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亚泰集团吧] 222见顶信号跑呀!泰哥收223 放量就跑 09-1209-12 14:37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拉稀了 神奇市场 09-1209-12 14:37
- 142 0 [中京电子吧] 概念红它不红大盘跌它反涨整天塔玛来回膈肌,烦 股友Xr83095151 09-1209-12 14:37
- 136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惊喜了… 股友Vn03966030 09-1209-12 14:37
- 131 0 [荣联科技吧] 往下砸,不过最后应该会会拉 温牧野 09-1209-12 14:37
- 13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没买,就是来看看,毕竟一个老股民套那么久 股友2mT6065109 09-1209-12 14:37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小心心脏 弔戼888 09-1209-12 14:37
- 133 0 [首开股份吧] 稳如 摇贝啊 09-1209-12 14:37
- 23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么一说。不把你洗出来这票不会拉升的。谢谢你 MC茧壳 09-1209-12 14:37
- 138 0 [ST美晨吧] 卖了,等下下来再接回去,随缘吧 股友z018l31037 09-1209-12 14:37
- 154 0 [阿特斯吧] 太坏了,小单拉升,大单卖!!!!!! 悟道_认知 09-1209-12 14:37
- 155 0 [恒宇信通吧] 垃圾 股友9U91872U15 09-1209-12 14:37
- 150 0 [深科技吧] 这个位置不突破真不能进,别急,要么回调下来, 风是自由的你也是 09-1209-12 14:37
- 362 0 [石大胜华吧] 泥劳木的不讲武德啊 股道无忧 09-1209-12 14:37
- 179 1 [海光信息吧] 以后叫你阿斗信息 有判断力的大象 09-1209-12 14:37
- 161 1 [比亚迪吧] 败家玩意 XD125369 09-1209-12 14:37
- 155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散了吧,双休心情不好了 树林啊 09-1209-12 14:37
- 231 1 [中芯国际吧] 有一说一,中芯是芯片半导体板块里走的最拉垮的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37
- 216 6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走势,主力肯定是没走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1209-12 14:37
- 592 7 [山子高科吧] 我来了,这么好的股票。到哪找去。明盘流入八个 下雨天抓鱼 09-1209-12 14:37
- 227 3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突然跳水,但是A股的那几个房地产相关概 小海投研记录 09-1209-12 14:37
- 90 1 [正泰电器吧] 印度光伏制造企业及EPC企业JupiterInternationa 桉叶末蘸星屑 09-0809-12 14:37
- 143 0 [通威股份吧] 回到20以下吧 等风来3034 09-1209-12 14:37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合力,让爷叔解套,我们以身入局,以后才有 卖花椒炒股的小哥 09-1209-12 14:37
- 165 0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连续2天反弹,减持仍未完成,下周仍可能 风暖观潮起 09-1209-12 14:37
- 150 0 [西安饮食吧] 完了,大单开始砸了 股友p9N9075765 09-1209-12 14:37
- 172 1 [红宝丽吧] 我就喜欢在这个股吧看,被套的鬼哭狼嚎和吹牛的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9-1209-12 14:37
- 639 6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我这样的????纠结人 预判管委会钱导 09-1209-12 14:37
- 196 4 [思特奇吧] 不为赚钱只为争口气,拿了一年,错过了整个牛市 德华爱炒股6 09-1209-12 14:37
- 190 3 [永安行吧] 你不是有半导体存储芯片嘛。。。。 抄底抄底再抄底 09-1209-12 14:37
- 98 1 [七匹狼吧] 恶心,我是从福建新华都过来的 您的外卖到啦 09-1209-12 14:37
- 154 0 [东兴证券吧] 龙头股加油加油加油 来了来了五路财神 09-1209-12 14:37
- 136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怎么了 Johnmike 09-1209-12 14:37
- 234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?大跌三天! 功课股市 09-1209-12 14:37
- 130 0 [卧龙新能吧] 小庄没见过世面也就这点格局了 轰轰轰hhh 09-1209-12 14:37
- 126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砸肿真是一点差价都不给啊 感恩的流氓兔 09-1209-12 14:37
- 141 0 [荣联科技吧] 赶紧绿,别装了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209-12 14:37
- 141 1 [旋极信息吧] 好歹要10个点收盘吧 股友0I6z325218 09-1209-12 14:37
- 167 1 [宝通科技吧] 太垃圾,就没涨过,不知道有啥问题,远离 谢天谢地锡山 09-1209-12 14:37
- 125 1 [R东方1吧] 卖不掉买不着 股友w88100I159 09-1209-12 14:37
- 150 2 [大商股份吧] 内盘55888,藏起来的刀子 十年想回本 09-1209-12 14:37
- 139 1 [深证成指吧] 能不能快点跌,磨磨唧唧的 写给年轻 09-1209-12 14:37
- 215 3 [赛力斯吧] 刚刚就刚刚拉红的时候有人做t吗?急 股友62Ru833923 09-1209-12 14:37
- 184 2 [中证银行吧] 还在坚持的宝子门别硬撑了,我从21年呆到今年, 万事满斗地长十郎 09-1209-12 14:37
- 140 2 [润泽科技吧] 我以为今天会不一样,结果次次都一样 牛市你来了 09-1209-12 14:37
- 135 0 [爱慕股份吧] 15块钱起加仓到成本16.3的,盈利面亏干净了走了 FancyFlame 09-1209-12 14:37
- 143 0 [李子园吧] 要跌一起跌,大家跌才是真的跌! 股友q30717351T 09-1209-12 14:37
- 102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A吧] 现在布局卫星产业的好机会,随着航天技术进步, 笑笑来理财 09-1209-12 14:37
- 136 0 [上海沪工吧] 昨天看了方正和你,比较看好你,结果走成这叼样 股友A87a109229 09-1209-12 14:37
- 151 1 [青松股份吧] 还有半个钟还有机会红么大哥 股友5w7A018165 09-1209-12 14:37
- 173 1 [中信海直吧] 羌笛何须怨杨柳,春风不度玉门关。中信这东西资 清泉的沃瑜 09-1209-12 14:37
- 1126 3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汤哥封神!CPO、芯片抄底成功,医药塌方 汤显威 09-1109-12 14:37
- 1078 155 [汇车退债吧] 8.22周五,70.5元收3000张,股东号0160967274, XF008008 08-1809-12 14:37
- 135 0 [鼎胜新材吧] 废材 跟着风口走 09-1209-12 14:37
- 137 0 [五粮液吧] 全散户 股友665955v6U6 09-1209-12 14:37
- 142 0 [东方财富吧] 港股不是走得稳稳的么 回笼觉教主2025A 09-1209-12 14:37
- 146 0 [古鳌科技吧] 在这躲牛市?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9-1209-12 14:37
- 185 0 [平安银行吧] 大模型技术的智能应用日益广泛,为多个领域带来 夏奥星空 09-1209-12 14:37
- 148 0 [泰豪科技吧] 这是最最垃圾的公司,没有一次是盈利的 坚强不屈的善念3 09-1209-12 14:37
- 128 0 [友升申购吧] $友升申购(SH732418)$ 股友85iG118818 09-1209-12 14:37
- 143 0 [金杯汽车吧] 大家赶紧割肉走吧,这票没得玩了 神来之作 09-1209-12 14:37
- 124 4 [华联股份吧] 量化每天不停地坐T的!十三万多散户坐轿子!这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1209-12 14:37
- 167 0 [株冶集团吧] 屮被洗出去了 散户李小天 09-1209-12 14:37
- 133 0 [盟固利吧] 抓紧卖掉 罗尔斯罗伊斯 09-1209-12 14:37
- 162 0 [金石资源吧] 你们还在金石里躲牛市吗?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1209-12 14:37
- 142 0 [上汽集团吧] 选择方向向下了,垃圾 股友gtuRQX 09-1209-12 14:37
- 162 0 [新炬网络吧] 董事长威武!董事长英明,不要和这帮踏空小散计 抢钱小子杰西 09-1209-12 14:37
- 144 0 [软通动力吧] 草,软通的小散在牛势中躲雨 股友6512oi6217 09-1209-12 14:37
- 139 0 [均瑶健康吧] 利润全部回吐了,咋办 股友799Y2x5855 09-1209-12 14:37
- 126 0 [赢合科技吧] 利润下降,股价翻倍 灵犀一动 09-1209-12 14:37
- 159 0 [鼎捷数智吧] 垃圾票 基民u10676x652 09-1209-12 14:37
- 134 0 [金银河吧] 各位吊中吊们,今日怎么看 股友F96CCP 09-1209-12 14:37
- 136 0 [华策影视吧] 人家都涨停了你还爬着 股友g26YMp 09-1209-12 14:37
- 139 1 [吉视传媒吧] 怕个蛋,方正都不怕 刘小友 09-1209-12 14:37
- 163 1 [金能科技吧] 明知道10月15前没有机会涨还去买?浪费时间和资 n1122138250405687361 09-1209-12 14:37
- 40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卖科技加银行 贴心的武炫霏 09-1209-12 14:37
- 250 2 [ST达华吧] 赶紧跑,听人劝吃饱饭 伯乐一号 09-1209-12 14:37
- 158 2 [中国电建吧] 跑不少人 股友63685r75w3 09-1209-12 14:37
- 83 3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家多少的本有今早被骗进来的吗 股友92333V102X 09-1209-12 14:37
- 163 2 [深证成指吧] 记住以后宁愿相信母猪会上树也不要相信大a会赚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209-12 14:37
- 146 2 [中国信达吧] 总裁来了没给他好脸 股友93A850686a 09-1209-12 14:37
- 136 0 [粤传媒吧] 无量拉升骗炮的 股友NKsFtb 09-1209-12 14:37
- 140 0 [先导智能吧] 一分钱惨案,呵,秀肌肉秀脱了吧,没卡住,大好 股友meLElP 09-1209-12 14:37
- 134 0 [上纬新材吧] 好贱啊,疯狂出货 股友d2HMFc 09-1209-12 14:37
- 161 0 [ST美克吧] 这货也该调整了吧 生意腾达的泰山石 09-1209-12 14:37
- 139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做绝了!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209-12 14:37
- 194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这根线很不好看了 爱吃水蜜桃的猫 09-1209-12 14:37
- 38 0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怎么办 小豌豆豆 09-1209-12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