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1 [海油工程吧] 这股是来砸盘的 股友5151K1W912 09-1209-12 14:10
- 245 9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朱总抖音都不敢开评论,大家去所有宣传长安 股友19g08p9368 09-1209-12 14:10
- 149 1 [东方日升吧] 要沿着5日线一路跌了,估计,以前总这样。 神秘莫测的栖迟5 09-1209-12 14:10
- 103 2 [利元亨吧] 收盘大跌八个点 zhyincumt 09-1209-12 14:10
- 143 0 [东华能源吧] 东华能源他只要检测有人买入,他就股价就往下掉 股友FEszNW 09-1209-12 14:10
- 672 3 [XD广深铁吧] 下一个就是你 醒醒醒升升升 09-1209-12 14:10
- 162 4 [圣湘生物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。等待着 文静秀气的杨南 09-1109-12 14:10
- 77 0 [京运通吧] 没啥意思了,各位再见,留下发财… 天天涨一涨 09-0909-12 14:10
- 152 0 [生益科技吧] 天啊,跌了 股友6L0V155536 09-1209-12 14:10
- 480 0 [*ST聆达吧] 达子周末有路条吗? 千亿正平 09-1209-12 14:10
- 144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快跑,举报举报举报举报做空 股友1c2W036388 09-1209-12 14:10
- 142 0 [沪银吧] 剧本来了,结局篇,看鹿死谁手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09-1209-12 14:10
- 149 0 [恒鑫生活吧] 这票令人失望 强you 09-1209-12 14:10
- 149 0 [恒星科技吧] 啥都不是,握草 阳光开朗的谢靖娴 09-1209-12 14:10
- 45 0 [20高创03吧] 152587:2020年第一期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 20高创03资讯 09-1209-12 14:10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摊牌了! 烂股收割机 09-1209-12 14:10
- 170 1 [*ST香雪吧] 广生堂、舒泰神大涨,快进,快进,快进,快进, xukaiyou 09-1209-12 14:10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赌的是下个星期,不是今天,前两天控的不是蛮 股友792q8R9308 09-1209-12 14:10
- 137 0 [大华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英明神武de加斯顿 09-1209-12 14:10
- 148 0 [大港股份吧] 射完了,继续跌 只抓妖 09-1209-12 14:10
- 145 0 [杉杉股份吧] 周一买不到! lw676988 09-1209-12 14:10
- 257 0 [多晶硅吧] 真够狠啊,来回收割 互帮互助 09-1209-12 14:10
- 179 1 [大港股份吧] 再次涨停,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一字了 不要放弃决定 09-1209-12 14:10
- 181 2 [凯撒旅业吧] 这货好像真不能盘中买,看了一下,基本大涨时候 寒_江_孤_影 09-1209-12 14:10
- 578 2 [白银T+D吧] 市场警报:准备好迎接银价暴涨吧!多年来,所有的 倒飞的鸟777 09-1209-12 14:10
- 173 3 [鲁银投资吧] 跌好比瀑布,涨是蜗牛 股友JL0rMJ 09-1209-12 14:10
- 152 1 [佳禾智能吧] 这票就一垃圾,有货出货,千万别买,外面好票一 股友xK2z1J 09-1209-12 14:10
- 91 1 [辰安科技吧] 看图行应该会还要跌三年半 聪明的纳兰翔云1 09-1209-12 14:10
- 110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不错,领涨寒武纪 于大阳 09-1209-12 14:10
- 144 0 [顺鑫农业吧] 哈哈哈,又套低了一毛五 鈤苯窖 09-1209-12 14:10
- 167 0 [佳电股份吧] 利益输送,举报! 股友M60JZE1161 09-1209-12 14:10
- 185 0 [益佰制药吧] 老张同志还好吗? nmeidat 09-1209-12 14:10
- 138 0 [保利发展吧] 一拉房吹们又兴奋起来了 股友2538529yZ9 09-1209-12 14:10
- 164 0 [思摩尔国际吧] 什么意思啦? Leocyf 09-1209-12 14:10
- 8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联储降息预期攀升几乎是板上钉钉了,科技股最吃 股友91u8I57560 09-1209-12 14:10
- 150 0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,你真的很弱,不行啊! 股友273I63362f 09-1209-12 14:10
- 159 1 [ST南新吧] 等下会拉涨停吗 太时兴 09-1209-12 14:10
- 3381 1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【大动作调仓】今日大额发车周期,成长,深海科 醉流雨丶 09-1209-12 14:10
- 468 1 [万科A吧] 虽然是底部,但我先去强势股吃碗面。撒由那拉。 一手伯克希尔哈撒韦 09-1209-12 14:10
- 122 1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好公司可惜近黄昏。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9-1209-12 14:10
- 155 0 [XD浙商银吧] BK0475硬生生自残,捣毁垃圾股鸡飞狗跳的舞台。 股友622R67r097 09-1209-12 14:10
- 140 0 [海螺水泥吧] 成妖了。 股友SuswrP 09-1209-12 14:10
- 150 0 [沧州明珠吧] 死庄 田野美丽的小麦 09-1209-12 14:10
- 169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拉起来卖掉,然后放长假 hanva8 09-1209-12 14:10
- 148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票有雷,当心股友! 故乡蓬莱 09-1209-12 14:10
- 187 0 [海光信息吧] 垃圾 tqwdd3534 09-1209-12 14:10
- 156 0 [金牛化工吧] 跑了 文静秀气的爱飞文 09-1209-12 14:10
- 144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迟到要被比亚迪吃掉,看它的股价就知道5年 说汉话学低头 09-1209-12 14:10
- 152 0 [宏景科技吧] 30分钟15分钟全部跌破,该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0
- 149 0 [天风证券吧] 快跑快跑快跑 纯真质朴的姜珂梅 09-1209-12 14:10
- 227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磨人啊 基民9rR1OH 09-1209-12 14:10
- 141 0 [东杰智能吧] 收盘跌停,套死你们 大魔王525 09-1209-12 14:10
- 162 0 [金卡智能吧] 狂泻症!!! n126813686933512 09-1209-12 14:10
- 162 0 [宁德时代吧] 100亿的成交量被寒武纪200多亿给罩住了,显出灰 韭有凌云之志 09-1209-12 14:10
- 139 0 [TCL科技吧] 白吃,雪雪绿了瓜瓜 韩光超顺 09-1209-12 14:10
- 163 0 [科陆电子吧] 科华数据涨停了 Yaning 09-1209-12 14:10
- 132 0 [潍柴动力吧] 我买得比你高 英明睿智有如我 09-1209-12 14:10
- 148 0 [中储股份吧] 又套一波爽歪歪。 拔苗助长 09-1209-12 14:10
- 145 1 [上能电气吧] 山顶风真大啊 忠厚de椪柑 09-1209-12 14:10
- 252 1 [大华股份吧] 这票牛市不会怎么走只有等熊市再做 好运申购专业户 09-1209-12 14:10
- 139 3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是整车板块跌幅第一,而股价倒数第一的第几 无为而为0 09-1209-12 14:10
- 140 0 [通合科技吧] 周一低开再进.!现在不要进去! 勤奋的尹烁0 09-1209-12 14:10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虽然仿制药更稳定,但是我还是偏向高成长的创新 谦虚的玉如木15 09-1209-12 14:10
- 151 0 [旋极信息吧] 步履稳健,看高一线 婚鸭 09-1209-12 14:10
- 80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老美一降息,港股还能往上冲一冲 山间独猫 09-1209-12 14:10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要涨就涨停别人异动后没人气了 陈醋沾墨 09-1209-12 14:10
- 126 0 [华新精科吧] 上巿救了自己,否则即装坡铲 股友g228M07970 09-1209-12 14:10
- 145 1 [美的集团吧] 等下涨三个点 股友38822F0V91 09-1209-12 14:10
- 136 1 [天际股份吧] 快点收盘吧,不要在跌了 股友6175mo7662 09-1209-12 14:10
- 388 3 [新易盛吧] 上次400多买,335卖了,昨天374冲动买,这不今 felixroland 09-1209-12 14:10
- 135 1 [苏能股份吧] 苏能大约升百分之十啦,解放了所有套牢盘我才入 高傲的玉玲珑5 09-1209-12 14:10
- 378 10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调研报告,老牌主营增量以后不大,轨道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209-12 14:10
- 139 5 [东信和平吧] 哥让我回本吧,我还是老老实实回到一线搬砖去, 勤奋的qin 09-1209-12 14:10
- 145 0 [启明星辰吧] 行不行啊哥哥 股友PRJx1Z 09-1209-12 14:10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买!至少可以拿到月底! 正T哥 09-1209-12 14:10
- 136 0 [国海证券吧] 托单必跌 点石成章地唐昊 09-1209-12 14:10
- 137 0 [XD国泰海吧] 砸盘小能手 家财民丰地楚留香 09-1209-12 14:10
- 613 0 [华工科技吧] 关于摩根研报的小作文对易中天的打击应该是好事 招财积玉地黄药师 09-1209-12 14:10
- 160 0 [鼎通科技吧] 英伟达收你来了!加仓!狠狠的加! 士巴拿888 09-1209-12 14:10
- 217 0 [万向钱潮吧] 股票 你看这就是大A 09-1209-12 14:10
- 177 1 [吉视传媒吧] 中午5.6卖飞了 善解人意的小雨儿 09-1209-12 14:10
- 148 1 [恩捷股份吧] 等跌停,干就完了 张跑跑跑 09-1209-12 14:10
- 459 4 [唐人神吧] 这是好股,稳赚不赔 股友rvsU00 09-1209-12 14:10
- 64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赶快上车睡觉了吧! 股友2F0572233l 09-1209-12 14:10
- 165 2 [赛微电子吧] 一直压着,感觉随时爆发,等半小时看看! 财神打虎 09-1209-12 14:10
- 118 2 [上海建工吧] 喜【2.39幸运入--买在无人问津】现在,都在踏空 股友umA2nU 09-1209-12 14:10
- 132 2 [英洛华吧] 假如散户全部撤单,那会是啥样呢?特别是盘口! 装明白哈哈哈 09-1209-12 14:10
- 107 0 [艾华集团吧] 昨天缩量拉涨停,今天放大量出货,危险了,还好 袍哥会总舵主 09-1209-12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