达吧] 涨一天跌五天 fccd9240718888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敢主动站出来,天天被板块带,你们还吹 股友1u586h6768 09-1209-12 14:11
- 129 0 [胜宏科技吧] 苟基金买啊接哦接盘苟 菠萝波密 09-1209-12 14:11
- 157 0 [ST宁科吧] 周一必红,要信早信 包包要加油呀 09-1209-12 14:11
- 137 0 [西部黄金吧] 必胜必胜必胜,涨涨涨 纯真善良的罗思源 09-1209-12 14:11
- 154 0 [和邦生物吧] 这一分涨得跟涨停似的 股友5Z2533Q872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,加油加油 yuyuz 09-1209-12 14:11
- 162 0 [三协电机吧] 本来想2点40卖我就中午开了20分钟车7个点利润没 桃腮的卞岚 09-1209-12 14:11
- 160 1 [中鼎股份吧] LJ真的L鸡跌停吧!真的L鸡 且末7 09-1209-12 14:11
- 642 4 [西部黄金吧] 一群散户,助力跑了不知道么? 股友52zp272181 09-1209-12 14:11
- 176 2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宝宝,给我个机会再买进来呀,我已经设 我就是量化 09-1209-12 14:11
- 222 6 [东杰智能吧] 加回来吧,看来变绿应该很难了。 牛二dalian 09-1209-12 14:11
- 457 1 [招商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存储芯片结构性涨价!企业级SSD涨幅超10%,招商 步步顺 09-1109-12 14:11
- 159 0 [超声电子吧] 筹码抛不完,难道汇金清仓了? 股友tDfU6A 09-1209-12 14:11
- 185 0 [科伦药业吧] 机构密集调研科伦药业 股海音浪 09-1209-12 14:11
- 154 0 [金风科技吧] 亏嘛了 股友o206213Y97 09-1209-12 14:11
- 385 0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智控加油 潜梦迪 09-1209-12 14:11
- 134 0 [证券Ⅱ吧] 你在要死啊 基民50C0221i52 09-1209-12 14:11
- 150 0 [精研科技吧] 太恶心了你,跌的时候那么猛 不比市场聪明 09-1209-12 14:11
- 137 0 [西域旅游吧] 天天压盘,真是垃圾 征途上的战斗者 09-1209-12 14:11
- 134 0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涨你不涨大盘绿你跟着绿 随性而为的人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盐田港吧] 这鸡疯了,这样砸盘 寻找优质资产 09-1209-12 14:11
- 173 1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突破前高 老狼0499 09-1209-12 14:11
- 147 1 [安培龙吧] 完了,收盘不会跌停吧 oki 09-1209-12 14:11
- 242 2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第一大股东是天富集团第二大股东 满天的彩虹 09-1209-12 14:11
- 131 1 [正泰电器吧] 上吧,还等啥呢? 禅门缠 09-1209-12 14:11
- 162 2 [电气风电吧] 庄家控盘了!我按兵不动。 秋思8008 09-1209-12 14:11
- 303 1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追高了 十年一牛市 09-1209-12 14:11
- 271 9 [日海智能吧] 002640下午拉升概率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4:11
- 188 2 [特发信息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至少要摸个新高吧 股海法老 09-1209-12 14:11
- 166 4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一波应该直奔40了吧 cjkim1203 09-1209-12 14:11
- 134 2 [湘潭电化吧] 下午涨停 风中追风9999 09-1209-12 14:11
- 110 1 [旅游ETF华夏吧] 国家有关部门正研究海南岛内居民免税消费进境商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2 14:11
- 178 4 [天山铝业吧] 奥迪A6到手了,能不能再努努力到14;我直接干路 煮熟了的鸡蛋 09-1109-12 14:11
- 149 0 [民生银行吧] 开始护盘 股友6d7079W778 09-1209-12 14:11
- 134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投降 durhxy 09-1209-12 14:11
- 147 0 [德方纳米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,大单拉,小单出,还要创新低 什么鸟名都有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有友食品吧] 这才对嘛你早点跌砸一波再套一波人 跟着指标吃肉 09-1209-12 14:11
- 109 0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9月12日快速上涨 赢合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4:11
- 3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央结算公司、同业拆借中心将于10月10日联合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11
- 144 0 [天地科技吧] 买1千当存银行. czhnjjs 09-1209-12 14:11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再现“村并村”!年内已有百余起村镇银行整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11
- 166 0 [联赢激光吧] 已经砸下来了为啥不好好买 GOOD148 09-1209-12 14:11
- 142 0 [国电南瑞吧] 太弱,走为上策 救世主Abc 09-1209-12 14:11
- 185 0 [翔楼新材吧] 赚差价挺好 有条理的雁花秋14 09-1209-12 14:11
- 217 3 [四维图新吧] 上次大盘3800点四维图新11.2元,现在大盘3888点 基民CJKFo0 09-1209-12 14:11
- 487 7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我就说了,到地量了,跌不动了就是涨的时候 倾国倾城的慧瞳7 09-1109-12 14:11
- 162 4 [神州细胞吧] 知道定增股票压盘的厉害了吧!不压盘担心通不过 爱基金的茉莉花 09-0809-12 14:11
- 235 0 [天邦食品吧] 我都在里面赚七个点了还有散户骂,光和傲农那些 道裕00 09-1209-12 14:11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第二个寒武纪6882.56出耒啦!就是吉视 王长连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XD中国联吧] 不表示一下吗? 小小神眼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尔康制药吧] 过3.81这么难吗? 会飞的鱼99 09-1209-12 14:11
- 157 0 [世纪鼎利吧] 下周华为应该有行情 股友589521r6k2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早上抄底成功爽啊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209-12 14:11
- 136 0 [创业板指吧] 只能涨cpo其他都带不起来 股友jobs 09-1209-12 14:11
- 160 1 [中材科技吧] 一天就是量化表演,没劲 勤奋的小白2024 09-1209-12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