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1 [钱江摩托吧] 昨天买的钱江,没仔细看公告,真恶心!分红左手 股友G89e737633 09-1209-12 14:46
- 232 5 [传艺科技吧] 尾盘拉伸涨停的 飙股人 09-1209-12 14:46
- 208 4 [石四药集团吧] 空头没吃饭吗挂3.15做空1亿股啊 依然阿特斯 09-1209-12 14:46
- 142 0 [华民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9F5I038973 09-1209-12 14:46
- 152 0 [长电科技吧] 常跌科技 投资价值 09-1209-12 14:46
- 133 0 [长芯博创吧] 我的娘诶,你是真吃泻药了,跌的比易中天还多 武汉炒家51888 09-1209-12 14:46
- 142 0 [莱绅通灵吧] 幸亏卖得早,等下绿了 TerryFeng760 09-1209-12 14:46
- 153 0 [惠云钛业吧] 你看看天天套一批货 股友518222VH67 09-1209-12 14:46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涨跌平贴 09-1209-12 14:46
- 133 0 [幸福蓝海吧] 到底有没有资金进来,净流入咋那么少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209-12 14:46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风暴狙击手 09-1209-12 14:46
- 146 0 [中石科技吧] 拼命的要去五日线 光华世纪 09-1209-12 14:46
- 144 0 [珀莱雅吧] 浪费时间 冉儿学炒股 09-1209-12 14:46
- 158 0 [兴业证券吧] 砸砸砸砸砸砸! 花开腾达888 09-1209-12 14:46
- 176 1 [苏州龙杰吧] 涨不上去,就跌下来,别墨迹了 股友c7856O5926 09-1209-12 14:46
- 288 0 [通化金马吧] 这个换手率,基本没什么人参与,对倒行情? 股友zanQs 09-1209-12 14:46
- 146 1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托不少啊 散家大院 09-1209-12 14:46
- 180 1 [久吾高科吧] 这样的走势,补还是不补,卖还是不卖,真是纠结 JIANGBEI 09-1209-12 14:46
- 138 2 [友升申购吧] 别求了,都中不了,包括我就行 向南01 09-1209-12 14:46
- 197 2 [蓝海华腾吧] 割了,割了什么概念也就不了这个弱 股海捉龙 09-1209-12 14:46
- 137 1 [*ST高鸿吧] 尾盘没人救?哼,赌一把试试。 股友c319977l09 09-1209-12 14:46
- 343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吉视传媒如果敢硬抗异动,收盘价能在6.34, 你说还是我说 09-1209-12 14:46
- 1373 2 [基金动态吧] 2025.9.12操作贴:利率债晴,信用债多云 小小加债基 09-1209-12 14:46
- 396 4 [四方达吧] 上午拉伸2.6亿,均线下目前成交不过7000万,大 兄弟别着急 09-1209-12 14:46
- 450 5 [大秦铁路吧] 这货已经跌了20天了,啥时候是个头 股友59176yv077 09-1209-12 14:46
- 141 4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加仓买入,准备加速!!!! 上善若水发发发8 09-1209-12 14:46
- 544 7 [幸福蓝海吧] 1、董秘9.3就回复了未投资731,为什么后面几天 河西扫地僧 09-1209-12 14:46
- 1401 1 [幸福蓝海吧] 结合之前妖股利民股份破新高后,后边又拉了接近 倾斜45度冲 09-1109-12 14:46
- 357 4 [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A吧] 垃圾里的战斗机,还亏22% 热乎乎的可琛 08-2809-12 14:46
- 167 0 [博腾股份吧] 诱多成,星期一大跌 请淡定一点168 09-1209-12 14:46
- 145 0 [格力电器吧] 市盈率如果被跌进7倍,是加仓的好机会! 花星期 09-1209-12 14:46
- 153 0 [通裕重工吧] 大单拉中单卖 热闹爱看 09-1209-12 14:46
- 140 0 [*ST春兴吧] …… js程百万 09-1209-12 14:46
- 175 0 [中粮资本吧] 平安证券,基金监控住散户的持仓,天天追着大消 股友c27728T906 09-1209-12 14:46
- 161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又要开临时股东大会,会不会踩雷 股海韭菜多多 09-1209-12 14:46
- 169 1 [四维图新吧] 来那么一下算是给二十万散户一个交代拉尾盘你们 股友9879G93M01 09-1209-12 14:46
- 167 1 [中联重科吧] 7.23又买一点点,是不是买贵了 股友12VR923678 09-1209-12 14:46
- 180 3 [吉视传媒吧] 可以周一大跌再买 风度儒雅的蒋楠莉 09-1209-12 14:46
- 246 2 [奋达科技吧] 下周一要涨停的节奏啊 股友3623eQ2617 09-1209-12 14:46
- 185 1 [华达新材吧] 拉尾盘快跑 正好的钱丽8 09-1209-12 14:46
- 184 1 [退市创兴吧] 拿好自己的筹码,等周末消息,千万不要被吓跑了 股友ga3yZc 09-1209-12 14:46
- 171 2 [三花智控吧] 卖了,两点半跳水 股友K3CxJx 09-1209-12 14:46
- 206 1 [中创智领吧] 刚刚进来的兄弟有没有感觉到懵逼!这就对了! 一剑封侯007 09-1209-12 14:46
- 189 1 [凌云股份吧] 前面的下影放量阳线,主力已经出货了 经纶善贾de云轩 09-1209-12 14:46
- 64 1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跟随科技让小散回点血, 更上一层楼GSYCI 09-1209-12 14:46
- 185 4 [智度股份吧] 对不住了兄弟们,让我买蹦了,刚进去就下跌谁懂 坤哥煜见 09-1209-12 14:46
- 448 7 [青山纸业吧] 汇绿生态产能扩张:计划在鄂州建设高速率光模块 九天之恩 09-1109-12 14:46
- 151 0 [众信旅游吧] 还是凯撒牛,其他的都是杂毛 股友tRvgE1 09-1209-12 14:46
- 155 0 [白云山吧] 股价竟然低于全市场的平均股价!惨啊! 天字壹號 09-1209-12 14:46
- 157 0 [亿联网络吧] 完全躺平不作为。 n501413402603738 09-1209-12 14:46
- 133 0 [*ST高鸿吧] 明天继续满上 股友6Q1721D158 09-1209-12 14:46
- 139 0 [太平洋吧] 完了 经常的戚子彤4 09-1209-12 14:46
- 150 0 [华微电子吧] 速度点砸跌停,猪力,加油速度砸哈哈 股友像风一样自由 09-1209-12 14:46
- 155 0 [健民集团吧] 有本事砸大点的, 小塔10 09-1209-12 14:46
- 134 0 [江特电机吧] 变脸了,凶神出来了, 登顶之上 09-1209-12 14:46
- 296 1 [亚信科技吧] 天天冲高回落 Sunnylee 09-1209-12 14:46
- 166 1 [国瓷材料吧] 大盘在等美降息。此股成破33元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9-1209-12 14:46
- 388 1 [江航装备吧] 咸鱼终有翻身日 大佬官 09-1209-12 14:46
- 122 1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进来,弄两个月看看。 耄耋小散 09-1109-12 14:46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今天可以加个餐了 股友27g38161m5 09-1209-12 14:46
- 9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见好就收 qjfyhw 09-1209-12 14:46
- 144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的格局,一分钱的世界,一分钱的叙事,一 留白777 09-1209-12 14:46
- 143 0 [广汇物流吧] 倒倒倒 雪域高原ST 09-1209-12 14:46
- 133 0 [凯撒旅业吧] 有筹码的砸下来go庄每天赚个馒头不配吃菜 一步成魔 09-1209-12 14:4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瑞享混合E为何能跑赢CPO板块?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209-12 14:46
- 134 0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什么情况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1209-12 14:46
- 132 0 [国轩高科吧] 清仓走人 方展博123 09-1209-12 14:46
- 132 0 [荣联科技吧] 相同的剧本演两次,真是有点恶心的。 低开T神 09-1209-12 14:46
- 153 0 [天宸股份吧] 真垃圾拿了三天又回来了 风姿绰约的镜湖9 09-1209-12 14:46
- 148 0 [海航控股吧] 看不懂了,撤了,留下的发财 壹號台風 09-1209-12 14:46
- 144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立讯,好不容易支持下它,还赔了那么多 股友1V93H56827 09-1209-12 14:46
- 177 0 [广电电气吧] 图形走得和寡妇一样飘亮就是不涨。 股友0yyPt2 09-1209-12 14:46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在疯狂跑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9-1209-12 14:46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对子顶,逃命 shadowX 09-1209-12 14:46
- 151 0 [汉宇集团吧] 这帮高管,市场行情好的时候不知道把市值搞上去 极品普通人 09-1209-12 14:46
- 145 0 [经纬辉开吧] 拉一天跌一个星期 顺利的雷琦 09-1209-12 14:46
- 154 0 [国民技术吧] 果然拉几本色,今天追进来的,等周一吃大面吧 神机的胥涵 09-1209-12 14:46
- 136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股太牛了,我随大盘,我是权重股 n14296234250d130 09-1209-12 14:46
- 150 0 [联得装备吧] 日海智能正地天大涨。 弘光世界 09-1209-12 14:46
- 161 0 [电科网安吧] 网络安全怎可以如此如此如此 玲珑剔透的钱杰 09-1209-12 14:46
- 144 0 [爱美客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!暴跌暴跌! 柳暗的花明2008 09-1209-12 14:46
- 178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出监管? 博学多才的郑靖娴 09-1209-12 14:46
- 176 2 [豫光转债吧] 敢留吗,期货不休市的 财富自由2028 09-1209-12 14:46
- 157 1 [海格通信吧] 每天都是上午涨下午跌! 股友5Y586K6278 09-1209-12 14:46
- 401 3 [哈投股份吧] 这个价位,就是主力自己对倒筹码对倒到高兴而已 幼稚园股侠 09-1209-12 14:46
- 166 1 [张家界吧] 继续下周一又会来个涨停吗? 白云蓝光 09-1209-12 14:46
- 938 6 [达梦数据吧] $达梦数据(SH688692)$ 量价时空111 09-1109-12 14:46
- 175 0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拒绝阴线 n14202060301e5b1 09-1209-1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