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27 28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产业站上资本风口:IPO热潮下寻找稳定锚 上纬新材资讯 09-0309-12 14:46
- 161 0 [中孚实业吧] 现在要不要进? 基民LEgBbk 09-1209-12 14:45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没得玩了,放弃吧 东财网友8050513687569680 09-1209-12 14:45
- 142 0 [欧菲光吧] 慢慢耗着呗, 唐股弄金 09-1209-12 14:45
- 153 0 [云天励飞-U吧] 买这个真不如买人工智能etf 君舞青扬 09-1209-12 14:45
- 163 0 [泸州老窖吧] 从144到139,相当于下跌了3%, 毛小象 09-1209-12 14:45
- 244 0 [焦煤吧] 焦炭第二轮提降落地 奋进得沈浪 09-1209-12 14:45
- 149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代款疯狂买入 基民9K911570E7 09-1209-12 14:45
- 153 0 [金财互联吧] 你不管涨还是跌,千万不要放大量下跌就行了。 大舟远航1680214 09-1209-12 14:45
- 132 0 [广东建科吧] 下周好戏开场 股友T29u390288 09-1209-12 14:45
- 133 0 [豪恩汽电吧] 都是做T的,都跑了等下周一低点进呢 A天牛 09-1209-12 14:45
- 133 0 [*ST高鸿吧] 马上开板 小小采花鼠 09-1209-12 14:45
- 187 1 [山子高科吧] 炸板像洗盘,重新封板后散户成交量明显减少 倾国倾城的烈阳4 09-1209-12 14:45
- 204 1 [北京银行吧] 昨天6块买了4万股,今天赚3千没跑,又加仓5千股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1209-12 14:45
- 195 1 [和晶科技吧] 便宜没好货,今年涨的都是价格高的,大市值 年年积玉de叶孤城 09-1209-12 14:45
- 155 1 [瑞迪智驱吧] 托单重现江湖,尾盘是要破吗? 股友509f0O9372 09-1209-12 14:45
- 167 1 [*ST瑞茂吧] 今天急拉慢跌像套人啊 然宝bao 09-1209-12 14:45
- 174 4 [永贵电器吧] 试仓 五行五很行 09-1209-12 14:45
- 81 1 [综合铜03吧] 压力位了,怎么走 金玉利市得花无缺 09-1209-12 14:45
- 56 1 [金鹤5吧] 今天0.23,看看能不能0.22成交。 始于1999 09-1209-12 14:45
- 141 0 [美年健康吧] 跟跌不跟涨,真呕心 王公子炒股 09-1209-12 14:45
- 193 0 [回盛生物吧] 想买的人根本就不用着急,它一定会给你一个舒舒 暴涨嘿嘿嘿 09-1209-12 14:45
- 185 0 [中信证券吧] 绝对绝对不能让券商为首的大盘蓝筹股上涨,他们 东方海水 09-1209-12 14:45
- 151 0 [永鼎股份吧] 又套住了 月读世界 09-1209-12 14:45
- 163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的射击之星,下周前两天调整两天,下周三继 钱到家2025 09-1209-12 14:45
- 218 3 [三一重工吧] 开盘21.33,最低21.11,最高21.44。不会收盘21. 头铁的不屈韭菜 09-1209-12 14:45
- 136 1 [浙江东日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只票的上涨空间巨大! 东门表兄 09-1209-12 14:45
- 133 0 [先导智能吧] 构日的先导 股友7211236ad1 09-1209-12 14:45
- 143 0 [神州数码吧] 拉稀,那几个唱多的,什么盖被子,天天托,好地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9-1209-12 14:45
- 170 0 [中科软吧] 公司自己的证券部门就在做高抛低吸的量化和融资 浴火磐涅 09-1209-12 14:45
- 172 0 [朗迪集团吧] 这个庄家绝对阳W.。每次都超不过三秒钟 浪里个浪里浪 09-1209-12 14:45
- 139 0 [数据港吧] 尾盘抢到4个点左右。周一能安全一些 股友6o5F380035 09-1209-12 14:45
- 145 0 [同仁堂吧] 股 沉着冷静的付岚昶 09-1209-12 14:45
- 144 1 [粤传媒吧] 知道你想砸,但是你先别砸 自由更胜一筹 09-1209-12 14:45
- 401 1 [立讯精密吧] 喊你们卖,你们都不听劝,4-5个点还不清仓,转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1209-12 14:45
- 168 3 [海南华铁吧] 好硬啊!绿都不绿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1209-12 14:45
- 116 4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6.36,6.37织布呗,6.35收盘吗主力,那我下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1209-12 14:45
- 264 7 [傲农生物吧] 主力跑了好像 齐子易 09-1109-12 14:45
- 13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才是你的真实模样 股友037525R8O1 09-1209-12 14:45
- 151 0 [*ST雅博吧] 垃圾股今年第二次二零六都失败还指望它涨明年后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209-12 14:45
- 133 0 [寒武纪吧] 要奔2000去了? 巴林酒屋 09-1209-12 14:45
- 139 0 [多晶硅吧] 近月拉不动,来拉远月 shiningway2007 09-1209-12 14:45
- 147 0 [光启技术吧] 退市吧 财富88811 09-1209-12 14:45
- 136 0 [鸡蛋吧] 各行各业不景气,现在各个机构再想尽一切办法弄 Jadw123 09-1209-12 14:45
- 167 1 [天邦食品吧] 开始翻红了 基民DMNn22 09-1209-12 14:45
- 162 3 [XD福龙马吧] 准备好,神奇的两点半砸的昏头昏脑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209-12 14:45
- 151 1 [中芯国际吧] 鸡精为啥要砸大屁股?它们都是重仓呢 zongchaoyang 09-1209-12 14:45
- 998 4 [跨境通吧] 你们看吧,主力不给升,不给跌得那么厉害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1209-12 14:45
- 158 1 [鸿博股份吧] 做梦的人太多,还要跌到14元! 小散一枚20241008 09-1209-12 14:45
- 167 2 [龙溪股份吧] 这里了吗不是牛市吗 轻盈的邱芝菲 09-1209-12 14:45
- 190 2 [健友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了,短期压力巨大,需要再洗盘 移不动2233 09-1209-12 14:45
- 189 6 [健尔康吧] 刚上市,就一直减持套现,每天跌5个点,几天后 圻菌666 09-1209-12 14:45
- 161 0 [*ST宝实吧] 托单太多了要跌 得润两位数 09-1209-12 14:45
- 158 0 [比亚迪吧] 坚持住,建工爷叔88岁今天解套了,你们最多70岁 才情卓绝的抱琴来 09-1209-12 14:45
- 157 0 [网宿科技吧] 中午黑,下午绿,三八 股友y2pR1w 09-1209-12 14:45
- 130 0 [*ST高鸿吧] 赌徒确实潇洒,头也不回就这样走了,不送 大陆黄子华 09-1209-12 14:45
- 147 0 [中国长城吧] 真可笑,还国产代替别恶心了,准备进吧 平常心哈哈123 09-1209-12 14:45
- 139 0 [旋极信息吧] 拉不动主力放弃了 独钓寒江雪666 09-1209-12 14:45
- 152 0 [万兴科技吧] 这T乃 线上大阴买入 09-1209-12 14:45
- 142 0 [四维图新吧] 我都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 一三五指导 09-1209-12 14:45
- 142 0 [长城军工吧] 气死我了追高了 我要征男友啊 09-1209-12 14:45
- 14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加仓白酒 荣幸的韩心媛1 09-1209-12 14:45
- 601 1 [创新医疗吧] 爱朋都直线向上了,你还跌!!! 坤85567 09-1209-12 14:45
- 190 2 [海昌新材吧] 别怕,牛市总会涨上去的 见贤思齐de金吉拉 09-1209-12 14:45
- 165 2 [神马股份吧] 跌不动了 n7259138452169027800 09-1209-12 14:45
- 143 1 [西部材料吧] 跟跌很快的,看来是废了 不爱吃久菜 09-1209-12 14:45
- 489 1 [益民集团吧] $益民集团(SH600824)$ 灵动机敏的李昭 09-1209-12 14:45
- 107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大啊,也不能天天绿啊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1209-12 14:45
- 142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感恩华夏,把我三十年来在股市亏损的钱快赢回来 安安心心炒股 09-1109-12 14:45
- 129 0 [保利发展吧] 可怜哦现在才见点呢 财源有余得李寻欢 09-1209-12 14:45
- 137 0 [步步高吧] 可以打点底仓了 恭喜如意的段正淳 09-1209-12 14:45
- 144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流入的资金,今天搞个反弹又跑了 追涨杀跌血亏八亿 09-1209-12 14:45
- 137 0 [杉杉股份吧] 起步1000个涨停板 心之所向的8 09-1209-12 14:45
- 164 0 [三一重工吧] 果然微末的涨幅经不起一哆嗦啊 做人良心要适可 09-1209-12 14:45
- 140 0 [杭钢股份吧] ……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9-1209-12 14:45
- 139 0 [华宝新能吧] 拉 勇猛的朱棣明王朝 09-1209-12 14:45
- 181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意图很明显,严重异动进小黑屋三天,出来之 股友6e150723e2 09-1209-12 14:45
- 233 3 [立讯精密吧] 是游资毒还是机构毒,这么来砸,昨天就不应该拉 股友325a261h25 09-1209-12 14:45
- 423 4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跌成这鸟样,为啥还有14%的获利盘 冷酷无情的出生 09-1209-12 14:45
- 159 0 [振华新材吧] 这种烂公司牛市轮动绕开你走,人品央企太差了, 卡卡1226 09-1209-12 14:45
- 135 0 [步步高吧] 再砸,再砸,砸深些 股友938598MB93 09-1209-12 14:45
- 137 0 [格力电器吧] 你打野的!!!! 红里透红 09-1209-12 14:45
- 141 0 [恩捷股份吧] 这玩意今天不行了 股友9f789590X5 09-1209-12 14:45
- 174 0 [香溢融通吧] 有人在刻意的砸压! 片金黄 09-1209-12 14:45
- 262 0 [温州宏丰吧] 这个人是个神棍,大家注意! 柔和的池昆 09-1209-12 14:45
- 147 0 [电工合金吧] 换手率怕是有点高,老庄走了,游资接力 狂戳猛送三千下 09-1209-12 14:45
- 138 0 [鹿山新材吧] 果然弱知百知主力 股友6691a5W675 09-1209-12 14:45
- 155 0 [富瑞特装吧] 牛市在你这很扎心 Kim168 09-1209-12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