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的是,骂都不想骂了,真垃圾 中信王者归来 09-1209-12 14:40
- 144 0 [川恒股份吧] 拉尾盘,算啥英雄好汉! 热情的浪如叶11 09-1209-12 14:40
- 150 0 [华虹宏力吧] 真来火,A股三个点,你呢,昨天A股七个点,你呢 等待别心急 09-1209-12 14:40
- 174 2 [君正集团吧] 压着不让涨的这些单子你们是啥货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9-1209-12 14:40
- 194 5 [*ST春兴吧] 买什么跌什么 股友p62c568896 09-1209-12 14:40
- 135 0 [三江购物吧] 每次到4-5个点都不冲不上去,尾盘应该要翻绿了 小散也想赚钱 09-1209-12 14:40
- 151 0 [中鼎股份吧] 大盘最后红了个股留在了地板 财运万贯得胡列娜 09-1209-12 14:40
- 166 0 [鸿远电子吧] 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9-1209-12 14:40
- 139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洗脚钱跌没了 再多亿点点 09-1209-12 14:40
- 171 1 [林洋能源吧] 为什么尾盘变热闹了?? 有条理的耿楚20 09-1209-12 14:40
- 162 1 [精测电子吧] 检测的龙头火一把啊 大鹏展翅起飞 09-1209-12 14:40
- 896 5 [广电运通吧] 这是海格通信,广电运通与上证指数的日K线图, 基本面价值趋势 09-1109-12 14:40
- 152 0 [北摩高科吧] 主力就是吓唬短线客,瞎操作就会左右挨耳光。 你的牙签 09-1209-12 14:40
- 145 0 [北京文化吧] 没时间了抓紧加仓马上涨停没机会了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9-1209-12 14:40
- 133 0 [康缘药业吧] 我看大户跑路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40
- 7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天天都来看你! 冰峰暖心 09-1209-12 14:40
- 135 0 [胜宏科技吧] 建工启动,清仓下周一追 八韭菜特 09-1209-12 14:40
- 140 0 [瑞可达吧] 下周一继续75左右低开在拉升 光华世纪 09-1209-12 14:40
- 141 0 [玻璃吧] 等到12月份回归基本面,时间拖的越久越暴跌 股友55196C19P7 09-1209-12 14:40
- 127 0 [粤传媒吧] 追高哇?继续追啊 冲师孽徒 09-1209-12 14:40
- 158 1 [美图公司吧] 收盘能上10吧 ky3285 09-1209-12 14:40
- 187 1 [南山智尚吧] 发布会网址来一个 股友egR9hX 09-1209-12 14:40
- 136 1 [寒武纪吧] 大A最高价股就在今天收盘后 股友tKDxAl 09-1209-12 14:40
- 305 3 [赣锋锂业吧] 周线放量了 登顶之上 09-1209-12 14:40
- 96 3 [钛能化学吧] 一卖就飞 基民4rJikv 09-1209-12 14:40
- 155 0 [韵达股份吧] 其他快递都拉起来了,只有你还在往下砸 股友S2PU4B 09-1209-12 14:40
- 136 0 [鼎胜新材吧] 一路托单一路出货 步步为盈88 09-1209-12 14:40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农业避险 回本就戒了pzv 09-1209-12 14:40
- 143 0 [金晶科技吧] 尾盘拉点,早盘跌一天,老套路诱多 大as 09-1209-12 14:40
- 182 1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长得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跟 风度翩翩的严妤晔 09-1209-12 14:40
- 180 2 [盛弘股份吧] 这么大利好都不涨停 独具慧眼的孙韶华 09-1209-12 14:40
- 343 5 [中国长城吧] 周末有利好,买入中国长城。 发现鸟 09-1209-12 14:40
- 255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为什么就不涨呢 基民tbfALJ 09-1209-12 14:40
- 646 5 [湘潭电化吧] 我昨设定价位清仓了,后来还上涨了点,大腿拍肿 平博羊角看逍遥 09-1209-12 14:40
- 137 0 [二六三吧] 7.15 娴淑典雅的汤洪 09-1209-12 14:40
- 131 0 [工业富联吧] 万手哥呢 秋到江南不是秋 09-1209-12 14:40
- 137 0 [二六三吧] 要脸吗跌这样 股友0056z8n859 09-1209-12 14:40
- 149 0 [神剑股份吧] 进入僵尸模式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9-1209-12 14:40
- 140 0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该起来干活了 股友2620q311K2 09-1209-12 14:40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减仓了天天基金的交银趋势混合A,减仓比例为6% 闲钱满仓 09-1209-12 14:40
- 135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一跌,立马下来,真的垃圾呀!!! 呜呼啦梭哈 09-1209-12 14:40
- 147 0 [沪铅吧] 什么利好疯狂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209-12 14:40
- 314 0 [电投绿能吧] 电投绿能唯一平台前景广阔! 有才地比尔 09-1209-12 14:40
- 162 0 [兴源环境吧] 现在大单净卖出减少到931万元,中单增加到1353 热闹爱看 09-1209-12 14:40
- 127 0 [中国电影吧] 12.56入手的18.90卖了3/4 招财如意de念 09-1209-12 14:40
- 143 0 [青岛金王吧] 真垃圾,大盘涨也不涨,大盘下跌却很积极 海海6666 09-1209-12 14:40
- 441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胆子够大 n14290221025a972 09-1209-12 14:40
- 241 4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跌了周一继续加仓,波段低位了,还能跌到哪里去 月亮船578 09-1209-12 14:40
- 830 7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价走势可以借鉴东方园林得走势。东园重整 西若 09-0909-12 14:40
- 182 0 [华电新能吧] 你红一分会死吗,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还跌, 股友9E192256x8 09-1209-12 14:40
- 137 0 [豪威集团吧] 涨幅还不如芯片类基金,太差劲了 踏不准节奏 09-1209-12 14:40
- 166 0 [金时科技吧] 坐上漏风车目的地周一 有进取心得荔枝 09-1209-12 14:40
- 145 0 [旭升集团吧] 一江春水向东流,奔流到海不复回 定海神针笑傲江湖 09-1209-12 14:40
- 146 0 [浙大网新吧] ,11天了,没一个涨停 墨染江南岸 09-1209-12 14:40
- 137 0 [景兴纸业吧] 快跑没机会了 股友536n293V85 09-1209-12 14:40
- 152 0 [ST合力泰吧] 88的本,这次就死磕到底,不回本坚决不卖 细心的峰雪馨8 09-1209-12 14:4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一眨眼的工夫,三大指数已经全部回落翻绿了,不 铃铛6688 09-1209-12 14:40
- 147 1 [先导智能吧] 放手一搏,全仓了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9-1209-12 14:40
- 139 0 [中国电信吧] 辣。及 股友772800F0Q3 09-1209-12 14:40
- 151 1 [亿纬锂能吧] 看不懂看不懂,大票回调比小票还厉害 高度自律1 09-1209-12 14:40
- 160 1 [鼎胜新材吧] 该死的垃圾股。又被套了 股友ghGOfe 09-1209-12 14:40
- 141 1 [赢合科技吧] 买股票靠抢哈哈 要学会休息 09-1209-12 14:40
- 188 6 [北新建材吧] 短期内别指望,腾出仓位别的地方机会更大 慢牛慢你个头 09-1209-12 14:40
- 202 4 [凯撒旅业吧] 高位套牢散户,这趋势,已经看出来了要大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40
- 134 2 [金冠股份吧] 俄罗S那个啥进展?有人知道吗 才望成金得花满楼 09-1209-12 14:40
- 155 3 [澄天伟业吧] 整天拿淳中股份减持暴涨说事!!!也不看人家淳 股友71372Tw388 09-1209-12 14:40
- 127 16 [汇车退债吧] 69收2000张,收完即止,小单也要。有诚意的老板 股友56Y32C1699 09-1209-12 14:40
- 21 0 [吉视传媒吧] 全清留3 股友519X560G61 09-1209-12 14:40
- 138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仔,在吗?我来看看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209-12 14:40
- 133 0 [康美药业吧] 星期一暴跌,立贴为证 机灵俏皮的许伟涛 09-1209-12 14:40
- 157 0 [淀粉吧] 不好玩 梦之期神 09-1209-12 14:40
- 141 0 [晶盛机电吧] 喜提钓鱼线一根!单边一直往下砸。盘中一点点反 小吉尚可 09-1209-12 14:40
- 177 0 [中马传动吧] 筹码峰减了不少,获利了结出货了 股友37I05m0198 09-1209-12 14:40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一群橥啰啰又卖在地板上 感恩的流氓兔 09-1209-12 14:40
- 159 0 [湖北广电吧] 这票是真拉基 炒股用麻袋装钱 09-1209-12 14:40
- 165 1 [依米康吧] 家人们,我先跑了,各自安好。 基民NF98192226 09-1209-12 14:40
- 220 3 [东阳光吧] 我好慌 股友X316126t68 09-1209-12 14:40
- 159 2 [美力科技吧] 大暴跌开始,今天最少五个点以上,下周跌破19元 基民mhN3Lp 09-1209-12 14:40
- 145 8 [众泰汽车吧] 四块! 王五的大刀 09-1109-12 14:40
- 135 0 [中国电影吧] 哪个在出,必涨的,别搞 刚正不阿的文泰成 09-1209-12 14:40
- 142 0 [省广集团吧] 压力太大,留三分之一踢了先出来 千里共良宵123 09-1209-12 14:40
- 162 0 [长电科技吧] 我这辈子只做长电这一支股票 足智满堂得老夫子 09-1209-12 14:40
- 159 1 [ST美晨吧] 最低点卖了,最高点买入,成功踏马被套10个点, 活泼俏皮的郝鸣晔 09-1209-12 14:40
- 159 1 [潞安环能吧] 不是在冲高回落就是在冲高回落的路上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9-1209-12 14:40
- 204 1 [同方股份吧] 总!看看真正的科技股,早上天了!同方现在就是 股友jGqC81 09-1209-12 14:40
- 117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进来4天,手续费要1.5,不知道该怎么办? wtyufc 09-1209-12 14:40
- 65 1 [ST易购吧] 苹果这次的性能大升级啊,换的人应该不少,苏宁 有内鬼停止交易 09-1209-12 14:40
- 243 10 [上海贝岭吧] 亏了几千大洋的我今天又买回来了,明天涨几个点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109-12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