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3 [中国长城吧] 不要乱带节奏,相信长城能涨回去 亏钱上人 09-1209-12 14:46
- 157 2 [火星人吧] 还真奇了怪了到哪哪个股就跌、神奇 安静从容dxsy 09-1209-12 14:46
- 196 1 [新金路吧] 你到底是干什么的?你在等什么? 聪明的自由 09-1209-12 14:46
- 169 2 [中国天楹吧] 筹码不松动,很难拉起来。是不是要等我卖了才会 新手福利4144 09-1209-12 14:46
- 162 1 [厦门港务吧] 射击之星 伶俐乖巧的钱小达 09-1209-12 14:46
- 898 2 [可孚医疗吧] 核心品类增长动能强劲,健耳听力业务有望逐步扭 可孚医疗资讯 09-1209-12 14:46
- 222 3 [XD依顿电吧] 有大资金介入,现在仅仅只是起涨点 解放北路 09-1209-12 14:46
- 674 3 [R暴风1吧] AR眼镜开始大卖@技术性调整怕个毛 青莲子 09-1209-12 14:46
- 129 0 [酒鬼酒吧] 说酒龙头的小哥呢? 玩一把 09-1209-12 14:46
- 305 0 [横河精密吧] 最后10分钟了,看样子没戏了.......... 静夜独坐 09-1209-12 14:46
- 145 0 [正业科技吧] 妖怪! 扔蛋止坑 09-1209-12 14:46
- 146 0 [寒武纪吧] 净资产50多亿,能炒到6000亿,真牛 给我点赞关注的人可以涨停 09-1209-12 14:46
- 759 6 [诚迈科技吧] 1、本人支持看好鸿蒙生态未来扩展空间,关注标 从不频繁操作 09-1009-12 14:46
- 157 0 [新华网吧] 呼叫万手哥 同桌的你65569 09-1209-12 14:46
- 152 0 [众泰汽车吧] 见老师真是指路明灯。他什么时候出来夸,我就什 股友631G06712w 09-1209-12 14:46
- 159 0 [XD洪都航吧] 天天捯洞,也要出来透口气 乐观的冷云伊4 09-1209-12 14:46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10分钟来个蹦极吧 勇敢冒險 09-1209-12 14:46
- 150 0 [凯美特气吧] 继续! 小青龙168 09-1209-12 14:46
- 177 0 [金博股份吧] 大盘稍微给力点估计下午就拉红了 股友C36r108550 09-1209-12 14:46
- 157 0 [国轩高科吧] 想跑?星期一谁也跑不掉 九二年吵股 09-1209-12 14:46
- 590 0 [上海银行吧] 这就是银行跳水的源头 夕阳西照 09-1209-12 14:46
- 176 1 [弘信电子吧] 你们不如这样想,这股的庄压根就没有拉涨停的实 萌面小人 09-1209-12 14:46
- 460 7 [豪恩汽电吧] 本韭菜进场通通给我闪开 英挺的杜莉 09-1209-12 14:46
- 156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来个实心小阳就可以确定稀土回归了 忘记昨天得失 09-1209-12 14:46
- 182 0 [高争民爆吧] 真是好大而 秀外慧中的归鸿1 09-1209-12 14:46
- 190 0 [硅宝科技吧] 大盘涨你跌!大盘跌你跌的更猛!垃圾! dfgn110009343 09-1209-12 14:46
- 176 0 [泰晶科技吧] 对市场要有敬畏,,上证指数回涨3888没站住,量 泰晶量化盘很稳 09-1209-12 14:46
- 175 0 [博通集成吧] 割了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股友HKZG1b3422 09-1209-12 14:46
- 210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是我的好宝宝,之前的等待都是值得的!直接给 半半城 09-1209-12 14:46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点的墓碑线看跌!!! 股友gLOSCM 09-1209-12 14:46
- 179 1 [ST美晨吧] 双头确定,跑 大彻大悟的交易员 09-1209-12 14:46
- 147 1 [日海智能吧] 一个涨停后,马上就有许多牛鬼蛇神出来,什么哥 四十九章经 09-1209-12 14:46
- 173 0 [中粮科技吧]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,上面的大单想吓走最后一批 不适合玩这 09-1209-12 14:46
- 199 1 [珠海冠宇吧] 上午有个万手哥,一万多手,却只砸了一两个档位 牛里牛气红红火火 09-1209-12 14:46
- 2962 4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盘中突破年线个股 上海建工资讯 09-1209-12 14:46
- 157 0 [君正集团吧] 国家的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1209-12 14:46
- 169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有意性的操盘做空长时间,这样 起落把控 09-1209-12 14:46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都是高位股,低位股全部清仓,别赚钱没赚到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9-1209-12 14:46
- 147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帮烂机构卖了吗?明显仗着资金优势打压股价, 股友93312dm679 09-1209-12 14:46
- 419 3 [双杰电气吧] 不分红,不市值管理,就是耍流氓,全部反对!跟 愿等待美好将至 09-1209-12 14:46
- 157 2 [外服控股吧] 外服的主力,趁着秋高气爽、凉凉快快的,你们就 财富路人甲 09-1109-12 14:46
- 156 0 [众兴菌业吧] 最后进场机会 gcvuvuycyyvhcvu 09-1209-12 14:46
- 173 0 [三德科技吧] 收盘有两个点就不错了,哪还有成交量! 纯南人 09-1209-12 14:46
- 146 0 [寒武纪吧] 130万亿以后就剩寒王一家了其他都可以退市了 喜欢听故事的人 09-1209-12 14:46
- 141 0 [岭南控股吧] 不跌停那来的吸引力 人美必定心善 09-1209-12 14:46
- 4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哎呀呀…… 守住现金WW 09-1209-12 14:46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成功被套 持股天王 09-1209-12 14:46
- 165 0 [群兴玩具吧] 杂毛股得了冲高回落的病。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1209-12 14:46
- 138 0 [*ST高鸿吧] 昨天不拉起来,今天早盘还不拉起来,以前掉坑里 大头老赵 09-1209-12 14:46
- 157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样看买早了,下周一还要跌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209-12 14:46
- 163 0 [药明康德吧] 赶紧收盘吧!垃圾,再慢点收盘你又得绿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209-12 14:46
- 145 0 [昆仑万维吧] 哦豁 平等的谷昊祥 09-1209-12 14:46
- 227 2 [酒鬼酒吧] 25亿惊人放量,机构和不良游资在跑路,九月九的 股友8l02799P57 09-1209-12 14:46
- 201 1 [德林控股吧] 中金一直买买买,必须高看一线了 //@玲珑剔透的 玲珑剔透的慧灵9 09-1209-12 14:46
- 177 3 [山西焦化吧] 入,干 股市人人人 09-1209-12 14:46
- 187 4 [新铝时代吧] 这支股还有希望吗? 卖导弹的男人 09-1209-12 14:46
- 289 3 [亨通光电吧] 不要在股吧里阴阳怪气的。昨天还有好多人非要去 克莱拉牧杖 09-1209-12 14:46
- 320 5 [通化金马吧] 赶紧送礼打典一下,否则真过不了评审 股友6U0t205138 09-1209-12 14:46
- 344 5 [现代投资吧] 国企不是需要市值管理吗?这么低的市盈率,我关 苏素love1314 09-1209-12 14:46
- 144 4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估计今天下午会涨10点左右,等着数码 基民6vV3733631 09-1209-12 14:46
- 101 1 [桃李面包吧] 这货是真害人 顽强老韭菜 09-1209-12 14:46
- 277 7 [祥源文旅吧] 感觉可以买了,但高走低砸,怎么回事?收盘会不 股市挖坑 09-1209-12 14:46
- 155 0 [顺灏股份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温和友善的章言秋 09-1209-12 14:46
- 151 0 [抚顺特钢吧] 自己选的路就一定走下去。 基民VoTkYA 09-1209-12 14:46
- 160 0 [粤高速A吧] 别跟趋势作对啊 专注大漂亮的妞儿 09-1209-12 14:46
- 60 0 [真视通吧] 公子只应见画,此中我独知津,写到水穷天杪,定 如虎添亿财源滚滚 09-1209-12 14:46
- 145 0 [招商南油吧] 真牛B! 基民DqL8uE 09-1209-12 14:46
- 155 1 [吉视传媒吧] 要么一脚油门上去把车焊死,要么老老实实下来卡 我是涂灿 09-1209-12 14:46
- 146 1 [R东方1吧] 今天我减持五百手。 炒股进地狱 09-1209-12 14:46
- 171 1 [盛新锂能吧] 买这股守着的,比守寡还难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209-12 14:46
- 162 2 [江苏银行吧] 十一点多才买的以为不会跌了谁能想到下午又跌一 股友93c2v01313 09-1209-12 14:46
- 162 1 [天融信吧] 10.37 智慧的滑又柔1 09-1209-12 14:46
- 868 2 [*ST利源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同样新能源车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209-12 14:46
- 198 6 [盛通股份吧] 早知道早点切回卧龙,人家都翻倍了 日出欧光 09-1209-12 14:46
- 548 10 [中际旭创吧] 周四午盘: 小橘子寻牛 09-1109-12 14:46
- 166 0 [壹连科技吧] 真垃圾,假科技公司 股友06zd210651 09-1209-12 14:46
- 186 0 [*ST春天吧] 把这几个不拉在原地拉一下又压几天专吃割韭菜差 股友nr6191966 09-1209-12 14:46
- 175 0 [华夏银行吧] 银行????????????????? 冲锋制敌 09-1209-12 14:46
- 133 0 [晶盛机电吧] 坑货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1209-12 14:46
- 142 0 [万马股份吧] 还是回来骂你一句,我龙磊马 倚马的子崴 09-1209-12 14:46
- 141 0 [中油资本吧] 做个人吧,LJ 勇敢的忆蓝湖20 09-1209-12 14:46
- 130 0 [露笑科技吧] 还是被这垃圾股搞了 跟随炒家13 09-1209-12 14:46
- 148 0 [二六三吧] 东信和平拉起来了快跟上 朱刀刀 09-1209-12 14:46
- 144 0 [昆仑万维吧] 珍爱生命,远离昆仑 股友76F8y29575 09-1209-12 14:46
- 161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加了一个收益更好的 股友1r25605A11 09-1209-12 14:46
- 148 1 [卧龙新能吧] 套人大顶 wolf475955181 09-1209-12 14:46
- 166 1 [杰创智能吧] 32.97历史新高什么时候到 征途上的战斗者 09-1209-12 14:46
- 179 0 [亚泰集团吧] 走吧,大盘不太好啊。 牛哪去啦 09-1209-1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