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唯一不会打的,就是抛了他的人的脸。 股友R9267955k5 09-1209-12 14:09
- 143 0 [中石科技吧] 就为了去碰5日线死命打压 光华世纪 09-1209-12 14:09
- 149 0 [延华智能吧] 真牛逼 过于突然 09-1209-12 14:09
- 189 2 [巨化股份吧] 有概念,有业绩,位置也不高,舍它其谁? 太极功夫熊猫 09-1209-12 14:09
- 333 4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周末出个重组公告呢,不然今天不应该啊,压 帕加尼 09-1209-12 14:09
- 141 0 [领益智造吧] 拉吉勾,你使劲砸 股友0cA2606560 09-1209-12 14:09
- 144 0 [螺纹钢吧] 两头打止损,有多少人追被打 收破烂的老江123 09-1209-12 14:09
- 139 0 [云南旅游吧] !不买上!再砸一下。小宝贝 招财善贾的白起 09-1209-12 14:09
- 149 0 [深圳新星吧] 这个票有意思 心灵物语 09-1209-12 14:09
- 207 0 [中证500吧] 等金叉杀跌呢哈哈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9-1209-12 14:09
- 136 0 [玻璃吧] 说了做多的要挨打了 乐观的柳菡1 09-1209-12 14:09
- 150 0 [海康威视吧] 还能绿? 买了个什么玩意儿 09-1209-12 14:09
- 194 0 [国华退吧] 什么情况啊 股友O2600R9303 09-1209-12 14:09
- 122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投资简不简单我不知道,我知道投资绿景真的不简 基民3o380S5250 09-1209-12 14:09
- 157 0 [金财互联吧] 如果你是依托答辩的话,就汪两声,www 股友E33X996028 09-1209-12 14:09
- 167 0 [展通电信吧] 光通信的股票都涨疯了,你有光模块产业链的产品 yintu 09-1209-12 14:09
- 220 0 [华源控股吧] 能不能拉一下,来一波行情 巴菲特宝庆分特 09-1209-12 14:09
- 176 1 [金力永磁吧] 都被墨西哥加关税了,如果小弟都不收拾,会有更 祥哥83 09-1209-12 14:09
- 213 1 [西藏旅游吧] 反弹太弱了。先T出来最后追跌进的仓位。见好就 baba8889996755 09-1209-12 14:09
- 160 1 [涪陵榨菜吧] 放量下跌,为什么? 一剪寒梅2 09-1209-12 14:09
- 182 2 [东方创业吧] 为东方创业这么牛的公司和小庄干杯,不管国家如 盆满满腹的欧阳锋 09-1209-12 14:09
- 151 2 [恒实科技吧] 庄家生儿子,几千手点火骗人进来,庄早死早超生 沉浮之人生如茶 09-1209-12 14:09
- 182 0 [龙宇5吧] 心态不好的别碰龙宇数据!这匹黑马越来越明朗了 股友92220w36E7 09-1209-12 14:09
- 85 1 [中旗新材吧] 迟早会轮动到半导体材料的 老美不靠普 09-1209-12 14:09
- 132 0 [光线传媒吧] 看看中国电影,这货到底是干啥的? 鱼生财 09-1209-12 14:09
- 134 0 [金逸影视吧] 洗干净了吧 微醺丶韭菜 09-1209-12 14:09
- 131 0 [天府文旅吧] 能不能下午拉一次,从来没见过你下午动过 韭菜花儿哈哈 09-1209-12 14:09
- 3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太妈的垃圾银行下来他也涨不动 心想的阎芝 09-1209-12 14:09
- 127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是什么 大鹏展翅万里高 09-1209-12 14:09
- 134 0 [寒武纪吧] 把今天涨得就能买5回黑芝麻了,寒王把黑芝麻买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209-12 14:09
- 152 0 [中国宝安吧] 我割肉就涨,哎 股友2f9957r393 09-1209-12 14:09
- 158 0 [神宇股份吧] 这拉机在3400位置, 股友0a1112318c 09-1209-12 14:09
- 150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大地主,60亿筹码够分吗? 股友X86207P298 09-1209-12 14:09
- 145 0 [博科测试吧] 下周又要回调补跌了 股友2e33536x61 09-1209-12 14:09
- 138 0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做多决心很坚决 坚定的唱多者 09-1209-12 14:09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博傻 股友tJ2WDj 09-1209-12 14:09
- 156 0 [恒银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节奏 追梦茅台 09-1209-12 14:09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拉一剑 二十年艰辛 致敬老股民 茶庵忙忙 09-1209-12 14:09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哎呦喂,铁树开花了啊 炒不到美股啊 09-1209-12 14:09
- 168 2 [华光环能吧] 下周还有最后一个跌停,今天已经没有必要卖出了 云中书屋 09-1209-12 14:09
- 180 2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位置又横盘筹码峰动了,出货形态 阿飞不过沧海 09-1209-12 14:09
- 169 1 [北京利尔吧] 我上午说了主力想进一步出货必须拉反包,现在应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1209-12 14:09
- 298 10 [云赛智联吧] 劳资被牢牢套在21.67了, 黎劳之 09-1209-12 14:09
- 188 3 [亚虹医药-U吧] 冲峰的号角即将吹响! 自由的董芝菲 09-1209-12 14:09
- 204 8 [三一重工吧] 有没有可能给我看看六一重工? 股友v680E55339 09-1209-12 14:09
- 131 0 [寒武纪吧] 别买基金啊,基金拿股民钱乱搞 你爱信不信吧 09-1209-12 14:09
- 163 0 [利君股份吧] 学学长城军工 基民9700WT2186 09-1209-12 14:09
- 144 0 [锦富技术吧] 垃圾永远 股友1CO3039202 09-1209-12 14:09
- 149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做T的都是的 清逸灵动的冷兰芳 09-1209-12 14:09
- 182 1 [群兴玩具吧] 尽调的时间也真太漫长了,要并购的公司到底多大 真正的刀哥 09-1209-12 14:09
- 135 1 [潍柴动力吧] 到14以下能进差不多,等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209-12 14:09
- 152 1 [恒大物业吧] 大概率是华润和中海之一 Xiaofan20081202 09-1209-12 14:09
- 158 1 [顺鑫农业吧] 实控人钥匙掉了.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9-1209-12 14:09
- 141 2 [精研科技吧] 买了它真是倒霉 股友u2682V9567 09-1209-12 14:09
- 142 0 [好当家吧] ,膜要荒。 無壹手臧 09-1209-12 14:09
- 142 0 [中国化学吧] 三个件√赶紧G 股友3r168F8396 09-1209-12 14:09
- 161 0 [金风科技吧] 小作文天天写,忽悠散户直蒙啊,不知是真是假, 秋天收获的季节 09-1209-12 14:09
- 168 0 [兖矿能源吧] 买了,13.14好数字,等18.88 塞伯坦老斑鸠 09-1209-12 14:09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可以吃冰激凌,替爷叔开心,终于等来这一 自从那一天起 09-1209-12 14:09
- 215 3 [国光连锁吧] 这图是哪位大神算的,神预测么!能帮忙测一下周 股友2xIQ0l 09-1209-12 14:09
- 136 1 [汤姆猫吧] 一会在拉一波把上面的大单全扫了 皎月明空 09-1209-12 14:09
- 207 3 [美的集团吧] 这种大蓝筹,你说是谁在带头操控?心知肚明 琴艺的那澈 09-1209-12 14:09
- 154 1 [中集环科吧] 这垃圾上市就是来搞笑的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209-12 14:09
- 173 3 [每日互动吧] 每天下午就这样起来几秒钟就软下来,有意思吗? 小富玉 09-1209-12 14:09
- 164 2 [联影医疗吧] 想骗我的筹码是绝对不可能的 股友P57iPj 09-1209-12 14:09
- 231 3 [泰格医药吧] 摘要: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优化创新药临床试验审 浪漫的姜珂 09-1209-12 14:09
- 155 1 [松原转债吧] 亏了30元,不在乎再亏30元,也要把它的现金掏空 股友VOthbj 09-1209-12 14:09
- 81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还在纠结选哪只基金?看看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 如果你能懂 09-1209-12 14:09
- 139 0 [五粮液吧] 卖了你倒了八辈子霉 回归理性 09-1209-12 14:09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突然好谎,怕周一给核了 股友1132nM1788 09-1209-12 14:09
- 139 0 [顺网科技吧] 19元不见不散。假装不跌终要跌。 vvhhv 09-1209-12 14:09
- 138 0 [青岛金王吧] 垃圾 谁能给我好运 09-1209-12 14:09
- 140 0 [*ST八钢吧] 了 风度翩翩的南枝6 09-1209-12 14:09
- 147 0 [*ST皇庭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这样一分来回走有什么意思? 人生如茶68 09-1209-12 14:09
- 5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一个老寒就可以将指数拉的高高的,真是好的市场 慷慨的夏羽君 09-1209-12 14:09
- 130 0 [金逸影视吧] 庄玩的太好了,服服 生财利市de赛娅 09-1209-12 14:09
- 117 5 [汇车退债吧] 出100张70元一张 股德财路 09-1209-12 14:09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突破3888.6点,再创阶段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09
- 150 0 [精达股份吧] 准备跑了 股友723p2771g7 09-1209-12 14:09
- 144 0 [指南针吧] 之前是龙头现在已经拉垮了! 舒适的盛逸凡1 09-1209-12 14:09
- 155 0 [*ST泉为吧] 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强壮] 稳步得前进 09-1209-12 14:09
- 185 0 [索通发展吧] 本周又没戏了,30都没摸到,还是收盘后看看郎静 搞七搭八 09-1209-12 14:09
- 150 1 [甘李药业吧] 还不如板块涨的多 仝庄币 09-1209-12 14:09
- 134 0 [烧碱吧] 2200等你,继续加仓空 勇敢无畏的章港 09-1209-12 14:09
- 141 0 [天目湖吧] 抗涨先锋 万事如意好好好 09-1209-12 14:09
- 147 0 [宝钢股份吧] 莫名其妙 孙老庄 09-1209-12 14:09
- 139 0 [*ST八钢吧] 一天还本,可惜只剩下一点点底仓了。 那小颜 09-1209-12 14:09
- 134 0 [*ST金科吧] 明天补缺口 我观沧海 09-1209-12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