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赛力斯吧] 牛鼻一天竖俩中指,鄙视加倍~~~股东们受得了? 坚定看多大A 09-1209-12 14:10
- 131 1 [证券Ⅱ吧] 还在压指数?货很多? 拉萨金融城T王 09-1209-12 14:10
- 191 1 [华海药业吧] 这票的台州老庄非常坏!涨了压着,跌了猛砸,只 股友jgmPnC 09-1209-12 14:10
- 157 2 [南山智尚吧] 昨天卖了,还以为卖飞了,看来周一还有低点,等 仓有嘉对 09-1209-12 14:10
- 190 5 [和而泰吧] 我又回来了,33.3最底部清仓了 可靠的章越叶 09-1209-12 14:10
- 225 4 [正邦科技吧] 主力随时可以拉涨停的,就是不拉,你说急人不, 堆金亨通de老顽童 09-1209-12 14:10
- 219 4 [XD五矿资吧] 我天天买,你天天跌,再买一买我都快进十大股东 财气冲天的龙傲天 09-1209-12 14:10
- 139 0 [英维克吧] 大阳线在哪里穿云线在哪里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9-1209-12 14:10
- 135 0 [景兴纸业吧] 都涨停板了主力你在干嘛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4:10
- 177 0 [国投电力吧] 跟川投一个主力,一样的跌法 zzzzf 09-1209-12 14:10
- 134 0 [步步高吧] 又拉了一条直线是不是又有韭菜上当了 股友67w5Y09520 09-1209-12 14:10
- 148 0 [通威股份吧] 天天跌,拜拜 基民jhbKwQ 09-1209-12 14:10
- 74 1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9月12日快速上涨 联环药业资讯 09-1209-12 14:10
- 145 1 [友升股份吧] 我有感觉这次要中了! 认真的陈泽哈 09-1209-12 14:10
- 135 1 [第一创业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股友KKs1ah 09-1209-12 14:10
- 148 1 [新乳业吧] 大盘都拉不动 子心020 09-1209-12 14:10
- 262 11 [恒盛能源吧] 我错了,我不买了。放过我 炒股度日 09-1209-12 14:10
- 138 4 [豪能股份吧] 受够了,好难受这样的股郁闷死了 勤奋的qin 09-0909-12 14:10
- 161 0 [节能铁汉吧] …… 股友22Y09Z1629 09-1209-12 14:10
- 146 0 [三湘印象吧] 量能跟不上!出来观望先! 月容花花狗 09-1209-12 14:10
- 143 0 [第一创业吧] 就知道今天又要回调踩均线,早盘冲高知行不合一 开盘先挂单 09-1209-12 14:10
- 154 0 [天龙集团吧] 早上怎么说的?早盘做t爽飞 saybro 09-1209-12 14:10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压不住的3.29就得触发 基民g3N0UJ 09-1209-12 14:10
- 136 0 [元隆雅图吧] ? 飞越时间海 09-1209-12 14:10
- 174 2 [美团-W吧] 寒武纪都6000亿人民币了,美团才6000亿港币。 UnU 09-1209-12 14:10
- 140 0 [新时达吧] 跌停啊,使劲砸啊,我已近卖了, 不赔钱的方法就是看你们赔钱 09-1209-12 14:10
- 138 0 [银行Ⅱ吧] 牛市搅棍 zhuch1 09-1209-12 14:10
- 129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绿,异动了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209-12 14:10
- 137 0 [二六三吧] 哦大家都用妇炎洁洗洗更健康 安全第一Z 09-1209-12 14:10
- 133 0 [幸福蓝海吧] 卖了7成仓今天 夜草加料 09-1209-12 14:10
- 131 0 [寒武纪吧] 逆子 股友63119x115E 09-1209-12 14:10
- 140 0 [国光电器吧] 翔你是一坨翔 J大红RED 09-1209-12 14:10
- 177 1 [中钢国际吧] 恭喜社保把高股息蓝筹卖了,接了一堆巨亏公司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4:10
- 67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涨了你们个个都是比尔盖茨,跌了就在这骂娘 逍遥DE百合 09-1209-12 14:10
- 163 2 [伯特利吧] 这主力心太狠毒了不会有好报的 执着的许港 09-1209-12 14:10
- 155 0 [科泰电源吧] 涨停涨停,你快跌吧,不跌是够 泉州罗东炒家 09-1209-12 14:10
- 140 0 [达梦数据吧] 哈哈,开股东会必跌 红日_8 09-1209-12 14:10
- 442 0 [欢乐家吧] 赚了个寂寞 小梦想努力 09-1209-12 14:10
- 137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阴跌,垃圾 股友P2R8786915 09-1209-12 14:10
- 141 0 [华宝新能吧] 明显这个公司是把股票卖给散户,然后再掏空上市 股友O01981209m 09-1209-12 14:10
- 146 0 [海泰转债吧] 只要你敢买50张以上,庄家就敢多少钱都出,没有 股友88I55260w5 09-1209-12 14:10
- 141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一个小时就超过了整个上午的交易量,只能说明t 股友5653h7192p 09-1209-12 14:10
- 139 1 [悍高集团吧] 下午我要拉红!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1209-12 14:10
- 298 1 [中芯国际吧] 整的深就是爽 西域牛魔王 09-1209-12 14:10
- 873 32 [大东南吧] 那个龙哥请你不要票吹了,主力确实是能监控到舆 阿豪发家 09-1109-12 14:10
- 156 0 [仙琚制药吧] 缺跌 飘ABC 09-1209-12 14:10
- 145 0 [荣科科技吧] 萎靡不振 销户股东 09-1209-12 14:10
- 151 0 [科远智慧吧] 啊。 奋斗的小虫 09-1209-12 14:10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想梭哈一把进去 飘向了南 09-1209-12 14:10
- 210 0 [安科瑞吧] 洗盘吗? 华年的步莉 09-1209-12 14:10
- 158 0 [佛山照明吧] 你怕不怕?等跌停 佳音的胥瑫 09-1209-12 14:10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指数就算创新高也体现不了短期继续走高,走 完全的梦 09-1209-12 14:10
- 137 0 [XD三友化吧] 一路小阴向下 master666888 09-1209-12 14:10
- 148 1 [美团-W吧] 大家注意看这个男人是小丑名王兴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1209-12 14:10
- 207 1 [新研股份吧] 我真的服气,大盘天天涨,新研就是不涨,今天30 猛龙过海 09-1209-12 14:10
- 187 3 [卓胜微吧] 满分一百分的话,卓胜微九十几吧! 雲灬浮华一生 09-1209-12 14:10
- 185 1 [兴业证券吧] 躲在牛市里亏损惨重!买在3000点爆亏在3800点, 股友uZ0goz 09-1209-12 14:10
- 199 1 [海立股份吧] 无关消息,只是随性。海立要反是分分秒秒的事。 收放自如重在抛 09-1209-12 14:10
- 212 1 [海信家电吧] 每天都是V型走势,开盘跌,尾盘拉升,继续磨吧 硬核拉起 09-1209-12 14:10
- 156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阿斗阿斗 c9365271428706134 09-1209-12 14:10
- 149 2 [数字认证吧] 我放5年看看 涨多多财富 09-1209-12 14:10
- 604 2 [胜蓝转02吧] 拜拜哈哈哈哈哈哈 平常心黎 09-1209-12 14:10
- 102 1 [唐源电气吧] 不涨的公司,谁敢来增发,都没有信心了 梧桐大树 09-1209-12 14:10
- 4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就靠它砸盘稳指数,怎么老是它啊! 股友330758yG57 09-1209-12 14:10
- 134 0 [香农芯创吧] 派发了, 玫瑰周 09-1209-12 14:10
- 135 0 [长城军工吧] 拉板啊,怂什么 云胡不喜LW 09-1209-12 14:10
- 178 0 [多晶硅吧] 啪啪打脸 yyyykj 09-1209-12 14:10
- 149 0 [XD国泰海吧] 这货还能把大盘带崩,真的臭不可闻 股友WkeSTg 09-1209-12 14:10
- 144 0 [伊利股份吧] 有毛病?不计成本抛售 MrDefender 09-1209-12 14:10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厉害了,赚了个鸟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9-1209-12 14:10
- 144 0 [XD贵州茅吧] 文明发言做个正能量的好公民 执着688 09-1209-12 14:10
- 163 0 [中国银行吧] 在我希望你跌的时候从来不让我失望 成本分析专员 09-1209-12 14:10
- 142 0 [中鼎股份吧] 不玩了,这摔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9-1209-12 14:10
- 163 2 [欧派家居吧] 这么走明天低开多少合适 基民5f6537C063 09-1209-12 14:10
- 159 1 [岩山科技吧] 速度华胜 老舅菜10年 09-1209-12 14:10
- 128 0 [西部黄金吧] 废了,板块下行,个股出货,下手别太狠了就行 股友9966c607D6 09-1209-12 14:10
- 172 1 [千金药业吧] 在11元左右横盘一个多月了,不知在等什么。 股友GVhwzA 09-1209-12 14:10
- 195 6 [爱尔眼科吧] 希望大盘暴跌,连续暴跌至3千点以下,我不介意 股友G4695I6607 09-1209-12 14:10
- 133 3 [恒瑞医药吧] 一个字,牛比小盘股波动还大 犇犇犇犇犇1 09-1209-12 14:10
- 98 3 [通业科技吧] 不是吧,今天大盘新高了,你还绿,真想下周给我 买涨不买跌的基民 09-1209-12 14:10
- 167 0 [西宁特钢吧] 我在八一涨停的一瞬间买到了哈哈哈太开心了 幸运星云 09-1209-12 14:10
- 142 0 [王府井吧] 垃圾就应该呆在垃圾桶里 买啥票都是涨 09-1209-12 14:10
- 323 0 [苏威孚B吧] 什么鬼 兆驰英唐 09-1209-12 14:10
- 137 0 [开发科技吧] AQ 过程中发现 09-1209-12 14:10
- 139 0 [欧菲光吧] 无力吐槽,骂累了 股友60l170U200 09-1209-12 14:10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研究报告出来,对于股市是一个正面影响,一 宇宙只有一个我 09-1209-12 14:10
- 164 0 [华明装备吧] …… 东财网友8571513397948348 09-1209-12 14:10
- 139 0 [东方证券吧] 一坨热翔 牛啊yyds 09-1209-12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