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0 [中船科技吧] 从此,一路向下.......... 疯过_无痕1991 09-1209-12 14:46
- 146 0 [傲农生物吧] 猪肉佬你要干嘛 我看谁又追高了 09-1209-12 14:46
- 151 0 [中国神华吧] 牛市 雨亭506 09-1209-12 14:46
- 158 0 [深科技吧] 每次都是这样子,拉高回落,第二天就低开,也不 风是自由的你也是 09-1209-12 14:46
- 139 1 [创业板指吧] 2:45拉升 坚韧的苏如2 09-1209-12 14:46
- 165 1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主力,你积点德吧, 股友L073965E86 09-1209-12 14:46
- 177 1 [三峡新材吧] 。。建工爷叔霸榜,啥信号? 股友bhZmu6 09-1209-12 14:46
- 179 2 [恒力石化吧] 47块的人还在吗? 潇洒不羁的挣千万 09-1209-12 14:46
- 160 1 [四川九洲吧] 军工起来了,你不跟着冲一下呀。好意思吗 股友ScxMXY 09-1209-12 14:46
- 140 0 [孩子王吧] 请问?你的底线在哪里??? 芝麻开门开 09-1209-12 14:46
- 5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这里今天有点弱了,走了,买创新药去了 乐行小太阳 09-1209-12 14:46
- 147 0 [泰坦股份吧] 一动不动是 股友0189o21g61 09-1209-12 14:46
- 155 0 [龙溪股份吧] 完了,月亮掉了 XD125369 09-1209-12 14:46
- 167 0 [东田微吧] 119的顶还会新高嘛?可以买嘛 股友5076kF9002 09-1209-12 14:46
- 147 0 [欢乐家吧] 锁仓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1209-12 14:46
- 190 2 [星德胜吧] 还在里面的兄弟,又是一周白玩, 股友3U939t8335 09-1209-12 14:46
- 261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个冲高回落,是散户追高上当了呢,还是没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209-12 14:46
- 142 0 [元隆雅图吧] 再来一个一根直线冲云霄 股友32312pm251 09-1209-12 14:46
- 250 0 [宁通信B吧] 掀428下周指向五!条件量价齐升! 俁昊517 09-1209-12 14:46
- 37 0 [鹏翎股份吧] 前一天涨一分第二天必须要跌两分这就是此股的尿 三亩林财富壹哥 09-1209-12 14:46
- 146 0 [真视通吧] 这货,给个机会就绿 股友5e0C537209 09-1209-12 14:46
- 157 0 [盛新锂能吧] 突发,此股老办昨晚吃死,要消化几天 溪中魑魅 09-1209-12 14:46
- 208 3 [光华科技吧] 现在这股价是高位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46
- 244 2 [华联控股吧] 这票总是诈尸式上涨,就形不成一个上涨的趋势 慷慨的夏姗雯 09-1209-12 14:46
- 147 1 [雪人集团吧] 你要没本事你从懂事长的位置下来,换我上,我争 还得出肉装 09-1209-12 14:46
- 169 2 [众泰汽车吧] 十倍拉升开始,37.3每股启动,众泰中国汽车科技 钒泰科技600157 09-1209-12 14:46
- 300 2 [贝达药业吧] 国家卫健委专门介绍了恩沙替尼,说明后续销量不 股友CauIQE 09-1209-12 14:46
- 1735 16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:公司抗心衰药物品种原料药的相关研究 尔康制药资讯 09-1209-12 14:46
- 178 7 [振江股份吧] @价值投机周期为王百万大神,牛市躲得不错呀 凌云木7 09-1109-12 14:46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60点?个股狂跌指数跌一点点……A股指数就 股友KxE9J16976 09-1209-12 14:46
- 149 0 [国轩高科吧] 这票资金都跑去了欣旺达 新城路执行部 09-1209-12 14:46
- 164 0 [中钢天源吧] 收盘11.16 足智民丰得令狐冲 09-1209-12 14:46
- 141 0 [光线传媒吧] 真是恶心死了!!天天阴跌,草! 职业韭菜抄底 09-1209-12 14:46
- 141 0 [聚灿光电吧] 真是个垃圾 潇洒13943 09-1209-12 14:46
- 137 0 [东百集团吧] 严重诱多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209-12 14:46
- 169 0 [横店东磁吧] 量化基金滚,老鼠仓一样, 股友rHEPn7 09-1209-12 14:46
- 162 0 [华润双鹤吧] 10倍市盈率估值,也就银行股了。 刚进场小白 09-1209-12 14:46
- 153 0 [海泰转债吧] 不是吧今天不乱卖,收益三十个点,都没卖到最高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46
- 114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券商我攃你麻废w 赚它一个小目标噶 09-1209-12 14:46
- 143 1 [中国电建吧] 终于要启动了吧 股友92553Z788U 09-1209-12 14:46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今天买进的,都被套住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209-12 14:46
- 140 0 [上海洗霸吧] 量化出货,都拆为小单 炒债养家168 09-1209-12 14:46
- 178 0 [鹏辉能源吧] 就问夏老板他大哥,看着人家拉你是不是心里想但 鑫玛泰家居 09-1209-12 14:46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星期一连升,今天吓走散户好多 股友RPkch7 09-1209-12 14:46
- 174 0 [盈方微吧] 终究还是错付了,已回本,减半仓 拉萨军魂 09-1209-12 14:46
- 152 0 [汤姆猫吧] 这猫真恶心 股友U6328K8180 09-1209-12 14:46
- 154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票爱套人 苟活罢了 09-1209-12 14:46
- 161 0 [供销大集吧] 说了这几天冲高就是诱多出货,这货早上跟海南冲 涨停小分队队长 09-1209-12 14:46
- 136 0 [赢合科技吧] 周一低开下杀,都不用想 股友59K632063l 09-1209-12 14:46
- 148 0 [杭钢股份吧] 下次还是不能碰四不像的票,又不是钢铁也不是算 顺心如意51666 09-1209-12 14:46
- 167 0 [东方电气吧] 骡子是不是被绿习惯了,所以每天高开低走,看到 视觉设计师7777 09-1209-12 14:46
- 139 0 [长城军工吧] 哪个种在T啊 股友796r7Z5063 09-1209-12 14:46
- 138 0 [卧龙新能吧] 想跌停,为啥呢 股友pWKODp 09-1209-12 14:46
- 144 0 [金发科技吧] 落袋为安 一年赚10万金币 09-1209-12 14:46
- 164 0 [中国太保吧] 继续加 zhangslynnn 09-1209-12 14:46
- 153 0 [西藏天路吧] byd什么鬼东西天天砸盘今天必须收13.8以上 保本就好要求不高 09-1209-12 14:46
- 146 0 [大港股份吧] 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05y9531F01 09-1209-12 14:46
- 148 0 [天通股份吧] 一辈子过了等死起正迎新运 股友X373711v02 09-1209-12 14:46
- 144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军司令 chlljy 09-1209-12 14:46
- 157 0 [大港股份吧] 下周要洗一周 吾心永恒2 09-1209-12 14:46
- 154 1 [伟创电气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 Blaze焱 09-1209-12 14:46
- 218 5 [阳光电源吧] 又贵,盘又大。没有办法玩的。这个上涨高度有限 鲜嫩的老韭黄 09-1209-12 14:46
- 201 4 [*ST高鸿吧] 买了7000,这个买不会亏的。 股友3y66015q09 09-1209-12 14:46
- 187 6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合理估值40元。 伊利人海 09-1209-12 14:46
- 540 3 [国瓷材料吧] 如果真是大跌或跌停,这股真的可以加大仓位了。 轻仓戒贪 09-1109-12 14:46
- 143 0 [新开普吧] 无敌大垃圾。恶心 生菜小姐姐 09-1209-12 14:46
- 155 0 [云南能投吧] 完犊子了 唐古拉尼大壮 09-1209-12 14:46
- 3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垃圾月线六连阴,太垃圾太太差劲了 健康的韩昭 09-1209-12 14:46
- 153 0 [天保基建吧] 我全仓了 美团团 09-1209-12 14:46
- 138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年白玩了 飞龙在天999999 09-1209-12 14:46
- 140 0 [四维图新吧] 红了就走吧,别叽叽歪歪的了,卖了赶紧取消关注 老练的高淼洋 09-1209-12 14:46
- 203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则研报突袭!超级黑马集体大跌!证券时报网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1209-12 14:46
- 227 2 [致欧科技吧] 这是在蓄力,准备要爆发,加油干吧!相信自己的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1209-12 14:46
- 150 2 [恩华药业吧] 接着冲啊 振奋的慕珂 09-1209-12 14:46
- 149 0 [吉祥航空吧] 表现不错呀 乾坤生辉 09-1209-12 14:46
- 174 0 [川润股份吧] 这是准备下周拉还是不准备拉呢? 狂放的蓟珺 09-1209-12 14:46
- 127 0 [广东建科吧] 快卖了 少女苍妹 09-1209-12 14:46
- 137 0 [供销大集吧] 硬不起的货 把今生忘掉 09-1209-12 14:46
- 315 3 [山子高科吧] 又封死了是什么意思呢?有没有懂的帮讲解一下, 呼呼的猫 09-1209-12 14:46
- 185 2 [浙商证券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学学人家,爷叔今天素面加 王者风云8882568 09-1209-12 14:46
- 214 3 [华大基因吧] 你们有没有发现每次的大阳线都是机构都出货,第 不在等待的魅力 09-1209-12 14:46
- 255 9 [众泰汽车吧] 前几天在股吧里说厂房都长草了的那位,出来说两 周密的温晨光 09-1209-12 14:46
- 253 4 [西部黄金吧] 从十九块涨到33,50多个点了,一堆散户还想着主 无妄而生 09-1209-12 14:46
- 2246 24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2025.9.12债市早评:权益震荡,债市现券多数下 小涵妹妹 09-1209-12 14:46
- 148 0 [传音控股吧] 支持大家维权,太坏了 云上鱼 09-1209-12 14:46
- 53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没有人秀T图,都做了反T,尾盘砸. 不能说的密 09-1209-12 14:46
- 155 0 [徐家汇吧] 服了,大盘跌大跌,大盘涨小跌,什么也不跟 沉稳的冷琦 09-1209-12 14:46
- 165 0 [日上集团吧] 猪力把筹码都派发给散户了 LYFFFFF 09-1209-12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