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荣联科技吧] 快点绿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209-12 14:45
- 141 0 [通富微电吧] 太拉机了!草!恶心人! 千万别作幻想 09-1209-12 14:45
- 163 1 [香农芯创吧] 我相信大家一定深刻体会到咱们大A独有的t+1的魅 财从八方来阿 09-1209-12 14:45
- 247 1 [中科曙光吧] 前天割了,心痛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4:45
- 193 2 [腾景科技吧] 111.20卖出堪称成功出逃 股友3753D60o17 09-1209-12 14:45
- 141 0 [中京电子吧] 就是个股,大家散了吧 飞雪85 09-1209-12 14:45
- 154 0 [贝达药业吧] 大跳水开始了,注意跑路。 v风行天下 09-1209-12 14:45
- 142 0 [乙二醇吧] 空起来,趋势太明显,单边下跌 千年老光棍 09-1209-12 14:45
- 178 0 [*ST艾艾吧] 今年能摘帽吗 股友23G601M098 09-1209-12 14:45
- 141 0 [酒鬼酒吧] 今天为啥跌成这样 股友8u6706808r 09-1209-12 14:45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准备停牌?? Minsy 09-1209-12 14:45
- 158 1 [金银河吧] 兄弟真猛,这是要卡位做龙啊 谢泥鳅 09-1209-12 14:45
- 107 1 [三超新材吧] 能上28我就走了 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09-1209-12 14:45
- 391 7 [国海证券吧] 今日买点,3%涨幅点火,预期涨停板,如果失败 股海反核低调哥 09-1109-12 14:45
- 152 0 [值得买吧] 指数创新高了,又投河了 冰河里游泳 09-1209-12 14:45
- 160 0 [双林股份吧] 这就开始砸盘了,这真的不是东西 Harbour 09-1209-12 14:45
- 149 0 [包钢股份吧] 收盘2.50 小荷蜻蜓 09-1209-12 14:45
- 155 0 [沧州明珠吧] 都说了又开始织布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209-12 14:45
- 151 0 [中国宝安吧] 跌跌不休 股友1n7801m772 09-1209-12 14:45
- 139 0 [金银河吧] 本来今天空仓的手痒买了你还行吧 云巅丰华 09-1209-12 14:45
- 144 0 [烧碱吧] $烧碱601(CZCE|SH601)$ 雄鹰7288 09-1209-12 14:45
- 224 1 [张江高科吧] 尾盘横盘,有惊喜吗 短线老168 09-1209-12 14:45
- 461 6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是我收藏的票,从现在开始直接从我的关 诚实的苗煌11 09-1109-12 14:45
- 146 0 [三维通信吧] 买谁谁跌就这逼样了 变有钱财神到 09-1209-12 14:45
- 136 0 [幸福蓝海吧] 中电涨停,再格局下 尘世书童 09-1209-12 14:45
- 149 0 [交通银行吧] 下周到6.95,别急 基民La96597772 09-1209-12 14:45
- 146 0 [中国稀土吧] 又浪费了一个星期,圣功塞是哪个反甬在做事?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9-1209-12 14:45
- 163 0 [中锐股份吧] 有没有主力进来拉下 肥肥的 09-1209-12 14:45
- 145 0 [景旺电子吧] 庄太弱了,高位横盘出货 股友72oH167808 09-1209-12 14:45
- 176 1 [盟固利吧] 赢合这么大盘子尾盘拉涨停,周末是有利好吗 WLB007 09-1209-12 14:45
- 215 3 [大港股份吧] 这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?各位看官怎么解? 不做投资做渣男 09-1209-12 14:45
- 182 2 [XD洪都航吧] 46块的集合 游隼大哥 09-1209-12 14:45
- 678 2 [内蒙一机吧] 不是你耍我啊 南方的韭菜饺子 09-1209-12 14:45
- 173 2 [蓝光3吧] 一年多了不长时间停牌的情况下还控制在8分钱!A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9-1209-12 14:45
- 142 0 [日海智能吧] 差点卖了,终于等到你 股友077759Da53 09-1209-12 14:45
- 145 0 [寒锐钴业吧] 你那是不死了 股友5E178507v0 09-1209-12 14:45
- 136 0 [晶科科技吧] 放量放换手老庄对倒出货 亲斤昌香炉尖下住 09-1209-12 14:45
- 203 0 [君正集团吧] 五年了,五年,知道这五年怎么过的么,上海建工 艺高人胆小6688 09-1209-12 14:45
- 137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垃圾9块都上不去 炒股买牛股 09-1209-12 14:45
- 232 0 [大商股份吧] $大商股份(SH600694)$ 阴阳转乾坤 09-1209-12 14:45
- 141 0 [景嘉微吧] 行就行,不行就不行,歇一会是什么意思 温暖的程菁菡 09-1209-12 14:45
- 159 1 [长电科技吧] 你和半导体没有关系吗?什么玩意 股友75O52653t6 09-1209-12 14:45
- 157 1 [ST棕榈吧] 上车最后机会!!! 岁月留痕11 09-1209-12 14:45
- 222 1 [中国神华吧] 一定是有大资金提前知道了公司有重大利空消息要 jiejie507 09-1209-12 14:45
- 181 3 [中航重机吧] 这股跌停快了,机构出完货绝对暴跌! 奋力拼搏de萧峰 09-1209-12 14:45
- 121 1 [中粮科技吧] 这踏嘛的烂中粮周线月线都共振了就是不涨枸日的 股友p73M866655 09-1209-12 14:45
- 113 3 [特锐德吧] 如果今天能微调到5日线附近,周线收根小阴线就 倒腾伤钱 09-1209-12 14:45
- 138 0 [宁波远洋吧] 不服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6976789Nq8 09-1209-12 14:45
- 156 0 [科力尔吧] 这股也就这样了,后续还要看大盘。近期不会有大 环球文化金融 09-1209-12 14:45
- 140 0 [四川长虹吧] 真不给力 打造一波三折 09-1209-12 14:45
- 155 0 [华宝新能吧] 固态电池的漏网之鱼 斐然发财的宛露 09-1209-12 14:45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低开闷杀拜拜了您,来世小心做人 结构性牛市 09-1209-12 14:45
- 181 0 [中原传媒吧] 跌下来只用了4天,再涨回去估计得两月,那时大 校灵枫 09-1209-12 14:45
- 136 0 [杉杉股份吧] 固态电池要回流了 坚定的唱多者 09-1209-12 14:45
- 142 0 [晶科科技吧] 昨天为什么涨停。是不是要查一下啦。 牛哥8 09-1209-12 14:45
- 139 0 [长城军工吧] 刚上就跌的 A股小天才晟 09-1209-12 14:45
- 183 1 [世纪鼎利吧] 净流入再有1000万就完美了! 時光188 09-1209-12 14:45
- 156 1 [南京证券吧] 退市吧这种垃圾 PK2024 09-1209-12 14:45
- 161 2 [华通线缆吧] 来回震荡了 重生之我在A股开超市 09-1209-12 14:45
- 149 0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喜提板块跳水第一 要有一技之长 09-1209-12 14:45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最低点报收吧!别装了!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1209-12 14:45
- 172 0 [新时达吧] 早盘主力还想拉的但是被空头打压得非常厉害 Torres高 09-1209-12 14:45
- 160 0 [湘佳股份吧] 马上主力就来了,20亿资金涨停板扫货,刚刚一直 股友A0wHj0 09-1209-12 14:45
- 334 0 [福莱蒽特吧] 炒股最大的忌讳就是这山望着那山高,吃着碗里看 福莱分析 09-1209-12 14:45
- 143 0 [泰豪科技吧] 。 股友3l8202o716 09-1209-12 14:45
- 144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这样周一有待观察啊 一剑光寒十九州 09-1209-12 14:45
- 149 0 [*ST实达吧] 你别不要啊,一天天的,再跌一分,真是够了 有毅力的雨 09-1209-12 14:45
- 8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涨的时候没有见你跟,跌到事跟得紧。 基民330378大涨 09-1209-12 14:45
- 145 0 [五洋自控吧] 有点垃圾,两天没表现 不信你不行 09-1209-12 14:45
- 143 0 [光线传媒吧] 大半年G庄卖二卖三用大单压盘,人为打压股价,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1209-12 14:45
- 157 0 [亚联发展吧] 这货就是扶不起的阿斗都撤了吧 点石钵满得林平之 09-1209-12 14:45
- 163 0 [诺诚健华吧] 清仓吧,要套死人了 c5135014359219690 09-1209-12 14:45
- 133 0 [振东制药吧] 你真是坑货,走了,再也不见 大布袋111 09-1209-12 14:45
- 165 0 [爱美客吧] 翻红吧 股友188MQ68083 09-1209-12 14:45
- 178 1 [透景生命吧] 股性还可以,就是没有涨停基因,拉高就要跑不能 基民d1EHvk 09-1209-12 14:45
- 174 1 [羚锐制药吧] 连跌三周了 韭菜鸡蛋炒牛肉 09-1209-12 14:45
- 146 0 [凯撒旅业吧] 上去变成老二了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9-1209-12 14:45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不可能封板了 今天盈利中 09-1209-12 14:45
- 178 0 [凯莱英吧] 12块以上进去的下星期一吃面了… 有幽默感的章淇5 09-1209-12 14:45
- 210 0 [苏交科吧] 你是真垃圾 基民2H3305388u 09-1209-12 14:45
- 142 0 [金逸影视吧] 昨天深水爆量捞上来,今天充分换手,看好周末发 股友2652237l3Q 09-1209-12 14:45
- 148 0 [华勤技术吧] 还好抓住机会,在97.5出掉高位买入的筹码,低位 忠实的精灵 09-1209-12 14:45
- 158 0 [四川长虹吧] 一补仓就拉稀,沙沟 豁达的唐楷严 09-1209-12 14:45
- 134 0 [巨轮智能吧] ,这老板桶 股友ND92557030 09-1209-12 14:45
- 192 3 [达利凯普吧] 这是干嘛,上下千手 此人正在暴富中 09-1209-12 14:45
- 150 1 [华英农业吧] 再不抛准备当孙子 股友1V1x739055 09-1209-12 14:45
- 145 3 [深证成指吧] 拍了吗?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209-12 14:45
- 307 5 [震安科技吧] 股吧有个叫王美丽的,是个股托,只要一说话,第 股友N58W557905 09-1209-12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