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国家有关部门正研究海南岛内居民免税消费进境商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2 14:11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开心了 股友72753qV391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长盈精密吧] 跌两天接回来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好上好吧] 37买的,又被套 稳定的飞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中国东航吧] 托真多 不说脏话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光大证券吧] 直接打跌停吧,效果更佳 注册制鲁信 09-1209-12 14:11
- 167 0 [天山电子吧] 广西姥还是不够实力,没有封板的实力! 股友2X7803759W 09-1209-12 14:11
- 157 0 [友邦吊顶吧] 庄股做顶出货了。 阁中帝子 09-1209-12 14:11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就是牛市快要结束的信号了 基民fTenUY 09-1209-12 14:11
- 147 0 [聚飞光电吧] 不改下跌趋势,别碰远离这垃圾!!!追加内容 股友Ln94Xv 09-1209-12 14:11
- 138 0 [东阳光吧] $东阳光(SH600673)$ 股友22976ED578 09-1209-12 14:11
- 149 0 [华特达因吧] 尾盘加仓 近水台1594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*ST航图吧] 崩溃了 好运9999999 09-1209-12 14:11
- 148 0 [国科天成吧] 各种套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1209-12 14:11
- 162 0 [海信视像吧] 东方财富统计收益只超过16%的投资者,破防了, 妙手空空柯镇恶 09-1209-12 14:11
- 139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骂起 每天一埋 09-1209-12 14:11
- 163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快买等下买不到了 超短牛仔裤 09-1209-12 14:11
- 395 4 [赛诺医疗吧] 中标了! 鄙视缩头的乌龟 09-1209-12 14:11
- 164 3 [秦川机床吧] 当今中国股市,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多数投资者 冮流明月 09-1209-12 14:11
- 135 1 [中科信息吧] 在拉点让我走 只怪我过份美丽 09-1209-12 14:11
- 555 30 [中电鑫龙吧] 何时才能启动,套了15个点了 积沙成塔500 09-1009-12 14:11
- 137 0 [彩虹股份吧] 小垃圾快点跌停啊,连上海建工都涨停了 就差一点点 09-1209-12 14:11
- 142 0 [蓝思科技吧] 天天跌 icjq 09-1209-12 14:11
- 144 0 [鼎通科技吧] 看不懂啊 穿越旅行 09-1209-12 14:11
- 152 0 [晶澳科技吧] 60日线压制 八方发财地小燕子 09-1209-12 14:11
- 171 0 [大丰实业吧] 白高兴一场,看你那笔3888的单,以为能拉几个点 美纳向上 09-1209-12 14:11
- 141 1 [大连圣亚吧] 红一波真难,绿起来挺顺畅。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9-1209-12 14:11
- 148 1 [九丰能源吧] 主力不懂航天,没办法搞 咖啡浓茶 09-1209-12 14:11
- 515 1 [南卫股份吧] 看了一下这股WQ。。不忍直视。。。主力怎么可能 豪爽大气的温心宇 09-1209-12 14:11
- 575 1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尾盘港股跳水就可以预知今天的下跌,但是被 今天没有吃饱 09-1109-12 14:11
- 151 0 [新华医疗吧] 16.23加仓500股 开心快乐0531 09-1209-12 14:11
- 134 0 [铜冠铜箔吧] 呵呵 股友5991K6709U 09-1209-12 14:11
- 142 0 [景嘉微吧] 争口气,拉一波,能死吗 股友580W9553a2 09-1209-12 14:11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追高被埋了 东北大叔123 09-1209-12 14:11
- 144 0 [国轩高科吧] 卖在一致,今天是最好的卖点,都看好的时候就要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1
- 141 0 [兆易创新吧] 兄弟们赚钱赶紧跑路,让基民殿后!快快快,来不 牛股擒拿手 09-1209-12 14:11
- 149 1 [乐歌股份吧] 走了,来一次亏一次 走到对岸 09-1209-12 14:11
- 163 1 [今世缘吧] 把多少散户逼疯 股友sDgaVX 09-1209-12 14:11
- 1888 3 [新媒股份吧] 新媒股份股东户数下降7.43%,户均持股42.58万元 新媒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4:11
- 178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幸亏清仓了,不然又多亏两个点。 股友p982H07673 09-1209-12 14:11
- 144 0 [宁波建工吧] 刚升几分,又被打下来了 酒菜看盘 09-1209-12 14:11
- 158 0 [中公教育吧] 都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 跟中公教育刚 09-1209-12 14:11
- 154 0 [正海磁材吧] 烂仔 龙城股海365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票是用来做t的 股友1e736f1036 09-1209-12 14:11
- 168 0 [新中港吧] 能坚持住的,不多了 冷若冰霜的冷三仟 09-1209-12 14:11
- 148 1 [ST云动吧] 今天统统投反对票,不带一点犹豫。 抓大放小留一线 09-1209-12 14:11
- 348 9 [微光股份吧] 好久没发言了34.15抄底简单明了 姓牛属牛涨涨涨 09-0409-12 14:11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已成 不败神话zxc 09-1209-12 14:11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大叔赚钱了吗?有空请回复一下 n4972942807198344576 09-1209-12 14:11
- 157 0 [横店东磁吧] 什么意思 王阳1971 09-1209-12 14:11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一口气指上去 随意操作的888 09-1209-12 14:11
- 296 0 [大洋电机吧] 量涨价涨还得涨。从财报可以看出,大洋今天涨停 主要的陈妍4 09-1209-12 14:11
- 136 0 [*ST金科吧] 笑死了,这样一弄股价都超过前年2.75了 苍蝇腿摘桃子姐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沪银吧] 晚上开盘爆拉跑不了的,全力做多,周五晚上一定 股友vpyhQu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浙江建投吧] 2:30分表演一下吧?都等你那么久了,都变老太 股友l3966K1691 09-1209-12 14:11
- 238 0 [佰维存储吧] $佰维存储(SH688525)$ 股友9258e59Q36 09-1209-12 14:11
- 178 1 [大港股份吧] 放量价不涨 出货无疑 简直26971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ST云城吧] 今天涨不了,磨洋工,人气要做散了 经常的君子谦1 09-1209-12 14:11
- 142 3 [首创证券吧] 赶快销户,加入其他证券公司。 精气神十足 09-1209-12 14:11
- 131 1 [梅花生物吧] 生物类股票都跌,阜丰集团今天也跌两个多点、 股友z5vQfR 09-1209-12 14:11
- 132 3 [福田汽车吧] 在不进去没机会,能到2.95吗 股友V307M09603 09-1209-12 14:11
- 92 1 [艾芬达吧] 别挣扎了和花心的图一模一样 热情澎湃吉娃娃 09-1209-12 14:11
- 389 12 [COMEX黄金吧] 3698逢高做空黄金 扫描黑马 09-0909-12 14:11
- 137 0 [上海沪工吧] 被埋了,MD 重新启航执行力 09-1209-12 14:11
- 209 0 [5G概念吧] 三星手机直联星链,真的成功了! 股海裸泳健将 09-1209-12 14:11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乌龟缩头跳水表演开始了 n14242995073102d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三佳科技吧] 牛真的牛。没有词可以形容你了。我真的词穷了。 股友82o857l156 09-1209-12 14:11
- 147 1 [中鼎股份吧] 既想吃独食,又唯唯诺诺 一只杯子 09-1209-12 14:11
- 392 7 [中国电影吧] 我点的火,你们要感谢我 遵循己心 09-1209-12 14:11
- 145 0 [天孚通信吧] 这股昨天走的好好的,今天就回撤一半唉!股票真 神机的周琅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香溢融通吧] 不跟大盘涨,回调必砸 片金黄 09-1209-12 14:11
- 135 0 [工业硅吧] 没人是我们浙江得对手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209-12 14:11
- 162 0 [丽臣实业吧] 快跑呀要大跌了 大忙人777 09-1209-12 14:11
- 160 0 [海特高新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摄氏39 09-1209-12 14:11
- 129 0 [国光连锁吧] 快速涨停带领消费起飞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合锻智能吧] 割了吧。大盘双顶。牛市结束了,再不跑套几年 万倍不留情 09-1209-12 14:11
- 270 0 [ST华谊吧] 来一波20厘米跌停都舒服了!不跌没机会!我就是 玩股玩长线 09-1209-12 14:11
- 138 0 [东方证券吧] 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 n6592137281546705596 09-1209-12 14:11
- 131 0 [艾芬达吧] $C艾芬达(SZ301575)$ 共同的家园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和展能源吧] 奇怪 股友d8156G9570 09-1209-12 14:11
- 138 0 [长安汽车吧] 绝对不要买长安的车! 股友01W68J9155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宝明科技吧] 你怎么这么垃圾 桀骜不驯77 09-1209-12 14:11
- 169 0 [旗天科技吧] 这主力压的死死的,没有大游资进来,不可能涨上 动能军 09-1209-12 14:11
- 131 0 [*ST高鸿吧] 今天肯定没戏了。 开心就好_了 09-1209-12 14:11
- 148 0 [三七互娱吧] 日线最烂的就是这种走法 Mr股海无涯 09-1209-12 14:11
- 132 0 [证券Ⅱ吧] 大SB 热情的严灿3 09-1209-12 14:11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抛压太大了!周一高开涨停就行 起点只做超短 09-1209-12 14:11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留下的发财我先撤了 股友27qQ931621 09-1209-12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