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先导智能吧] 从低点上来翻了几倍,还不知足,没办法 股友2083Q05y92 09-1209-12 14:34
- 125 0 [步步高吧] 让你们晒图晒得那么欢 壬癸子渊613 09-1209-12 14:34
- 176 2 [同益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把深圳的面子全丢光了 靠谱市场 09-1209-12 14:34
- 118 2 [金健米业吧] 日内精确模仿大盘。人家每天上涨的时候为什么不 天面中恭 09-1209-12 14:34
- 192 0 [东信和平吧] 全靠家人支持 沁歌哥 09-1209-12 14:34
- 136 0 [工业富联吧] 左右手一直轮转迟早吃来 股友QN77822532 09-1209-12 14:34
- 139 0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大跌,我疯狂加,终于挣了,爽,周末大包间 千年一击必中 09-1209-12 14:34
- 174 0 [三峰环境吧] 老板不姓张,怎么都起不来,今天挣钱出了,留下 润泽丫 09-1209-12 14:34
- 8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$浦银安盛全球智 阿加西你想表达 09-1209-12 14:34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收工收工,没希望的一天 是可乐呀k 09-1209-12 14:34
- 150 1 [多晶硅吧] 完了追高完犊子了 豆问你还叼 09-1209-12 14:34
- 187 1 [方正科技吧] 它竟然是以前的延中实业 股友VIdITI 09-1209-12 14:34
- 133 1 [森林包装吧] 企业倒闭了! 股友CeWU1o 09-1209-12 14:34
- 80 1 [深高速吧] 真是 富贵的一生 09-1209-12 14:34
- 146 0 [贝泰妮吧] 股价在45磨了很久才上来,这个股就是这,做小波 股友2UC7010261 09-1209-12 14:34
- 218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最高38.5,上探的动力是有的,只是还是存在 股友9q85O69557 09-1209-12 14:34
- 153 0 [联动科技吧] 一帮。小飞弟你们也不骂 鸿牛688 09-1209-12 14:34
- 154 0 [国海证券吧] 猪力,大单出,小单接,又倒了一回,周一大涨 刘杭州 09-1209-12 14:34
- 307 4 [斯莱克吧] 不像出货,感觉这样下去有大动作 撞我心上 09-1209-12 14:34
- 138 1 [富春环保吧] 四个多月了,几乎天天这个鬊样子,服了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1209-12 14:34
- 131 1 [快克智能吧] 机构评级43.2元,可以 从嘉美包装开始 09-1209-12 14:34
- 163 0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清仓剩下的一半了换了昭衍新药,涨了9个点 基民PHOBey 09-1209-12 14:34
- 219 0 [中科曙光吧] 冲涨停吧 碎碎发 09-1209-12 14:34
- 148 0 [菜油吧] 小小菜油你是多大的能量现货敢报10300没人吃了 股友52570dN083 09-1209-12 14:34
- 276 1 [中国核电吧] $中国核电(SH601985)$ n528813443146344 09-1209-12 14:34
- 1196 2 [上海建工吧] 行千里吃肉,狗行千里…… 华业街之狼 09-1209-12 14:34
- 141 1 [金河生物吧] 先来个五个点 不可一世24 09-1209-12 14:34
- 151 3 [国民技术吧] 我就不卖等你作妖那天 基民z2zxLN 09-1209-12 14:34
- 127 3 [方舟健客吧] 拉红就踢一下,转4个多点 静谋动168 09-1109-12 14:34
- 168 0 [中孚实业吧] 山子高科封住了,一样一半,看看谁赚水亏 啷叮当 09-1209-12 14:34
- 142 0 [凯美特气吧] 托单是不可能拉伸的别幻想了 阿吧阿巴阿吧 09-1209-12 14:34
- 154 0 [奇德新材吧] 你继续跌,跌到大盘上涨结束 害羞地扫地僧 09-1209-12 14:34
- 130 0 [利欧股份吧] 来回1分钱在这儿晃悠晃悠,干啥啥意思? 呼呼的猫 09-1209-12 14:34
- 157 0 [中国太保吧] 昨天光头大阳线,今天直接破位杀,比抢钱还快 神单必发 09-1209-12 14:34
- 180 0 [冀中能源吧] 就喜欢鸡精卖出这种绩优高分红股去持寒王,送给 xxvo 09-1209-12 14:34
- 164 0 [东土科技吧] 快买,周末两个涨停板 我朋友何时能回本 09-1209-12 14:34
- 182 2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20CM 麻雀哥分仓战法 09-1209-12 14:34
- 196 3 [朗新科技吧] 这个lj,为什么下午突然下跌了? 基民18657u21E0 09-1209-12 14:34
- 141 1 [电声股份吧] 这么一点量,怎么跑路,主力你拉高了才有人来接 股友95799v19z6 09-1209-12 14:34
- 167 1 [通用股份吧] 为啥上海建工都能涨停,继续织布?为啥通用股份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1209-12 14:34
- 138 0 [林洋能源吧] 买入,下周一大阳 股友6mLgAn 09-1209-12 14:34
- 184 0 [赢合科技吧] $赢合科技(SZ300457)$ 鸿运当头小小财哥 09-1209-12 14:34
- 137 0 [儒意电影吧] 把下面9.5的缺口补了,我就说牛 买强去弱不抄底 09-1209-12 14:34
- 146 0 [保隆科技吧] 这走势好像亏损股一样 银1234 09-1209-12 14:34
- 150 0 [真视通吧] 上个月20.5回本不跑,现在哭惨 哈哈SZ 09-1209-12 14:34
- 444 1 [新恒汇吧] 都别想了 狼一样的生存 09-1209-12 14:34
- 392 3 [A50期指吧] 大涨一天可以跌几天了 股友GHAGLF 09-1209-12 14:34
- 165 1 [九牧王吧] 都是大舅哥惹的祸。。。。跑吧 n5604133040551568923 09-1209-12 14:34
- 167 3 [晶盛机电吧] 机会来了,这应该不算高 上虞韭菜 09-1209-12 14:34
- 149 0 [方正科技吧] 可以布局消费赛道了 股友PZ27905591 09-1209-12 14:34
- 150 0 [XD中国联吧] 太空通信抢 华你街之狗 09-1209-12 14:34
- 141 0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已经拉高一波套现走了 赌狗从不看图形 09-1209-12 14:34
- 161 0 [*ST宝馨吧] 他哥的,恶心谁谁呢,走了,放弃%30的票没拿, 来财xzm141319 09-1209-12 14:34
- 151 0 [电广传媒吧] 不容易,今天涨了一个点。可喜可贺 股友1V059773t0 09-1209-12 14:34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会变成26号的十字星嘛 大智哥哥 09-1209-12 14:34
- 305 1 [良品铺子吧] 零食行业一般都要到大年前一个月才会有动静,良 基民i692X76618 09-1209-12 14:34
- 170 1 [*ST康佳A吧] ,这货之前跳空高开,很少走的这么弱的,越来越 割在深秋 09-1209-12 14:34
- 138 1 [艾芬达吧] 江西的有出息,上市了 股友399DY17687 09-1209-12 14:34
- 170 1 [XD浙商银吧] 跌不到2.8我是不会补的,涨不到3.4我是不会卖的 股友R0y7220991 09-1209-12 14:34
- 161 2 [中国电建吧] 总算5.8割了一万股 股友59P680178C 09-1209-12 14:34
- 159 2 [杉杉股份吧] 死拿这么久,我今天还贷你给我涨停了,万般皆是 红日FZ 09-1209-12 14:34
- 234 3 [深科技吧] 涨停板的单简直骇人听闻,这里面的庄能不能别e' 股友51tN569512 09-1209-12 14:34
- 138 1 [步步高吧] 下周一到6.6 股友06059Pd877 09-1209-12 14:34
- 168 3 [多晶硅吧] 我空翻多了,太强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209-12 14:34
- 139 0 [侨源股份吧] 该你了 财福禄寿禧 09-1209-12 14:34
- 528 5 [东方通信吧] 凉凉…现在主板的票,要么一字板不让进,要么三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9-1209-12 14:34
- 149 0 [欧线集运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欧线空单见好就收 交易参谋zhang 09-1209-12 14:34
- 144 0 [海特生物吧] 怎么一点火,就开始有人跑啊 今年半个小目标 09-1209-12 14:34
- 148 0 [泰豪科技吧] 垃圾,跌这么久连个象样的大阳都没有 股友753705nQ06 09-1209-12 14:34
- 130 0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文万贯de杨戬 09-1209-12 14:34
- 340 5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要是封停,下周起几十个一字涨板加涨停板, 江海伟梁 09-1209-12 14:34
- 178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冲鸭 蛙人123 09-1209-12 14:34
- 132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6O177173M7 09-1209-12 14:34
- 149 0 [天通股份吧] 光博会是没有什么订单?你信吗? 大笑堂0795 09-1209-12 14:34
- 141 0 [华融化学吧] 小庄就是欠骂 股友Id61225820 09-1209-12 14:34
- 133 0 [科森科技吧] 看来是亏钱了,下周割 打首板2号 09-1209-12 14:34
- 151 0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们你们快走吧,这块肉交给我 股友e6758f2293 09-1209-12 14:34
- 14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每天都是几个亿的出货,这个价位都玩命的出 财富第一 09-1209-12 14:34
- 154 0 [黑芝麻吧] 一把抄进去了6666 股动未来 09-1209-12 14:34
- 181 1 [玻璃吧] 低吸1174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209-12 14:34
- 148 2 [粉笔吧] 我劝大家一句,千万不要沾赌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9-1209-12 14:34
- 206 2 [光迅科技吧] 短期弱于华工,中长期爆发比华工要强。老夫78从 股林侠客 09-1209-12 14:34
- 610 2 [山东钢铁吧] 11只钢铁股获社保基金持仓据证券时报·数据宝统 火热的华金花3一 09-0109-12 14:34
- 149 0 [科蓝软件吧] 羔子,安京割韭菜! 股友R66661515T 09-1209-12 14:34
- 161 0 [国际复材吧] 造谣要负责任的?哪重组消息?不要乱忽悠散户! 寂寞无声 09-1209-12 14:34
- 177 0 [长久物流吧] 嘉城国际才一万散户,业绩优质,粤港自贸,不可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1209-12 14:34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 基民c12u651200 09-1209-12 14:34
- 160 0 [中南文化吧] 双头已成,下周跌! 沪佳装饰大骗子 09-1209-12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