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奥特佳吧] 落袋为安,和织布机不玩了 股友9v2573G550 09-1209-12 14:11
- 135 0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 xuey3299 09-1209-12 14:11
- 178 1 [川投能源吧] 猪力正在收集带血筹码 清新的茧 09-1209-12 14:11
- 149 1 [*ST摩登吧] 涨个停有这么难吗 默默启涅 09-1209-12 14:11
- 161 0 [国盛证券吧] 哈哈,哈哈哈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4:11
- 132 0 [寒武纪吧] 就是不跌,害死各股 股友990U9218F3 09-1209-12 14:11
- 183 0 [*ST华幸吧] 博博社说的要偿还一万亿哈哈。华夏第一大利好。 星桥壹号 09-1209-12 14:11
- 14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的一分钱,下周一的溢价5个点,听明白了吗 留白777 09-1209-12 14:11
- 153 0 [TCL科技吧] 有的跌了,3.88切勿进场,无t可做,只看不买! Warren_Kc 09-1209-12 14:11
- 132 0 [天际股份吧] 卖出 股友286G5I2293 09-1209-12 14:11
- 167 0 [*ST香雪吧] 吧里一大群空狗在帮助主力唱空洗筹码,看来也许 zhmnb 09-1209-12 14:11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下来吧 多财大展得风清扬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自在低度酒已发布就受市场欢迎,舍得渠道信 深沉的马春燕1 09-1209-12 14:11
- 158 0 [招商银行吧] 周六日强势反弹涨停,周一继续跌 股友73210I20i3 09-1209-12 14:11
- 144 0 [艾芬达吧] 各位不要惊慌 WWWW孤狼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海底捞吧] 张勇这家啊 慢慢攒股权 09-1209-12 14:11
- 144 0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64.08附近收盘。 梧桐树下长板凳 09-1209-12 14:11
- 152 0 [大港股份吧] 那里起来回哪里去,骗炮第一名 蓝色天空2581961 09-1209-12 14:11
- 243 1 [统一股份吧] 卖出了统一股份,杀入了新疆成立70周年龙头新疆 局座8341 09-1209-12 14:11
- 176 1 [ST美晨吧] 当心尾盘偷袭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1209-12 14:11
- 130 1 [新铝时代吧] 红一下真的会S的 北乔者 09-1209-12 14:11
- 152 1 [大洋电机吧] 看这个封量,今天下午可能开板了。 股友Z1822k8083 09-1209-12 14:11
- 156 3 [日上集团吧] 9块钱本,是不是要传宗接代解套了。 平和的舒皓银 09-1109-12 14:11
- 193 0 [京运通吧] 不跑的下星期连续吃大面咯 股友26K6m50152 09-0509-12 14:11
- 140 0 [海螺水泥吧] 一泻千里 股友5L217688P6 09-1209-12 14:11
- 125 0 [汇车退债吧] 本周五70出5000张汇车退债,股东号0303811518, 木先生6666 09-1209-12 14:11
- 168 0 [嘉事堂吧] 真垃圾 股友6790F82G07 09-1209-12 14:11
- 171 0 [丽江股份吧] 验证再次跌破9元… 股友526935wE56 09-1209-12 14:11
- 162 0 [ST易联众吧] 长阳之后必有长阴,你们服不服? 跟踪300 09-1209-12 14:11
- 173 1 [楚江新材吧] W底没画好啊,向上动力还是弱了 我要赚钱买鞋 09-1209-12 14:11
- 164 2 [汤姆猫吧] 快卖了吧,再拿下去就疯了,错过了牛市,尽然还 股友2z3916n299 09-1209-12 14:11
- 147 1 [中芯国际吧] 跑了,这就是未来之光吗? wjx24 09-1209-12 14:11
- 159 1 [首程控股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减仓等待下跌再加 春KS 09-1209-12 14:11
- 177 2 [好上好吧] 3个点买飞了,又不敢追高无法 大A寻龙记 09-1209-12 14:11
- 150 2 [光大银行吧] 3.77的我在风中凌乱 清源财富 09-1209-12 14:11
- 387 8 [鸣志电器吧] 今天73.71进来的怎么办下周一还能回本走吗 股友2568811ya6 09-1209-12 14:11
- 152 0 [大东南吧] 听信谣言。真是好笑哈哈。 股友11LO512210 09-1209-12 14:11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14:40左右大跳水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209-12 14:11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子股票涨不动了,指数要跳水了 股友svDwbq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二六三吧] 走了,太弱,怕下周来大的 帅得日牛 09-1209-12 14:11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 乐呵呵之雪松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兰生股份吧] 这种破股还是不玩好 nmeidat 09-1209-12 14:11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肯定要砸盘 舒适的梅兰芳 09-1209-12 14:11
- 526 0 [国安股份吧] 全部反对,苦等二年 大渔188 09-1209-12 14:11
- 149 0 [宁波远洋吧] 天天急涨慢跌 股友6976789Nq8 09-1209-12 14:11
- 148 0 [海泰转债吧] 这还往里冲的,只能说一声勇士佩服 家财利市的安琪拉 09-1209-12 14:11
- 151 0 [拨康视云-B吧] 救救他吧 邮个理想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恩捷股份吧] 洗盘休息,择机买入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209-12 14:11
- 135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走势是要玩横盘,不带劲 明月泛舟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深科技吧] 没用的东西,每次亏本离场 股友50310GR166 09-1209-12 14:11
- 144 0 [登海种业吧] 走咯……登海永远上黑名单再也不见 天山人间烟火仙 09-1209-12 14:11
- 151 0 [用友网络吧] 好吧,兄弟这都是啥意思?啥意思了直接就往下拉 短线dd 09-1209-12 14:11
- 139 1 [小商品城吧] 嘿嘿抄底19.66 股友ga5912017 09-1209-12 14:11
- 139 1 [新宙邦吧] 差不多了,该起飞了 逗号飘红 09-1209-12 14:11
- 196 1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浙江小丑,买了个几十万,估计是全部家当了,不 mengdeyitui 09-1209-12 14:11
- 187 3 [陕建股份吧] 夏虫如果不是条死虫的话,天时地利至少也该动一 玉麒麟l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柏龙3吧] 牛头马面快出来开囗谣个利好给我听,我需要安慰 聪颖的何淳美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中联重科吧] 砸,继续! 金指男 09-1209-12 14:11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万亿级工程托不起4000点,谁信? n326413441365000 09-1209-12 14:11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最牛批,美股创历史新高,它反弹新高都没有 股友mqWiN8 09-1209-12 14:11
- 151 0 [ST能特吧] f发大财了 gs917382x999 09-1209-12 14:11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漏笑漏笑,一漏就小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1209-12 14:11
- 155 0 [领益智造吧] 溃败了,大势已去 Jishery 09-1209-12 14:11
- 157 0 [华阳新材吧] 涨停来几个板 泼天富贵给我来 09-1209-12 14:11
- 151 0 [金财互联吧] 你就是依托 股友E33X996028 09-1209-12 14:11
- 182 1 [久祺股份吧] 不是大主力资金关注的票,不要手痒 股友u38879R065 09-1209-12 14:11
- 164 2 [星源材质吧] 你以为他行了,他又不行了,你以为他不行了,他 邪眼面具 09-1209-12 14:11
- 183 4 [*ST赛为吧] 守1年都不能解套,天天不是横盘就是织布 hjaz时代5552 09-1209-12 14:11
- 165 2 [汉得信息吧] 下周会冲击20线 有条理的欧希3 09-1209-12 14:11
- 219 4 [同有科技吧] 底部小火箭发射,这波要破前高! 杰哥12 09-1209-12 14:11
- 230 2 [国联股份吧] 看来要平价收盘了 石头放羊 09-1209-12 14:11
- 197 4 [雅克科技吧] 今个吃上春药了 和气亨通地段正淳 09-1209-12 14:11
- 135 2 [银之杰吧] 这个又要套人了 股友08r608F382 09-1209-12 14:11
- 465 3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开盘,毫无疑问放量了!就问是谁冲进来了呢 THqW北上 09-1209-12 14:11
- 159 0 [华阳新材吧] 发什么神经 爱吃肉肉的比比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利欧股份吧] 跌破6元不破不立啊! 清仓法师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海泰转债吧] 筹码都是主力自己的看表演吧 古月星寻 09-1209-12 14:11
- 147 0 [金发科技吧] 不显山不露水,主力走得很稳,赞 过客的一撇 09-1209-12 14:11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砸下来 股友y926l32578 09-1209-12 14:11
- 141 0 [元隆雅图吧] 为什么犹豫不买的股拉升买的就是被套哎 拾涨总捡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国芳集团吧] 好像没有跟过一次西部大开发么?搞这个板块干啥 股友pWKODp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天银机电吧] 嗯跟着大盘砸就对了,回踩缺口吧 优雅的文茁 09-1209-12 14:11
- 152 0 [盛新锂能吧] 吊佢 有了就好 09-1209-12 14:11
- 158 0 [ST京机吧] 这明显要走A杀了,标标准准的大写的A。说已经到 Maior 09-1209-12 14:11
- 164 0 [茂化实华吧] 看一下他们不停的发一些无意义的公告,他们在想 团结的孔玉凤2 09-1209-12 14:11
- 142 0 [英联股份吧] 人气一点也没有 象山小白龙 09-1209-12 14:11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周边,看看全世界,你不羞愧吗 n139657481310c9c 09-1209-12 14:11
- 144 0 [中国长城吧] 厉害,直线跳水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1209-12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