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江波龙吧] 快撤,主力出货了,我也溜了。 三强之60守5 09-1209-12 14:46
- 137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没少套人呀! 落花反树 09-1209-12 14:46
- 160 0 [亚玛顿吧] 清仓告辞 豁达的张智妍 09-1209-12 14:46
- 99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马上回本了,希望基金经理再加把劲儿 股友春暖花开128 09-1209-12 14:46
- 151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票到底有潜力吗 叫我星宿一奇 09-1209-12 14:46
- 145 0 [君正集团吧] 赶紧跌到4.6左右我要进场庄家加油啊 xiaoyaopolo 09-1209-12 14:46
- 149 0 [元隆雅图吧] 不讲武德 走势必完美1234 09-1209-12 14:46
- 95 1 [海昌新材吧] 机构抱团的大票不瓦解,小票没啥行情 风华息忘川 09-1209-12 14:46
- 150 0 [天汽模吧] 涨一点像要公司的命一样 勤奋的魏晨19 09-1209-12 14:46
- 150 0 [中远海能吧] 熊爷对不住了,我不该追,求放过 风起涟漪 09-1209-12 14:46
- 150 0 [凯撒文化吧] 回到4.04分最多 天马行空5940 09-1209-12 14:46
- 139 0 [二六三吧] 拉萨,散户,太多了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1209-12 14:46
- 139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狗 股友y111187v29 09-1209-12 14:46
- 258 3 [宁波精达吧] 不是收购了一家液冷公司吗?怎么大半年过去了还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209-12 14:46
- 149 0 [ST豆神吧] 涨是一点不跟,跌是每次必跌。 股友C9h9796221 09-1209-12 14:46
- 145 0 [肯特催化吧] …… 勇猛的朱棣明王朝 09-1209-12 14:46
- 143 0 [东杰智能吧] 不要倒在了黎明前 股友6Ox7Af 09-1209-12 14:46
- 145 0 [中国电影吧] 8.28那天13.7买入后硬拿,不到最后一刻不放手 股友P2876911X1 09-1209-12 14:46
- 161 0 [科锐国际吧] 开启尾盘爆拉模式吧 妩媚动人的淮叶7 09-1209-12 14:46
- 145 0 [雪人集团吧] 狗子们没有别的出路 哎呀白雪 09-1209-12 14:46
- 138 0 [三态股份吧] 啊!! 股友32093ui713 09-1209-12 14:46
- 139 0 [成都路桥吧] 那个参加网上的会 撒加加隆 09-1209-12 14:46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高价股 锋利的水果刀 09-1209-12 14:46
- 156 1 [卧龙新能吧] 完了,我被套在高位了吗?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9-1209-12 14:46
- 267 4 [珠江股份吧] 能不能买呢,位置感觉有点高 巨山嘉和 09-1209-12 14:46
- 200 7 [中国建筑吧] 为了顶指数,做了反弹而已,呵呵 股友78263 09-1209-12 14:46
- 152 0 [爱尔眼科吧] 谁去把这公司举报了 股友P7cGnl 09-1209-12 14:46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已形成!没十年突破不了! 沉毅果决88888 09-1209-12 14:46
- 140 0 [金逸影视吧] 应该是赌周末的消息发酵 基民8602P859F7 09-1209-12 14:46
- 148 0 [华宇软件吧] 大盘都新高了,你连去年高点都没摸到 俏丽的凌雅禹 09-1209-12 14:46
- 154 0 [海正药业吧] 看看创新药板块,再看看这货 喵喵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4:46
- 181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9-1209-12 14:46
- 247 1 [张家港行吧] 主力之前明显在诱空骗筹码,今天股东会后即将大 股海牛灯 09-1209-12 14:46
- 146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的股价涨到10000才合理,现在严重低估, 不要疯牛要慢牛 09-1209-12 14:46
- 154 0 [宁沪高速吧] 耐心等待,8.5补仓,6.5满仓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209-12 14:46
- 191 1 [华友钴业吧] 寒瑞,腾远涨幅都是你的2倍起 股友k869I92519 09-1209-12 14:46
- 151 2 [*ST金科吧] 小科子,听叔一句劝,不行咱退市了吧 俏俪的赵先生 09-1209-12 14:46
- 156 2 [华联股份吧] 最近会有涨停 首富的秘密 09-1209-12 14:46
- 281 2 [盟固利吧] 昨天洗盘赶走不少散户,应该可以高看一线,这票 风青阳 09-1209-12 14:46
- 14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lj玩意儿,北方都5%了,你还在1%打圈圈 北证一哥 09-1209-12 14:46
- 143 0 [卧龙电驱吧] 封住不炸板,周一就能高开继续上攻 股友85916go687 09-1209-12 14:46
- 132 0 [日海智能吧] 牛逼,我一卖就涨 股友99Ni833970 09-1209-12 14:46
- 147 0 [四川九洲吧] 牛市里的瘟股 边缘的桔梗 09-1209-12 14:46
- 150 0 [北陆药业吧] $北陆药业(SZ300016)$ 佐手528 09-1209-12 14:46
- 165 0 [博汇纸业吧] 这票连青山纸业都不如废了。 清新的司马思源 09-1209-12 14:46
- 141 0 [百通能源吧] 快跑,又是拉高出货,接着砸的货色! 炎成峰 09-1209-12 14:46
- 152 0 [富瑞特装吧] 可恨可悲可耻 Kim168 09-1209-12 14:46
- 4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跑了,下周低开了 韭韭八十一难呢 09-1209-12 14:46
- 146 0 [景旺电子吧] 一群忘命之途。从哪里上来还回哪里去,这是规律 我的2013之旅 09-1209-12 14:46
- 149 0 [弘信电子吧] 为啥涨不上去?邪门了 股友693u179x65 09-1209-12 14:46
- 146 0 [指南针吧] 继续砸吧,143下方看看有没有接盘的 股友3753D60o17 09-1209-12 14:46
- 138 0 [中策橡胶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,还好我聪明不追,静静的看着 郑锦文小号 09-1209-12 14:46
- 159 0 [东兴证券吧] 大单托,小心了 股友0H6d0X 09-1209-12 14:46
- 152 0 [凤凰光学吧] 不带这么玩人的 我叫李忻雨 09-1209-12 14:46
- 132 0 [幸福蓝海吧] 中国电影涨停了,放心了赶快买入。蓝海涨停。 一代人的征途 09-1209-12 14:46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搞什么飞机,回暖你就砸盘 马年驯龙十倍 09-1209-12 14:46
- 148 1 [露笑科技吧] 周一打板进周二三四做T周五卖出挣了一个点真累 小哥哥111 09-1209-12 14:46
- 174 1 [东方通信吧] 不要走,明显主力控盘,下周有大肉 股友GCtrxK 09-1209-12 14:46
- 158 1 [中国电建吧] 2%上涨诱多?坑了多少散户投资者!!!这里千万 安全炒 09-1209-12 14:46
- 187 1 [申万宏源吧] 证券昨天涨3,今天跌1,申公公昨天涨2,今天跌1 股友W926831t89 09-1209-12 14:46
- 155 1 [金域医学吧] 狗托成群,难怪废 薰衣草168 09-1209-12 14:46
- 171 2 [睿智医药吧] 主力不仗义,还没吃够! 桔荠生123 09-1209-12 14:46
- 292 1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近三个月的股票走势下跌的原因就是做欧 股友vHPbHE 09-1209-12 14:46
- 320 10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动力终于又创了新低可惜操盘手连个女人样都 梦想的27896 09-1209-12 14:46
- 129 1 [益生股份吧] 这股有毒尽快远离 股友5resIL 09-1209-12 14:46
- 128 3 [江苏银行吧] 啥时候江苏银行股票跌到底了,我来十倍百倍加仓 股友QQNY0P 09-1209-12 14:46
- 1068 7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芯片板块哪天再拉升还是要看寒武纪! 上海操盘手BBC 09-1009-12 14:46
- 133 0 [艾芬达吧] 你个sd 做人要厚道999 09-1209-12 14:46
- 127 0 [赢合科技吧] 啥情况 股友mVB1bh 09-1209-12 14:46
- 134 0 [国轩高科吧] 锂电彻底结束,继续科技为王 顺势而为的橙子 09-1209-12 14:46
- 293 0 [国轩高科吧] 一天一把刀,刀刀不一样 一天1个点 09-1209-12 14:46
- 187 1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股 陌上娇 09-1209-12 14:46
- 187 2 [兴森科技吧] 年少不听鸟姨言,错把山顶当抄底! 小小鸟9204 09-1209-12 14:46
- 160 0 [澄天伟业吧] 完美做了一个大T稳赚三个点周一继续吃货 马哥mg88mg123 09-1209-12 14:46
- 146 0 [璞泰来吧] 强势的不跟,竟然跟个弱势的国轩 望月追星 09-1209-12 14:46
- 149 0 [日经225吧] 很好,又是上涨的一天 绿色能源 09-1209-12 14:46
- 184 0 [冠城新材吧] 5+ Rh大赌徒 09-1209-12 14:46
- 157 0 [申达股份吧] 韭菜都喜欢追涨吗? 股友1z82A29585 09-1209-12 14:46
- 146 0 [*ST春兴吧] 今天敢进的都会杀必技 股友1N932l9170 09-1209-12 14:46
- 152 0 [东信和平吧] 出利好了、给苹果什么卡 止疼片 09-1209-12 14:46
- 240 3 [上证指数吧] 3850点以上已10个交易日反复,此次退出的2万亿 n14275660332e2488256 09-1209-12 14:46
- 226 7 [均瑶健康吧] 来了万手哥砸一下 保持进股市的初心 09-1209-12 14:46
- 134 2 [大连电瓷吧] 暴跌已然实现,尔等韭菜挣扎吧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209-12 14:46
- 867 4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高新。今天跳空高开,放量拉升,这肯定是主 n195913755830820 09-1209-12 14:46
- 279 4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的股东较最高点少了10万。今年会不会发生点 股友8039316OQ9 09-1209-12 14:46
- 471 7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在兴业银行买的,五六年了,今天到本。 开心每一天56 09-1109-12 14:46
- 567 33 [青山纸业吧] 集合竞价跑了,不知道是对,是错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4:46
- 159 0 [歌华有线吧] 无量上涨,骗子! 带刺的老久财 09-1209-1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