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一次封,45万手一口闷,兄弟,你跟我说出货 股神徐总舵主 09-1209-12 14:41
- 148 0 [海油工程吧] 再砸啊,等着你啊主力 望月中秋 09-1209-12 14:41
- 141 0 [国盛证券吧] 26挂了一个小时了还没买到? 化债急先锋 09-1209-12 14:41
- 156 0 [嘉元科技吧] 尾盘高收 大柴话 09-1209-12 14:41
- 155 1 [铜冠铜箔吧] 卖了一下午的货,周一大面了,追高的套死了 小财阀 09-1209-12 14:41
- 164 1 [美瑞新材吧] 垃圾 风轻云淡v2020 09-1209-12 14:41
- 137 0 [腾龙股份吧] 金叉还是死叉 打板如呼吸般简单 09-1209-12 14:41
- 407 1 [松炀资源吧] 今天没操作好,卖了四分之一仓,这票我越来越拿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41
- 127 0 [荣联科技吧] 回拉吧 温牧野 09-1209-12 14:41
- 161 0 [日科化学吧] 祝日科化学的朋友们越跌越发,跌到5元,赚上千 晚秋刀鱼 09-1209-12 14:41
- 141 0 [首都在线吧] 吧,付不起的阿斗! 股友70I75i9325 09-1209-12 14:41
- 132 0 [百通能源吧] 真现世,帅不过三秒,唉! 飞黄腾达的韭菜1 09-1209-12 14:41
- 150 1 [阳光电源吧] 融卷这么多,主力才不会给他啦 股友9962gH9636 09-1209-12 14:41
- 195 1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所有的股都在装死.... 超脱九界哥 09-1209-12 14:41
- 578 5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二月初五2 09-1209-12 14:41
- 224 1 [保力新3吧] 今日必发出具高保清被通报批评并计入诚信档案! 生在国旗下 09-1209-12 14:41
- 219 2 [焦煤吧] 死囚,最后交易日是2025.8.29,今天12号了还有 股友c9718800M0 09-1209-12 14:41
- 218 5 [内蒙一机吧] 能买吗 股友279g663n03 09-1209-12 14:41
- 126 0 [恩捷股份吧] 满仓就是干 投鸡小能手羽青 09-1209-12 14:41
- 106 1 [三峡水利吧] 我已经看出它独有气质 股友6i57632W57 09-1209-12 14:41
- 92 2 [石药集团吧] 这个洋洋jb,卖掉股票,到处找利空,什么多少利 股友fc1zQ5 09-1209-12 14:41
- 140 0 [一博科技吧] 拉升 股友77i189R177 09-1209-12 14:41
- 132 0 [幸福蓝海吧] 感谢主力,一天二十几个点,哈哈哈哈 股友W60H503895 09-1209-12 14:41
- 203 0 [平安品质优选混合A吧] 神总 股友3715E26v92 09-1209-12 14:41
- 132 0 [二六三吧] 费物 股友0056z8n859 09-1209-12 14:41
- 153 0 [富力地产吧] 老百姓其实不是按价值来选择财富的栖身支出,老 说什么聊斋 09-1209-12 14:41
- 142 1 [香农芯创吧] 我想买,各位认为冲进去会不会吃面…… 请叫我li隆基 09-1209-12 14:41
- 147 1 [越疆吧] 最后一次跑路机会 股友1382i717v2 09-1209-12 14:41
- 7702 35 [中际旭创吧] 技术门槛低进入门槛更低业绩会大降第一目标150 山上红牡丹1 09-0909-12 14:41
- 153 0 [爱尔眼科吧] 最恶心的垃圾,没有之一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209-12 14:41
- 166 0 [中国外运吧] 估计卖丢了,好稳,还能涨 牛股20指数 09-1209-12 14:41
- 3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垃圾天天创新低,天天增加份额,烂得一笔 健康的韩昭 09-1209-12 14:41
- 189 0 [ST云城吧] 首开、苏宁不确定还能走多高,起码新大正进3是 见托就烦 09-1209-12 14:41
- 161 0 [齐鲁银行吧] 成本低,心态稳的一批,继续长线钓鱼 股友一起 09-1209-12 14:41
- 164 0 [中国武夷吧] 2.9还是4.3的股价 家俊缺跌 09-1209-12 14:41
- 146 0 [欧亚集团吧] 还在持续出货当中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209-12 14:41
- 169 0 [琏升科技吧] 还有人在家里耗,不知道耗的啥 股友K05g011666 09-1209-12 14:41
- 162 1 [广汇能源吧] 不能硬气点儿,拉一个涨停散户能减少50% 广汇嫂 09-1209-12 14:41
- 166 2 [中银证券吧] 马上拉升带动大盘站稳3888 股友1937l3z622 09-1209-12 14:41
- 524 2 [昆仑万维吧] 就是因为我买了吗,一直砸 冰凉冰凉冰凉的 09-1209-12 14:41
- 3760 13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市场 不知道的秘密00 09-0809-12 14:41
- 131 0 [粤传媒吧] 不得不承认这里面的资金真会玩 川子是实在人 09-1209-12 14:41
- 125 0 [荣联科技吧] 别装了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209-12 14:41
- 232 0 [四会富仕吧] 总投资约30亿元。全面达产后,预计年产值将超数 绝不放弃2 09-1209-12 14:41
- 137 0 [指南针吧] 一泻千里的走势 股友5GP1908686 09-1209-12 14:41
- 142 0 [焦煤吧] 冲不上空 kkT1857 09-1209-12 14:41
- 158 0 [*ST高鸿吧] 观战了一个上午,果然下午按死了,作为经历过st 铁杆妖粉 09-1209-12 14:41
- 148 0 [海螺水泥吧] 老登股,跌的时候水推沙,涨的时候针挑土。 股友exdmJ9 09-1209-12 14:41
- 133 0 [利欧股份吧] 恶意打压 星星在眨眼 09-1209-12 14:41
- 138 0 [中国长城吧] 来搞笑的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9-1209-12 14:41
- 162 0 [大位科技吧] 不成器的玩意 股友6199Vh1863 09-1209-12 14:41
- 203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要不要减仓,来个大神指导一下啦 基民JINrHh 09-1209-12 14:41
- 170 4 [江波龙吧] 现在是越垃圾越长 周末末momo 09-1209-12 14:41
- 92 3 [登海种业吧] 烂股,昨天进来的,今天走了 我叫张婷宝 09-1209-12 14:41
- 148 0 [奥飞娱乐吧] …… 基民trk5zL 09-1209-12 14:41
- 153 0 [横店东磁吧] 无量无人气,闪人 股友8Q9315763K 09-1209-12 14:41
- 141 0 [ST如意吧] 主力调仓换股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209-12 14:41
- 151 0 [帝欧水华吧] 投江哥估计连10块钱都拿不出来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41
- 157 0 [鼎捷数智吧] 真垃圾 豪爽大气的龚小白 09-1209-12 14:41
- 133 0 [露笑科技吧] 活丑,进入就套 菩提禅者 09-1209-12 14:41
- 149 0 [ST合力泰吧] 渣渣 亮眼的映山红 09-1209-12 14:41
- 127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跑13个亿了大家快跑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1209-12 14:41
- 127 0 [美团-W吧] 美团垃圾浪费港股行情,下周跌倒月球上去了,sb 小满123 09-1209-12 14:41
- 152 0 [巨星农牧吧] 什么东西啊你 股友7h8729Q656 09-1209-12 14:41
- 196 1 [新华百货吧] 我都想骂多方!只买不攻,不拉起来,不就成了接 股海有钱坤 09-1209-12 14:41
- 174 1 [富春环保吧] 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上一交易日的价格以下波动 娇娇叫叫 09-1209-12 14:41
- 574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在这个地方卖了 冷静听我说 09-1209-12 14:41
- 180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有序排队,不要抢 用青春赌未来 09-1209-12 14:41
- 187 2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压着不让涨,是为了憋大招吗? 街溜子版杠精 09-1209-12 14:41
- 178 1 [明阳电路吧] 这是今天创业板唯一可以拉涨停的股票! 鲜言20206864 09-1209-12 14:41
- 192 3 [中航成飞吧] 投票了。 启航华星 09-1209-12 14:41
- 164 2 [金博股份吧] 我回来了 股友LXqCYE 09-1209-12 14:41
- 157 1 [XD贵研铂吧] 呼叫涨停,激活股价,一飞冲天 大道蒸牛 09-1209-12 14:41
- 150 4 [海泰转债吧] 静静的看着你跳水 潇洒不羁的137 09-1209-12 14:41
- 499 2 [拓斯达吧] 主论坛 | 新品发布直播时间:今天14:00 双平台 股友2KQhyW 09-1209-12 14:41
- 6610 27 [利亚德吧] 昨天下午突然拉升的原因! 老八股认购证 09-1009-12 14:41
- 853 1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明日走势存在一定不确定性,从技术面、 炒股养家的狮子 09-0209-12 14:41
- 163 0 [华光环能吧] 这个股我上次也是亏了,后来就删了自选,但是它 兔兔可爱不呀 09-1209-12 14:41
- 169 0 [精研科技吧] 这种票没有特色,大跌那天就被主力果断抛弃了, 日照金山亮晶晶 09-1209-12 14:41
- 128 0 [幸福蓝海吧] 老乡快卖啊 田大善人 09-1209-12 14:41
- 145 0 [新莱应材吧] 下水道冠军 嚯你还在买 09-1209-12 14:41
- 33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9-1209-12 14:41
- 45 0 [BYTES TECHNOLOGY GROUP PLC OR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YTES TECHNOLOGY资讯 09-1209-12 14:41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笑死我了,幸好没追,5.0元我等你 荣耀╃小志2041 09-1209-12 14:41
- 140 0 [天华新能吧] 这玩意保持个红盘太难啦 股友8237d765M2 09-1209-12 14:41
- 42 0 [VIETNAM ENTERPRISE INVESTMEN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VIETNAM ENTERPRI资讯 09-1209-12 14:41
- 31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09-1209-12 14:41
- 274 0 [东财沪深300C吧] 今日大盘震荡中略有上行,各板块分化明显。从行 龙喆妈咪爱理财 09-1209-12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