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ST合纵吧] 散户现有一亿股 左江涨停 09-1209-12 14:14
- 10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板块分化凸显配置价值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 花花带财 09-1209-12 14:14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为爷叔比我持仓还高兴了 股飞特 09-1209-12 14:14
- 133 0 [格力电器吧] 散户太多,才拉,炒做强者恒强。补跌 小鸡吃大米 09-1209-12 14:14
- 135 0 [国光电器吧] 你怎么天天跌啊你昨天才涨了多少啊 股友77890w58p6 09-1209-12 14:14
- 78 2 [速腾聚创吧] 今天是过年吗兄弟们? 清晨属于猎人 09-1209-12 14:14
- 135 0 [中国船舶吧] 我重工钱也没了,票也没了;我该怎么办? 一年都是牛牛哒 09-1209-12 14:14
- 145 0 [友升股份吧] 让我中一签吧 美好小胖 09-1209-12 14:14
- 142 0 [中国核电吧] 咱这个庄,本事巨大 离远点再远点 09-1209-12 14:14
- 161 1 [振东制药吧] 尾盘还要绿,就一跟风股,没量涨个锤子。 股友B6klto 09-1209-12 14:14
- 156 1 [长城军工吧] 速度上板,带领资金回流军工,要不然废了。 澜中月 09-1209-12 14:14
- 159 1 [东土科技吧] 算了,走了,5个点,可以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LXlG30 09-1209-12 14:14
- 167 1 [XD中国医吧] 能不能加个仓 玲珑剔透的哥衍慕 09-1209-12 14:14
- 120 0 [西部黄金吧] 给了你的机会不跑,等下没机会了 雷厉风行的池昊祥 09-1209-12 14:14
- 177 5 [浙江东方吧] 14:00起飞 九龙坡区巴菲特 09-1209-12 14:14
- 151 1 [蓝色光标吧] 连续13天主力资金净流出,跟4月份一样 股友010D3067G1 09-1209-12 14:14
- 151 2 [中持股份吧] 周线不过12.7元,看着像吊颈线了 兔年突突突 09-1209-12 14:14
- 140 5 [鼎阳科技吧] 阳顶天好球!阳顶天有段时间沉寂没请本老夫喝蜜 他来自江湖88 09-1109-12 14:14
- 279 6 [飞天云动吧] 北方证券前脚两毛多砸盘,又通过配售只需一毛多 仓右加措555 09-1009-12 14:14
- 130 0 [寒武纪吧] 向股王发起冲锋 钱袋子916888 09-1209-12 14:14
- 132 0 [粤传媒吧] 股性太差真不能玩 顶板格局王 09-1209-12 14:14
- 136 0 [国芳集团吧] 大盘绿了你还不红? 重生之炒股败家 09-1209-12 14:14
- 135 0 [吉鑫科技吧] 牛啊 何小散 09-1209-12 14:14
- 139 0 [莱绅通灵吧] 钻石之星、钻石之王,快涨啊! 股友7PUqVo 09-1209-12 14:14
- 1016 0 [隆平高科吧] 不清楚的还以为你是千亿市值的公司。走势那么凶 股友05A30L2878 09-1209-12 14:14
- 131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又凉了,一日游。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1209-12 14:14
- 154 0 [水井坊吧] 这又要奔40的节奏了吗? 春暖花开时还来 09-1209-12 14:14
- 150 0 [弘信电子吧] T狗永远赢呀。没办法 股友dADM3t 09-1209-12 14:14
- 191 1 [民和股份吧] 这几个价位的千手托单,果然要砸掉 价投就买亏损股 09-1209-12 14:14
- 137 0 [中芯国际吧] 相信国产算力 听还 09-1209-12 14:14
- 170 0 [长沙银行吧] 今天银行股大跌,可能有大利空了。 股友0u663E8971 09-1209-12 14:14
- 158 1 [航锦科技吧] 光模块,存储芯片,都是假的 静悄悄的看盘 09-1209-12 14:14
- 118 0 [西部黄金吧] 谁能熬过三点正?才算英雄? 基民a9820H6822 09-1209-12 14:14
- 337 4 [安路科技吧] 安陆科技其实我已经清仓,瞎了眼买了这个票,别 穿越牛熊的土垚垚 09-1209-12 14:14
- 331 9 [*ST元道吧] 追高的,宣布死亡,喊了5天,还买,财务有大问 股友1122a157D5 09-1209-12 14:14
- 70 1 [宜宾纸业吧] 又要被套几年了,想想都难受 股友q2E9026702 09-1209-12 14:14
- 176 3 [实丰文化吧] 这要是都能绿,真TM人才啊,一大早开盘就大卖! 我陪实丰天天涨 09-1209-12 14:14
- 74 1 [必得科技吧] 申购券商ETF基金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2 14:14
- 483 3 [罗普特吧] 罗普特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66.12万元(09- 罗普特资讯 09-1209-12 14:14
- 140 0 [东方证券吧] A股里的跳水冠军,不亏是东方 秦老九 09-1209-12 14:14
- 129 0 [露笑科技吧] 典型出货了 春风十里28 09-1209-12 14:14
- 139 0 [欧菲光吧] 你是最的一个票。大盘跌你猛跌。大盘涨。你小跌 lwzzly 09-1209-12 14:14
- 155 0 [云铝股份吧] 加油,干翻云铜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9-1209-12 14:14
- 134 0 [五粮液吧] 买了几个月了,天天躲牛市。。。坑 活泼的炒股 09-1209-12 14:14
- 161 2 [多晶硅吧] 请打电话12386,让证监会领导关注一下多晶硅, 勤奋的沈聪18 09-1209-12 14:14
- 184 1 [恒大物业吧] 更换大股东后,只要加强管理,一年赚15亿没问题 七彩人生w 09-1209-12 14:14
- 153 2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收盘能好吗?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1209-12 14:14
- 169 3 [九典制药吧] 垃圾,每次都干不过板块 狙击手jack 09-1209-12 14:14
- 211 6 [众泰汽车吧] 下周一开始缩量 副主力 09-1209-12 14:14
- 287 10 [上能电气吧] 管住手,看看就行了 韭韭不再格局 09-1209-12 14:14
- 65 2 [银行ETF富国吧] 都红的时候你绿,现在都绿了你是不是该红了 股友993O577I98 09-1209-12 14:14
- 229 5 [拓斯达吧] 这票缺点就是盘子太大了 非著名 09-1109-12 14:14
- 134 0 [科森科技吧] 果然不出所料,这票凉凉。 股友2xIQ0l 09-1209-12 14:14
- 150 0 [杰创智能吧] 要防止西方列强,中东土豪抢不到产品,直接抢企 风再起时看风景 09-1209-12 14:14
- 140 0 [汽车街吧] 跑了跑了,这么多的托单,继续往下是必须的 我家有头牛 09-1209-12 14:14
- 140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够磨人的 五彩斑斓的喵喵 09-1209-12 14:14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牛吗???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209-12 14:14
- 150 0 [中孚实业吧] 撤退,也有10个进账了,不能贪。 潇洒不羁的舒智妍 09-1209-12 14:14
- 143 1 [焦煤吧] 做空从来没输过 为赢取戏 09-1209-12 14:14
- 158 0 [ST京机吧] 抄底机会来了 股友9078N086X6 09-1209-12 14:14
- 145 0 [佰维存储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凌风之云 09-1209-12 14:14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哪个一直砸,乃的 Courageangel2023 09-1209-12 14:14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定要红啊!我50个积分压你今天涨得 柚子爱上妲己 09-1209-12 14:14
- 160 0 [中稀有色吧] 踏马的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209-12 14:14
- 140 0 [今世缘吧] 最少回调到41 股友sDgaVX 09-1209-12 14:14
- 203 1 [中鼎股份吧] 大盘3300点中鼎股份24块多。大盘涨到3900点中鼎 股友LEvIlu 09-1209-12 14:14
- 154 0 [旭升集团吧] 昨天大盘暴涨它涨两个点今天大盘横盘你立刻就跌 英雄李十大 09-1209-12 14:14
- 145 0 [世嘉科技吧] 周一准备割肉跑了闷杀了 悠闲的韩芸菲 09-1209-12 14:14
- 147 0 [康泰生物吧] 希望韭菜看了股吧能割肉,大家被洗出来的把帖子 政策低 09-1209-12 14:14
- 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 jarryyoung8914 09-1209-12 14:14
- 137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现在卖一股也能赚1.5左右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209-12 14:14
- 144 0 [永鼎股份吧] 来吧,一起唱空,主力在跑咯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209-12 14:14
- 159 1 [太龙药业吧] 主力天天流出?几个意思? 买了就起飞 09-1209-12 14:14
- 173 0 [银之杰吧] 57.89这个价格并不是一个合理的高点位置。不过 舟山炒家 09-1209-12 14:14
- 177 1 [XD丛麟科吧] 指数上涨它躺平(不涨装死),指数下跌它上涨( 流畅的魏莉1 09-1209-12 14:14
- 142 2 [华电能源吧] 起飞了,没白等 新手中班小白猫 09-1209-12 14:14
- 190 1 [以岭药业吧] 浪费大好行情,真亏的慌! 股友6yyoJf 09-1209-12 14:14
- 164 1 [力合科创吧] 能不能突破前面9.4附近的高点 股友q328W90219 09-1209-12 14:14
- 77 1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我应该卸载软件,过个把月再来看 桃子82694 09-1209-12 14:14
- 177 2 [众泰汽车吧] 请问众泰是有啥消息刺激? 沪上小财阀 09-1209-12 14:14
- 159 3 [新宙邦吧] 这股咋这么弱? 三千若水 09-1209-12 14:14
- 134 1 [朗坤科技吧] 看着我前些天说的吧!告诉大家不要相信利好,各 勇于说真话 09-1209-12 14:14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一辈子的心血都在里头实属不易,我为他 股友fVdNHC 09-1209-12 14:14
- 152 0 [汉得信息吧] 憨子信息,太憨了 你我同行 09-1209-12 14:14
- 164 0 [鸿富瀚吧] 此股庄家自导自演,1百手可拉高1元线1手1手买卖 生财纳福de苗若兰 09-1209-12 14:14
- 166 0 [科泰电源吧] 8月21号走势,然后连续跌很久。 凌波飞Q 09-1209-12 14:14
- 145 0 [北京银行吧] 95这搞着玩 只吃分红 09-1209-12 14:14
- 150 0 [联得装备吧] 为何这么跌?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1209-12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