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北方稀土吧] 套住半个月了,半死不活的 森美美 09-1209-12 14:33
- 139 0 [三川智慧吧] 诱多出货就是诱多出货 股友cmgokA 09-1209-12 14:33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爷叔可以高兴一天了 刚强的戚小达 09-1209-12 14:33
- 137 0 [深证成指吧] 真的要让小盘股涨一涨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209-12 14:33
- 139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, ZG必败 09-1209-12 14:33
- 138 0 [东方甄选吧] 3块钱差不多了 韭飞特拉斯基 09-1209-12 14:33
- 147 0 [大东南吧] 毫无人性 股友T12X721631 09-1209-12 14:33
- 159 0 [万科A吧] 基于自身资金需求,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个 自主思考复盘 09-1209-12 14:33
- 166 0 [海螺水泥吧] 有什么利空?下午砸盘很凶哦。 股友0z01976T96 09-1209-12 14:33
- 157 2 [万通发展吧] 那个凤姐看见拐头向下贴子秒删 诚实的袁雨 09-1209-12 14:33
- 363 1 [万达轴承吧] 管它死活,拿到月底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1209-12 14:33
- 128 1 [福星股份吧] 仁兽上手有建工的 ST福星 09-1209-12 14:33
- 194 5 [XD贵研铂吧] 垃圾贵还是垃圾贵,人家小金属都不断新高了,还 股友xK2z1J 09-1209-12 14:33
- 294 5 [上海汽配吧] 不是,牛市总不能让我不赚钱卖吧?要被这股气疯 我养了一个小猫 09-1209-12 14:33
- 250 4 [ST司特吧] 司尔特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9-1109-12 14:33
- 153 0 [凯撒旅业吧] 走势已经很棒了,岭南控股后,凯撒旅业当龙头的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209-12 14:33
- 132 0 [三江购物吧] 两点四十打算拉盘 小红猫 09-1209-12 14:33
- 139 0 [上海机场吧] 胎里坏坏的很 日月星辰A888A 09-1209-12 14:33
- 163 0 [威孚高科吧] 开始缩量阴跌,估计拉伸下个月了 小胖仔来啦 09-1209-12 14:33
- 151 0 [招商轮船吧] 边拉边出。 低价买来高价卖 09-1209-12 14:33
- 230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年科技牛,创新药牛爱尔啥也不是看它有行情再 a沉渡烦心 09-1209-12 14:33
- 155 2 [信邦制药吧] 这垃圾一个月一分未涨,无耻到家了 股友ok1ijW 09-1209-12 14:33
- 157 1 [闰土股份吧] 开启新一轮出货下跌趋势,直指6元下方! 股友95C211321p 09-1209-12 14:33
- 191 2 [节能铁汉吧] 这个死股。亏了我7万。涨这么点也吸引不到人气 股友1N6w101802 09-1209-12 14:33
- 1391 3 [苹果吧] iPhone Air在华发售延期,苹果回应 苹果资讯 09-1209-12 14:33
- 258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游戏实时参考净值】 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209-12 14:33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没回本 枯黄的杨秀3 09-1209-12 14:33
- 134 0 [白云山吧] 散户不跑全套死,这波跌到10元 恐慌投资 09-1209-12 14:33
- 128 0 [数据港吧] 这是出货的行为 股友BV8fG9 09-1209-12 14:33
- 152 1 [上海建工吧] 3.8左右是压力位,这里会有大量抛压,别问我为 大发钵满得唐晨 09-1209-12 14:33
- 409 1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买入力源,有大资金看好,中报增速也可以, 老股民戒贪胡逸少 09-1209-12 14:33
- 136 1 [金逸影视吧] 10分钟内打开涨停 春天花不开 09-1209-12 14:33
- 159 1 [大位科技吧] 回本跑路了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1209-12 14:33
- 152 1 [中芯国际吧] 猪力好坏 随性一点点 09-1209-12 14:33
- 226 6 [艾芬达吧] 好太太目前股票市值111亿,这个票才50多,居然 为了自由的风 09-1209-12 14:33
- 385 1 [欧亚集团吧] 朱力跑完了,大家注意 鸿一阳 09-1209-12 14:33
- 178 2 [东信和平吧] 让跑不让买的人,想低价补仓就别那么虚伪,长期 鑫哥暴富 09-1209-12 14:33
- 255 3 [罗博特科吧] 300高压区,过了就势不可挡,但是难度太大,短 haoyunshishilai 09-1209-12 14:33
- 70 1 [上证指数吧] 朋友们看看中科分时图冲髙分时背离现已走 和股票交朋友 09-1209-12 14:33
- 137 0 [华电新能吧] 恶心程度逆天级别,诗 股友QAnV3k 09-1209-12 14:33
- 153 0 [新强联吧] 二十 精准的丁茁 09-1209-12 14:33
- 141 0 [楚天龙吧] 龙游浅滩遭虾戏 只和龙头产生交集 09-1209-12 14:33
- 134 0 [保利发展吧] 真是恶心人啊,还要绿 好运兔宝 09-1209-12 14:33
- 137 0 [保利发展吧] 我说了收盘涨一分 保国利民 09-1209-12 14:33
- 135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的大股东真的优秀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209-12 14:33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礼拜一我也入点,听说买这股长寿 悠闲的曹光耀 09-1209-12 14:33
- 97 1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9月12日盘中涨停 株冶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4:33
- 149 2 [海泰转债吧] 好久没看到末日轮了 古月星寻 09-1209-12 14:33
- 204 4 [东方电热吧] 朋友们30年冲浪好辛苦,对于东方的品读只说一句 shashasha1 09-1209-12 14:33
- 139 0 [*ST赛为吧] 能收4.51吗 高大de小橙子 09-1209-12 14:33
- 153 0 [五粮液吧] 别急,主力天天卖,散户还在补仓净流入反抗呢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33
- 154 0 [汉威科技吧] 最低点收盘了。周一还要10日线选方向了 w洪德5955 09-1209-12 14:33
- 137 0 [R庞大1吧] 什么时候才能解套? 新玲手巧 09-1209-12 14:33
- 165 0 [株冶集团吧] 终于迎来一个涨停,天天看你涨,慢羊羊 博股生金 09-1209-12 14:33
- 172 0 [横店东磁吧] 周K线二连阴,下周再跌就没戏了! 股友HuWMgj 09-1209-12 14:33
- 144 0 [证券Ⅱ吧] 证券涨的真的是太高了 写给年轻 09-1209-12 14:33
- 160 1 [安妮股份吧] 这安妮应该不是中单,它可能是打野安妮,没发育 生意广进de柳栖梧 09-1209-12 14:33
- 169 1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股份在25元上下构筑防风林可低入中长线持有 无奈行 09-1209-12 14:33
- 187 1 [启明信息吧] 这波冲的挺像样。大A给点力就涨停了 指题个情 09-1209-12 14:33
- 178 3 [赛诺医疗吧] 跟风而己卖出为主 股友17310ru786 09-1209-12 14:33
- 537 19 [欢瑞世纪吧] 赴山海,真难看,看不出一点意思,什么垃圾导演 猫头鹰風升水起 09-1209-12 14:33
- 125 0 [步步高吧] 完了 老练的冷亦凡 09-1209-12 14:33
- 132 0 [纸浆吧]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中原大佛163 09-1209-12 14:33
- 133 0 [力源信息吧] …… 神游九霄 09-1209-12 14:33
- 156 0 [ST能特吧] 别下来 gs917382x999 09-1209-12 14:33
- 147 0 [中建信息吧] 下午收盘前,买起来,不会错!懂的都懂 有毅力的玲爱羽 09-1209-12 14:33
- 151 1 [海油工程吧] 股折20年那个狗托不出来唱多了? 股友719697C39D 09-1209-12 14:33
- 160 0 [兄弟科技吧] 1这姓钱的两兄弟,真不是什么好鸟,超低价增发 月周日选 09-1209-12 14:33
- 136 0 [鸡蛋吧] 要是收盘红就开多10是废了 骑狐狸的老刺猬 09-1209-12 14:33
- 185 1 [哈焊华通吧] 减持7899万股我割肉了 股友19375q902E 09-1209-12 14:33
- 166 1 [万兴科技吧] 我去!每次都能买在最高点 落庭云舒 09-1209-12 14:33
- 274 3 [晶澳科技吧] 还有幻想这烂企业能十倍的,醒醒吧,能从9块给 六大门派 09-1209-12 14:33
- 175 1 [珍宝岛吧] 医药板块有望中长期持续,建议下半年继续围绕三 红星而客 09-1209-12 14:33
- 214 0 [王子新材吧] 和昨天一样走势,拉高诱多 胖娃娃妮妮 09-1209-12 14:33
- 128 0 [供销大集吧] 开始拉吧,拉稀也是拉!明显缩量了 哎__呦_嘿 09-1209-12 14:33
- 165 0 [青松股份吧] 今天努力下,周一拉个大阳线,又可以跌一星期 ALLIN168 09-1209-12 14:33
- 156 2 [汉威科技吧] 差不多得了,该拉了 跌穿牢底 09-1209-12 14:33
- 144 2 [海南华铁吧] 又吐了 股友i2200767Q5 09-1209-12 14:33
- 568 0 [国风新材吧] 板块都上天了。 灵动活泼的董芸菲 09-1209-12 14:33
- 142 0 [三六零吧] 喂,妖妖灵在吗 我叫李忻雨 09-1209-12 14:33
- 3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极品垃圾! 大顺风 09-1209-12 14:33
- 136 0 [山子高科吧] 中间炸板,提高换手率,新存代谢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1209-12 14:33
- 131 0 [工业富联吧] 海泰转债简直疯了 十倍就走 09-1209-12 14:33
- 136 0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38.25附近买不到,只能等下个星期一了!! 爱拼才会赢038 09-1209-12 14:33
- 141 0 [潍柴重机吧] 周一53.6出不来的主力都作S惹的祸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14:33
- 135 0 [金银河吧] 这主力是不拉!低级 有个熊样 09-1209-12 14:33
- 137 0 [*ST航图吧] 烂这样也无话可说 谦虚的袁雨 09-1209-12 14:33
- 139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全世界都在看着你呢!!!!!!!! 服了2026 09-1209-12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