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沪银吧] 太恶心了,黄金跌的时候也涨了黄金涨得拼命拼命 人生不虚度 09-1209-12 14:14
- 141 0 [碧水源吧] 阴兵打压!烧点纸?! 碧水的韭菜 09-1209-12 14:14
- 141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不拉上红盘抵抗一下,周一就可能低开直接下 股友2xo23N 09-1209-12 14:14
- 142 0 [豪威集团吧] 6个交易日都收不回2个交易日的下跌,辣,#鸡认 顺势而为才行 09-1209-12 14:14
- 139 0 [国芳集团吧] 走了走了这车人太多太重了开不动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4
- 160 3 [蓝箭电子吧] 下午一阳串两线 晚秋3e16ju6567 09-1209-12 14:14
- 96 2 [斯迪克吧] 不会双顶吧 股友mzHUQm 09-1209-12 14:14
- 139 0 [尿素吧] 多头完全没有还手之力,完全没有承接盘,空头还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209-12 14:14
- 168 0 [伊利股份吧] 一个小时流出2个亿,也就某某队能干出,你咋不 MrDefender 09-1209-12 14:14
- 179 0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的甲骨文,中概互联估值重估! 善柔月夏 09-1209-12 14:14
- 165 0 [上海机场吧] 我以前说过今年33就是顶了 股友8gc0065716 09-1209-12 14:14
- 148 0 [中国瑞林吧] 每天都拉高出货,散户再来接,主力吃的饱饱的 炒股养弟弟 09-1209-12 14:14
- 152 0 [昊华科技吧] 丧尽天良的主力 有领导力的领导18 09-1209-12 14:14
- 141 0 [R庞大1吧] 咋上来了!!!挂的0.14不行了,腿的,下去!! 股友7y0Z075117 09-1209-12 14:14
- 137 0 [现代投资吧] 必破4块钱了已经不可能涨了谁买谁亏钱 大发民丰的翠薇 09-1209-12 14:14
- 139 0 [澜起科技吧] 上午绿盘搞的,在瑟瑟发抖 资本小蚂蚁 09-1209-12 14:14
- 161 1 [天龙集团吧] 搞不懂,大家都赚钱了,才涨一点点就卖 股友1Lh0233036 09-1209-12 14:14
- 178 1 [西部矿业吧] 期货下午是继续飙的,这货这熊样 银1234 09-1209-12 14:14
- 147 0 [太平洋吧] 今天是伤心太平洋 点石来财得钟无艳 09-1209-12 14:14
- 139 1 [前沿生物-U吧] 来两个涨停吧,让我解套走 锦瑟的呼唤 09-1209-12 14:14
- 460 1 [普天科技吧] 贵公司在商业航天领域有哪些布局?与国网垣信有 普天科技股友 09-1109-12 14:14
- 153 0 [保税科技吧] 还好不亏钱,否则我也要跟着那几个被套的一起唱 澡幅健池冯 09-1209-12 14:14
- 146 0 [中兵红箭吧] 解放鞋冲啊! 立康38 09-1209-12 14:14
- 94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真的猛,赚5个点,倒车接人了 虎味椰子球 09-1209-12 14:14
- 152 0 [酿酒概念吧] 只要仔细观察会发现,大科技上涨,券商和白酒小 阳光的情稚 09-1209-12 14:14
- 137 0 [岭南控股吧] 减持没问题,但偷偷摸摸的减就不对了 鸡腿资本 09-1209-12 14:14
- 43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最近债市不是太给力啊,今天双债又是震荡的行情 小露0830 09-1209-12 14:14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,周一必须涨停了 我心飞扬985 09-1209-12 14:14
- 141 0 [美的集团吧] 砸盘了5个亿 小散霸主 09-1209-12 14:14
- 154 0 [赛摩智能吧] 垃圾 股友rcCsPN 09-1209-12 14:14
- 150 0 [盐田港吧] 还有50分钟,使劲砸!到4.40我加点。 守着节奏的行板 09-1209-12 14:14
- 174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诱了把多,继续跌 纯真质朴的池艳 09-1209-12 14:14
- 150 0 [ST豆神吧] 托单必跌,铁的定律 低调的归绫 09-1209-12 14:14
- 138 0 [棕榈油吧] 进入加速下跌中?? 沉着的哦 09-1209-12 14:14
- 184 0 [长飞光纤吧] 业绩还不如亨通光电和中天科技,估值和股价比同 股友HuWMgj 09-1209-12 14:14
- 150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 股友30k6f22676 09-1209-12 14:14
- 138 0 [*ST金科吧] 这种走势跌停了 股友q75618n862 09-1209-12 14:14
- 147 0 [金陵体育吧] 体育是国民素质国家力量也是经济支柱产业 爱考宾 09-1209-12 14:14
- 422 1 [易德龙吧] 小批量定制化EMS服务,和工业富联属于同类型, 逻辑驱动999 09-1209-12 14:14
- 143 2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这么? 心如落花 09-1209-12 14:14
- 152 2 [合众思壮吧] 钱去买黄金!白银石油避险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209-12 14:14
- 167 4 [北大荒吧] 上个14.70都费劲 东方之升 09-1209-12 14:14
- 187 3 [海印5吧] 也不知道AI从哪里爬来的,没有一点是对的,全是 你是我的眼泪 09-1209-12 14:14
- 2469 7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:拟改聘中兴华为审计机构,去年审计报 ST美晨资讯 09-1209-12 14:14
- 934 41 [ST合力泰吧] 3.6的本,我买的笑哈哈。发财了 别人笑我太疯癫狂 09-0909-12 14:14
- 579 7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建仓1824天,还亏损20% 高风亮节的祝唯彦 09-0109-12 14:14
- 141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虽是高手,估计也同样亏晕 选择就坚持 09-1209-12 14:14
- 159 0 [精研科技吧] 真要是洗盘还会让这么多散户进?这两天散户明显 股友38u513865d 09-1209-12 14:14
- 144 0 [高测股份吧] 为什么天了 茨中缘 09-1209-12 14:14
- 160 0 [欢瑞世纪吧] 幸亏昨天就换了吉视 醉我肆萬 09-1209-12 14:14
- 150 0 [厦门国贸吧] 大家跟我一起喊,涨停!涨停!涨停!→_→ 股友2822z1w818 09-1209-12 14:14
- 141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今天可以了,没被易中天带下 股友6FrjWT 09-1209-12 14:14
- 160 0 [今飞凯达吧] 无前例的避雷针 勤奋的邓欣儿 09-1209-12 14:14
- 200 0 [沃尔德吧] 科创板自选股票:安博通,杰普特,沃尔德。都是 聪明灵巧 09-1209-12 14:14
- 148 0 [掌阅科技吧] 等跳水卖 股友5993K0z387 09-1209-12 14:14
- 147 0 [美的集团吧] 在火星上的股市真不能讲价值投资,越是稳定盈利 万事富贵地怜星 09-1209-12 14:14
- 136 0 [中国电影吧] 8个点买的,要被埋吗 追梦先生 09-1209-12 14:14
- 13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分歧挺好,下周一五连板 财神大道路 09-1209-12 14:14
- 142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清仓了 锋芒毕露稳如泰山 09-1209-12 14:14
- 149 0 [高测股份吧] 啥意思,回光返照的脉冲?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209-12 14:14
- 377 0 [京东方A吧] 看看上海建工的散户都团结起来了,散户洗了二狗 喜欢晴天 09-1209-12 14:14
- 144 0 [XD贵州茅吧] 成也酒业,败也酒业! 千雪201 09-1209-12 14:14
- 162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我今天还补仓了 蛮蛮_妖妖 09-1209-12 14:14
- 151 0 [同兴科技吧] 可以砸了主力,砸了建仓再上来 王牌T手 09-1209-12 14:14
- 145 0 [中国宝安吧] 继续持有 唯有静心 09-1209-12 14:14
- 162 1 [恒鑫生活吧] 这个是庄股高度控盘散户拿着没意义 Honber 09-1209-12 14:14
- 402 1 [山东矿机吧] 哎磨磨唧唧的要么上去那么就下来别浪费行情 之于我 09-1209-12 14:14
- 211 4 [大港股份吧] 【半导体涨你不涨,存储芯片你不涨,就是个,扶 股友G832125K08 09-1209-12 14:14
- 197 3 [博敏电子吧] 不要求多,只要能突破前高12.9就行了 温和友善的123 09-1209-12 14:14
- 156 0 [*ST华幸吧] 注意如果再打开就全部出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4:14
- 162 0 [华东重机吧] 假GPU,被市场和主力唾弃的 赤诚的云璟 09-1209-12 14:14
- 141 0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说异动的怎么不叫了,真的被你们害惨了,, 房东的佩奇 09-1209-12 14:14
- 180 0 [XD紫金矿吧] 降息来临之际,还敢横盘下跌哦,震荡上行的吧 娴雅文静的霜序7 09-1209-12 14:14
- 149 0 [中国化学吧] 真激烈啊哈哈。我今天居然把仓位都轮动一遍,总 有魄力的章淇4 09-1209-12 14:14
- 154 0 [五洋自控吧] 写在五羊智控大涨前夕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209-12 14:14
- 133 0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加油,赢合雄起。 股友f50266P831 09-1209-12 14:14
- 142 0 [蔚蓝锂芯吧] 尾盘能发力吗? 股友8e338D6570 09-1209-12 14:14
- 151 0 [广和通吧] 指数量化etf买的多的都一个熊样,真折磨人!! 无限进攻 09-1209-12 14:14
- 155 0 [XD方大炭吧] 托单必破,这货肯定往下了 圣贤的肩上6385 09-1209-12 14:14
- 142 0 [北京文化吧] 涨停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9-1209-12 14:14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别这么玩行不,你让我周一买还是不买,实在压不 牟日星官 09-1209-12 14:14
- 148 0 [*ST东晶吧] 跌停吧,磨唧唧 st猎豹 09-1209-12 14:14
- 132 2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多空博弈太激烈了,换手率超高。 股友838390YL92 09-1209-12 14:14
- 367 6 [卓易信息吧] 落袋为安,减持股还是不在里面浪费行情了 股友3Q0iqt 09-1109-12 14:14
- 139 0 [原油吧] 看跌475,两轮15倍 AAABBBCC 09-1209-12 14:14
- 143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分钱一分钱的玩着玩。有意思有意思。 股友7F3979015T 09-1209-12 14:14
- 6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个已经绑架所有股票涨跌了 回本就跑的鱼 09-1209-12 14:14
- 161 0 [国联民生吧] 太废了 奋发的李锦鹏 09-1209-12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