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美邦服饰吧] 周一可能低开 我与龙头 09-1209-12 14:11
- 127 1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,我来了,发财哥到哪里,哪里发财, 发财哥sz 09-1209-12 14:11
- 535 3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股事厚 09-1209-12 14:11
- 228 7 [思泰克吧] 52.22压力位注意减仓 老牛555 09-1109-12 14:11
- 439 8 [神州细胞吧] 按说能买科创板的应该有脑子呀,为什么还有人在 爱基金的茉莉花 09-0509-12 14:11
- 156 0 [*ST宝馨吧] 已补仓到50万有本事你继续我就继续加初生呀啊啊 红红上红上 09-1209-12 14:11
- 141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联储降息预期攀升几乎是板上钉钉了,科技股最吃 草原1122 09-1209-12 14:11
- 152 0 [中鼎股份吧] 一切都假的,虚构的! 股友330uC62520 09-1209-12 14:11
- 141 0 [腾景科技吧] 让我买崩了 痛恨杂毛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苏宁环球吧] 为什么涨呢 bu贪嗔痴慢疑 09-1209-12 14:11
- 152 0 [华天科技吧] 说了发套又不相信。 亏本的散户 09-1209-12 14:11
- 138 0 [ST绝味吧] 全市场最翅的股票没有之一 慢慢变富79 09-1209-12 14:11
- 138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今天云计算概念股继续走强#,阿里巴巴涨超6%, 看透不说透666 09-1209-12 14:11
- 162 1 [万马股份吧] 下周一反包俺说滴....... 惬意的大蓝脚 09-1209-12 14:11
- 188 8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暴跌即将开始 浩存哥 09-1209-12 14:11
- 116 4 [法本信息吧] 走了赚11%知足了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209-12 14:11
- 135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票真弱 大鸟神 09-1209-12 14:11
- 39 0 [矿业ETF国泰吧] 再拉一拉 股友f02013520l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券商概念吧] 砸盘有份拉升无份各位醒醒吧 追逐运气 09-1209-12 14:11
- 141 0 [汇金股份吧] 还好一点多卖掉,不然又瞎忙乎了 股友d303316g62 09-1209-12 14:11
- 3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收盘,平收 涨狗剩 09-1209-12 14:11
- 142 1 [*ST春兴吧] 看样子640收盘了 心梦如水 09-1209-12 14:11
- 177 2 [领益智造吧] 马的,刚买的 李振18 09-1209-12 14:11
- 129 1 [众泰汽车吧] 垃圾炒上天 三师呀 09-1209-12 14:11
- 227 1 [ST海泰吧] 看看东珠生态,一定会翻倍的 股友159p59I671 09-1209-12 14:11
- 122 1 [安凯微吧] 跟着寒武纪必定有肉吃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209-12 14:11
- 155 0 [大连热电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!! lao5chen_h 09-1209-12 14:11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捣蛋了 cjy33542004923 09-1209-12 14:11
- 244 0 [股市实战吧] 亏本卖了吃不消了, 直率的华芝菲 09-1209-12 14:11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洗得差不多了 主线上升 09-1209-12 14:11
- 148 0 [煌上煌吧] 垃圾股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209-12 14:11
- 133 0 [孩子王吧] 庄家玩“温水煮青蛙”的把戏了!!!!! 心想的晁籥 09-1209-12 14:11
- 144 0 [工新5吧] 开洗 股友25I3777Y15 09-1209-12 14:11
- 653 0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光荣中奖 09-1209-12 14:11
- 137 0 [ST绝味吧] 不赚不亏,卖了这个不是人! 股友733o0e1621 09-1209-12 14:11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同样的把戏没完没了,三㨪两㨪指数还在,个股已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9-1209-12 14:11
- 136 0 [建设工业吧] 弟弟就是弟弟 股友u80292A666 09-1209-12 14:11
- 129 0 [吉视传媒吧] 日子不过了吗?这么涨 股友AFrhUz 09-1209-12 14:11
- 136 1 [XD国泰海吧] 还要牛市就快拉,不要牛市狠狠地砸,马上就收盘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1209-12 14:11
- 124 2 [万华化学吧] 68折还嫌贵,嫌贵的追易中天去吧 点石暴富地千道流 09-1209-12 14:11
- 150 3 [歌尔股份吧] 按开盘价比,歌尔立讯表现好多了 奋发图强地莎拉 09-1209-12 14:11
- 209 2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这个股票,属于几方主力,意见不统一是不会 股友I59206T808 09-1209-12 14:11
- 317 5 [北京利尔吧] 十倍大牛!!!打死不不放!不要天天看!主力就 风姿绰约的章琰游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中策橡胶吧] 资金没地方去了都来中策轮胎了 招财树苗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华兰生物吧] 阴包阳,要慢慢阴跌路了 你是花朵朵 09-1209-12 14:11
- 131 0 [美迪西吧] 对子顶 东方之子945 09-1209-12 14:11
- 171 0 [无锡银行吧] 跌了十年的垃圾银行 锋利的水果刀 09-1209-12 14:11
- 239 3 [吉视传媒吧] 5.97严重异动 朱雀的98K 09-1209-12 14:11
- 158 1 [红宝丽吧] 都是对倒的 fc852 09-1209-12 14:11
- 162 1 [海顺新材吧] 赶紧火箭 只吃鱼中007 09-1209-12 14:11
- 159 0 [华菱钢铁吧] 怎么会走成这般模样? 股友6gg5968923 09-1209-12 14:11
- 149 0 [XD中远海吧] 时间成本真的投入太多了吧。 拿到st 09-1209-12 14:11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的蓝筹都在跌。 股友C092G33735 09-1209-12 14:11
- 199 1 [龙头股份吧] 周一应该会有肉吃 笑哈哈的咸蛋超人 09-1209-12 14:11
- 314 3 [大洋电机吧] 下周二还有大料,股东大会通过h股上市的议案。 股友199K87e976 09-1209-12 14:11
- 142 1 [白云山吧] 计划26买点,越跌越买,看到二十七八。 幸福随我2 09-1209-12 14:11
- 491 7 [金发科技吧] 为什么今天涨了1.88个点,好像比跌的都难受。 股友z7x1556239 09-1109-12 14:11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没我下跌有我的市场,感觉像是被玩的没一点 禁止蕉虑 09-1209-12 14:11
- 135 0 [利亚德吧] 牛啊,真是能跌 云恋霜 09-1209-12 14:11
- 157 0 [金石亚药吧] 这么没力的公司,全反对投你 大A413 09-1209-12 14:11
- 132 0 [胜宏科技吧] 回调吧,过几天我来接回 蜜雪冰城 09-1209-12 14:11
- 173 0 [天齐锂业吧] 拉了陀大的 橘子橘子不吃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永太科技吧] za种,你倒是跟着跌停啊 命里有988 09-1209-12 14:11
- 160 2 [证券Ⅱ吧] 这种板块,一天问候他十遍都不够的 进取的文昆 09-1209-12 14:11
- 156 1 [中国核电吧] 根本买不完,只要有买盘,卖的就蜂拥而至 满仓加錯 09-1209-12 14:11
- 138 1 [南王科技吧] 跌起来象牛股,涨起来是熊股! 股友WR18169616 09-1209-12 14:11
- 471 8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五下午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1209-12 14:11
- 148 0 [中信证券吧] 把券商全部砸跌停好不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209-12 14:11
- 136 0 [国芳集团吧] 靠大盘跌涨一点点,可怜 股不神乎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西藏天路吧] l4一碰必死!要死嘛。必得躲过去,不吉利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209-12 14:11
- 149 0 [兴齐眼药吧] 真垃圾 美丽de智多星 09-1209-12 14:11
- 125 0 [友升申购吧] 从来都没有中签过 高贵典雅的丁锦鹏 09-1209-12 14:11
- 155 0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开盘后低吸,今天果然缩量板,周一再来一个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华泰证券吧] 这是要埋人的节奏吗 端庄秀丽的唐虔 09-1209-12 14:11
- 147 0 [国轩高科吧] 惨了,2个亿流入顺利就流出了,周一的面估计大 股友8377C726D7 09-1209-12 14:11
- 157 0 [汉仪股份吧] 买完后涨了两天,还挺高兴的,结果就这样 股友81z01m6215 09-1209-12 14:11
- 147 0 [昭衍新药吧] 我什么都不想说 若荷的步荷 09-1209-12 14:11
- 142 0 [XD上海电吧] 都被搞出神精病了,上上下下的 大发如意 09-1209-12 14:11
- 152 0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嘎了 生财万贯de卜鹰 09-1209-12 14:11
- 149 0 [华微电子吧] 无底线了。 股友l518977r37 09-1209-12 14:11
- 153 1 [国机精工吧] 一定会张停 股友22f70E3020 09-1209-12 14:11
- 139 1 [中科创达吧] 唉你好歹醒一醒呀 王奈奈 09-1209-12 14:11
- 147 1 [龙溪股份吧] 怀疑是不有人减迟啊? 希望见好就收 09-1209-12 14:11
- 163 1 [登海种业吧] 能拿几周的可以买了 抄底之王葫芦娃 09-1209-12 14:11
- 140 4 [保利发展吧] 我卖你就涨 股友3960z5u032 09-1209-12 14:11
- 1068 5 [永辉超市吧] 我在股市开超市之永辉超市 大A散户 09-1209-12 14:11
- 114 3 [北证50吧] 赶紧关门,北证不要开了 北证我c 09-1209-12 14:11
- 156 0 [双星新材吧] 一切拉升都是为了诱多接盘而已,还看不懂, 黎活明 09-1209-12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