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11个亿了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1209-12 14:34
- 161 0 [林洋能源吧] 多空打起来了,不在是原来的老势力天天搞量化压 股友351109YY70 09-1209-12 14:34
- 136 0 [天风证券吧] 你Y的 基民CMjTlz 09-1209-12 14:34
- 132 0 [上汽集团吧] 工业垃圾 鑫旺集团 09-1209-12 14:34
- 148 0 [深天马A吧] 哪怕今天只涨1分钱,我都要给你点个赞 股友UWA03h 09-1209-12 14:34
- 142 0 [迪生力吧] 去休,去休! 基民Mzv510 09-1209-12 14:34
- 129 0 [万通发展吧] 救命啊,我错了,不要这样搞啊 专攻腰斩 09-1209-12 14:34
- 143 1 [赢合科技吧] 有点做双头的感觉 带着镰刀来收割 09-1209-12 14:34
- 181 2 [中金黄金吧] 最近山金紫金也不给力啊!明显不入小市值那几只 股友25370K5N65 09-1209-12 14:34
- 180 1 [柯力传感吧] 俺是厨师,这就是! 机灵的林小达 09-1209-12 14:34
- 170 2 [保利发展吧] 这股吧散户整他们的多,买入要谨慎,拉起来就开 迎财神接财福 09-1209-12 14:34
- 142 1 [爱美客吧] 直线跳水暴跌跌停!!!速度! 柳暗的花明2008 09-1209-12 14:34
- 146 1 [新大陆吧] 牛B砸盘直接跌停 股友119to59150 09-1209-12 14:34
- 237 4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国庆节看4.5左右。试目以待! 一号窗口 09-1209-12 14:34
- 131 0 [光线传媒吧] 不要光自己绕,你也要考虑考虑股民的感受。不要 股友65089h2X71 09-1209-12 14:34
- 200 0 [沪电股份吧] 感觉下周一沪电股份会大涨,打爆空投 善厨的步莉 09-1209-12 14:34
- 126 0 [友升申购吧] 哪天开盘? 米豆鑫 09-1209-12 14:34
- 150 0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今天指数贡献的负数第一 路漫漫独行 09-1209-12 14:34
- 169 1 [中电鑫龙吧] 王总,您放心我已经在最高点套现,这次收益起码 股友39892v269Z 09-1209-12 14:34
- 208 1 [兆威机电吧] 就这样了。看周末消息面了。主力也在等。反正头 股友k57x609898 09-1209-12 14:34
- 350 1 [药石科技吧] 药捷安康今天都涨了百分之大几十了,比比药石科 天飛流雲 09-1209-12 14:34
- 167 1 [北京文化吧] 业绩非常优秀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9-1209-12 14:34
- 182 3 [深科技吧] 2点30绿色收盘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209-12 14:34
- 167 4 [卧龙新能吧] 8.6没出、8.4割肉了 胡胡胡起来 09-1209-12 14:34
- 61 1 [联泓新科吧] 应该22.3进 股友8672c82d90 09-1209-12 14:34
- 8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近一周涨了12.3%,同 古灵精怪的小丫头 09-1209-12 14:34
- 231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七美元的股价,泱泱大国的创新药公司价值没有深 股海黑豹 09-1209-12 14:34
- 138 0 [江波龙吧] 不涨停才好!一涨停上龙虎榜就完了 聪慧的邱麦克 09-1209-12 14:34
- 236 0 [上海电气吧] 15天没有连红过2天跌了13天三石最该万四 股友619v3113x2 09-1209-12 14:34
- 143 0 [光大证券吧] 恐高症治又犯了 股友2676686P2W 09-1209-12 14:34
- 136 0 [中国化学吧] 走成这副鬼样子 股友fwH5Rn 09-1209-12 14:34
- 140 0 [大连友谊吧] 没希望了 投资赚点钱 09-1209-12 14:34
- 145 0 [同洲电子吧] 这主力自己给自己的肉吗? 股友05587xa963 09-1209-12 14:34
- 188 0 [众泰汽车吧] 中银证券指出,随着新车型发布带来的产品力提升 一幕了然 09-1209-12 14:34
- 126 0 [步步高吧] 这么大的流出,居然还有人说洗盘!可笑啊!周一 jin19 09-1209-12 14:34
- 146 1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收个螺旋桨 股友9unNbR 09-1209-12 14:34
- 134 1 [山子高科吧] 说说这个票,卖吗? 蔷薇花的芬芳 09-1209-12 14:34
- 184 2 [恒生电子吧] 周末会不会有利好? 不割肉hzwp 09-1209-12 14:34
- 276 0 [安诺其吧] 小号死磕到底。每天收盘看下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9-1209-12 14:34
- 172 2 [弘讯科技吧] 5000手哥出来砸单了 股友CF03K8 09-1209-12 14:34
- 144 1 [王府井吧] 这条线,13块8成概率能到,深蹲才能弹起来 白饭暴击16棍 09-1209-12 14:34
- 156 1 [吴通控股吧] 真是垃圾股中的极品 亲切的池博弘 09-1209-12 14:34
- 184 2 [东方财富吧] 好多平台直播间都让买券商,果然都是骗子……主 老登赛道老韭菜 09-1209-12 14:34
- 186 1 [亚威股份吧] 这次启动,就是专门收拾那些做T的尖脑壳的。 韭菜小白傻 09-1209-12 14:34
- 324 1 [上海银行吧] 还有七成子弹,你随便砸 夏维兹 09-1209-12 14:34
- 191 4 [日海智能吧] 即将开砸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4:34
- 175 2 [ST万邦吧] 就我买在最高点吗 绿悠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4:34
- 167 3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名字改得太low了,好难记住,还是韦尔好, 衍之端 09-1209-12 14:34
- 209 2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服了一早30.63卖出跌到30.12的时候想买贪心 股市诸葛亮 09-1209-12 14:34
- 168 2 [三人行吧] 这只股目前没有情绪,等情绪好包翻10倍大牛股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1209-12 14:34
- 145 2 [同花顺吧] 别磨磨唧唧,痛快点来个跌停吃吃 猎狩2025 09-1209-12 14:34
- 278 1 [游族网络吧] 天量地价,后市看好。周末利好公布,下周一字。 股友69E316p232 09-1209-12 14:34
- 372 3 [盛屯矿业吧] 以三季度铜价,预估一下三季度利润。三季度利润 洒脱随性的华仔 09-1209-12 14:34
- 331 1 [直真科技吧] 美国那边大涨前几名的,50%,100%多的都是数据 九月飞鹰123 09-1109-12 14:34
- 79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那一辈子都不发财 股友2029287Rv9 08-1309-12 14:34
- 154 0 [中国化学吧] 纯粹的量化控盘,一秒钟一万多手放出来,全是小 炒股逍遥游 09-1209-12 14:34
- 141 0 [天汽模吧] 硬一下不行吗 快速的公孙三仟 09-1209-12 14:34
- 139 0 [旋极信息吧] 就喜欢上影线 股友85692p9I63 09-1209-12 14:34
- 138 0 [同洲电子吧] 重仓看好你 笑我狂 09-1209-12 14:34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高兴惨了 蓝图投资 09-1209-12 14:34
- 171 1 [大连圣亚吧] 在砸什么呢? 坐顺风车捡漏 09-1209-12 14:34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:从此以后再无挂念 花开发财得财 09-1209-12 14:34
- 166 0 [沙河股份吧] 这是要抢筹了吗,周末要出消息了吗 股友5882rL3985 09-1209-12 14:34
- 152 0 [阿尔特吧] 真是烂到家 股友HTpN5b 09-1209-12 14:34
- 140 0 [中通客车吧] 还能涨吗? 家财纳福de金锁 09-1209-12 14:34
- 122 0 [步步高吧] 周一还是低开看吧 姜氏集团富豪 09-1209-12 14:34
- 158 1 [上海石化吧] 明天涨停了 股友831n7x3938 09-1209-12 14:34
- 172 1 [王子新材吧] 想知道今天有多少人做T成功了 坚决的车浩源 09-1209-12 14:34
- 151 0 [招标股份吧] 啥时候全天零成交就出名了,热搜第一名 招标大股东嗦比比 09-1209-12 14:34
- 61 2 [南极电商吧] 要拉板了 随风而涨 09-1209-12 14:34
- 236 1 [潍柴动力吧] 原来都去买这个了,潍柴动力被抛弃了 牛散仙人 09-1209-12 14:34
- 187 0 [首创环保吧] 今天的3000多万是主力跑的吗 忠心耿耿的善念 09-1209-12 14:34
- 195 3 [中微公司吧] 后悔上午没卖,悔不当初啊。。。。 招财猫的手 09-1209-12 14:34
- 162 2 [华帝股份吧] 昨天被唱多忽悠进去的人,现在好吗 诚恳的车念茜 09-1209-12 14:34
- 1432 12 [兆驰股份吧] 集合竞价这个东西,我有一套自己认为的简单的逻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34
- 203 4 [海光信息吧] 最高价233.33是盘口语言,是双胞胎数字是对数, 股友X59p085278 09-1209-12 14:34
- 167 0 [岳阳兴长吧] 感觉这个票现在存在的目的就是让高手们找机会做 无聊的心灵 09-1209-12 14:34
- 156 0 [高德红外吧] 可以走了,没起色了 股友A0N8928757 09-1209-12 14:34
- 461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大科技行情爆发,还能再冲一波吗? lch火流星 09-1209-12 14:34
- 151 0 [三联虹普吧] 这股这么拉稀? 慢慢变富满仓涨停 09-1209-12 14:34
- 128 0 [三川智慧吧] 等待回到5日线再买 奇哩古怪 09-1209-12 14:34
- 142 0 [25特国05吧] 下来,我再买点 斯卡拉张爽 09-1209-12 14:34
- 152 0 [景旺电子吧] 600亿的盘子,也有人玩烂板,下周一开盘就是一 五指山下定心猿 09-1209-12 14:34
- 144 0 [茂业商业吧] 主力将价格定在4.5至4.8之间 股友656f03g105 09-1209-12 14:34
- 133 0 [旋极信息吧] 收盘711 罗尔斯罗伊斯 09-1209-12 14:34
- 150 0 [通富微电吧] 人家淳中科技涨完一波,已经开始二波连板了,你 发财1668 09-1209-12 14:34
- 164 1 [盛屯矿业吧] 这货看来是的,不是卖铜的 瑞斯康达主力 09-1209-12 14:34
- 145 1 [爱美客吧] 一根直线砸下来!暴跌!! 柳暗的花明2008 09-1209-12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