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吴通控股吧] 服了服了,改脾气了 婀娜多姿的钱多多 09-1209-12 14:41
- 161 0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在19.5…18.7区间套了一大批散户。 股友6522887QN7 09-1209-12 14:41
- 144 0 [凯众转债吧] 要不要出掉,烦死了 筱钰琦 09-1209-12 14:41
- 148 0 [胜蓝转02吧] 千万管住手。别买!下星期还要跌 恒心的朱柏 09-1209-12 14:41
- 137 0 [岭南控股吧] 涨停 我该叫点啥 09-1209-12 14:41
- 185 1 [中国核电吧] 做多或者做空,不是凭意念,是要真金白银。展现 股王刘德华 09-1209-12 14:41
- 361 0 [岭南控股吧] 标准的A 灵动机敏的戚芝蔓 09-1209-12 14:41
- 176 4 [上海电气吧] 能不能退市?看到这个股头疼!还有存在的意义吗 股友p8d0206272 09-1209-12 14:41
- 301 4 [金字火腿吧] 95800股成功甩下车 股友913576u0C9 09-1209-12 14:41
- 244 2 [迈克生物吧] 唐总会前应该带领大家唱国歌:起来…,嗖一声, 飞天12345678 09-1209-12 14:41
- 173 1 [中金岭南吧] 盛达资源,豫光金铅,北方铜业牢牢把握龙头! 基民XJN1mw 09-1209-12 14:41
- 207 2 [帝科股份吧] 又一个对子顶,两天前的55.88今天的57.57主力你 那个天亚 09-1209-12 14:41
- 167 2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股大家都敢重仓买吧,因为跌了那么久,都敢 行业好帮手 09-1209-12 14:41
- 538 1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今日(0911)中欧涨幅前3的产品 净值播报员 09-1109-12 14:41
- 160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善良的严灿17 09-1209-12 14:41
- 144 0 [中华企业吧] 散户使劲进,主力跑路 芳菲的龙昴 09-1209-12 14:41
- 136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玩到666下一次玩到678 广东老徐 09-1209-12 14:41
- 127 0 [步步高吧] 我来托住,我已加仓 沉稳的黎婕 09-1209-12 14:41
- 677 7 [济民健康吧] 怪我 基民2T69y33687 09-1209-12 14:41
- 134 0 [ST美晨吧] 真是,每次都跳水,而且跳的这么狠。 股友wSzCVq 09-1209-12 14:41
- 129 0 [光线传媒吧] 永远不看光线传媒发行的影视作品,记不买光线传 真有外星人 09-1209-12 14:41
- 131 0 [爱博医疗吧] 不报任何幻想,单边下跌无底洞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9-1209-12 14:41
- 144 0 [杉杉股份吧] 一点多封板到现在一直在跑,抢跑吗这是咋了,哎 精准追高小韭菜 09-1209-12 14:41
- 140 0 [数据港吧] 高开太多了,肯定要跑的 AllenShi 09-1209-12 14:41
- 150 0 [开勒股份吧] 舒服 嘉岁盈仓红红红 09-1209-12 14:41
- 144 0 [白云山吧] 今天进来就套,真是好股票 不急2 09-1209-12 14:41
- 146 1 [黄河旋风吧] 拉高出货 股友3916203tL2 09-1209-12 14:41
- 187 5 [美团-W吧] 回一下110我先跑 Devil冷 09-1209-12 14:41
- 201 0 [玉禾田吧] 完了,回不了本了 荣幸的吕眉 09-1209-12 14:41
- 263 0 [农业银行吧] 预计大盘将在3888点左右做双头。主要理由是,基 火眼金睛看市 09-1209-12 14:41
- 139 0 [海螺水泥吧] 18元等你 戴着墨镜看股市 09-1209-12 14:41
- 185 0 [碧桂园吧] 融创突拉、意味着9月15日高法将批准、碧桂园化 秋风秋雨a 09-1209-12 14:41
- 132 0 [金银河吧] 说实话,水下没进,翻红追进,水平不行盯牢不敢 老兵雷三疯 09-1209-12 14:41
- 140 0 [卧龙新能吧] 这面吃的饱饱的。。 飘逸的姚杭东 09-1209-12 14:41
- 160 1 [和而泰吧] 今天周五,T出去的筹码收回! 现在就是底 09-1209-12 14:41
- 216 1 [瑞贝卡吧] 笑死这哪个问的哈哈哈 短线玩疯了 09-1209-12 14:41
- 399 7 [黄河旋风吧] 大胆预测一下小旋风走。尾盘回封。这个月龙头就 良子能涨到35 09-1209-12 14:41
- 143 0 [东百集团吧] 国元证券,基金监控住散户的持仓,天天追着大消 股友c27728T906 09-1209-12 14:41
- 161 0 [四川长虹吧] 收盘千万不要破10.66要不星期一就惨了 股友159V7V3391 09-1209-12 14:41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C008008V36 09-1209-12 14:41
- 143 0 [皇氏集团吧] 尾盘偷袭拉到3.91 抚顺钢铁 09-1209-12 14:41
- 152 0 [广博股份吧] 庄家是最无耻,最残酷,最恶毒的饿死鬼 股友777603M35x 09-1209-12 14:41
- 141 0 [国光电器吧] …… 贝安娜男人 09-1209-12 14:41
- 225 4 [长江证券吧] 昨天进来的朋友真的不需要慌真的 股友0y205a2767 09-1209-12 14:41
- 205 3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和上海建工一样,也许等十年会涨停 基民58K3a07091 09-1209-12 14:41
- 143 0 [大金重工吧] 苏醒了吗 小菜学炒股 09-1209-12 14:41
- 704 12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必须出新高 金玉马 09-1209-12 14:41
- 194 8 [泰格医药吧] 一直观望,犹豫,今天终于一次打满了,虽然只有 日进斗金的宝儿 09-1109-12 14:41
- 137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敢跌啊,此生坚决不买长安汽车 n638013541573218 09-1209-12 14:41
- 42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HEALTHCARE吧] Future of the Company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9-1209-12 14:41
- 46 0 [BALFOUR BEATTY PLC ORD 5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LFOUR BEATTY P资讯 09-1209-12 14:41
- 141 0 [光大证券吧] 昨天大涨你MD倒数第五,今天大跌你倒数第三,你 股友73f97i5011 09-1209-12 14:41
- 189 2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不应该买,还没确认好走势,竟然来给套了2 股市啊Ben 09-1209-12 14:41
- 152 0 [韵达股份吧] 空仓的感觉真好 单调递增 09-1209-12 14:41
- 14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北京文化,又开始拉升了! 舍得17 09-1209-12 14:41
- 153 0 [赛伍技术吧] 哈哈哈哈,小样的,就知道你还会绿,下周回来抄 大海边的小渔 09-1209-12 14:41
- 161 0 [天齐锂业吧] 死等 爱吃鲜炒鸡 09-1209-12 14:41
- 133 0 [新易盛吧] 建工启动,清仓下周一追 八韭菜特 09-1209-12 14:41
- 161 0 [肇民科技吧] 买 精准的丁茁 09-1209-12 14:41
- 130 0 [中国电影吧] 呆了几天一卖就这样 勒布朗jeams 09-1209-12 14:41
- 134 0 [三江购物吧] 下周一看谁跑得快了 谁要吃柠檬 09-1209-12 14:41
- 161 0 [中青旅吧] 日线已经走弱, 股友110en90282 09-1209-12 14:41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唯一指定接盘人 永远热爱美丽 09-1209-12 14:41
- 70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槽,6块钱的玩意涨到了46大牛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209-12 14:41
- 167 1 [永太科技吧] 昨天指数大涨,你不跟。今天指数跌,你却跟了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41
- 186 1 [拓斯达吧] 关注拓斯达科技微信公众号,正在直播发布会 股友02Uw802221 09-1209-12 14:41
- 134 0 [华策影视吧] 第一弱弱 云卷云舒一盏茶 09-1209-12 14:41
- 178 0 [宏辉果蔬吧] 当创新药买的有资产注入就好了 股友iz980706kk 09-1209-12 14:41
- 172 0 [国泰集团吧] 这货走势,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卓卓东东 09-1209-12 14:41
- 211 0 [上海新阳吧] 目前两类蚀刻技术与产品已达到国际领先技术水平 wangyc16 09-1209-12 14:41
- 156 0 [正帆科技吧] 自主可控科技龙头 恭喜成金de张三丰 09-1209-12 14:41
- 140 0 [众泰汽车吧] 傻韮才看股吧炒股,每次拉高下来都在均线之上, 做T胜手 09-1209-12 14:41
- 158 1 [天际股份吧] 我说了尾盘拉不是好事,一群g还在叫 股友93776Lx603 09-1209-12 14:41
- 143 1 [吉视传媒吧] 2:30了,还不跳水控异动啊 股友ITu7BD 09-1209-12 14:41
- 161 1 [汉马科技吧] 谁在卖啊 高贵典雅的遥妹 09-1209-12 14:41
- 187 1 [兴业证券吧] 即将大涨 韭菜盒子WW 09-1209-12 14:41
- 48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可以干点不?? 守住现金WW 09-1209-12 14:41
- 164 1 [格尔软件吧] 垃圾集合地 上海股民6174 09-1209-12 14:41
- 164 1 [PVC吧] MACD水下金叉底已出现 千股妖孽 09-1209-12 14:41
- 148 2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跌你跟大盘,板块跌你跟板块,大盘板块都涨 兜兜兜里没汤 09-1209-12 14:41
- 236 2 [美锦能源吧] 套了十年的建工爷叔,今天盼来了曙光美锦会不会 竹林晚风 09-1209-12 14:41
- 256 3 [利欧股份吧] 我想看6快,那8000多w,砸掉。 哦弥陀佛哦弥陀佛o 09-1209-12 14:41
- 160 1 [聚灿光电吧] 大盘上涨1000个点他都不涨,还指望它能涨,凭啥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1209-12 14:41
- 166 2 [蓝黛科技吧] 菜鸡。回个本那么难 韭菜哥Y 09-1209-12 14:41
- 152 1 [兆驰股份吧] 坚定支持兆弛!!!好多赔钱的公司股价都比他高 热心的舒光耀 09-1209-12 14:41
- 133 1 [景嘉微吧] 景公公,尚能饭否? 股友80N9220l81 09-1209-12 14:41
- 605 12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収割秦淮数据中国,是一件好事。有人说四 zhangxin440 09-1209-12 14:41
- 214 3 [渤海化学吧] 挖坑结束,马上拉升!低价大盘股,主力最爱。 c3715014366151858 09-1209-12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